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醬汁 結果共496筆

  • 超商微波餐盒「凹槽狂卡飯」被嫌爆 內行曝真實用途

    台灣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不斷推陳出新,許多民眾為節省時間,三餐都靠其填飽肚子,近來有網友意外發現,微波食品的餐盒都有凹槽設計,導致食物和醬汁容易卡在細縫中,令他相當困擾,對此就有內行解答真實用途。
    2021/01/09 15:50
  • 裕國疑賣過期品! 賣場「預防下架」其他商品

    持續追蹤,裕國冷凍食品遭爆疑似使用過期醬汁,我們實際直擊各大賣場和超市,發現很多下游廠商和公司,都有販售裕國食品,擔心商品有疑慮,有賣場業者自主性下架其他肉品,但裕國強調,其他賣場肉品沒有問題,會再配合衛生局進一步調查。
    2020/12/28 18:46
  • 苦澀咖啡成「秘密食材」 添義大利麵醬風味

    想要吃義大利麵,最方便的做法就是把麵條跟大蒜番茄醬一起烹煮,不過這樣的醬料可能會缺乏味道,這時候可以拿出一項秘密武器增添風味。只要加一匙咖啡粉,會讓義大利麵出現更多層次,不論濾掛式咖啡或即溶咖啡粉都有這樣的效果,原因為何一起來看。
    2020/12/22 15:59
  • 紅的黑輪!花蓮在地銅板美食 隱身玩具店

    不用魚漿做的黑輪,你有吃過嗎?市面上大多數的黑輪,都是使用魚漿製作,而花蓮有一間很特別的黑輪店,只用麵粉、地瓜粉、大豆跟店家的秘密醬汁調製而成,做法簡單,但外酥內軟的口感,不少人一試成主顧,除此之外,老闆還有賣紅輪,添加紅麴,讓麵皮呈現淡淡的粉紅色,而在地人最推薦的就是加上蒜蓉醬,才能嚐到最經典的好味道。但這裡除了販賣傳統小吃之外,其實還是一間玩具店,因此不少民眾現在都說,要去玩具店買黑輪。
    2020/11/27 22:25
  • 香料配方列「機密」 芝城牛肉堡飄香30年

    美國芝加哥的街頭,到處都能看見義式牛肉堡商店,不過這一家強尼肉堡店,可是飄香超過30年,賣點就在於獨門醬汁,店家在熬煮牛肉時,會加入辛香料,麵包夾進肉片後,還會整塊泡進肉汁裡頭,不過被問到香料的配方,老闆可是保密到家。
    2020/11/20 16:38
  • 浩瀚蔓越莓紅海! 直擊秋季水田採收奇景

    十一月底的感恩節假期快到了, 美國感恩節必吃的火雞大餐, 少不了搭配的蔓越莓醬汁。 每到秋天, 美國東北的蔓越莓產區 就會出現一片紅海奇景, 因為當地農家使用獨特的水收法, 蔓越莓果實內有氣室, 可以浮在水面,方便採收, 浩瀚紅海的美景也成為當地的觀光賣點。
    2020/11/19 15:28
  • 群馬縣絕品咖哩飯 濃稠醬汁成人氣賣點

    日本美食舉世聞名,新潟縣有一家蕎麥麵店,被顧客封為夢幻美食,群馬縣也有一家咖哩飯店,以獨特濃稠醬汁而遠近馳名,這兩家店相繼遭受疫情重創,最後都以不同方法挺過危機,讓美味繼續傳承。
    2020/11/12 16:46
  • 義大利麵「蛤蜊不含肉」網全傻了 饕客驚爆內幕:正常

    義大利麵淋上香濃醬汁再搭配鮮甜蛤蜊,一口咬下充滿濃濃海味是許多饕客的最愛,近日有男子到餐廳想品嘗蛤蠣義大利麵時,卻發現旁邊標示「不含肉」,令他當場傻了,趕緊發文詢問網友。
    2020/10/29 19:06
  • 各國餃子大不同 越南金字塔餃竟當早餐吃

