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重度昏迷 結果共170筆

  • 跨年返家忘帶鑰匙攀窗 少年摔重傷

    台中市一名15歲的國中男生,跨年夜和同學,在清境農場倒數跨年後,回到家準備讓同學在家過夜,結果姐姐把房門上鎖,他就攀爬窗戶要進入,不料失足,從6樓摔到防火巷內,送醫急救後,因為腦部重創、顱內出血,目前還是重度昏迷。
    2013/01/01 19:40
  • 外勞遭凌虐昏迷 家屬:撥1955求救沒用

    台中一名越南勞工,不滿雇主拖欠薪資,打電話到勞委會職訓局1955專線申訴,結果這名外勞在仲介公司被打到進醫院,這次外勞再打電話到1955求救,但1955、地方勞工局、警察都沒救到他,最後外勞又被帶回仲介公司,這次他被打到重度昏迷,有可能變成植物人,家屬跨海來台,要討一個公道。
    2012/04/26 18:49
  • 〈獨家〉自行車專用道機車搶! 撞飛單車騎士

    屏東大鵬灣的環灣自行車道長達12公里,景色優美,吸引不少單車族前往,但是卻有很多機車不守規矩,騎上單車道,甚至在上頭競速狂飆,讓單車族心驚膽戰,一名騎單車的男子,就被機車撞飛15米,頭部重創,陷入重度昏迷。
    2012/02/02 15:07
  • 先切肝再移植 罕病男「一人兩肝」獲新生

    有位罹患罕見代謝疾病「瓜胺酸血症」的病患,因為肝臟無法代謝毒素,病毒入侵腦部,讓他出現癲癇、嗜睡,甚至重度昏迷,不換肝可能性命不保,卻又不符受贈資格,醫師想辦法將病患肝臟切下一角,移植等量健康肝臟,手術成功,讓病人幸運存活,一個人身上有兩個肝,也創下國內移植新紀錄。
    2011/10/04 19:47
  • 女玩雲霄飛車癱瘓 癌父淚盼奇蹟

    華夏技術學院一名大三女生洪若慈,日前和同學到新竹六福村玩雲霄飛車,因為不知道自己有先天性心律不整的毛病,再加上這種遊樂設備瞬間時速高達122公里,上下俯衝,導致這名女大生突然間休克,趕緊送醫急救,目前重度昏迷癱瘓在床。由於出事當天剛好是父親節,讓罹患癌症的洪爸爸打擊很大,現在日夜守在女兒的病床前,祈禱奇蹟出現。
    2011/09/25 13:31
  • 無辜被撞成植物人 求償無門陷困境

    今年2月,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23歲的年輕騎士無辜被撞飛,陷入重度昏迷,醫生一度判定成了植物人;單親的張媽媽不願意放棄,放掉工作,全心照顧躺在病床上的兒子,由於求償無門,每個月10幾萬元的醫療費用,只能靠慈善團體救助,讓張家陷入經濟困境。
    2011/08/24 18:39
  • 颱風前夕烏石港衝浪 女子溺水重度昏迷

    颱風還沒到,台灣持續飆高溫,宜蘭創下今年最高溫36.7度,民眾戲水消暑常常忽略潛藏的危機,中午一位32歲的女子,跟朋友到宜蘭烏石港衝浪,疑似沒注意到海象改變,女子被浪帶往外海,一個長浪打來,女子跟衝浪板一起翻覆溺水,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醫師施打強心針,女子恢復呼吸心跳,不過因為腦部缺氧太久,陷入重度昏迷,情況相當不樂觀。
    2011/08/04 13:45
  • 竹1歲半女童遭毆昏 傳狠母當年買嬰

    日前新竹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痛打自己年僅1歲半的小女兒,導致女童渾身傷痕累累,重度昏迷,引發社會譁然!沒想到今天還傳出販嬰案外案,傳聞原本奉子成婚的婦人,因為不小心流產,為了掩蓋真相,透過網路用7萬元買回受虐女童,所以才會遲遲沒有報戶口,不過負責偵辦的檢察官表示,這些傳聞都還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實,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
    2011/05/20 11:39
  • 鬧區開槍撞昏騎士 家屬控市府漠視

