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重慶南路 結果共145筆

  • 獨家/突改內側禁行! 和平西Y字路口難轉三元街

    雙線道空間狹隘,讓機車族有路難行,北市交通局原本逐步開放,內側車道解禁,讓機車可以和汽車併行,不過在北市和平西路,卻發生一路雙制,從重慶南路銜接到三元街口這一段,10月中旬被劃上了禁行機車,讓原本習慣汽車還有號誌時相左轉的騎士,被迫得改成兩段式左轉、多等一會,但交工處解釋,會有這樣的設置,主要因為這個路口實在事故太多。
    2016/11/08 17:59
  • 蔡英文入住永和官邸 特勤:維安全部到位

    蔡總統上任5個多月,終於要正式入住重慶南路上的總統官邸!儘管府方透漏總統還在搬家,但據了解,官邸一樓的客廳已經全面整修完畢,就是要方便總統召見官員開會討論國事;過去前總統馬英九鮮少使用的健身房,也已經整理乾淨,蔡總統還考慮把自己的跑步機搬過去!
    2016/11/07 13:22
  • (獨家)蔡英文11月中住進總統官邸

    蔡英文總統今(15)日領養三隻導盲犬,準備帶牠們到官邸一起住。蔡就任至今遲遲未搬入官邸,原本說10月要搬,但不斷延宕,據了解,因時間不宜再拖延,小英預定11月中搬進代號「永和寓所」(意喻永保和平)的重慶南路總統官邸。
    2016/10/15 13:39
  • 國慶交管!女駕駛不熟路況 意外撞警察

    昨天(9日)深夜11點多,當時總統府附近的道路都已經實施交管,軍警也在各路口放置路障,沒想到有一名女駕駛,行經重慶南路要往總統府方向時,疑似車速快加上沒注意到前方路障,結果緊急左轉之下,直接衝撞上一名員警。
    2016/10/10 07:41
  • 國慶交管!女駕駛不熟路撞 意外撞警察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南海路與重慶南路口,博愛特區附近,晚間發生警察被撞的車禍。
    2016/10/09 23:29
  • 快訊/銀行招牌掉落 砸傷路人左肩、左腹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38號華南銀行的2樓招牌,剛剛掉落後,砸到一名路人的左肩跟左腹,男子擦傷,送往中興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2016/09/29 14:17
  • 快訊/午後雷陣雨! 雷擊劈倒路樹阻交通

    最新消息,台北市重慶南路跟寧波西街口,傳出有路樹被雷擊劈倒,並且阻礙交通,交通警察正在現場疏導交通。提醒民眾注意。
    2016/07/18 13:43
  • 重南書街成商旅激戰地 出版業何去何從?

    重慶南路上的書店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一間間新開的商旅,因為地理位置的優越,短短500公尺內就開了近15家,國人閱讀習慣的改變,影響的不只是書店街的發展,台北捷運公司認為中山地下書街的書店經營不如以往,未來將讓不同類型的商家進駐,中山地下書街則澄清,書街整體的營業額其實每年都有穩定成長,只是國人的閱讀風氣和出版業該如何振興,還是得靠政府和出版業者找出對策。
    2016/06/16 21:17
  • 獨家/車禍逾10警處理 因肇事點「總統寓所前」

    總統寓所座車的唯一出口,重慶南路二段和愛國路口,今天下午2點左右一輛小客車失控撞倒分隔島上的路燈,造成車道封閉、交通一度打結;由於車禍地點在總統寓所出口,儘管蔡總統還沒有搬進去,已經讓維安人員上緊發條,幫忙指揮交通之外,到場處理的員警現場加一加,超過10個人。
    2016/06/07 19:15
  • 「心情差」男持30公分菜刀 闖總統府揮舞

    持刀闖總統府,竟辯心情差,中午12點多台北市一名40歲的李姓男子,先在重慶南路的生活百貨賣場偷30公分長的菜刀,接著就走到總統府前,跨越防線亂揮刀子,被憲兵和警察聯合壓制在地。嫌犯被帶回警局後,供稱因為長期失業才會揮刀宣洩情緒。
    2016/05/29 17:30
  • 「你是通緝犯!」運將撞騎士 直接上銬逮捕

