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重啟 結果共3,019筆

  • 蘋果iOS 17又有新Bug iPhone「死當」指令全無用

     蘋果(Apple)9月發布兼容第二代iPhone SE及之後所有機型的iOS 17,但卻災情不斷,有網友發現,只要按照一定順序滑動iPhone主頁至App資料庫,手機便會呈現「死當」狀態,所有指令都毫無反應。目前尚未知是否與軟硬體錯誤有關,若用戶不慎遇到這個Bug,可強制重啟iPhone解決。
    2023/11/27 14:16
  • 日方重申關切台海!中日韓三方外長會談中斷4年 今重啟

    中國大陸、日本、南韓,三國外長今(26)天齊聚釜山,先共進午宴後,再舉行中斷4年的「三方外長會談」。另外,南韓、日本各自先跟北京,雙邊會談,日本方面重申,維持台海穩定的重要立場。
    2023/11/26 14:49
  • 東北亞情勢緊張 南北韓終止919軍事協議

    北韓才宣布21日成功發射一枚軍事偵察衛星,22日深夜又朝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對此,南韓國防部表給予強烈回應,表示將暫停兩韓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條款,而北韓也不甘示弱跟進,並警告南韓將付出沉重代價。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試射偵察衛星後,南韓宣佈從22日下午起,終止2018年南北韓簽署的919軍事協議部分內容,其中包括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周邊地區禁飛的條文,南韓國防部指出,北韓不斷地試射衛星和飛彈,已經違反南北韓之前所簽訂的各種協議,且不認為北韓會繼續遵守,包括919軍事協議在內的各種約定,所以決定終止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效力,隨後也重啟對南北韓邊境地帶的偵查及有監控工作,注視北韓有沒有突發武力挑釁的可能性。」
    2023/11/23 15:17
  • 北韓射彈嗆聲 宣布廢除兩韓九一九軍事協議

    北韓週三晚間,朝東海射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週四又宣布全面廢止兩韓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重啟所有軍事設施,讓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再度升高,不過外媒也注意到,北韓官方公布的金正恩照片,才39歲的他,兩鬢和前額已經有不少白頭髮。
    2023/11/23 13:08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BTS全員年底前入伍 7人有望「完整合體」現身時間曝

    韓國天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2)日宣布,BTS中4名未入伍成員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全體成員最快有望於2025年團聚,重啟活動。
    2023/11/22 10:03
  • 3年改建!全台海拔最高 「祝山車站」重啟爆人潮

    阿里山林鐵「祝山車站」,耗時3年改建,近期終於完工,同時也創下五項台灣第一,包括海拔最高,以及智慧生態照明設備等,鐵道迷跟在地居民搶拍,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2023/11/21 19:27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王婉諭:難想像他幫重啟服貿辯護

    前立委黃國昌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加入台灣民眾黨。為何退出時力,黃國昌今天受訪說,這一言難盡,他不會對過去發生什麼事情講不好的話,希望大家繼續為台灣努力,也期盼2024年的國會藍綠不過半。
    2023/11/17 18:05
  • 拜習會恢復軍事溝通 學者分析:脆弱且無助改善關係

    拜習舊金山峰會達成恢復軍事溝通機制。不過,學者分析指出,這些進展是有條件且脆弱的,儘管重啟中美軍事溝通,但無助改善中美軍事關係。
    2023/11/17 16:00
  • 黃國昌退黨轉戰白營 林飛帆嘆:和過去最厭惡的國民黨站在一起

    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退出時代力量,隨即就投入民眾黨的懷抱,對此,曾是他太陽花學運夥伴的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直言,不感到意外,更多的是為他感到唏噓,無法想像,他與國民黨、民眾黨站在一起,倡議重啟服貿,或支持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對於這樣的國昌,我希望他內心能夠平靜,不為恨、失落或慾望所苦」。
    2023/11/17 15:45
  • 拜登當面警告「勿干涉台選舉」 習:美國不要賭中國輸

    「拜習會」後,中美雙方同意重啟軍事溝通管道,並聯手打擊毒品芬太尼。不過對於敏感的台灣問題,拜登雖然重申一中政策,但當面警告習近平,不要介入台灣選舉。習近平隨後在商界晚宴上,也呼籲美國不要干涉中國內政,別想賭中國會輸。
    2023/11/16 22:25
  • 藍白合成局!郭正亮要請雞排了 退將「神準預言」驚曝光

    藍白合卡關多日,終於今(15)正式拍板成局,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重啟協商,並達成6項共識。在外界一片不看好藍白合的態勢下,昨(14)日退役少將栗正傑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神準算中藍白一定合,預言內容曝光。
    2023/11/15 13:12
  • 揪郭正亮對賭10份雞排 退將預言「藍白協商」驚人結局

    藍白是否能整合成功,攸關2024大選選情變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終於今(15)日上午10時將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重啟協商。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14日祭出10份雞排和前立委郭正亮對賭,預言藍白協商最終結果。
    2023/11/15 08:12
  • 快訊/藍白重啟協商!「朱柯侯」明早二會 馬英九在場見證

