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重度昏迷 結果共170筆

  • 劉文雄重度昏迷 宋楚瑜探視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凌晨身體不適送醫急救,陷入重度昏迷,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午趕赴醫院探視後,代表家屬感謝外界關心及基隆長庚和台大醫療團隊盡全力協助。
    2017/07/21 13:09
  • 男大生遊北韓癱瘓暴斃 美痛批北韓「殘暴」

    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到北韓旅遊,卻遭關禁勞改營,沒想到陷入重度昏迷,獲釋返美不到一週突然離世,美國政府痛批北韓政府「殘暴」,而美國間諜衛星現在觀測到,北韓核試場有可疑活動,不排除將進行第6次核試,面對金正恩政權一再蠢動,據傳美國將發動「斬首行動」。
    2017/06/22 22:01
  • 獲釋過世美大學生 北韓旅遊燦笑照曝光

    上星期才從北韓重度昏迷返國的美國大學生,週日不幸過世,曾經跟沃姆比爾一起前往北韓的同伴,也將當時的照片曝光。由於北韓虐待囚犯時有所聞,就怕再發生類似事件,北韓亂抓美國遊客當人質,現在美國方面更考慮對北韓全面實施旅遊禁令。
    2017/06/21 11:59
  • 快訊/國5車禍 北醫3病患仍住加護病房觀察

    國五遊覽車嚴重車禍,北醫收治的三位傷患,目前仍然住在加護病房,其中65歲的連姓男子中重度昏迷,還沒脫離險境,而另外兩位女性生命徵象相對比較穩定。
    2017/02/15 11:00
  • 差1分鐘就到家 女騎士被撞重度昏迷

    28歲饒姓男子撞了人,逃了1公里後棄車離去,消失了2天躲去哪?原來他打請高雄的朋友接應,躲在高雄的汽車旅館,隔天打電話回家得知警方上門逃不了,才在爸爸的陪同下投案,警方調閱資料發現他102年有酒駕紀錄,這回是否酒駕闖禍,他矢口否認,被害家屬難以接受?既然沒有喝酒為何第一時間要逃?因為這麼一撞,31歲的張姓女子昏迷指數三,還在和死神搏鬥。
    2016/11/30 18:15
  • 驚悚!騎士猛撞夜間清潔車 男重傷陷昏迷

    凌晨4點機車跟清潔車碰撞意外,導致騎士重度昏迷!雖然北市環保局垃圾車上有警示燈標示,不過或許半夜燈光昏暗,騎士恐怕是精神不濟,從後方撞上大車後彈飛,頭部重創,當時昏迷指數只有3,雖然經過治療搶救到7,卻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6/10/07 18:42
  • 喝醉變顱骨骨折! 家屬控警推人害昏迷

    北市何姓男子喝多了獨自在路邊,路人通報送醫,但家屬趕到醫院後發現他顱骨骨折,腦出血,重度昏迷,經過整整1個月的治療才出院,最讓家屬氣憤的是,警消一直強調是何姓男子自己摔倒,但家屬調閱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疑似因為和員警發生衝突,當場被推一把狠摔在地,被控訴的員警回應,因為發生當下時間太快,真的不知道有做出推人舉動,現在警局要進一步調查。
    2016/09/10 18:18
  • 喝醉變顱骨骨折! 家屬控警推人害昏迷

    北市何姓男子喝多了獨自在路邊,路人通報送醫,但家屬趕到醫院後發現他顱骨骨折、腦出血、重度昏迷,經過整整一個月的治療才出院,最讓家屬氣憤的是,警消一直強調是何姓男子自己摔倒,但家屬調閱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疑似因為和員警發生衝突,當場被推一把狠摔在地,被控訴的員警回應,因為發生當下時間太快,真的不知道有做出推人舉動,現在警局要進一步調查。
    2016/09/10 14:23
  • 我會很想很想你…戰車中尉女友心碎PO文

