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里長伯 結果共56筆

  • 《紅人榜》台中里長驚傳猝逝 醫籲小心「腦內不定時炸彈」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驚傳去世消息,英年早逝、享年50歲。據家人表示,他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先休息一下,未料竟疑似因腦動脈瘤破裂猝逝。醫師表示,雖然腦動脈瘤的症狀是「雷擊般頭痛」,但如果出血量還沒那麼大,可能只是會有頭痛和「很累」的症狀,提醒大家控制好三高,預防腦中不定時炸彈爆發。
    2024/03/01 23:53
  • 頭痛吃藥休息一下!《超級紅人榜》里長猝逝 地方震驚不捨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今(27)日驚傳倒臥家中身亡,享年50歲,消息曝光讓親友、里民相當震驚,據悉,李子濬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休息一下,沒想到突然去世,讓不少里民難過湧入李子濬臉書上追思,感謝他對鄰里的付出。
    2024/02/27 18:06
  • 八點檔男星「廟裡當乩童40年」 孫女自帶天命拒絕傳承

    陳慕義、陳瓊美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分別飾演乩童與桌頭,林玉書則飾演兩人的孫女。劇中陳慕義平時是一位里長伯,並從事乩童工作超過40年,到了要傳承交棒的時候,孫女林玉書帶有天命,卻凡事以科學為憑,並無意願繼承衣缽,讓阿公頭疼不已。
    2023/10/18 13:33
  • 謝金燕「父女檔終於團聚了」!感人畫面曝光:等了20年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九集,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出公差,挑戰新人婚紗造型。她特別邀請李李仁擔任代理總監,謝金燕與李李仁曾在《意難忘》中飾演父女結緣,兩人睽違20年重聚,謝金燕開心表示:「有李仁哥在就是安心!他個性就像里長伯一樣,親切又大方,相信會幫星之沙龍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和動力!」
    2023/04/28 16:47
  • 「最帥里長伯候選人」是他!遭遇粉絲「做這事」不堪其擾 緊急發聲了

    李宜柏曾是前男團 「TOP1男子漢」的成員,日前他宣布參選南港區成福里的里長,有著帥氣外型,加上壯碩體格,被譽為「最帥里長參選人」,不過就是因為偶像的魅力,導致他被粉絲騷擾,讓他在臉書上拜託粉絲,別再這樣做了。
    2022/11/09 11:04
  • 不再只有里長伯! 「年輕女力」盼為民服務

    選戰進到倒數階段,最近有「最正里長候選人」引發討論,新竹市埔頂里長候選人何芝寧,今年才25歲,從小在當地長大,她說為民服務可以帶來成就感,希望得到更多支持,另外新竹市還有謝詩敏跟鍾孟溱,也是年紀輕輕就選里長,勤跑行程拜票,看來現在不只有里長伯,年輕女力也來角逐。
    2022/11/04 19:49
  • 吳宗憲突開砲!脫上衣裸身 猛轟「喜歡看人失敗」揭真相

    60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堪稱是演藝圈里長伯,若發生娛樂大事,他都很樂意給後輩意見。怎料,吳宗憲今(12)日突然開砲,「人都是逼出來的!什麼事都不會的人就是因為......肚子不夠餓啊!」
    2022/10/12 15:07
  • 澎恰恰還債再接新工作!被爆料「事業做很大」當藝人僅是兼差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巨債,2020年宣告破產的他,積極投入各式工作,近日宣布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陣容,與資深演員鍾佳蓁各帶一個拖油瓶組成新家庭,澎恰恰在劇中走搞笑路線、飾演熱情里長伯,兒子高山峰則是一個深情台客,是《當男人戀愛時》中邱澤的台語浮誇版,被問他和邱澤有什麼不同?高山峰苦笑說:「我皮膚比他黑吧!」
    2022/06/21 12:59
  • 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有「地質學家」、「炎P」等稱號的男星炎亞綸在網路上聲量極高,時常在自己的版面討論時事、地震、天氣亦或是有趣的謎因;正因為如此,炎亞綸似乎變成「網路里長伯」,所有在熱度上事件都成為他的管轄範圍;話題性十足的炎亞綸在今(2022)年成為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藝術總監,拋開偶像包袱,面對害怕的蜜蜂、蟑螂也不顧形象大叫,身段對他來說都是浮雲,向來直言的炎亞綸也大方呈現出最真實的面貌。
    2022/04/20 15:33
  • 大咖藝人洗泰國浴!吳宗憲說溜嘴「L開頭」竟有女歌手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大砲個性,向有來話直說,也是演藝圈公認的「里長伯」,什麼事情都逃不過他的法眼;怎料,吳宗憲近日脫口爆料「L開頭的大咖藝人」有洗泰國浴習慣,讓女星當場狂猜是哪位男藝人。
    2022/04/18 13:26
  • 彰化染疫里長伯出院10天口吐白沫亡 兒再見面只剩骨灰

    彰化縣今(15)日新增2名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其中一名為90多歲的長照老人,另外一名則是60多歲的里長伯,在發病住院治療10天後,出院返家自主健康管理,但卻在期間突然身體不適過世;里長伯的兒子卻因為同樣在自主管期間,無法與父親見面,等到解除隔離後,再見到父親時只見到骨灰,讓他心中悲痛萬分。
    2021/06/15 18:13
  • 新北公托86家可收托4,532人 全國第一

