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釋放 結果共2,745筆

  • 哈瑪斯扣押人質上調至138人 增1人為襲擊失蹤人士

    以色列當局今天告訴法新社,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目前手上的人質有138人,而新增的這1人,是先前以為在哈瑪斯10月7日襲擊期間下落不明的失蹤人士。
    2023/12/06 11:21
  • 以哈再次開戰!紐時:以一年前就知 哈瑪斯攻擊計畫

    停火七天的加薩走廊,週五因停火協議未延長,再次重燃戰火,以軍再次猛烈空襲加薩,造成30多人死亡;而哈瑪斯也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儘管雙方再次開火,交涉人質談判的卡達和埃及不放棄,持續進行多方協商。停火七天累計105名人質被釋放,巴勒斯坦則有240名囚犯獲釋,出訪以色列和西岸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當以色列重啟軍事行動時,必須做出更多努力保護加薩平民。
    2023/12/01 19:51
  • 以巴休戰7日8人質獲釋!戰火燒海外 美耶誕樹點燈警戒

    以巴休戰第七天,哈瑪斯釋放8名人質,其中1人有法國國籍,而以色列則釋放3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巴休戰,不過,戰火似乎燒向海外,紐約的「洛克菲勒」耶誕樹點燈,遭挺巴民眾闖入現場,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12/01 12:42
  • 音樂節上遭綁!哈瑪斯首拍片人質女子獲釋 母激動落淚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並闖入音樂節活動現場、各地民宅擄走多為人質,哈瑪斯同月16日也公開了人質影片,其中包括一名21歲的法裔以色列女子謝姆(Mia Schem),她的手因爆炸而受傷,畫面顯示她的手臂還正在接受手術治療、包紮。哈瑪斯周四(11月31日)釋放的最新一批人質中,就包含最初出現在影片中的謝姆,她的母親在得知女兒被釋放後激動落淚,父親也形容:「這天是世上最幸福的一天」。
    2023/12/01 11:00
  • 哈瑪斯再釋放兩人質 布林肯訪以色列盼延長休戰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今天又釋放2名以色列女性人質,而根據已延長的以哈休戰協議,也會有更多巴勒斯坦囚犯將獲釋。
    2023/12/01 06:34
  • 最新正副總統當選率揭曉 「柯盈配」1數據狠甩「賴蕭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7日自爆有人開價「當副手給2億美金」,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則稱「大概猜到了」,但強調絕對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引發外界揣測。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28日回應,消息來源是誰,國民黨也很清楚,「誰在中間穿梭⋯釋放假消息干擾?我們都有相關證據。」
    2023/11/30 22:55
  • 以哈才同意再停火1天 耶路撒冷又爆恐攻

    以哈停火確定再延一天,而在這幾天釋放人質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哈瑪斯成員親切和人質道別,遭以色列軍方批評都是利用人質在做秀。另外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又爆發新的恐攻事件,槍手掃射公車站,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傷。
    2023/11/30 21:45
  • 最後幾分鐘宣布 續換俘、以哈停火再延1日

    今天以巴情勢的演變,是讓人暫時鬆一口氣,但這期限只有24小時。台北時間11月30日凌晨,以哈雙方再換俘,哈瑪斯釋放16名人質換取30名被囚的巴勒斯坦人回家。在繼續換俘的共識下,以哈雙方在時限到前幾分鐘,宣布停火再延長一天。停火的這週內,以軍多次攻打約旦河西岸,多名巴勒斯坦未成年人在所謂「反恐行動」中死亡。加薩南部則是民生與醫療物資吃緊,難民營很可能爆發傳染病疫情。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稱會戰到底,並誓言繼續擴張屯墾區。
    2023/11/30 20:00
  • 停火再延24hr 哈瑪斯提放「7活人3遺體」以色列痛批違約

    以色列和哈瑪斯,紛紛宣布停火二度延長,繼續休戰24小時,不過接下來要放多少人質,兩邊卻吵了起來,哈瑪斯說,願意釋放7名人質和3具死亡人質的遺體,以色列則認為這樣違反協議,堅持必須放走10名活著的人質。
    2023/11/30 18:49
  • 紐約大聖誕樹點燈 挺巴群眾包圍街道意圖破壞與警爆衝突