    漢光演習發生戰車翻覆意外,其中重度昏迷命危的陸軍中尉吳得瑋,19日深夜11點15分因發生多重器官衰竭,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面對生命中最愛的男人挺不過死神召喚,吳得瑋女友林依柔,心碎在臉書上發文「會很想很想你」,讓網友心酸淚崩。
    2016/08/19 18:41
  • 戰車意外昏迷中尉 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國軍戰車翻覆意外重度昏迷的吳得瑋,深夜11點15分,因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衰告不治。蔡英文總統昨天(18日)到高雄探視時,還曾用三軍統帥的身分,對陷入昏迷的中尉吳得瑋喊話,說「你是優秀軍人,一定要趕快好起來」,沒想到還是傳出遺憾消息。
    2016/08/19 07:26
  • 一家三口開車出遊 遭對向車撞引火燒車

    一個大轉彎,兩車對撞還引來火燒車!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上,一輛白色BMW越過雙黃線,猛力撞上對向車道的一台藍色歐洲車,害的藍車擦撞山坡擋土牆起火燃燒,幸好車內一家三口及時逃出都只是輕傷,原本一家人要從台中到苗栗玩,車子整台燒毀,不過白色BMW車駕駛就沒有那麼幸運,受困車內,頭部遭到撞擊重度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
    2016/06/26 19:14
  • 賊騎腳踏車逃!倒地重度昏迷 警架人搜身

    台中一名男子偷書包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騎車在後頭追捕,竊賊騎腳踏車逃竄,但不曉得什麼原因他突然倒地昏迷,警方還大聲斥喝強行把人架起搜身,最後才驚覺不對勁送醫,昏迷指數3,到現在人都還沒醒來,家屬質疑,騎腳踏車怎麼會摔得這麼嚴重,懷疑是被撞的,但警方否認發生碰撞及延誤送醫。
    2016/06/12 12:20
  • 父重度昏迷?潮男「騙愛」 詐女網友268萬

    新北市陳姓男子靠著交友軟體認識張姓女子,詐騙170萬元後避不見面;警方發現他看準已婚女子不敢張揚的心理狀態,清查近半年的匯款資料,有10多個不同帳戶分批匯款給他,總金額高達268萬元;陳姓嫌犯辯稱「他不是不還錢,只是沒錢還。」企圖脫罪。
    2016/05/29 12:31
  • 【感冒、流感傻傻分不清】 女童流感轉重症恐成植物人 

    兩歲大女童「栗巧」因得了A型流感轉為重症,目前在馬偕兒童醫院救治當中。收治病童的馬偕醫院小兒加護中心主任林昭旭表示,栗巧陷入重度昏迷、多重器官衰竭,情況不樂觀,而且目前腦幹反應消失,即使復原也可能成為植物人。
    2016/03/09 16:00
  • 2015地方財政昏迷指數 苗栗縣瀕臨腦死

    2015地方財政昏迷指數出爐了,苗栗縣連續兩年重度昏迷,不只發不出縣府員工薪水,工程款也跳票,財政瀕臨腦死狀況。整體而言,全台65%的縣市,財政都是持續惡化狀況,誰會是下一個苗栗?插管區的南投雲林等縣市,現在都顯得岌岌可危。
    2015/12/17 22:38
  • 瘦弱身軀上百處傷 3歲女童遭虐死亡

    花蓮3歲女童遭到阿姨和同居男友聯手施虐,顱骨粉碎性骨折,重度昏迷,在昨晚(9日)緊急送醫,小妹妹由於傷勢太嚴重,在加護病房搶救將近30個小時,不幸在晚間宣告死亡,而她全身滿佈上百處新舊傷痕,嚴重營養不良,瘦弱的像是1歲大的孩子,腳部還有被煙蒂和打火機燙過的痕跡,讓醫護人員看到都好難過,不過施暴的2名嫌犯雖然遭到收押,卻沒有任何悔意。
    2015/06/10 07:17
  • 復興空難/加油!陳培樺腦動3次刀 重度昏迷轉院

