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醫院董事 結果共41筆

  • 【長庚急診風暴】72小時危機處理 台塑三娘幕後操盤

    台塑集團「金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不僅衝擊全台民眾就醫權利,還讓退居幕後的「台塑三娘」李寶珠親自出面滅火,不僅把女兒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從美國緊急叫回來,還親自解除引發風暴的王瑞慧心腹、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職位。
    2017/07/05 04:59
  • 【長庚急診風暴】一個神經外科權威 引發眾怒醫生出走

    林口長庚醫院上週三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上週五返台危機處理,甚至親手解除心腹愛將、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的行政職,盼能度過危機。
    2017/07/05 04:57
  • 【長庚急診風暴】王家四小姐做了這些事 引發長庚創院最大危機

    長庚醫院上週三引爆醫師出走潮,白色巨塔捲起風暴,出走的長庚醫師、長庚大老都直言,去年接任長庚醫院董事長的王瑞慧,以經營企業角度推動長庚醫院改革,大刀砍向不賺錢的單位,才引發這次風暴。
    2017/07/05 04:55
  • 【長庚急診風暴】急診醫師的告白 「對醫院都沒信任了」

    林口長庚醫院上週三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長庚醫院週一緊急召開董事會,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雖解除心腹愛將、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行政職,但這些出走的急診醫師不買單,直批「醫院目標還是賺錢,大家對醫院都沒信任了。」
    2017/07/05 04:51
  • 【長庚急診風暴】幫女兒善後救長庚 三娘李寶珠親上火線

    台塑集團「金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爆發急診醫師出走潮,不僅衝擊全台民眾就醫權利,還讓退居幕後的「台塑三娘」李寶珠親自出面滅火,不僅把女兒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從美國緊急叫回來,還親自解除引發風暴的王瑞慧心腹、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石增職位。
    2017/07/05 04:47
  • 【台塑王家金雞母】付出20年青春 王瑞慧是家族最懂長庚醫院

    個性耿直的王瑞慧是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的三女,是王家二代中最早進入長庚體系,雖然把企業管理方式引進長庚,引發長庚醫師反彈,但王瑞慧在長庚苦熬20年,去年才正式接班長庚醫院董事長,對長庚的感情非比一般。
    2017/07/05 04:45
  • 惡劣環境苦命撐…急診醫「還被老闆捅」PO文引迴響

    林口長庚急診醫師離職風暴愈演愈烈,讓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緊急從美返台,召開緊急會議止血!這次「急診危機」也讓不少醫師有感而發,像是醫勞盟日前分享一篇由「渣男醫師馬克斯」撰寫的文章,曾經是急診專科醫師的他,最終選擇離去,他提到急診醫師的心酸,外人不懂就算了,還被自己老闆捅這一刀!「不知道又會讓多少人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引起廣大的迴響。  
    2017/07/01 09:57
  • 慰留是假的?知情者爆長庚急診離職潮4大「黑原因」

    林口長庚醫院爆發離職潮,有22名急診室醫師與工作人員提辭呈,引發社會關注,由於全台急診長期人力不足,其他大醫院也積極挖角,醫院董事長王瑞慧下令「全數慰留」,但知情者29日在臉書貼出長篇文爆料,急診室長官在看診時,被一通電話10分鐘就免職,且所謂的慰留,則是「根本沒這回事」,並列出造成離巢的四大「暗黑原因」。
    2017/06/29 17:33
  • 快訊/急診醫師集體離職 長庚董座:全力慰留

    最新消息!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爆發醫師集體離職,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表示深感痛心,已經下達指示,要盡全力慰留所有要離職的醫護人員。
    2017/06/28 23:50
  • 快訊/胡勝正在總統府不適送醫 一度無呼吸心跳

    最新消息,中華經濟研究院董事長胡勝正,剛剛在總統府前,突然身體不舒服,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現場目擊者趕緊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將胡勝正送往馬偕醫院急救,目前已經恢復心跳。
    2017/04/14 15:05
  • 二房擠進權力核心 王貴雲進長庚

