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重大宣布 結果共77筆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澎恰恰祭苦肉計!開直播曝「不知能活多久」 電商名人撂重話了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20日晚間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抱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讓大批網友粉絲感慨不已,對此,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則難得出重話。
    2024/03/24 16:29
  • 還錢又跳票!澎恰恰「深夜公開求情債主」 驚語不知還能活多久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4年前因負債2.4億宣告破產,原本靠金主好友林秉文出手相助還債,但仍有6千萬元債務未還清,澎恰恰只能邊靠表演工作、邊經營泡菜副業還錢。然而昨(20日)晚澎恰恰突開直播表示有重大宣布,懇求債權人再給他一點時間,更脫口「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2024/03/21 11:49
  • 致癌蘇丹紅!頂呱呱重大宣布:「2商品」全面停賣

    食品致癌添加物「蘇丹紅」連環爆!全聯銷售的香辣油竟也有蘇丹紅,而且高達1.7萬罐,緊急全面下架。全台不少大廠、賣場全中鏢,連鎖速食餐廳「頂呱呱」也有動作了!無預警宣布重大政策,將暫停供應「2大類商品」。
    2024/03/09 08:39
  • 台灣1客運「驚爆倒閉」!欠債600萬 公車全停駛…撤出這縣市

    確定倒閉了!客運捷順交通為台灣公車界霸主之一,怎料驚爆欠債600萬元,如今重大宣布台中公車「營運到1月15日」,7條公車路線直接停駛,全面撤出台中市場。
    2024/02/22 13:10
  • 民進黨「開鍘50人」選後大殺!驚有4大咖 黨籍全拔除了

    2024大選後動刀,清黨開鍘了!民進黨中評會重大宣布,開除50位違紀人員,將開除黨籍!而完整名單也全部出爐了,包括郭正亮、周榆修、林裕紘等人!
    2024/02/02 09:38
  • 科技公司突「宣布裁員」!170人被炒 美女主管錯愕:我剛買房耶…

    撐不下去了,下重手大裁員!科技公司Discord重大宣布,「裁員17%的員工」,百人一夕全失業。沒想到,一名被解雇的美國女主管崩潰了,尖叫直喊「我才剛買房子......」,經濟壓力可想而知。
    2024/01/18 06:50
  • LINE 2功能「全面停止」!照片全看不到 未更新停用了

    LINE帳號幾乎全台每人都有,不過各位要注意了,再不更新,要不能用了!LINE官方無預警重大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記事本中的「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2024/01/11 09:51
  • LINE下月「不能用了」!重大宣布 未更新「這版本」全面停止

    再不更新,LINE就正式不能用了!LINE無預警宣布,Android(安卓)、iOS手機若不更新到「這版本」,LINE應用程式即將停止提供服務。
    2023/10/29 09:16
  • 重大宣布揭曉 侯拋「65歲↑排富健保免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新政策,65歲以上長者將全額補助健保,而且有排富標準,只要所得稅繳納低於20%才能補助,預估大約有400萬人受惠,隊此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開酸,要講清楚財務要從哪邊來,不然只是空口說白話,還酸如果以國民黨執政時期的財務狀況,侯友宜根本辦不到。
    2023/09/05 19:40
  • 侯友宜重大宣布曝光 拋65歲以上長者「全額補助健保」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4)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將有重大宣布,要大家拭目以待。侯友宜稍早就宣布老人健保政策。侯友宜強調未來要改變老人健保,承諾當選後65歲以上長者及55-64歲原住民,將排富全額補助健保,約400萬人受惠。
    2023/09/05 14:57
  • 震撼彈?侯友宜將有重大宣布 她深夜突爆:大家拭目以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獨立參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不過,在野分裂也讓不少人認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等於「躺著選」。沒想到,雲林縣長張麗善昨(4)晚表示,今(5)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會有重大宣布,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9/05 07:21
  • 對郭台銘轉守為攻? 侯冷回:不清楚他安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和各地方立委參選人開便當會,整隊意味相當濃厚,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後表示,之後會有重大宣布,侯友宜被問到最近關公精神影片,是否表示對郭台銘的態度是轉守為攻,侯友宜只冷回,不清楚他的安排,無法評論。
    2023/08/08 19:31
  • 郭獨立參選? 謝典林不支持只挺「郭柯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返台,再預告將有重大宣布,只是如果是要昭告他將獨立參選,已經退出國民黨的彰化議長謝典林公開不支持,謝典林認為該跟民眾黨的柯文哲合作,不過柯文哲也宣布8/23不去金門合體郭台銘,也會轉告郭辦,柯文哲會選到底。
    2023/08/08 13:34
  • 快叫「郭爸爸」!郭台銘出新書: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期依然積極拜訪地方頭人、舉辦造勢活動,今(30)日更啟程訪美,待此行結束後預料將有重大宣布。近期郭台銘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也曝光,將於8月8日上市,獨立參選跡象看似愈來愈明顯。
    2023/07/30 12:47
  • 先向關公報告!郭台銘傳8月「重大宣布」 密會藍議長暗助連署

