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重大決定 結果共119筆

  • 無預警刪光貼文!恆述法師今「宣布重大決定」引猜疑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去年(2020)3月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後神隱半年,9月大動作宣布復出,還和親弟張菲、費玉清決裂,在螢幕前痛批兄弟倆「小氣巴拉到極點」。近日恆述法師無預警將臉書貼文全刪光,僅剩下1篇貼文,而她也預告今(22日)下午2時將宣布重大決定,稱「浴火重生的恆述將創新局」,引發網友揣測。
    2021/02/22 10:14
  • 川普推文宣布 選前沒有第二輪紓困金

    美國總統川普在選戰中,最有把握的經濟牌,現在恐怕也失靈了!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於經濟由誰掌舵的看法,出現大翻轉,川普的民調首次落後對手拜登,拜登 獲得50%的肯定,川普得到48%的支持。川普周二還做出了一項衝擊經濟的重大決定,美國社會殷殷期盼的第二輪紓困金,選前確定不會有著落了。川普在推文中宣布,將停止和民主黨進行紓困協商,要等到大選過後再處理;消息一出,美國股市三大指數下挫,跌幅都超過1%。白宮幕僚也對總統的決定感到驚訝,因為這絕對會衝擊選情;民主黨陣營不免懷疑,川普服用類固醇治療新冠肺炎,認知和判斷力恐怕受到影響,才會做出有失常理的決定。
    2020/10/07 20:00
  • 曬超殺比基尼照!網揪一部位「黑黑的」 謝忻解答了

    女星謝忻揮別過去風波,重新復出演藝圈,音樂班出身的她日前還宣布重大決定,以老師身分回到校園教書。她近日則在社群媒體PO出「比基尼背殺照」,好身材驚呆網友,更有人發現她身上部位發黑,釣出本尊回應。
    2020/10/04 18:36
  • 宣告重大決定!謝忻「漂亮轉身」網驚豔:太好了

    藝人謝忻告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近期不僅積極復出,更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她8日受邀和莊敬高職音樂科管弦樂團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聲聲不息》,謝忻穿著一襲黑色開衩長洋擔任長笛演奏,十分有氣質。事後她也宣布一項「重大決定」,驚呆不少粉絲。
    2020/09/14 11:53
  • 英國5G政策髮夾彎? 華為成敗將拍板

    英國首相強生預計今天宣布禁止華為參與英國5G網路建設的禁令,這項重大決定將贏得華府稱許,但勢必會激怒北京,也意味英國與這家中國電信巨擘長達20年的夥伴關係即將告終。
    2020/07/14 09:42
  • 退國民黨入民眾黨 謝立功:人生最重大決定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今天發布聲明稿指出,他已接受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約,即將擔任民眾黨秘書長,也將主動退出國民黨。
    2020/05/31 14:14
  • 稻江無預警傳停招 師生憂心趕赴學校關切

    受到少子化衝擊,曾被教育部點名註冊率低於6成的嘉義稻江管理學院,傳出即將停招的重大決定,消息一出,引發師生及教職員震驚,一早就有學生趕著到校瞭解情形,校方強調,這是不得已的決定,但校方不欠薪、不減薪,並且積極尋找對口學校,一定會想辦法保障教職員生的權益。
    2020/05/14 13:08
  • 忍痛告別阿翔!謝忻「我犯過大錯」宣布重大決定

    藝人謝忻與同公司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去年被拍到街邊接吻爆出婚外情,隨後男方回守家庭、火速復出,女方則選擇靜心沉潛,如今才復出沒多久,她昨(30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與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百是傳播已終止合約,並對自己喊話:「再出發,我會倔強地更加努力,『謝忻,妳會好好的』。」
    2020/03/31 07:40
  • 傅崐萁恢復黨籍與否 金溥聰:由新主席負政治責任

    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引發爭議,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天表示,國民黨在看守期間不應該做重大決策,傅崐萁有如定時炸彈,恢復黨籍與否應由新任黨主席、新任中常委決定,並為此負政治責任。
    2020/02/18 11:33
  • 金正恩策馬奔北韓聖山 外媒:恐預告重大改變

    北韓官方媒體最新公布了領導人金正恩的一系列照片,金正恩騎著白馬,登上北韓的聖山「白頭山」,彷彿化身白馬王子,外媒分析,這不只是形象宣傳而已,可能還代表金正恩將做出重大決定,因為過去金正恩要做出關鍵決定前,都會登上白頭山,這次不免引發外界聯想,可能是對美國的談判策略要轉向,要展現更強勢的領導作風。
    2019/10/17 22:36
  • 重大讓步 林鄭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修例

    延燒近三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港府作出重大讓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透過電視談話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方案。林鄭月娥是下午四點在禮賓府會見香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建制派議員後,作出這項重大決定。而下午提早傳出這個消息後,港股已經應聲上漲,重返2萬6千關卡。
    2019/09/04 19:45
  • 快訊/林鄭月娥宣布 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案