    澎湖空難中,乘客陳培樺,原本被復興航空誤傳為罹難者之一,後來發現是大烏龍,家人心情像洗三溫暖,目前她仍然重度昏迷,下午從馬公轉院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曾經一度以為失去女兒的爸爸,現在寸步不離,向上班的客運公司請假,陪伴在女兒身邊,而好消息是,空難中的其他倖存者,經過這幾天來的急救,好幾位的病況都逐漸恢復穩定。
    2014/07/28 17:48
  • 日男搭機暈倒! 人力銀行捐300萬救治

    一名日本籍的河內清先生,這個月5日,撘飛機返回日本途中突然暈倒,班機折返台灣緊急將他送往醫院,妻子、女兒也立刻趕來台灣,目前和內清先生重度昏迷,妻子希望將丈夫運回日本救治,但300多萬元的醫藥費,家人根本負擔不起,好消息是,人力銀行負責人,願意伸出援手捐錢,幫助這對家人平安回到日本。
    2014/07/19 12:35
  • 泡澡退燒溺水 「低溫療法」救活男童

    先前為您報導過,台中7歲徐姓男童,發燒吃感冒藥,泡澡退燒,不幸溺水意外,送醫搶救陷入重度昏迷,經過六天低溫療法,現在恢復意識,也能準備出院。
    2014/07/18 13:02
  • 開車門沒看後面!騎士撞飛 重創陷昏迷

    駕駛人開車門,千萬要注意後方來車!台中一名26歲的機車騎士,在經過一個路口時,突然一輛轎車衝出來,駕駛還打開車門,騎士根本來不及閃躲,撞上車門後頭部著地,緊急送醫,陷入重度昏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4/06/05 18:39
  • 地方財政黑洞 逾半病情「重度昏迷」

    台灣經濟疲弱不振,拖累中央和地方政府的財政跟著吃緊,但是狀況到底有多糟?沒人知道,有多位財政學者綜合各項數據,編纂出一套「地方財政昏迷指數」,指數越低、代表財政越糟,結果發現,苗栗縣的財政狀況幾乎瀕臨腦死,其他包括基隆市、南投縣、彰化縣等7大縣市,也都屬於重度昏迷,如果再不進行改革、開源節流,地方政府的運作恐怕將面臨停擺。
    2014/04/17 22:08
  • 地方財政昏迷指數 苗栗「瀕臨腦死」

    地方政府負債連連,商業週刊以醫學術語-昏迷指數,來比喻全台各縣市財政狀況,發現7個縣市,花蓮、南投、雲林、澎湖、彰化、基隆、屏東,屬重度昏迷,得裝葉克謨,而苗栗縣,昏迷指數小於三,瀕臨「腦死」,對此,苗栗縣長劉政鴻怒批胡扯,他說這個週刊能看嗎?
    2014/04/17 12:35
  • 滑雪摔倒頭部撞石 舒馬克「性命垂危」

    曾經七度拿下F1賽車冠軍的德國車神舒馬克,帶著家人到阿爾卑斯山滑雪,準備慶祝45歲的生日,沒想到卻傳出重大意外,舒馬克在滑雪時摔倒,頭部撞擊到地面石塊,現在在醫院陷入重度昏迷,必須靠呼吸器維持生命,腦科權威醫生已經趕往救治,不過目前依舊情況危急。
    2013/12/30 07:27
  • 辯幫老婦治病 女看護強灌半瓶高粱

    台北市1名印尼籍看護,因為不滿雇主嫌她工作表現不好,竟然對臥病在床的老婦人,強灌將近半瓶高粱酒,造成她酒精中毒,重度昏迷,沒想到這名女看護落網後,還辯稱,會給老婦人餵酒,是希望她的病情好轉,最後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3/07/23 13:28
  • 搬不動百斤孕婦 胎死母命危、家屬怒

    緊急呼叫救護車時,有特殊狀況或病例,一定要特別提醒救護人員,以免延誤搶救!高雄一名孕婦的先生就指控,太太患有子癲症,呼吸困難緊急報案,結果消防隊派出一車兩人前往,才知道人在3樓,而且孕婦有120公斤重,根本無法用擔架搬運,只好再請求支援,劉先生質疑是延誤搶救,才害他痛失腹中的女兒,太太也陷入重度昏迷。
    2013/05/1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