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重劃區 結果共473筆

  • 高雄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 橋梁工程吊裝完成

    龍德新路向東延伸計畫最重要跨越愛河龍德新橋橋梁工程,9月進行鋼橋主結構吊裝作業,日前完成鋼橋組立。整體工程預計12月底前完成,可提升大順商圈的交通服務水準。
    2023/10/16 14:28
  • 通膨+缺工史上最大壓力測試 台中老字號建商展現品牌價值

    在歷經COVID-19席捲、通膨野火燎原以及美國暴力式升息等等一連串衝擊下,營建成本高漲、購屋利率飆升、大缺工潮蔓延、政策打房不斷,對房地產業者而言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壓力測試;眼看許多中小型建商無法交屋、紛紛退場,而誰又能在驚滔駭浪中屹立不搖?悅讀大城
    2023/10/16 00:00
  • 台中12期重劃區!閃紅燈未停 警開罰騎士怨

    台中有民眾在重劃區12期,一早7點多因為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遭到員警取締開罰,引來小抱怨,不過警方解釋,重劃區因為車少,又多閃燈號誌,死亡事故增加,加上號誌時相歸交通局管,只能加強取締,不過民眾反應後,號誌已經變回正常紅綠燈。
    2023/09/24 19:48
  • 20名「飆車猴」街道亂竄 警狂開33張罰單還要法辦

    新北市蘆洲警方連日來接獲民眾檢舉,八里重劃區、五股重劃區內都有青少年集體夜遊,且騎乘改裝車競速,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上周末警方在轄區堤外便道附近設置攔檢點取締,果然有20多輛機車在周遭集結後,旋即在五股街頭亂竄、逆向行駛、闖紅燈,警方事後追查發現其中有4人無照駕駛,一口氣開出各式違規罰單共33張,另外將循車牌通知22名車主到案,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偵辦。
    2023/09/20 10:21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全台待售新成屋8.2萬戶創新高!「這3市」占1半恐被課新囤屋稅

    台灣房地產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波動中,而新北市重劃區的新建案,成為市場焦點。位於三重的仁義重劃區的新建案,吸引了眾多客戶,與台北僅一橋之隔,房價卻僅為北市大同區的三分之二。不過市場的不確定性與投資買氣放緩,使得新建案的待售新成屋數量攀升,對房地產業者造成壓力。
    2023/08/08 22:41
  • 南科房市剛需不減!科技菁英齊聚台南最富里LM重劃區

    2023可說是AI科技元年,各家車廠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Chat GPT應用起飛、APPLE 推出Vision Pro 更為虛擬實境界開創新局。晶片需求隨著科技發展,需求大增,而台南科學園區,更是台灣近年半導體發展重鎮,台積電、美商台灣應材、荷蘭商ASML、日商東京威力及美商科研、科林等已率先佈局南科作為重要生產基地。聯上APPLE
    2023/08/08 09:00
  • 台中巨蛋7度流標!追加預算至近百億仍難產 市府回應了

    台中巨蛋工程在追加預算到近百億後,台中市政府今天進行開標,已歷經6度流標的台中巨蛋,最後7度流標,市府表示,由於建築工法較複雜,業界希望延長評估期程。
    2023/08/01 15:42
  • 從中和換屋到A7很蠢嗎?鄉民曝1事最重要:絕對受不了

    「從中和換購到林口A7會很蠢嗎」?有民眾近期心生換屋念頭,原本住在中和景安附近,自己和太太分別在台北市、中和工作,但是最近對A7附近房子感到心動,想聽聽大家的建議。對此,一票網友全喊不要,並直言通勤是最大問題。
    2023/07/29 23:21
  • 新建案失火!工地頂樓陷火海 濃煙狂竄

    新北市三重仁義重劃區一處建案,15日晚間發生火警,起火點是頂樓,因為緊鄰國道,路過民眾紛紛報案,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灌救,工務局介入調查,已經勒令停工、開罰,後續要確認結構沒有受損、安全無虞才能復工。
    2023/07/16 14:15
  • 啟用2年餘!新營轉運站無餐飲店 遊客抱怨

    台南溪北地區重要的交通輸鈕新營轉運站,啟用2年多了,但因為遠離市區,站內沒有餐飲店進駐,只有自動販賣機及遊藝場,讓遊客忍不住抱怨十分不方便,就連唯一進駐的運將都擔心它會淪為蚊子館,市府表示,當地屬重劃區,發展還沒完整,目前已要求營運業者尋找超商及連鎖餐廳進駐。
    2023/07/04 14:44
  • 自投羅網!搭車進出警局旁工地 5失聯移工台南被逮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所在的東橋重劃區有不少施工中建案,警方獲報有包商雇用非法失聯移工,昨天發現可疑廂型車出現在分局旁工地,出動多部巡邏汽機車包圍,逮捕5名失聯移工。
    2023/06/21 15:59
  • 全台首家好市多要搬家了?傳落腳高雄這裡! 新店面積大2倍還有加油站

    全台第一家好市多傳出要搬新家,地點就位在高雄亞洲新灣區的80期重劃區,距離舊址僅1.3公里,但新店面,面積大2兩倍,還會有加油站,好市多公關也表示,確實有規劃,但確切遷址時間還沒確定。
    2023/06/05 18:57
  • 全台第一家好市多高雄店要搬了?可能「兩倍大」在這新開張

