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里長 結果共3,912筆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侯友宜拔樁成功?高雄在地綠營倒戈相挺 竟是她父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2/23)再度南下高雄掃街拜票,在鼓山區內惟赤龍宮,出現有趣畫面,竟然有民進黨籍的人相挺,身穿背心的男子,是民進黨籍的蔡崇銘,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已經連任三屆里長,為侯友宜拉抬助選,大喊當選。
    2023/12/23 14:49
  • 賴清德老家違建變打卡熱點 鄰居不堪其擾喊「還我清淨」

    藍白陣營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在地居民也開始擔憂住了一輩子的家園恐被拆掉,昨(22日)居民們集體向中幅里謝嘉陽、萬里里長王傑倫陳情訴苦,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之外,還被新北市府地政局長汪禮國質疑是「幽靈房屋」,甚至還有人特地跑來這裡打卡拍照、擾亂居民生活,令居民不堪其擾。
    2023/12/23 10:41
  • 受招待赴陸旅遊是否違法?最高檢列「5大認定標準」

    最高檢察署19日表示,明年選舉將至,針對村里長赴陸無償接受招待是否涉及不法的認定標準,經邀集相關單位開會後達成5項共識,目前掌握境外介選案件有93件、涉案198人。
    2023/12/20 09:45
  • 快訊/留「字條」親友找不到人 65歲苗栗男陳屍車內

    昨(19)日晚上,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死亡案件,一名年約65歲來自苗栗的男子,曾留下字條,且人就不見了,讓親友相當擔心,因此報請里長和警方協尋,後續在神岡區承德路五段的一處路邊,發現其倒臥在自己的車內,並已明顯死亡,經警方初步判定,並無外力介入和打鬥痕跡,今(20)日將由檢察官協助相驗,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09:42
  • 賴清德老家頻被攻擊 當地里長:90%住戶都有違建問題

    近日諸多討論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議題,該處位在新北市萬里區中幅里,早年是重要的礦工聚落之一,賴清德就是在這裡出生、長大。至今仍住在中幅社區的居民大多是礦工後代,家族在此已經歷四、五代之久。近日藍白陣營猛攻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也讓礦工後代居住權益等議題浮上檯面,在地居民則集體發聲表示,若賴清德老家是違建,該地有九成以上都是違建,期盼相關單位能早日解決地目問題。
    2023/12/19 19:42
  • 21天奪3命!里長曝錦新大樓「驚悚巧合」:全掉在同個地方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因經常發生離奇命案,不但被外界封為「猛鬼大樓」外,最近21天內更已經有3人不幸在此墜樓身亡。對此,中山區聚盛里里長舒贑臺就在受訪時透露,他已經擔任里長9年,也處理過7、8件錦新大樓墜樓案,但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所有案件的墜落地點,都恰巧在同一個位置。
    2023/12/19 18:55
  • 影音/學生會長遲到怒嗆校安 喊「我爸里長」道歉澄清

    2023/12/19 11:35
  • 「我爸里長」學生會長槓校安員 他出面澄清

    台中一所高職學生會長,因為上學遲到遭到校安人員登記,雙方發生口角,學生會長在爭辯過程,脫口而出爸爸是里長,認識每一家找記者,被其他學生錄下來,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實際找到這位學生會長,為情緒激動道歉,但也澄清是想爭取縮減升旗次數,而他的里長爸爸回應,已經告誡,也從來沒有介入學校事務。
    2023/12/18 20:18
  • 第一凶宅屢傳墜樓 將加裝「門禁」防闖入

    有台北第一凶宅之稱的錦新大樓,上個月接連發生三起墜樓案,月底又有一人跑到頂樓,還好被勸下來,不過也透漏,因為頂樓沒有門禁,才能闖入,因此轄區員警與里長協調之後,決定和管委會討論,加裝門禁管制,以避免有陌生人跑上樓。
    2023/12/18 15:33
  • 最猛凶宅奪30命!台北錦新大樓將裝「1設施」 當地人:功德一件

    台北中山區「最猛凶宅」錦新大樓,39年內鬧出30條人命,不斷發生命案,連隔壁工地的工人都嚇得不敢上班,上個月(11月)又有一名高中生來尋短,所幸警消迅速察覺,才阻止這場悲劇。事後警員也急切呼籲「拜託趕快裝門禁」,更要自掏腰包一人捐5千、1萬。
    2023/12/18 12:59
  • 里長赴陸遭約談 藍翻綠委曾赴山西交流