    新北市於15日同步啟用三重區5家及樹林區1家公共托育中心,使新北市公托中心達到86家,可收托4,532人,為六都之首、全國之冠!市長侯友宜表示,少子化造成國安問題,新北市努力找場地做公托,希望幫助年輕人照顧嬰幼兒,乎年輕父母「敢生、敢養」,他也呼籲在場的議員、里長幫忙找場地,「里長伯、里長姆卡緊抱孫進公托!」
    2020/12/17 09:00
  • 隔離者趴趴走 香港「防疫手環」挨轟無效

    香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快速突破四百例,當地警方緊急祭出多項防疫措施,其中就包括了要求居家隔離者戴上電子防疫手環,結果連日來這項措施飽受批評,因為手環設計不良,根本無法有效監控行蹤,加上香港缺乏像台灣「里長伯」這樣的基層防疫人力,導致隔離者趴趴走,抓都抓不完。
    2020/03/26 14:19
  • 6大夜市10美食! 「山內雞肉、延三菜飯」中選

    逛夜市吃美食,打打牙祭,是不少民眾的小確幸。台北市也舉辦六大夜市美食票選,不少美食都榜上有名,像是寧夏夜市的里長伯臭豆腐,延三夜市的高麗菜飯,都是網友票選的10大美食。其中,夜市生煎包,還有蚵仔煎,上榜率都很高。
    2019/10/30 12:48
  • 結婚1年夫過世!爭8百萬遺產 兌愛的禮物

    持續追蹤嫁給里長伯的女命理師!四年前雙方登記結婚,女命理師才25歲,沒想到婚後第四天,陳姓里長突然胃癌病發,一年後去世,女命理師說,原本以為雙方是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卻不知道丈夫曾經罹癌,如今她不僅與對方子女關係破裂,還遭受鄰居異樣眼光。
    2019/05/02 20:27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介紹台灣夜市文化 BBC讚臭豆腐最令人驚艷

    夜深了,寧夏夜市溼溼冷冷的,雨水不斷浸入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阮蕾的襪子裡,但狹窄的巷弄人聲依舊鼎沸,臭豆腐老店「里長伯」前,排隊人潮更是從沒斷過。
    2018/12/13 17:26
  • 24歲女倒追61歲里長伯 尪死後遭判婚姻無效

    2014年當時61歲的北市樟新里長陳文生,找上24歲的女算命師陳泓仰,想算他能不能連任,結果陳女一算,竟發現喪妻的陳文生是她「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在不顧父母反對,主動追求里長,2人交往8個月後結婚。豈料里長半年後離世,他的3個子女不認女算命師這個媽,提告請求確認婚姻無效,台北地院認定2人結婚欠缺見證人,今判婚姻無效。
    2018/07/05 21:30
  • 里長伯申請公家冷氣機 竟連裝4台在自家遭起訴

    這種里長實在太誇張!新竹市中正里長戴金河涉嫌申請公費替里辦公室添購冷氣機,卻與蔡姓供應商串通,將原應裝在公家的冷氣機,改裝在自己家中,新竹地檢署依貪汙罪嫌將戴、蔡2人起訴。
    2018/06/11 10:34
  • 太超過! 里長伯帶頭坐「校史文物」還合影

    真的好誇張!宜蘭一名里長參加蘭陽女中校慶,會場中展出一輛具有68年歷史的三輪車,是學校的歷史文物,他無視「請勿進入」的告示一屁股坐上去,還大方合影留念PO上網,立刻引來學生抨擊。
    2018/04/16 14:08
  • 黑人投資千萬當職籃股東 自嘲「已標會」

    由張承中號召組成的ABL「寶島夢想家」職業籃球隊,以泛娛樂為概念,結合行銷、娛樂、法律、體育各領域資源,由股東之一的黑人(陳建州)擔任領隊,並借重他「演藝圈里長伯」人脈。
    2017/09/25 06:41
  • 里長當月老牽紅線 拍賣網幫鄰長徵婚

    台北市大同區朝陽里鄰長蔡明良,遲遲沒有姻緣,義結金蘭的「里長伯」林定賢著急,主動在拍賣網站幫好友徵婚,若事成,還要送媒人禮新台幣8萬元大紅包,或全新的機車。
    2017/03/20 19:53
  • 為何不接電話!里長送兵單碰釘子 爆衝突

    曾經在台北市市長選舉時,說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沒選上就要切腹的里長,這回遭民眾指控,晚上按門鈴送兵役通知單態度不佳,一登門就破口大罵,結果引發口角衝突,這名民眾也已經向台北市政府投訴這名情緒失控的里長伯。
    2017/01/11 12:06
  • 嘉義vs台南!雞肉飯PK 立委推美食名單

    一場記者會怎麼變成美食PK戰,台南立委王定宇和嘉義立委蔡易餘,23日針對「台裔」族群歧視一事,召開記者會,不過會後兩人聊到雞肉飯,瞬間變老饕,各自拿出私藏名單,蔡易餘搬出嘉義最有名的「郭家」、「里長伯」兩家雞肉飯,而王定宇則推台南最道地的「肉伯」雞肉飯,還嗆聲說試過才知道。
    2016/03/24 17:08
  • T人物/【聽里長伯的話】姚元浩以身作則 陳怡蓉號召行善

    TVBS最新旗艦型自製劇《哇!陳怡君》描述懷抱理想的年輕人參政故事,忠實呈現台灣選舉文化與各種社會議題,沉重卻又帶著詼諧,提供觀眾對政治職場的深刻了解,也帶動更多關懷社會的熱潮,在最近興起的職人劇中是頗受看好的新題材。有趣的是,戲外男女主角也都有著熱心助人的「里長伯」之稱,陳怡蓉笑說:「很多人叫我去選,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很愛管閒事。」姚元浩則是乾脆捲起衣袖,常常帶著大家就開始撿垃圾
    2015/05/08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