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重傷害罪 結果共193筆

  • 1歲女童疑遭母虐打…苦撐20多天 家屬忍痛拔管

    桃園市一名1歲10個月大宋姓女童,8月間疑遭母親毆打命危,女童母親被桃園地檢署依家暴重傷害罪嫌聲押獲准;女童送醫治療20多天後,家屬昨天忍痛拔管,檢方今天相驗遺體,將釐清女童死因。
    2020/09/11 22:18
  • 快訊/2歲女童疑受虐致死!多處瘀青 母遭羈押

    桃園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到虐待,32歲的母親羈押獲准,父親則是5萬元交保,根據檢警調查,2歲女童上個月因為重度昏迷被送醫搶救,醫院發現她全身傷痕累累,頭部有燙傷、手腳多處瘀青主動通報,原本還靠著呼氣繫維持,但傷勢嚴重,家屬決定拔管,檢方以涉嫌家暴重傷害罪,將父母親拘提到案,並擇期解剖女童死因。
    2020/09/11 21:54
  • 教官阻打119!警專生跑成植物人 家屬獲近3千萬國賠

    警察專科學校2017年進行期中考試時,一名廖姓學員跑3000公尺測驗突然跌倒昏迷,但在場的張姓教官卻不准同學打119求救,導致錯失黃金救援時期,廖男搶救後仍成植物人,張姓教官事後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處5月徒刑。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昨(31)日宣判,警專應賠償廖家2942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0/09/01 12:08
  • 斷人腳筋判6年發監落跑 朱雪璋臉書打卡曝行蹤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王姓柔道高手的腳筋,全案經審理後,日前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處6年徒刑定讞。定讞後朱雪璋並未前往北檢報到發監,事後遭發布通緝。沒想到朱雪璋23日在臉書打卡發文,提到自己和妻兒到三峽掃墓。警方表示,經盤查確認身分後,即可逕行拘捕到案。
    2020/07/24 17:22
  • 恐怖情人潑酸!前男友磕頭認錯 檢求刑12年

    恐怖情人不滿分手,找人對前女友潑硫酸!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在士林地檢署外,當街遭人潑酸,造成全身50%面積灼傷。檢警追查幕後指使者是前男友,花錢找人假扮外送員,接近被害人潑酸,被依重傷害罪起訴。今天是一審宣判前最後一次開庭,嫌犯終於認罪,並對被害人父親磕頭道歉,檢方認為他犯後態度惡劣,求刑12年。
    2020/06/11 19:41
  • 前夫離婚2天擁新歡…婦怒剪命根子沖馬桶 二審遭判8年

    新竹縣黎姓婦人被控假意要與陳姓前夫行房,趁機持剪刀,剪下前夫的生殖器官,並丟入馬桶沖走。一審以重傷害罪判她8年,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還可上訴。
    2020/05/29 15:46
  • 不滿前夫花心!她狠剪命根子沖馬桶 下場好悽慘

    不爽對方花心,竟使出激烈的報復手段!資深媒體人戴志揚近日在節目上分享一件驚悚的社會案件,一名婦人離婚後,還是跟前夫同住,但看到前夫帶女生回家,於是假意約前夫行房,突然手持剪刀對生殖器下手,將其剪斷後,還將「斷根」往馬桶丟沖走,最後女子被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
    2020/05/10 10:47
  • 遭毆傷幫求情! 賴香伶:被告是法制受害者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前年在台北市勞動局長任內,遭到工運人士李明彥持鋼筋闖進辦公室毆打成傷,李明彥遭重傷害罪起訴,一審判刑3個月,沒想到他提起上訴,賴香伶竟然在出庭時幫他求情,賴香伶說雖然那傷痛仍如影隨形,她也嚴厲譴責暴力,但被告確實是台灣勞動法制不健全下的受害者。結果,台北高院二審宣判拘役58天,檢方還可上訴。
    2020/03/24 20:26
  • 生父不滿5月男嬰哭鬧 虐打致重傷被起訴

    周姓男子不滿5月大的兒子哭鬧不休,不僅毆打甚至猛搖男嬰,導致男嬰受有受虐性頭部創傷等重傷害。周男只承認咬傷男嬰臀部,士林地檢署日前依重傷害罪嫌將他起訴。
    2019/12/25 19:45
  • 保母被控洗澡燙傷嬰兒 一審判刑9月

    女子蘇郁珊受託照顧嬰兒,涉嫌在洗澡時未注意水溫導致男嬰燙傷。一審士院認為未達重傷害程度,今天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判處蘇女有期徒刑9月,仍可上訴。
    2019/11/14 16:09
  • 快訊/1歲女嬰受虐命危 母親同居男友遭聲押

    高雄1歲女嬰受虐命危,檢方今天(11/11)偵訊女嬰母親的同居男友,認為他涉犯重傷害罪,晚間9點多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11/11 23:11
  • 台中保母重摔女童致癱案開庭 家屬盼法官重判

    台中市郭姓保母今年6月間對收托的1歲多陳姓女童施暴,造成右側癱瘓、失明等重傷害,台中地院今天開庭審理,陳母開庭前表示,希望保母能向她與女兒道歉,法官能夠從重量刑。
    2019/11/11 17:39
  • 孩遭保母重摔「癱瘓+眼盲」 母氣:無道歉只喊沒錢和解

    台中市太平區6月中旬,發生1歲女童遭保母猛摔施虐命危案!醫生檢查發現是「受虐性頭部創傷」嚴重顱內出血昏迷,有可能成為植物人,家屬聽了心都快碎了。而事後保母遭到重傷害罪起訴,但女童已眼瞎、頭顱凹陷腦組織萎縮、右側癱瘓;且最讓家屬氣憤的是,事發至今保母不僅沒關心過女童傷勢,連一句道歉也沒有,甚至還推託說自己沒錢和解。
    2019/11/11 16:27
  • 北市吳興商圈情侶遭砍案 男遭逮稱「砍錯對象」