    檢警約談北市「赴陸交流」的41名里長,今(17)天國民黨立候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曾在2014年也去大陸山西交流,質疑這是「綠能,你不能」,林楚茵則澄清,當時是代表電視台出席交流活動,質疑國民黨竹篙鬥菜刀。
    2023/12/17 21:31
  • 里長赴陸遭約談 藍翻綠委曾赴山西交流

    檢警約談北市「赴陸交流」的41名里長,今(17)天國民黨立候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曾在2014年也去大陸山西交流,質疑這是「綠能,你不能」,林楚茵則澄清,當時是代表電視台出席交流活動,質疑國民黨竹篙鬥菜刀。
    2023/12/17 19:25
  • 約談里長遭轟司法介選 藍翻綠委赴山西交流

    檢警約談北市「赴陸交流」的41名里長,今(17)天國民黨立候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曾在2014年也去大陸山西交流,質疑這是「綠能,你不能」。林楚茵對此回應,若國民黨覺得有不法,歡迎檢舉。
    2023/12/17 14:50
  • 遭徐巧芯爆曾赴陸交流 林楚茵怒駁: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

    台北市有41名里長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檢方昨(16)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014年也曾赴陸交流,「民進黨可以去大陸交流好棒棒,國民黨去就用反滲透法抓起來?」對此,林楚茵今還原當時情況,怒批「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並強調若有不法歡迎檢舉。
    2023/12/17 12:26
  • 里長涉赴陸落地招待遭約談 趙少康:翻遍法條看不出哪違法

    台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41名里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昨天他翻遍法條,看不出里長哪裡違法,就算有官員想接觸他們,也不一定能影響里長、要他們投票給誰就會聽話。
    2023/12/17 11:19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疑赴陸受招待!北市41名里長 遭搜索約談

    台北市有41名里長,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招待,涉嫌違反「反滲透法」,遭檢方約談。對此,國民黨就批評根本是司法介選,希望民進黨停止這樣喪心病狂的工作。
    2023/12/16 13:00
  • 台北市41名里長赴陸遭約談 朱立倫嗆:司法介選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只剩抹紅牌,侯康配聲勢起來後,民進黨很緊張,連無辜的里長也被約談,現在不是中國介選,是司法介選,基於某些政治立場對付里長,對他們很不公平。
    2023/12/16 12:35
  • 影音/台中里長每10天「吐司丟河川」被質疑汙染 出面澄清:我餵吳郭魚

    2023/12/16 10:04
  • 涉《反滲透法》!北市41名里長受陸招待旅遊 3人訊後交保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檢察官複訊後,昨天深夜諭令3名里長以新台幣5萬元到8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3/12/16 09:43
  • 疑赴陸受招待! 北市41名里長遭搜索約談

    台北市有多達41名里長,被檢舉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招待,涉嫌違反反滲透法,檢調指出,半年來至少開了7團,超過百人赴陸,15號兵分六路搜索,將人約談到案。
    2023/12/15 23:32
  • 「捏碎吐司丟溝渠」遭批汙染 里長:全餵吳郭魚

    台中有里長收集早餐店不要的吐司,捏碎後丟進附近溝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是否汙染河川,實際走訪發現,這條溝渠內有大量吳郭魚,里長說,他只是廢物利用,捏碎過期吐司餵吳郭魚,沒有造成環境汙染。
    2023/12/15 19:21
  • 全台最大宗!北市41里長「爽玩大陸」 觸《反滲透法》遭約談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日驚傳台北市多名里長赴大陸接受招待,行程安排豐富,團費還相當划算,疑介入選情。台北地檢署今(15)日指揮多個警調單位,同步搜索、約談台北市41名里長,其中文山區劉姓、曾姓等3名里長辦公室與處所遭到搜索;還有1團今日下午才剛回台,有4名里長一落地便被請到調查局接受訊問。
    2023/12/15 18:50
  • 這也有? 外國人稱「聾啞」賣國旗現蹤新莊

    賣國旗的外國人,在好幾個地方同時出現!繼有人在新北市蘆洲,發現外國人向路人兜售國旗之後,新莊也有類似的狀況,一名外籍男子,拿著國旗向吃早餐的民眾、或是店家推銷,自稱是聾啞人士要籌旅費,不少人掏錢購買,但也有人懷疑是濫用愛心,里長獲報後錄影蒐證、通知警方。
    2023/12/15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