    這個月22日,台中市逢甲商圈附近發生槍擊案,一名機車騎士無辜被撞飛,陷入重度昏迷!這名機車騎士只有23歲,停紅燈卻遭到追撞,頭部著地,連日來都住在加護病房,還沒有脫離險境,家屬控訴,市政府從事發到現在漠不關心,倒是有立委送上平安符,也打算在網路上號召,為這名機車騎士加油打氣。
    2011/02/26 12:45
  • 酒精代謝有缺陷 幫老闆擋酒險喝掛

    農曆年前,正值吃尾牙的旺季,聚會中「喝酒」不可避免,但有人灌烈酒,差點丟掉一條命!這名26歲的男子,為了幫老闆擋酒,1小時內連灌3大杯洋酒,突然抽搐倒地,呼吸困難,到院時重度昏迷,醫生檢查發現,男子代謝酒精的基因有缺陷,根本不能喝酒,還有研究發現,半數的漢人,有類似的體質。
    2011/01/11 12:44
  • 當兵前夕酒醉撞桿 車斷3截3人亡

    台一線苗栗頭份路段,發生死亡車禍。週一就要當兵的年輕人跟朋友去唱歌狂歡,疑似酒後開車,車速過快,撞上電線桿,車身居然斷成3截,要當兵的當事人目前重度昏迷,還不知道一場車禍,造成3名朋友過世,2人重傷昏迷。
    2010/12/05 18:18
  • 護士車禍昏迷4月 親友聲聲喚終清醒

    台東馬偕醫院護士呂慧娟,5月1日生日當天,跟朋友慶生結束後騎車回家,和一輛計程車發生車禍陷入重度昏迷,4個月多來,歷經12次手術,親友也天天到醫院和她說話,替她加油打氣,如今終於清醒,還能叫出家人和朋友的名字,醫生說這樣的案例清醒機會只有5成,除了親友支持,最重要的還是病人本身堅強的意志力。
    2010/10/11 17:38
  • 轎車對撞機車!母墜圳身亡 子命危

    苗栗發生了一起轎車與機車對撞的意外,騎車的一對母子,媽媽當場被撞飛,掉到旁邊的排水溝,兒子則在水泥護欄邊,連人帶車被拖行,2人送醫後,媽媽宣告不治,兒子則重度昏迷尚未脫離險境;轎車駕駛表示,是因為大貨車擋住視線,才會導致這起車禍意外。
    2010/10/03 12:23
  • 摔車?肇逃? 女子離奇車禍陷昏迷

    家住台北縣的洪小姐,這個月26日,被人發現倒臥在淡金公路上,騎乘的機車距離他10公尺遠,送醫後傷勢嚴重,不只臉部粉碎性骨折、肺部挫傷,也陷入重度昏迷,警方研判很可能是洪小姐自己摔倒,但家屬質疑,洪小姐被發現的路段是上坡,如果是自己摔車怎麼可能會傷的這麼重,外加26日當天是石門的風箏節,車子相當多,懷疑洪小姐是有人肇逃,急著想要知道真相,家屬PO網,尋找當天有看到車禍發生的目擊者。
    2010/09/29 19:10
  • 救我…700M路 救護車遭控20分鐘才到

    台東一名罹患喉咽癌的男子,前天在家中突然猛咳不止,家屬趕緊打119求救,沒想到700公尺的路程,救護車花了超過20分鐘才趕到,而男子經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卻陷入重度昏迷,讓男子家屬傷痛欲絕。
    2010/08/30 12:51
  • 〈快訊〉中和景安所女警舉槍送醫 急救昏迷

    今天凌晨4點多,中和分局景安派出所,驚傳一起女警舉槍自盡案,經過搶救,院方出面說明,表示女警生命徵象穩定,但是仍重度昏迷中,而女警的男友也趕往住處。
    2010/08/18 10:33
  • 打完新流感不適 69歲男休克陷昏迷