    以巴衝突目前暫時休戰,哈瑪斯、以色列連日釋放人質及囚犯,但全球各地挺巴、挺以的群眾仍然持續對立。《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超大聖誕樹於美東時間29日進行一年一度點燈儀式,象徵歡樂聖誕節即將到來;然而有大批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湧入巨大聖誕樹周圍,揮舞旗幟、高喊口號,並意圖破壞點燈活動,與紐約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30 15:23
  • 噗通掉入海!沖繩旅遊勝地海底堆滿高爾夫球 還釋放有毒物質

    日本沖繩縣觀光產業發達,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欣賞美麗的海景。然而沖繩宮古島的海底近日卻發現眾多「小白球」堆積在海床上,應該是來自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民眾在打球時意外使高爾夫球落海,但該海域推估恐怕有高達5千顆高爾夫球,引發專家疑慮,擔憂可能釋放出有毒物質、危害海洋生態。
    2023/11/30 14:03
  • 停火的只有加薩! 以色列殺進約旦河西岸「反恐」至少4死

    儘管停下對加薩的攻擊,但以色列過去幾天,加強在約旦河西岸的反恐行動。他們利用推土機當前導,殺進哲寧難民營,結果造成包含兩名未成年在內的4人死亡。CNN分析認為,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的攻擊,可能影響加薩延長停火的談判;不過哈瑪斯還是連續第六天,釋放各國人質。
    2023/11/30 12:59
  • 被綁架竟遇哈瑪斯領導人 8旬阿嬤「當面怒嗆」:你不會羞愧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並綁走多名平民作為人質,所幸在各方斡旋下目前已進行持續數日的人質釋放,23日獲釋的85歲老婦約切維德(Yocheved Lifshitz)透露自己遭挾持時曾見到哈瑪斯領導人辛瓦爾(Yahya Sinwar),更當面質問他「不會感到羞恥嗎?」。
    2023/11/30 10:58
  • 加薩停火以軍沒閒著! 約旦河西岸搜捕哈瑪斯暗樁

    哈瑪斯連續五波釋放人質後,根據以色列最新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61名人質,當中包括四名孩童。休戰期間,加薩地區雖然獲得喘息,但約旦河西岸卻很不平靜,擴大搜捕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人。另外納坦雅胡在以色列的聲望大跌,支持度只有在野領袖的一半。
    2023/11/29 22:07
  • 停火結束倒數1日 以哈再換囚共42人

    原定台北時間11月28日下午1點到期的停火協議,以哈雙方同意再延兩天。同時更多囚犯被釋放:30名在以色列監獄蹲苦牢的巴勒斯坦囚犯,回到約旦河西岸的家,另有10名以色列人質與2名泰國人質同日獲釋。早幾天獲釋的以色列女童父親,悲傷地表示女兒出現創傷症候群;但同時在巴勒斯坦,許多人承受死別悲痛,一位祖父一晚送走三個心愛的孫兒女。而以色列軍隊還在約旦河西岸繼續開火搜捕,一日內再有7名巴勒斯坦人喪命。
    2023/11/29 19:58
  • 哈瑪斯釋放第五波人質!12人「真主至大」聲下脫困

    以色列和哈瑪斯之間的停火協議,是否繼續延長?據了解各方今天將進一步談判。另外第五波人質釋放,哈瑪斯釋放12人,以色列則以30名巴勒斯坦囚犯交換,他們終於平安返鄉,與家人團聚。
    2023/11/29 19:54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10個月大男嬰1/5人生淪人質 以色列要哈瑪斯快放人