    餃子是餐桌上很常見的食物,雖然是麵皮包內餡,卻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口味,亞洲國家幾乎都會包進肉類的內餡,歐洲像是義大利和瑞典,都習慣包馬鈴薯,而且搭配的醬汁也和東方國家大不同,最簡單的餃子,在至少23個國家都發展出不同口味。
    2020/10/28 18:36
  • 全球三分之一食物浪費 科技智慧出手解決

    從農田到餐桌之間,全球有1/3的食物被浪費掉!荷蘭就有剩食工廠,專門收不要的蔬菜剩食,然後進行最佳化利用,像是紅蘿蔔榨汁後剩下的纖維,也成為食物的成分;漢堡店丟棄的番茄頭尾切片,則用來做成醬汁和湯。還有新創公司利用人臉辨識科技,統計餐廳廚房浪費的食物,讓老闆下次進貨時精打細算;啤酒廠的麥渣,則是被餅乾公司收走做成了燕麥棒。這些發明和利用,都是為剩食創造了經濟價值,有助減少浪費。
    2020/10/20 20:01
  • 糖醋肉「淋醬or沾醬吃?」 專家曝原始吃法

    經常在韓劇或是綜藝節目裡,看到藝人在爭論糖醋肉到底該沾著醬料吃,或是淋在肉上面,現在有專家出面解釋,倒著吃比較正確。因為麵衣比較容易吸附醬汁,增添風味。
    2020/10/11 12:00
  • 外送員找零糾紛「怒摔餐點」!咖哩醬汁炸開…網:太好賺

    外送員怒摔餐點!一名男子上班時和同事訂咖哩飯,沒想到外送員沒錢找零,男子疑惑表示「你們平常應該都要備零錢吧?」兩人因此爆發口角,最後外送員直接將餐點摔在地上,導致咖哩醬汁流得滿袋都是,令人食慾全無。
    2020/10/01 20:08
  • 好市多驚見「秘傳醬汁」 婆媽暴動:超萬用!上架秒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多元且價格合理,是國人必逛賣場之一。一名網友在網路社團上PO出一罐「秘傳醬汁」日式燒肉醬,引網友熱議,直呼,「中秋烤肉超適合」。
    2020/09/30 20:09
  • 價格實惠、配菜百搭 薯條成全球文化縮影

    薯條是全球民眾都愛吃的平價美食,但不同的料理方式,也展現了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像是鄰近北海漁場的比利時,薯條就會跟著新鮮的淡菜一同上桌,而曾經殖民印度的英國,咖哩醬就成了薯條的絕配醬汁。
    2020/09/23 15:29
  • 日本美味一網打盡 吃美食想像正在旅行

    肉汁四溢的帶皮「德島土產雞」,而北海道黑毛和牛淋上法式特調醬汁後,搖身變東西合併美味,日本人受疫情影響出不了門,東京餐廳改用美食,帶著民眾想像自己正在各地旅行,主廚也用專業技法,研發出各款創新料理。
    2020/09/08 16:18
  • 離職員工爆料 自助餐店用回鍋黑心油炒菜

    高雄楠梓一家自助餐,被離職廚師PO網爆料,工作的八個月期間,除了過年和偶爾幾次有換新油以外,其他時間都是舊油加新油不斷重複使用!後來生意受疫情影響,老闆娘還指使員工用回鍋油炒「黑色肉類或醬汁」,員工PO的回鍋油,簡直黑的有如瀝青一般,實際找到這一家自助餐店,老闆娘拿出炒菜用油,證明「清清如水」,不過一旁炸物的用油,卻是黑不見底,跟員工所拍影片的差不多。
    2020/07/13 15:35
  • 嘉義肉圓必加「1醬汁」 外地人嚇壞:打死不吃