    王永慶辭世之後,台塑二、三房的角力躍上檯面,最受矚目的就是掌握台塑集團絕對股權的長庚醫院董事會,今天長庚醫院院長證實,原本三房李寶珠家族掌握3個席次,但後來家族會議決定王瑞瑜退出,讓給二房的王貴雲,這麼一來,二、三房都有子女坐鎮董事會,為的還是今年6月台塑三寶的董監事改選角力。
    2009/03/03 20:58
  • 蔣家名醫控訴 2千萬老本遭詐騙

    有「蔣家接生名醫」之稱的台北市中山醫院董事長陳福民,控訴遭台港投顧公司聯手詐騙,損失高達2千萬元台幣;但是遭指控的2間公司均撇清責任,指稱是業務員私人行為;陳福民無法接受報警,檢調昨天進行約談,偵訊後認為台灣負責人和業務員都涉嫌違反期貨法,分別以50萬和10萬交保。
    2008/01/09 12:13
  • 〈獨家〉林義守曾挺扁 馬英九拜會拔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穿針引線下,下午密會過去挺扁不遺餘力的義大醫院董事長林義守積極拔樁,就連鮮少露面的輔選大將關中也出馬陪同,展現鬆動綠營基本盤的企圖心。
    2007/11/19 19:35
  • 為恭董座林佾廷 被爆謝長廷兄弟?

    苗栗為恭醫院董事長林佾廷,被周刊報導和謝長廷兩個人有兄弟關係,當事人出面澄清,他說父親那一輩的確在外頭還有兄弟姊妹,但是和謝長廷絕對沒關係,只是仔細比較,兩人的臉型、五官和髮型就像是親兄弟一樣,更巧的是,兩人的太太名字正好都叫芳枝。
    2007/07/25 19:20
  • 【醫療奉獻獎】廖泉生醫師 90高齡日診近百病患

    今天醫療奉獻獎專題,我們要為您介紹一位90歲仍堅守崗位的老醫生,他就是台中大里仁愛醫院董事長廖泉生。廖醫師行醫60年,到現在每天還要看將近100位病患,許多難治的皮膚病他都能根治;醫院考慮廖醫師90歲高齡減少他的門診量,廖醫師還會不高興,他覺得病患來求助醫生,醫生就不能拒絕。
    2004/04/16 10:05
  • 患無肛症 半截孤女寒夜遭棄

    堅強樂觀的王心華,是在十八年前的冬天夜裡,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附近的電話亭裡,爸爸媽媽沒有留下隻字片語,這段期間來,她在教養院董事長及院長的辛勤教導下快樂成長,但是不知道父母是誰,她的心中仍然留著小小的遺憾。 看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心華開心地笑了,來到教養院,是在民國74年一個寒冷的12月天,那時候,她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旁的電話亭裡。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派出所打電話來,晚上,12月很冷的時候打電話來,說有一個孩子是不是能幫忙,我立刻開車去把她載回來。」 那時的心華,雙腿萎縮,患有無肛症,但是,教養院的董事長並不知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白天哭整天沒停,都燒到3、40度,一天曾帶她跑了三、四間醫院沒人要醫。」 後來,南北奔波,開了三、四次刀,才為心華換上了人工肛門,萎縮得愈來愈厲害的雙腿也被切除,董事長就把心華當自己的女兒看待,照顧她、鼓舞她,還計畫讓她接班教養院,擔任副院長,不過,叛逆期的心華一度不領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外面的人唆使叫她出去,她不會想,想要幫人家洗碗,自己獨立。」 後來,她們鼓勵心華學電腦,甚至可以朝她最喜歡的歌唱事業發展,心華才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王心華:「把書讀好,要先學會一技之長。」 儘管有董事長叔叔及院長嬸嬸的細心照料,但心華打從懂事開始,就沒見過爸爸媽媽的面,對於雙親,心華的底心,仍然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期盼。王心華:「希望他們能來看我,我就滿意了。」
    2003/06/2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