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重大建設 結果共132筆

  • 台塑新智能校園徵才!招募近700名新鮮人 開出5大領域職缺

    台塑新智能要大舉徵才囉!為推動新能源多角化佈局,加上重大建設彰濱電芯廠即將完工、海內外事業持續延伸擴展,台塑新智能自3月起,將參加台大等14所大專院校之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招募將近700名人才,包括研發、管理、工程、業務、生產等五大領域職缺。
    2024/03/04 12:08
  •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金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2024/02/09 12:13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中國宣稱不花印尼預算興建雅萬高鐵 承諾全跳票

    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指標工程雅萬高鐵預計10月正式營運,回顧這項印尼總統佐科威引以為傲的重大建設,自2014年競標時就引發高度關注,因為對中國而言,這是第一個海外高鐵計畫;印尼則是自豪將擁有東南亞第一條高速鐵路。
    2023/08/30 13:16
  • 雙軌一國道翻轉鶯歌 雙北珍稀3字頭輕鬆購

    新北房市熱點長年以毗鄰台北市的衛星行區域為主,甚至擁有三鐵共構,和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板橋,房價每坪現已動輒八、九字頭到破百萬。同樣擁有鐵路和快速道路優勢的樹林,房價也逐年攀升近六字頭,對於30-50歲的首購族或換屋族,飛漲的房價已望塵莫及。另外,積極優化生活品質的菁英或退休族群,開始放眼交通便利,且擁有完善發展計劃,但價格卻更容易入手的親民區域,例如位處雙北蛋白區的鶯歌。有鑑於捷運三鶯線將在2025年底通車,加上現有的鶯歌火車站及國道3號的三鶯交流道,交匯成鶯歌尖山二橋生活圈,為鶯歌重要交通網絡核心,人文薈萃、學區林立、高綠覆,在地已有完善生活機能,並串接台鐵、國道、捷運三大聯外交通重大建設,暢行南北,提升便利性與整體區域價值。
    2023/07/21 09:00
  • 單挑全國最高票!「朱家軍」林家興參選台中立委對戰何欣純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將投入台中第七選區(太平、大里等區),挑戰區域立委最高票的綠委何欣純,今(27)日他在黨內夥伴陪同下登記領表,林家興說,「台中是我的家鄉,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他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林家興也指出,何欣純只顧跑攤,沒有替鄉親爭取重大建設,他這次挑戰艱困選區,盼能替家鄉守住一席。
    2023/06/27 17:11
  • 中市綠美圖工人墜樓送醫 開罰廠商10萬元

    台中市正興建中重大建設綠美圖,今天發生工人墜樓重傷事故。台中市政府表示,經職安署進行職業災害檢查,,認為有局部防護設施不足等情形,初步將開罰廠商10萬元。
    2023/06/19 22:21
  • 喊話桃園要贏8萬票 賴清德:0~6歲國家養已經在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出席「桃園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桃園不僅是台灣民主的前鋒,更是台灣的國門之都、希望城市,未來會持續推動桃園的重大建設,並支持半導體產業進駐,讓桃園成為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的所在,「只要桃園贏,台灣就贏了」。他還呼籲,明年1月13日桃園鄉親一定要鼎力支持,不僅總統要贏8萬票,民進黨所提名的立委也一定要高票當選。
    2023/06/10 16:52
  • 2021年建交後首批中國援助計畫 尼加拉瓜社宅動工

    尼加拉瓜今天動工興建上萬套政府補貼式住房單元,這是尼國與中國2021年建交以來啟動的第一批由中國資助的重大建設計畫。
    2023/04/17 14:55
  • 遭批撒幣救官位 蘇貞昌:重大政策一分鐘都不能延誤

    內閣改組傳聞不斷,但行政院核定捷運汐東線等重大建設,遭指「撒幣救官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作為行政院長,護國為民責任在身,不能打烊,重大政策一分鐘都不能延誤。
    2023/01/15 09:41
  • 高鐵將走這條到屏東 藍議員轟陳其邁:忘了自己是高雄市長?

    高鐵南延屏東計畫已研議多年,行政院終於拍板核定,南延計畫將採與「高屏二快」的共同路廊,避開仁大石化工業區,高雄市長陳其邁昨(3)日也在臉書上,搶先公布重大建設消息,屏東縣長周春米也表示,期待盡早動工,讓屏東迎接高鐵。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則對此案相當不滿意,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阻礙高雄發展,也轟陳其邁,是不是忘了自己是高雄大家長?
    2023/01/04 17:21
  • 龍稱侯新北無重大建設 藍議員串聯籲道歉