    以為開計程車不會被攔查,通緝犯撞飛騎士,落網被逮,19日總統就職前一天,台北市重慶南路四處都有警察站崗,一名羅姓計程車將追撞前方機車,肇事後他走路搖搖晃晃,看起來像不知道發生甚麼狀況,警方一盤查身分,才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請他把車移到路邊停,結果又衝撞人行道上的柱子,警方懷疑他邊開車邊吸毒。
    2016/05/27 18:39
  • 重慶南路銀行街不再! 轉租變商旅迎遊客

    台北市的重慶南路過去都是銀行或是書局,不過現在都陸續變成商務旅館,因為很多外國觀光客都愛住這,鄰近車站捷運還有西門町商圈,像過去開封街上的華南銀行,也已經變成飯店,2層樓高的彰化銀行,也打算拆掉拉高成13樓高,預計開放六曾樓對外招租。
    2016/02/28 18:38
  • 快訊/疑強風吹落!修繕屋頂鐵皮 男子從4樓摔落

    最新消息,稍早時在重慶南路三段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早上到樓頂修理鐵皮遮雨棚,結果不慎從4樓摔落地面,目擊民眾表示當時突然颳起一陣大風,他手上正巧拿著一片鐵皮,結果人和鐵皮從四樓摔落,幸好人意識清楚,僅有左腳骨折受傷,不過警消還是將人送往醫院檢查。
    2015/12/05 12:36
  • 沒禮讓行人! 撞母女運將罰3千6涉傷害

    案件發生後,警方指出,母女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明顯未禮讓行人,最重可罰3600元。根據台北市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到8月,開出4622件罰單,最常發生行人車禍的路口,在台北車站忠孝西路和重慶南路口,再來是信義區的威秀商圈和西門町,這些地方都有個共通性,就是人多,轉彎時車流量大,家長說有些路口綠燈秒數短,帶孩子過馬路,得小心翼翼。
    2015/09/03 18:52
  • 冷氣遮陽板8樓墜落 砸騎士摔車骨折

    大樓冷氣機壓縮機遮陽板,從8樓高處掉落,砸中騎在馬路上的機車騎士,22日下午,台北一名蔡姓機車騎士,騎車行經重慶南路衡陽路口,當時轉角大樓頂樓屋主的冷氣機壓縮機遮陽板,多年來都沒有維修,疑似受到這次蘇迪勒颱風影響,年久失修,毫無預警當街墜落,蔡先生當場被砸中頭部,痛得人車倒地鎖骨骨折。
    2015/08/23 22:55
  • 〈快訊〉風強雨驟!台北市路樹倒塌 壓傷女騎士

    最新消息,梅雨報到晚間雨勢擴大,台北市發生路樹倒塌意外,傍晚6點多重慶南路上,路樹疑似受到風雨侵襲倒塌,民眾受傷,目前知道1名女騎士手腳擦傷,警消獲報已經趕往現場馳援
    2015/05/20 19:09
  • 抗議司法不公! 520前夕、男總統府前自焚

    520馬總統就職滿7週年前夕,有人為了抗議司法不公,跑到總統府前自焚!19日下午4點多,家住新北市樹林,37歲的黃姓男子一個人帶刀和汽油,走到重慶南路凱達格蘭大道口,先拿出刀子,趁憲兵上前制止時,點火自焚,全身82%度灼傷,警方調查,他和母親疑似都有官司糾紛,今年4、5月2度到總統府陳情,這回為了抗議司法不公,選擇最激烈的手段
    2015/05/19 19:09
  • 書香味掰了!重慶南路轉型 成「商旅重鎮」

    台北不少五、六年級生,對重慶南路的記憶就是書店一條街,不過最近不少人發現熟悉的景物都不見了,像是台灣商務印書館,目前正在改建成商旅,還有專賣考試用書的「考友社」,招牌老早不見了,取而代之的也是時尚旅店,主要是重慶南路離商圈和車站很近,自由行旅客聚集,也讓商旅看準商機,紛紛進駐
    2015/04/12 19:27
  • 它抓得住你!測速桿照「違規」 雷射偵測現形

    測速固定桿怎會變成惡搞自拍的工具?警方表示,台北市的測速相機陸續汰換成雷射偵測系統,紅燈時物體闖入停等線前方的偵測區,而且高度在150公分以上,就可能被拍照取締,惡作劇的年輕人跳躍,高度足夠,因此被拍,而嬉鬧地點在和平東、重慶南路口,車流量大,90秒的紅燈,很多汽機車搶快,1到9月,靈敏的拍照系統就取締超過500件違規。
    2014/10/06 18:40
  • 跳給你拍!不滿被拍 騎士惡搞「測速相機」