    2024總統大選情勢愈加詭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會不會獨立參選,外界一直在關注。知情人士透露,郭董預計本周四前往土城順聖宮參拜關公「報告」接下來的計畫,29日搭專機訪美,並造訪智庫與美國外交圈的重量級人士,待訪美行結束後,8月中旬就會有「重大宣布」,且最近也暗中聯繫藍營議長,為連署做準備。由於郭台銘過去曾允諾,若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就會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若郭董真的獨立參選,未來兩人互動如何,郭是否會選到底,都讓政壇相當關注。
    2023/07/25 12:05
  • 廖峻兒代父道歉「真正受害者」!轟MeToo借刀殺人重大宣布

    71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李伊妍28日和母親一起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遭廖峻摸胸狂親,對方更掏出下體要她幫忙X交。對此,廖峻先前已和兒子廖錦德一同向派出所報案,廖錦德昨(29)日代替父親發聲,稱今後將不再公開證據以免影響案件,更怒批有人想趁這波MeToo運動「借刀殺人」。
    2023/06/30 14:04
  • 林靖恩才現身!李坤城兒拋震撼彈 將爸爸「財產全數捐出」

    李坤城兒子李卓軒連2天毀滅性爆料,指控林靖恩「巨嬰」無情奪財產。沒想到林靖恩才回應而已,李卓軒竟然重大宣布,想要將李坤城財產捐出去!
    2023/05/30 10:48
  • 搭美國軍機到廣島? 澤倫斯基飛G7列「最高機密」

    G7領袖峰會,今天正式在日本廣島登場,各國領袖晚間在宮島共進晚餐。另外傳出,G7領袖將有重大宣布,因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G7。至於澤倫斯基如何飛到日本,有一說是搭美國軍機,另一個說法是,法國將提供專機。
    2023/05/19 22:49
  • 澤倫斯基將親現身G7! 援烏F-16戰機美國開綠燈

    G7峰會今天在廣島登場,七國領袖共同前往廣島核爆點,獻花致意。另外今天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廣島,G7領袖可能有重大宣布,因為美國已經表態,不會阻擋其他國家援助F-16戰機給烏克蘭。
    2023/05/19 19:50
  • 法YouTuber「我是路易」深情求婚 女友淚喜點頭

    知名法籍YouTuber「我是路易」,在YouTube頻道中重大宣布和交往五年的女友台灣人Ada求婚,將在城堡前求婚的畫面全都錄下,粉絲也送上祝福。
    2023/05/18 08:56
  • 台灣需要很棒的CEO!郭台銘訪日重大宣布:做不到的我來做

    表態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2)日和夫人曾馨瑩一同啟程,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日本之旅,拜會日本政要。郭台銘今(13)日發文高喊「台灣需要很棒的CEO」,宣布將搭橋讓台日共建產業技術創新人才中心,「過去做不到的,郭台銘來做!」
    2023/04/13 11:04
  • 目標取代台積電! 三星2042年前蓋5座晶圓廠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日本前,作出重大宣示,將投資13兆台幣,在首爾近郊,興建高科技產業基地,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聚落,三星同步宣布,將新建5座晶圓廠,和台積電一較高下。
    2023/03/15 19:34
  • 消失1個多月!宥勝「深夜無預警重大宣布」:全心擔任家庭主夫

    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走紅的40歲演員宥勝(本名王宥勝),原本經常更新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然而自1月中以來他幾乎消失沒發文,讓不少粉絲相當擔憂。昨(23)日深夜,宥勝無預警發長文做重大宣布,稱接下來將「全心擔任家庭主夫」,令人震驚。
    2023/02/24 07:54
  • 人氣樂團吉他手爆「侵犯團員女友」! 女方指控酒後斷片遭硬上 

    日本視覺系樂團ARLEQUIN成軍10年,人氣相當高,不料近日卻傳出重大醜聞,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有讀者爆料吉他手來堵涉嫌性侵,趁對方酒後斷片時硬上,受害者還是同團貝斯手翔平的女友,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而樂團官方粉絲專頁日前表示「有重大宣布」,不料只是宣傳新專輯,像沒事一樣的態度,引來不少網友怒轟沒誠意,喊話脫粉。
    2023/02/1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