    來關心新北市長選舉,藍營的侯友宜和綠營的林佳龍今天(22日)都選擇在汐止區車掃。除了拚陸戰,藍營市議員候選人也發動空戰,一一列出新北各大建設要求林佳龍道歉,起因是林佳龍日前指控侯友宜任內沒有重大建設,但林佳龍反擊說自己指的是道「國際都會硬體」。
    2022/11/22 20:23
  • 林佳龍批侯任內沒有重大建設 侯友宜選辦指勿視而不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說,競選對手侯友宜在新北市長任內沒重大建設,「如果有,我跟你道歉」。侯友宜選辦表示,大型建設需要中央地方合作,林佳龍不要視而不見。
    2022/11/21 17:38
  • 侯市府無重大建設?正妹副發言人列政績嗆林佳龍:先道歉吧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點名現任市長侯友宜任內無任何重大建設,「如果有、我就公開道歉」。對此,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今(21)日一一羅列侯市府執政以來市政成績,並反批林佳龍為了一場選舉把新北市嫌棄到一文不值,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還是先道歉吧!」而侯友宜稍早受訪時也說,林佳龍不了解新北市,應該多來走走。
    2022/11/21 15:58
  • 雙北雙箭頭!陳時中合體林佳龍 新北車掃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到新北和自家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一同車隊掃街,互相拉抬,林佳龍更質疑侯友宜任內沒有重大建設,有的話他公開道歉,不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回應,不是花錢多的就叫做重大建設!
    2022/11/21 14:08
  • 轟侯友宜當市長沒重大建設 林佳龍:若有「我跟你道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痛批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4年政績寥寥無幾。林佳龍上午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在侯友宜當市長後,有沒有任何一項重大建設?除了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有哪項是侯友宜做出來的?「如果有我跟你道歉」。
    2022/11/21 11:28
  • 房市退燒!南二都移轉創同期新低 買賣方對價格沒共識

    台南與高雄地政局資料顯示,台南10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1621棟,月月減7.7%,年減21.2%;高雄10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2563棟,月減7.2%,年減37.2%,紛紛創下5年來的同期新低紀錄。即使區域內有重大建設與科技業投資利多題材,不過房市已經反映這些利多,面對高漲的房價、投資退場與外在情勢對房市有許多考驗的狀況下,南二都房市交易量已有退燒跡象。
    2022/11/01 13:56
  • 全台「蚊子屋」變少! 淡水空屋率下降中

    全台空屋到底有多少?根據內政部近期統計,去年下半年全台空屋數約77萬6452宅,空屋率來到8.66%創下新低。而在六都當中,較去年同期下降最多的區域是新北市淡水區,空屋數大約減少了3100多宅,當地房仲指出,在重大建設及2字頭相對親民的房價,利多加持下,加速了空屋去化。
    2022/09/22 22:52
  • 96歲支持者陪登記參選雲林縣長 劉建國喊打拚新未來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今天在黨提名的各級參選人陪同下完成登記,他細數從政以來為雲林爭取諸多重大建設、社會福祉等,盼選民給予機會讓他當選,打拚雲林新未來。
    2022/08/31 13:28
  • 藍質疑竹市府建設由「五人幫」主導 林智堅:惡意抹黑

    新竹市府遭國民黨質疑,重大建設由5人幫主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這是惡意抹黑、政治霸凌專業,若有證據歡迎提告。
    2022/08/08 13:08
  • 打破傳統住宅偏見!全國十大優質名宅 三分之一在高架橋旁

    盤點台灣各地名宅的周遭生活環境與交通設施,絕大多數位於熱鬧繁華的商圈與地方重要路段,重大建設與機能便利持續推動名宅價格,像是台北信義區、台中七期等高房價路段,另一部分則是位於鬧中取靜具隱私的優質富人社區,如台北天母、高雄農16。
    2022/08/08 12:36
  • 林智堅陷新竹球場爭議 凌濤爆地下「五人幫」主導建設

    新竹棒球場7月風光開幕,卻爆出多項缺失,多名中職球員掛彩,參選桃園市長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成眾矢之的,國民黨今(1)日開記者會指出,林智堅過去在市府定期召開的「重大建設會報」之中,有「五人幫」主導新竹市的各項建設,疑似為新竹工程落漆的根源。
    2022/08/01 11:00
  • 刻在你大梁的名字!中市會展中心 開放市民親簽

    台中市國際會展中心,在2019年正式拍板動工,將在7月6日舉行上梁儀式,為了讓更多市民一起見證這項重大建設,市府也將鋼梁運到市府廣場前,歡迎民眾一起在上頭簽名,一起見證重大建設的完工。
    2022/06/19 16:44
  • 台中再添地標建築!綠美圖預計3年後營運 房價飆破紀錄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進入重大建設收割期,繼去年中央公園啟動後,結合圖書館與美術館的複合功能式建築「綠美圖」也在近日舉行上樑典禮,預計2025年正式對外營運,也讓台中國際型地標建築再添一座。觀察當地房市脈動,核心地段已有高價新案出籠,每坪開價8字頭起跳,打破有史以來重劃區「最高」地板價紀錄!
    2022/05/20 23:31
  • 產業擴廠帶動剛需!高雄岡山房市熱爆「一屋難求」

    過去高雄房價基期偏低的蛋白區,近來因產業擴廠效應而全面飆升,岡山界於台南、高雄之間,受產業鏈及重大建設利多影響,不但新案漲幅驚人,專家表示,連中古市場都缺貨,屋主惜售賣到無屋可賣,出現「一屋難求」的情況,甚至連仲介都只能跨到湖內、彌陀、梓官、燕巢等區接案。
    2022/03/09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