    好市多高雄店是台灣首家的好市多,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前(3)日表示,80期重劃區開發申請興建好市多,高雄的好市多很有可能會因此而搬遷,「新好市多面積將超出目前高雄店的9598坪甚多,可能會接近2倍大。」
    2023/06/05 15:49
  • 真互踢皮球?諷2處室互推責 議員質詢揪傳球

    苗栗苑裡鎮有3000多公頃農地重劃區,部分道路因為自來水延管工程造成破損,縣議員張顧礫為了表達縣府地政處、水利處互推責任,在議會質詢上,直接帶一顆躲避球,叫兩處長互相傳球,質疑兩處室互踢皮球。
    2023/05/31 18:06
  • 槍擊案連連!新北再爆13槍響 綠轟侯友宜:無心市政就快辭

    新北市三重重陽重劃區今(30)日凌晨傳出槍響,警方獲報派員前往,在一處路口發現13枚空彈殼,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痛批,一個半月來新北市共開了85槍,侯友宜讓市民恐慌,若無心市政就快辭職;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說,他嚴重懷疑,侯友宜是不是在新北市偷偷開放槍枝合法化?
    2023/05/30 12:31
  • 開槍影像曝!不滿被討債逼太緊 三重仁義重劃區連開13槍

    今(3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元富二街與元信一街上,有民眾聽見「砰砰砰」連續聲響嚇得趕緊報案,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沒有人、車在場,僅找到「13顆」彈殼,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後,於上午6時許將曾姓槍手逮捕到案,曾表示他因網路賭博欠下400萬元債務,和債務相約談判不成,最終在三重狹路相逢,連開13槍洩憤。
    2023/05/30 10:20
  • 桃園通勤南港哪裡最適合買房?網狂推「這地方」:很快

    通勤是買房考慮的一大重點,有位居住在桃園的網友想找房子,但工作地點在台北南港區,未來有計畫生小孩,希望能住在桃園附近,父母比較方便帶孩,列舉了包括藝文、中路等重劃區,以及林口地區,但是因為通勤問題有些卻步,上網發文詢問網友意見,沒想到網友卻普遍推薦原PO沒有提到的青埔。
    2023/05/24 09:56
  • 不只5億!高中生獲贈房產 生父計畫性過戶「市值高達12億」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阿公(生父)不少土地,卻在與夏男結婚登記不到2小時墜樓身亡,爆出謀財害命疑團。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這些土地價值其實遠超5億,賴男在北屯區洲際周邊、單元四南屯重劃區就有上千坪土地,粗估市值高達12億多。
    2023/05/23 10:28
  • 競速擾安寧!2小時勤務 警祭出19張罰單

    新北市八里重劃區,住戶反應,因為這邊連接西濱快速道路,常常有汽機車駕駛呼嘯而過,有人沒戴安全帽,有的排氣管還超大聲,甚至有人怕檢舉,直接把口罩掛在車牌,警方知道居民的心聲,派人巡邏,光是兩個小時,就開出十九張罰單!
    2023/05/17 19:14
  • 雙北都啥職業?夫妻年收250萬不敢買房 殘酷真相曝

    萬物齊漲、房價高,買房已成為多數現代人遙不可及的夢。近日有民眾透露,自己和另一半年收加起來250萬,但還是不敢在台北置產,好奇「雙北都是什麼職業買的?」
    2023/04/27 22:36
  • 小7新門市開幕!全台達6711店 連7天滿額現折、送精品包

    超商歡慶新門市開幕!7-ELEVEN千塘門市4月29日開幕,地點位在桃園市觀音區草漯重劃區,這也是7-ELEVEN第6,711家店,具有象徵意義,門市由統一企業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親自規劃,店內也首度設置全球選物、均一價生活百貨及百貨飾品專櫃專區;4月28日起至5月3日到7-ELEVEN指定商品單筆222元立折22元、滿888元立折88元,康是美、夢時代、統一時代等統一指定通路還加抽精品包。
    2023/04/24 11:39
  • 化身科技公司藏七期!警攻堅詐欺博弈機房 查扣千萬藍寶堅尼

    台中有一處博弈詐騙機房藏身在七期重劃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內,運作將近一年,以詐騙國人來牟取不法暴利,而主嫌是一對21歲情侶,靠著這些不法所得,擁有近千萬元的藍寶堅尼,還有10餘個精品名牌包,而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偵查,共逮捕28人到案,並將游姓主嫌等24人全數羈押禁見。
    2023/04/12 10:28
  • 重劃區「看出去都老宅」視野差! 內行揭現實面:別糾結

    房價高漲,買房要精打細算,「都更重劃區」房價相較新房低,成為許多首購族的目標。不過,有民眾就指出,看了好幾個重劃區的建案,附近緊鄰老宅,房景都是老舊公寓,雖往好處想就是機能較好,「但視野實在對不起重劃區的感覺,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2023/03/24 05:30
  • 日本迎接經濟春天 全國地價增幅15年最大

    日本逐漸走出新冠疫情衝擊,官方公布最新地價,日本全國平均地價年增1.6%,比去年成長1個百分點,連續兩年增長,創15年來最大增幅。東京、名古屋、大阪「3大都會圈」所有用途土地均有成長,地方城鎮地價也因此上揚。稱為「地方4市」的札幌、仙台、廣島、福岡,平均地價上漲8.5%;其餘地方圈則出現28年來首次增長。
    2023/03/23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