    延燒近三個月的香港反送中抗爭,港府作出重大讓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透過電視談話宣布,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例方案。林鄭月娥是下午四點在禮賓府會見香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建制派議員後,作出這項重大決定。
    2019/09/04 17:58
  • 不綁住女兒!于美人痛下「重大決定」 網一聽全淚崩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離婚,帶著女兒Mina展開新生活,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到長照議題,于美人果斷表示,若真有那一天,她希望女兒直接把自己送到機構,背後原因讓觀眾忍不住淚崩。
    2019/08/20 12:22
  • 報告將選總統? 郭台銘赴愛物園拜前妻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3日下午他前往愛物園祭拜前妻,由於他的習慣是在做重大決定時,會像前妻報告,因此也被解讀郭台銘是準備要選總統了,而據了解目前郭台銘跟柯文哲談的差不多了,就只差王金平結盟意願,關鍵在於誰要選總統,王金平跟郭台銘目前還沒喬定。
    2019/08/13 18:28
  • 被邊緣化?朱立倫持續下鄉 王金平赴對岸祭祖

    國民黨到底會派誰角逐2020,目前外界聚光燈,似乎都全打在韓國瑜和郭台銘身上,王金平和朱立倫真被邊緣化了嗎?兩人一個繼續下鄉之旅,四處請益,一個赴對岸祭祖,告知人生重大決定,對於參選都沒鬆口要放棄,至於對之前郭台銘在美國時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批評,請郭董不要在國際社會傳達錯誤訊息。
    2019/05/06 14:37
  • 8個月減重30公斤卻腦中風 他器捐造福近20人

    公視新劇《生死接線員》講述器官捐贈移植的美事,今年4月運動時因腦出血過世的高雄汽車技師洪勝雄,捐出心、肝、雙腎、角膜、眼球和血管,救了近20位病患。雖然生前沒有簽署器官捐贈卡,但家人依洪勝雄生前熱心助人的個性,為他做出這個重大決定,洪太太邱彤瑀哽咽說:「這些都是他生前想做的事,我們跟他說了之後,他眼淚就流下來了。」
    2019/05/03 21:47
  • 朱立倫五一勞動節關閉臉書 讓小編真正休息

    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關閉臉書等官方帳號,引發外界揣測是否有重大決定。不過,今天零點朱立倫在臉書上貼文說,關臉書是為了讓小編在勞動節真正休息。
    2019/05/02 07:26
  • 突大動作關閉臉書、IG 朱立倫:將親自對外說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自表態參選2020年總統後,就經常透過臉書、IG等社群平台與支持者互動,豈料今天(1日)朱立倫官方臉書和IG帳號均突然關閉,引發外界揣測究竟是否有「重大決定」?對此,朱立倫辦公室回應,明天(2日)朱立倫將親自對外說明原因。
    2019/05/01 12:17
  • 重大決定才去拜 立委點出郭董參選關鍵是「慈惠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媽祖託夢,希望他出來,於是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震撼政壇。立委柯志恩認為,關鍵在於「慈惠宮」,過去郭台銘都只有在關鍵時候,或過年時才會去,今天特別大陣仗去,難怪很多人都認為他要選。
    2019/04/17 21:56
  • 金正恩可能作重大決定? 訪這地露出玄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跑到爸爸的出生地,三池淵郡視察。看似普通的行程,專家卻認為大有玄機,因為每當金正恩要做重大決定前,就會到這個地方,因此推測,金正恩可能在四月中,會發布重大消息。
    2019/04/05 22:35
  • 一晚吞6顆搖頭丸!女星口吐白沫 落淚宣布重大決定

    「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因為無厘頭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後來因為作風大膽,加上負面新聞頻傳引發爭議,日前更自爆一個晚上吃6顆搖頭丸都沒事,沒想到近日身體出現狀況,「口吐白沫消失了二天」,直到昨(18)日才清醒,她有感健康出狀況向粉絲宣布,「做了一個人生非常重大的決定」。
    2019/02/19 13:10
  • 媽進房不敲門還「亂摸亂親」 高二兒崩潰:真的噁!

    「最近認真有在想要怎麼蒐證…」1名高二男生日前在臉書抱怨,媽媽進他的房間從不敲門,甚至還經常在他剛洗完澡準備穿衣服時,「開門進來亂摸亂親」,近日他受不了開始鎖門,卻又被罵「以為房間你的嗎?你分攤多少租金?」讓他相當困擾,發文詢問網友建議後,也做了1個「重大決定」。
    2019/02/11 11:35
  • 婆媳選邊站!他太愛老婆 登報脫離母子關係

    婆媳問題是千古難題,夾在中間的丈夫究竟該如何抉擇?香港一名男子梅浩昌做出重大決定,表示因為太愛老婆,竟然在報紙刊登聲明,表示要與母親曹雪燕脫離母子關係。
    2019/01/22 23:42
  • 川習會重大決定 貿易戰暫時休兵90天

    美中領袖川普、習近平,在G20峰會場邊會談兩個半小時,兩國達成共識,貿易戰90天休兵。今年九月美國啟動第三波貿易戰,高達2000億美元商品,課徵10%關稅,等到2019年再提高到25%。現在在G20峰會上,川習協議停止相互加徵新關稅,並在90天內完成智慧財產權等談判;另外中國也同意向美國購買大量產品,以平衡美國對中國的貿易逆差。
    2018/12/03 19:56
  • 敘利亞再傳使用化武 川普:不排除動武

    敘利亞再度傳出大規模毒氣攻擊造成至少70人死亡,聯合國召開安理會齊聲譴責,美國總統川普更表示,將在24到48小時做出重大決定,不排除武力攻擊。
    2018/04/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