    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後,陸續釋放數十名人質返家,包含多名未成年幼童,但卻有一名不到1歲的男童比巴斯(Kfir Bibas),遲遲不在釋放名單之上,讓他的家人非常焦慮,29日召開記者會向哈瑪斯喊話,要對方讓男嬰盡早回家。《美聯社》(AP)報導,這名出生僅10個月的男嬰,人生將近1/5時間都處於被綁架狀態,眼看2歲、5歲、9歲孩童陸續獲釋,讓比巴斯家人心急如焚,特拉維夫甚至有要求政府介入協調的示威抗爭。
    2023/11/29 11:22
  • 以哈休戰第5天 哈瑪斯釋12人質、以色列釋30巴囚

    以色列與哈瑪斯在加薩走廊的休戰進入第5天,以色列軍方表示,今天獲釋的12名人質,包括10名以色列人和兩名外國人,已返抵以色列。以色列監獄當局隨後也宣布,已釋放30名巴勒斯坦犯人。
    2023/11/29 06:07
  • 認同「應消滅哈瑪斯」!馬斯克穿防彈衣訪以邊境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休戰協議,再延長兩天,總計這四波,哈瑪斯釋放69人,以色列釋放150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前因為在X平台上,支持一篇反猶太文章,引發爭議,他特地親訪以色列,還當場承諾,他的星鏈系統,會在以色列核准下,才會用在加薩地區。
    2023/11/28 22:05
  • 哈瑪斯釋放九名兒童 硬被拆散與父母「骨肉分離」

    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多休戰兩天,第四波釋放的11名人質中,有九人是兒童。有家屬指控,哈瑪斯違反協議,沒有讓小朋友跟父母一起釋放,被迫骨肉分離。另外以色列三歲雙胞胎姊妹,跟媽媽一起被釋放,但他的爸爸還被俘虜中。
    2023/11/28 17:23
  • 第4批11名人質獲釋 以哈休戰協議再延長兩天

    哈瑪斯再釋放第四批人質,總共11人,全是外國公民,包含法國、德國和阿根廷人,同時在卡達、埃及等國家斡旋之下,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再延長休戰協議2天,有望再釋放至少20名人質,以及60名巴勒斯坦囚犯。而身陷反猶太爭議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則是親自到訪以色列,並宣布要為加薩地區提供星鏈服務。
    2023/11/28 15:39
  • 以巴休戰期限再延長2天 雙方都需要更多籌碼

    以巴休戰期限即將到期,在卡達、埃及等國家斡旋之下,以色列和哈瑪斯同意再延長休戰協議2天,有望再釋放至少20名人質,以及60名巴勒斯坦囚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哈瑪斯跟以色列雙方都需要延長休戰期限,對於哈瑪斯跟以色列而言,這場戰爭如果想繼續打下去,都需要更多的籌碼,包括軍事上的準備和外交上的籌碼,對哈瑪斯而言,現在手上擁有的人質越來越少,故手上的籌碼也越來越少,哈瑪斯接下來是否能夠把休戰期限延長,就要看哈瑪斯是不是能夠利用這段時間,趕快地找到跟以色列談判的關鍵。」
    2023/11/28 15:33
  • 以巴休戰4日69人質獲釋 4歲美童返家、露出燦爛微笑!

    以巴休戰4天,已經有69名人質順利獲釋,包括一名4歲的美國女童,當地時間27日,她終於與家人團聚,以色列釋出最新照片,女童在家人陪伴下露出燦爛微笑,不過,目前還有超過百位人質在哈瑪斯手上,人質家屬,依舊無法放下心中大石,更期盼未來2天,自己的家人能幸運獲釋。
    2023/11/28 13:49
  • NBA/普爾慘遭砲轟!庫茲馬緩頰「當焦點很艱難」:我是過來人

    原以為普爾(Jordan Poole)轉戰巫師後,會因為無限開火權的釋放而有機會證明自己,然而不僅近況不如預期,甚至還一度出現「頻頻耍大牌」的脫序行為,讓其招致大量批評,甚至被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怒批「沒資格待在聯盟」;而談到這位隊友遭受的負面爭議,巫師王牌庫茲馬(Kyle Kuzma)也坦言情況很艱難,因為普爾正在面對身分上的轉換。
    2023/11/28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