    疑似闖黃燈被拍照,荒唐騎士一時不滿,居然惡搞,把測速照相機當成自拍神器!5日凌晨,一名王姓男子和朋友路過台北市和平西路和重慶南路口,疑似被測速照相機拍到違規,王姓騎士氣得直接路口臨停,在照相機前面又跑又跳,讓照相機閃光閃不停,警方表示,騎士在道路嬉戲,危險臨停,可開罰600-900元,另外還可能吃上妨礙公務官司。
    2014/10/06 16:30
  • 轟!「瓦斯飄月餘」 市場氣爆民眾快閃

    台北市重慶南路知名的城中市場,上午發生氣爆,店家表示,一個月前當地進行下水道工程,曾挖破瓦斯管線,修補後,幾乎天天聞到濃濃瓦斯味,今天上午火苗從排水溝竄出,接著「砰」3聲,水溝蓋彈起,大家都嚇了一跳,有店家招牌、鐵架因此掉下來。城中市場有服飾店,又有蔬果及傳統小吃麵店,不只是婆婆媽媽最愛,也是上班族吃飯的好地方,幸好當時業者還沒營業,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14/09/29 12:58
  • 【一步一腳印】有機紅寶石人生

    業者資訊:鮮活農市 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16巷10號1樓 紅棗農陳淑慧:「因為牠現在眼睛看不見,然後牠隨便撞,就會撞到眼睛。」 才說了要小心,Mia就撞上了頭,午後的鄉間散步,是陳淑慧和4隻大狗、1隻小狗的歡樂時光,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相處最久的Mia,為了牠,陳淑慧連人生計劃都改變了。 紅棗農陳淑慧:「7年前,因為我養的狗Mia,牠眼睛就是,醫生說有先天性的青光眼,那他是說牠會失明,所以那個時候我是想,牠是一隻很活潑好動的狗,那如果都看不見了,牠的生命會不會很悲慘,所以,那時候就很希望說,那在牠還看得見,可以跑跑跳跳的時候,趕快把牠帶到鄉下生活,所以那時候很積極的開始去找適合我們居住的地方。」 本來是想退休後再歸隱田園,為了愛犬,計劃提早了,陳淑慧想找一個能讓Mia離開擁擠城市,自由奔跑的地方,陳淑慧是台北人,從考慮在台北就近租塊地,一路南下找農地,最後落腳苗栗公館,買下農地時,還有附帶贈品,是200、300棵屋主種了9年的紅棗樹。
    2014/08/17 22:06
  • 〈獨家〉官邸旁試槍? 單車男鋼珠彈沿街掃射

    總統官邸附近驚傳槍響,清晨5點多,有民眾發現,重慶南路2段附近的多部車窗玻璃,以及一旁的商業大樓3面落地窗,疑似遭到槍擊,全部破裂,由於地點靠近總統官邸,警方隨即封鎖現場採證,找到多顆鋼珠彈,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騎著單車,拿著疑似改造槍枝隨機掃射,警方循線逮捕到這名62歲嫌犯,他供稱因為對局勢不滿,才會開槍洩憤。
    2014/01/09 00:21
  • 肇事率高!10大危險公路 北市佔6處

    交通部根據前年全台車禍肇事,列出了115條危險公路,其中,台中市北屯路和三光巷口,危險度全台第一,前年發生47件車禍事故,第二名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和愛國西路口,不少用路人表示,這個路段因為車流大、路幅比較寬,加上不少駕駛「車速太快」,很容易就發生車禍,而前10大危險公路,台北市就佔了6處。
    2013/05/05 12:44
  • 商圈東移 老行庫「三級古蹟」訴歷史!

    過去環繞著重慶南路、襄陽路,老行庫總行林立,在外商銀行帶動下,總行紛紛遷到信義區,連華南銀行、合庫也將在2、3年後搬遷,但實際上這裡的老行庫擁有不少歷史,像台銀總行日據時代建立,歷經百年、仍維持最原始模樣,是目前保存最完善,且還在使用的古蹟,土銀則是前身為日本勸業銀行台北分行,如今已經是博物館,也被列為三級古蹟。
    2013/02/14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