    黃姓、余姓情侶日前在台北市吳興街商圈遭人持刀砍傷,北市警方布線查緝多日,鎖定鄭姓男子涉案。鄭男昨天自行投案,供稱是砍錯對象。警訊後依重傷害罪嫌送辦。
    2019/10/24 15:58
  • 虐1歲女童陷昏迷 保母遭提重傷害起訴

    台中太平虐童案有最新進展,台中地檢依重傷害罪以及傷害罪,對保母提起公訴,同時向法院請求加重刑責,對此女童母親低調表示,還沒正式開庭,一切交由司法處理,也說女童目前已經恢復清醒,每天都在持續復健。
    2019/09/04 19:47
  • 台中重摔女童致偏癱案 保母被依重傷害罪起訴

    台中市郭姓保母今年6月間向收托的陳姓女童施暴,造成其語言能力受損、左側肢體偏癱等重傷害,案件還因直播主聚眾至保母家抗議引發案外案,檢方今天依重傷害罪嫌將郭婦起訴。
    2019/09/04 13:53
  • 吳小哲遭毆恐截肢 家屬直播淚訴「太兇殘」

    直播主吳小哲在直播過程中被擄走打成重傷,四肢全斷恐怕還得截肢,警方事後逮捕三名嫌犯,證實是另一間直播平台的成員,雙方曾經是合作關係,事後拆台搶生意,引發糾紛被打成重傷,事後吳小哲家屬也透過直播,控訴打人嫌犯,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把人打成這樣,根本是想取人性命。
    2019/08/29 13:34
  • 父母被打逼下跪!他忍10年爆氣持刀 堵到人一陣猛砍

    大陸湖北省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杜姓男子因為10年前,親眼目睹父母遭到毆打,爸爸還受辱的被逼著下跪,此件事在他心裡一直揮之不去!直到今年他酒後與父親再次說起此事,他越想越氣,憤而拿菜刀衝去對方家報仇,將當時的羞辱雙親的王姓男子砍成重傷。而他則被湖北省枝江市人民法院,依故意傷害罪判處11月徒刑,緩刑1年。
    2019/08/22 12:19
  • 快訊/嬤和人糾紛遭刺眼 左眼重傷害恐失明

    最新消息!台北市今天(8/13)發生一起重傷害案,一名74歲老婦人,疑似和人發生糾紛,遭對方以手刺傷左眼,老婦人左眼傷勢嚴重,可能失明,嫌犯落網,晚間可能以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9/08/13 19:32
  • 咬斷鄰居手指!因「這舉動」法官:無重傷犯意 獲輕判

    台北大安區一名郭姓男子與譚姓鄰居發生爭吵,兩人大打出手期間郭男竟將對方手指放入口中,猛力咬斷對方無名指。事後郭男被依重傷害罪起訴,然而,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郭男在咬斷手指後,還幫忙找回斷指,最後也與對方達成和解,應無重傷害犯意,因此改依傷害致重傷罪判郭男2年徒刑,緩刑5年。
    2019/08/05 17:31
  • 美饒舌歌手遭瑞典羈押 川普交涉踢鐵板

    在國外犯法,應該按照他國的法律程序走,是基本常識,但川普現在卻要以美國總統身分,施壓瑞典,要求釋放一名遭羈押的美國饒舌歌手!30歲的A$AP Rocky涉嫌在瑞典街頭鬥毆,7月3日依嚴重傷害罪被斯德哥爾摩警方逮捕;雖然他強調自己是被跟蹤騷擾,出手是基於正當防衛,但瑞典的法律,當事人在檢方完成調查前,如有潛逃可能,就得持續羈押。這讓有假釋制度的美國,覺得難以接受,除了音樂界不少名人在推特聲援之外,美國總統川普也加入行列,上周六和瑞典總理進行20分鐘熱線,對方以「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為由,更強調政府不會干涉司法,給在國內有干預司法疑雲纏身的川普,碰了一記軟釘子!
    2019/07/22 20:06
  • 狠!斷女友手腳怕通報家暴延就醫 害她變殘廢

    屏東1名男子日前拿棍子打斷女友手腳,因為怕被通報家暴,直到她的斷手發黑、起水泡才將她送醫,還辯稱是騎車時為了閃狗而自撞電線桿造成,害得女友手腳機能嚴重減損,被判定無法應付日常生活。屏東地院審理此案,依重傷害罪、恐嚇罪等共判男子3年11個月有期徒刑。
    2019/07/07 14:14
  • 懷疑遭劈腿!潑酸魔二度犯案 女友全身灼傷眼瞼外翻

    1名有重傷前科的李姓男子5年前懷疑女友交新男友,竟潑灑硫酸報復,導致對方全身35%灼傷,連眼瞼都因此外翻,甚至在犯後繼續出言恐嚇;一、二審法官依重傷害及恐嚇罪判他7年6月、10月徒刑,最高法院撤銷重傷害罪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維持原判決,最高院今(3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7/03 14:36
  • 持鋼筋攻擊勞動局長 一審判李明彥傷害罪3月

    男子李明彥去年涉嫌持鋼筋攻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遭北檢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改以傷害罪論罪,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19/06/28 15:38
  • 快訊/持鋼筋打傷勞動局長 李明彥遭判3個月

    涉嫌毆打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的男子李明彥,去年持著鋼筋衝進辦公室攻擊還自稱是革命家,辯稱是鋼筋打的,檢方依重傷害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天宣判,依傷害罪判李明彥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9/06/2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