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重心 結果共2,595筆

  • 企業淨零減排! CDP推出中小企業問卷 提升氣候行動力

    台灣企業多為中小企業,未來氣候行動的合作重心也轉移至上游原物料公司與中小企業,CDP將於2024年推出中小企業問卷,而鼓勵中小企業參與揭露也將成為CDP的重點策略領域。
    2023/12/20 11:15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回收嬤逆向騎車不穩「頭先著地」摔車 外送員嚇壞急閃

    日前在台中是大里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發現一名阿嬤「逆向行駛」,他有先慢下來讓阿嬤先過,當時她載著回收物,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在地,騎士提供監視畫面來還原案發經過,後續霧峰警方檢視影片內容,也做出回應並宣導交通案全。
    2023/12/16 16:15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搶快走內線「轉彎變側翻」 貨車轉彎不慎滿車啤酒全碎

    台南一輛小貨車,違規從內線車道右轉,疑似車速過快,重心不穩,造成車輛當場側翻,還滑行撞到等紅燈的轎車,但正值下班時間,車流大回堵。另外在嘉義市區,15日早上也有貨車載滿啤酒瓶,同樣也是在過彎時,10多箱啤酒突然掉落破裂,滿地都是酒味。
    2023/12/15 21:21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隔19年合作林依晨! 賀軍翔讚她「成熟」談楊丞琳爭議:該道歉

    39歲的賀軍翔婚後把重心轉往家庭,不過值得期待的是即將在明年推出全新台劇,聊起和林依晨再合作覺得彼此都成熟不少、相當熟悉,只不過這回也被媒體問到,最近好友楊丞琳捲入失言風波,賀軍翔也表示「確實該道歉」。
    2023/12/14 18:49
  • 「玄彬舊愛」報喜!姜素拉順產第二胎 經紀公司證實:母女均安

    33歲韓國女星姜素拉靠著《未生》、《異鄉人醫生》等作品走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她圈粉無數,2020年低調嫁給職業為醫生的圈外人男友,之後便較少接戲,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而她今(日)歡喜宣布產下第二胎,母女均安。
    2023/12/11 16:37
  • 藍白圍攻「賴清德落淚」!作家嘆1句:慈悲才是人性光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來頻頻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日前替自家立委參選人輔選時,上台致詞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此舉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更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哭得更大聲。對此,作家黃越綏語重心長表示,「通常若非真到傷心處,人往往是不易落淚的」。
    2023/12/10 12:03
  • 彎不過!小貨車左搖右擺 單側滑行撞翻

    雲林虎尾,一輛廂型貨車,轉彎重心不穩失控,左右傾斜搖擺之後,單側車輪著地滑行,撞路邊停車翻覆,車輛冒煙,車上兩人從朝上的車門脫困,借來滅火器滅火,兩人都受到輕傷。
    2023/12/07 20:01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跑酷險丟命!男懸崖後空翻失足 「直接衝下去」驚悚畫面曝

    伊朗知名跑酷團隊「PARKOUR DOROUD」經常在各式各樣的環境進行跑酷挑戰,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他們在日前前往某高山懸崖邊挑戰時,其中一名成員正在進行「後空翻」動作,不料卻因落地後重心不穩,當場往前「衝下懸崖」,整段過程都被一旁的攝影團隊拍下,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12/06 08:20
  • 注定?前方撞車他煞住閃過 後面撞上來

    台南這兩天發生不少車禍,有摩托車車速頗快,彎道也沒放慢速度,一輛小貨車大迴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擊落,還有貨車倒車要停放路邊,也是沒注意周邊人車,導致機車撞上,女騎士手骨折,另外則是有人趕上班鑽車縫,重心不穩撞車,一名騎士躲過前方事故,結果後面機車追撞上來。
    2023/12/05 19:04
  • 急什麼?父抱1歲童下公車 控突起步險害摔

    新北市一名爸爸,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搭214路公車,因為身上抱著小朋友,又大包小包,下車時特別提醒司機稍等一下,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去,車就突然起步,害他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對此,業者研判,可能是煞車沒踩緊,導致車輛稍微往前移,而非踩油門起步,會再約談司機了解情況。
    2023/12/05 13:32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陳志朋被爆欠薪毀人設!「千字文」還原始末 喊告前員工

    藝人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團體「小虎隊」,3人目前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他今(1)日被狗仔爆出逃漏稅、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爭議,陳志朋稍早也首度發聲,千字文交代事件始末。
    2023/12/02 19:05
  • 小虎隊成員爆逃漏稅!「拖欠薪資、辱罵員工」 被抓2次補繳千萬

    男星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男子團體「小虎隊」,青春陽光外型、活力四射舞蹈搭配勵志歌曲,迅速紅遍兩岸三地,目前3人演藝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大陸,不過發展卻大不相同,吳奇隆、蘇有朋皆出演不少戲劇,人氣依舊相當高,然而陳志朋今(1)日卻被狗仔爆出不僅逃漏稅,甚至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一系列爭議。
    2023/12/01 15:05
  • 公館商圈「天降瓷磚雨」! 女騎士輾壓慘摔

    又有磁磚剝落害人受傷!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騎車行經公館商圈,突然從天掉落好幾片磁磚,她反應不及,當場輾過去,卻重心不穩人車倒地,警方調查,是一旁6樓住家外牆剝落,除了造成騎士受傷,也砸毀樓下鄰居的花盆,和店家的招牌。
    2023/11/30 18:29
  • 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一名簡姓清潔員,日前晚間和同事欲外出工作時,人站在車斗上,沒想到一旁的廚餘桶晃動後倒下,直接往他的頭上砸,簡姓清潔員因此重心不穩摔落地面,頭部著地二次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他仍有意識,緊急送往署北醫院救治,沒想到竟因顱內出血導致昏迷,至今2天了仍未清醒。
    2023/11/30 17:36
  • 有片/公館商圈降磁磚雨!女騎士輾過滿地碎屑失控慘摔傷

    台北市公館商圈昨(29)日竟天降磁磚雨!當時一名黃姓女子騎車行經汀洲路三段時,右側大樓外牆磁磚竟突然剝落,陸續往下掉,黃姓女子閃避不及導致車輛輾過後重心不穩,自摔倒地。好在後方駕駛發現後緊急剎停並未發生二次事故,黃姓女子也僅輕微擦挫傷無大礙,後續員警也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11/30 14:31
  • 結婚近4年分隔兩地!曾之喬生日「不見辰亦儒」爆零互動 經紀人發聲

    女星曾之喬與昔日飛輪海成員辰亦儒低調交往10年,2020年小年夜公開結婚喜訊,兩人有顏又有實力,非常登對受到外界祝福,不過由於男方演藝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倆人聚少離多,近日男方難得回台,雙方家人齊聚餐廳用餐,然而,小倆口的互動卻成為焦點,有週刊拍到兩人過程中鮮少交流,引起外界討論感情是否轉淡,對此,曾之喬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30 09:48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曾之喬、辰亦儒結婚4年變老夫老妻 私下零火花互動曝光

    曾之喬和辰亦儒低調交往10年,直到2020年小年夜宣布結婚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因男方演藝重心多在大陸,婚後成了遠距離婚姻,不過日前辰亦儒難得返台,夫妻倆私下互動也曝光,2人在外幾乎沒有互動,相識多年的他們如今猶如老夫老妻。
    2023/11/29 09:38
  •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2023/11/27 15:53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