    藍白合作政黨協商確定重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人明天(15)日上午10點將二度協商,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
    2023/11/14 12:05
  • 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歷經〈樓下的房客〉抄襲風波,重啟新輯《髒藝術家》發行計畫,今(10)日他隨團「兄弟本色」出席遊戲代言活動,談及和插畫家朱德庸溝通狀況,他表示「I’m good.Thanks for asking.風風雨雨終會過去,專輯少一首歌就少一首」,也坦言〈樓下的房客〉就此不唱了。
    2023/11/10 15:46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 中國重啟赴韓團體旅遊 陸客商機不如預期

    中國大陸8月重新開放赴韓團體旅遊,但訪韓的陸客增加數量不如預期,9月創下單月新高,但只比排名第二的日本遊客,略多1.4萬多人次。南韓商家失望表示,雖然遊客增加,對生意並沒有太大幫助。同一時間,部分南韓企業進軍越南市場,逐漸擺脫對中依賴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9 14:10
  • 「美中軍事溝通」裴洛西訪台時中斷 美媒:拜習會將重啟

    日本媒體《共同社》、《日本經濟新聞》引述美國官員說法報導,拜習會將在本月15日舉行,美國新聞網站《Axios》8日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預計將重啟美中軍事溝通管道。
    2023/11/09 09:53
  • 白鹿周旋三男!張凌赫撩人不及格 被笑「沒挑逗過女孩子」

    白鹿、張凌赫、王星越主演愛奇藝原創古裝劇《寧安如夢》,昨(7)晚正式上線,講述白鹿飾演的「姜雪寧」歷經坎坷當上皇后,卻遭遇宮變、被逼自殺,卻得一次機會重新開始人生,便立志改寫人生結局的故事。白鹿這次一反過往鄰家女孩形象,挑戰出道以來「最權謀心機」的角色,開場便以華麗扮相周旋於三男主之間,成為踩著多位男子受傷的心爬上高位的皇后,重啟人生後,個性颯爽直率,展現睿智的一面,雖決定遠離宮廷,卻還是捲入宮廷之事。
    2023/11/08 17:19
  • 英夫妻開飯店冷氣離奇狂吐亡 疑隔壁殺臭蟲「殺蟲劑過量」被毒死

     一對身體硬朗的英國老夫妻5年前入住埃及五星級旅館,未料一夜之間突然急性嘔吐和腹瀉,最後雙雙心臟衰竭身亡,近日驗屍官重啟調查,發現隔壁房當時正進行熏蒸作業 (fumigate)殺臭蟲,夫妻倆疑是吸入過多殺蟲劑中毒,才因此命喪他鄉。
    2023/11/08 15:09
  • 中澳破冰 習派最高財經官赴美.暖身「拜習會」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週二結束四天中國訪問,在他與大陸總理習近平的會晤中,兩人對終結3年來的貿易戰有一定共識,澳中更同意重啟總理年度會晤。此外雙方共識不太多,澳洲軍方更選在艾班尼斯訪中前夕,派軍艦入南海,明顯在安全戰略上與美國一起「制止中國擴張、維持現狀」。此外,習近平雖然派出麾下最高財經官員訪美,外界認為將為月中的「拜習會」營造友好氛圍,但北京更積極推動中美民間交流,想藉「官冷民熱」爭取更多運作空間。
    2023/11/07 19:54
  • 哈瑪斯:加薩累計超過1萬死 拉法邊界關卡重啟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的戰爭爆發近一個月後,哈瑪斯統治的加薩走廊衛生部表示,以色列對加薩的轟炸累計死亡人數已超越1萬人。
    2023/11/07 06:24
  • 中美重啟核武會議 為拜習會打造友善氣氛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政府6日將罕見的就核武管制問題,和中國大陸官員在華府進行會談,美國官員表示,這是自歐巴馬政府以來,美中首度舉行這類會談,將聚焦降低誤判風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美雙方這次的核子武器會議,是否達成實質成果,也就是針對核子武器的擴散或核子武器的部署,是否會有實質限制或實質法案通過,恐怕達成的困難度很高,但在這個時間點要做這場核子武器會議,可能是中美雙方打算要堆疊『善意』,畢竟這時間點是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在APEC峰會見面之間,且核子武器會議已經這麼久沒舉辦,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要表達象徵性的中美之間有意願坐上談判桌進行降溫。」
    2023/11/03 15:36
  • 侯友宜競選影片「這幕」惹怒四叉貓 放話:X給我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日)發表最新競選影片「現形」,影片中強調,侯若當選總統,將於半年內重啟特偵組,1年內清查黑箱疫苗、進口雞蛋、imB詐騙案以及綠能等弊案,但在開頭一幕讓網紅「四叉貓」劉宇非常不開心,因為自己被抹黑為側翼網軍。
    2023/11/03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