    接種新流感疫苗,現在在國內已經引發恐慌效應;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的家屬指控,男子去年底打完疫苗後,陸續出現腹瀉、不舒服等症狀,接著在12月26日陷入重度昏迷;無獨有偶,台東一名洗腎病患,打完疫苗後,也出現忽冷忽熱、咳嗽等症狀,住院半個月,最後併發敗血症死亡。
    2010/01/03 11:28
  • 11人打1人 國中生被毆重度昏迷

    台北市景美發生學生霸凌事件!一名劉姓國二生日前與同學開玩笑,沒想到卻開過頭,同學心懷不滿,找來外校的11名國中學生,先將劉姓國二生誘騙到公有停車場,接著再徒手毆打被害人,造成學生顱內出血,昏迷指數5,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
    2009/12/27 12:09
  • 〈獨家〉胡志強探視受傷警 家人跪求救命

    25日凌晨,一名大學生參加完耶誕狂歡騎機車準備回家,經過十字路口,東張西望不專心,撞上正在處理交通事故黃姓員警,警察顱內出血,重度昏迷,到現在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老婆和2個念國小女兒傷心落淚,跪求台中市長胡志強,請他幫幫忙,救回他們親人。
    2009/12/26 23:33
  • 騎車「東張西望」 學生重機撞、警命危

    昨天凌晨,一名大學生參加完耶誕狂歡騎機車準備回家,經過十字路口,東張西望、不專心,撞上正在處理交通事故員警,警察頭破血流、顱內出血,重度昏迷,到現在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2009/12/26 16:02
  • 手扶梯恐怖三角洲! 百貨防不勝防

    京站手扶梯卡頭意外不是第一次,11年前信義區華納威秀風光開幕,當時一位賴姓女同學頭卡到手扶梯上下交會處,傷及頸動脈,造成重度昏迷,影城負責人也已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慘痛經驗,讓百貨同業戰戰兢兢,新光三越拉大手扶梯安全間距,SOGO在22年來用的都是三角隔板,反觀京站採用方形隔板,最危險的三角地帶擋不住,安全仍舊有漏洞。
    2009/12/21 19:22
  • 離譜!打錯針 腳傷竟成重度昏迷

    宜蘭一名60歲陳姓男子,因為工作受傷,左腳腫了一大塊,經醫生診斷才發現,已經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必須立刻住院治療,但卻發生護士加錯藥的事件,明明陳先生跟醫院說,他對盤尼西林過敏,但大夜班護士,竟然將隔壁床的病患,含有「盤尼西林」的抗生素,打入陳先生的點滴中,造成陳先生嚴重過敏休克,昏迷指數只剩下3,還在加護病房急救,醫院聲稱是藥物污染,讓家屬無法接受,痛罵醫院枉顧人命。
    2009/07/20 18:26
  • 〈獨家〉樂園偏遠 童溺水送醫半小時陷昏迷

    屏東高樹鄉的大路觀主題樂園傳出溺水意外!一名8歲男童跟媽媽到樂園遊玩,戲水時不慎溺水,雖然救生員立刻實施CPR,但由於樂園地處偏遠,救護車趕到將他送往醫院,前後花了半小時,男童到院時已經沒有心跳呼吸,目前陷入重度昏迷。
    2009/07/11 17:58
  • 剖腹變植物人 1週2產婦昏迷

    高雄縣有家開業10年的婦產科,一個星期之內,連續出現2起剖腹產的婦女,陷入重度昏迷的案例,昏迷指數只有3分,家人焦急,到底出了什麼原因?院方也百思不解,目前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
    2009/07/06 13:18
  • 玩耍被窗繩勒頸 4歲女童昏迷

    南投縣一名4歲女童,獨自在臥室床上玩耍,不知什麼原因,女童意外被窗簾拉繩纏繞脖子,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但還是重度昏迷,情況危急,醫生表示,女童昏迷指數只有3,就算恢復恐怕會變成植物人。
    2008/03/1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