    台灣有「美食天堂」之稱,各個縣市都有當地獨特的小吃。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聽朋友說嘉義人很喜歡吃美乃滋,就連吃肉圓也可以加美乃滋,讓他這個外地人相當驚訝,好奇問「好吃嗎?」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20/06/19 22:46
  • 台人嘸愛呷小龍蝦? 網曝2缺點:不如吃燒酒螺

    小龍蝦源於美國,近年來更在大陸引起一股風潮,成為夏天吃宵夜的首選,不過相較起來台灣人則興趣缺缺,一名網友也在PTT上好奇詢問「為什麼小龍蝦在台灣火不起來?」,立刻釣出許多吃過小龍蝦的鄉民留言,小龍蝦肉太少,感覺像在吃醬汁。
    2020/06/19 11:13
  • 西、法餐換季!芒果、絲瓜入菜 蔬菜醬汁添清爽

    夏天到,不少餐廳換上新菜色!像是飯店牛排館把當季盛產的愛文芒果製燒後,水果甜度更高,搭配起司跟西班牙火腿,吃起來爽口,另一家法式餐廳選用4種貝類結合絲瓜清湯跟杏仁尼,以及肉質接近龍蝦的蝦蛄,配上發酵過的紅蘿蔔片,醬汁不用奶油,改用蔬菜當基底。
    2020/06/13 18:55
  • 東京白色豬排驚世誕生 炸兩次肉更軟嫩多汁

    日本的炸豬排美味,讓吃過的遊客都說讚,現在餐廳使用渾身解數搶客,千葉縣品牌豬配上醬汁和鹽,獻上美味三重奏,還有墨西哥牛和山形「光澤姬米」的無敵組合,東京還有一款白色豬排,下鍋油炸兩次,肉質軟嫩多汁。
    2020/06/03 20:19
  • 北海道「成吉思汗烤肉」 鮮嫩肉質顛覆味蕾

    許多人到北海道都一定會品嘗知名美食「成吉思汗烤肉」,油脂細膩的羊肉,店家的特製醬汁,還有頭盔形狀的烤盤讓人念念不忘,帶您到札幌當地的人氣烤肉店一探究竟。
    2020/05/12 16:49
  • 不是肉好吃?網問「萬巒豬腳」為何美味 老饕解答曝關鍵

    提到「豬腳」,不少人都會想到台灣和德國;尤其在台灣儘管面積小,但各地的豬腳都各有特色,特別是提到屏東,大家第1個聯想的就是「萬巒豬腳」。對於許多老饕而言,吃過後都會讓人忍不住想一再品嘗,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究竟萬巒豬腳究竟有何魔力?不少網友紛紛回覆,並點出萬巒豬腳好吃的關鍵。
    2020/03/26 11:12
  • 蚵仔煎賣45元客嫌貴 網見「超澎派食材」狂喊:太便宜

    「蚵仔煎」是台灣傳統的經典小吃,飽滿的鮮蚵一口咬下,鮮味瞬間爆開,再配上煎到焦脆的粉漿,和甜甜鹹鹹的醬汁,總會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說婆婆賣的蚵仔煎被客人嫌太貴,讓她相當不解,「用料實在」真的錯了嗎?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0/03/21 15:22
  • 像披薩卻不是披薩 費城番茄派成特色料理

    美國賓州費城,有一道跟義大利淵源很深的美食,叫做番茄派,這種番茄派,外表像是方形版的披薩,但上頭基本上是紅紅一片特製番茄醬汁,沒有多餘起司,加上餅皮也不太一樣,但特殊美味,已經成為費城人最愛的特色料理。
    2020/03/02 19:54
  • 弄髒了!勾破醬袋沾衣 婦鬧素食店「退貨」

    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上週在雙連捷運站旁,一間素食店買了醬菜,因為和剛洗好的衣服放在同個袋子,醬菜包裝卻疑似被衣架勾破,導致醬汁弄髒衣服,過了幾天,婦人竟然找上素食店理論,大鬧要求把醬菜退貨,還要他們賠償乾洗費,一週內已經來了好幾回,讓店家相當無奈。
    2019/12/31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