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醫藥費 結果共1,091筆

  • 高雄「移動城堡」男嚇到自摔索討500元!騎士質疑「碰瓷」

    高雄市區一名男子,在巷弄裡被機車嚇到自摔,還跟騎士索討500元醫藥費,雙方談不攏報警,騎士提供完整過程的行車紀錄器,警方看完後,認為是男子故意「碰瓷」,涉嫌詐欺。其實這名男子很有名,經常騎著載滿回收物的腳踏車趴趴走,還被當地人稱做「霍爾的移動城堡」。
    2022/06/25 11:54
  • 全都我負責?遇騎士亂切害撞 遭索賠7萬

    桃園蘆竹的中正路和南山路口,上個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往前直行,卻突然遇上一輛機車騎士,從外線往內切,即使已經看到急煞,但還是來不及,兩車發生擦撞,騎士因為鎖骨骨折,事後家屬索賠7萬多塊的醫藥費,甚至還一口咬定,因為駕駛沒有保強制險,必須得要負起全責,讓駕駛好傻眼,初判都還沒出爐,怎麼就這樣強硬索賠。
    2022/06/24 15:45
  • 5歲妹染白血病⋯10歲哥「挖出零用錢給爸爸」:要救妹妹

    有這樣的哥哥真好!大陸河南一對小兄妹,其中5歲妹妹日前被檢查出罹患白血病,由於治療這種病,勢必要花費不少錢,而且療程十分漫長。沒想到10歲哥哥聽到妹妹生病後,竟然就把自己這些年來存下的零用錢,全部都交給爸爸,希望能支援妹妹的醫藥費,減輕家人負擔。消息一出,大讚哥哥是個超級暖男,也希望妹妹可以治好這個病。
    2022/06/20 23:41
  • 湯姆克魯斯貼心4行為曝光 記大家生日、助「她」奪影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典代表作《捍衛戰士》(Top Gun)上映36年後,推出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重演美國海軍戰鬥機機師兼測試員米契爾上校(Captain Pete “Maverick” Mitchell)。電影在香港上映一樣轟動,除了票房大收5,000萬,IMAX落畫前更掀起搶飛熱,令院商決定6月16日載譽重映。套戲受歡迎,其實連主角湯姆克魯斯都一樣受歡迎,其暖男行徑更一直被人埋在心底,近日不斷被公開重溫。現在就嚴選其中4點同大家分享。
    2022/06/12 14:35
  • 不被命運打倒 他考上6國立大學挺過喪父痛

    基隆高中學生唐于田,今年考上6所國立大學,不過在學測前,他的父親罹癌,讓家裡本就不好的經濟狀況,雪上加霜,他咬牙苦撐,考完學測,爸爸卻不幸離開人世,龐大醫藥費跟喪葬費無法負擔,幸好學校幫忙募款,目前累積40多萬元的善款,他說已經非常足夠,也感謝大家幫忙,他會努力生活下去。
    2022/06/08 12:32
  • 曾窮到沒口罩!基中清寒生上6國立大學 引周董歌詞謝外界

    基隆高中今年畢業生唐于田,因家境弱勢,曾窮到買不起口罩,父親又於學測前住進加護病房昏迷,存下來的獎學金,只能拿來支付醫藥費,邊照顧父親邊準備應考,父親仍在學測結束後過世,如今唐于田個人申請考取6間國立大學,校友會也替他發動募款,于田發文引用周杰倫的歌詞「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感謝外界的幫助。
    2022/06/08 11:35
  • 離奇!新買11天單車行進中解體 小六生慘摔受傷

    台南有1名小六男學生,21日傍晚騎著里長送他的新腳踏車在住家近逛逛,沒想到,這才買11天的單車突然在行進間解體,前車輪與車身分離,害得他摔倒在地,手腳都受傷!里長氣炸了,說連大鎖花了4500元買的新單車竟然出狀況,會害他被誤會!
    2022/05/24 13:10
  • 騎士疑滑手機遭撞飛!竟還索賠20萬 汽車駕駛傻眼

    新北市1名杜姓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新莊區福美街、福德三街口時,遇到1名李姓房仲騎乘機車突然衝出,導致煞車不及直接撞上,事後他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李姓騎士在車禍當下疑似一邊使用手機,最終鑑定認為李男須承擔7成、杜男3成的肇事責任。豈料,李男事後竟獅子大開口,要求15萬元保險理賠之外,還要求賠償醫藥費、機車維修費、休養期間月薪等等共7萬元,還揚言提告,讓杜男氣得將畫面PO上網。
    2022/05/11 12:06
  • 癌末已站都站不了!余苑綺「心急賺愛女學費」成唯一動力

    昨(8)日是母親節,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獨子余祥銓,今年狠砸6位數重金,送媽媽紅色香奈兒限量款包包,還在臉書上曬出母子合照,嘴甜喊話「我媽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母親!」而經紀人閃亮亮則透露,癌末的余苑綺現正努力賺錢想負擔抗癌療程的醫藥費和愛女的學費,這也成了她唯一動力來源。
    2022/05/09 08:24
  • 「自費VS健保」癌友面臨生死抉擇!盼啟動多元基金補助

    罹患了癌症,很難用「積極治療就對了」一句話輕鬆帶過!許多癌友因經濟因素,陷入自費用藥與消極等死的掙扎中。今年46歲的阿煌,2年多前確診晚期肺腺癌合併腦轉移,腦中腫瘤多達8顆,因不符合加馬刀治療3顆以下的腫瘤健保給付資格,不得不全自費救命。為了每月約17萬元的醫藥費,阿煌耗盡半生積蓄,只好回到已頂讓出去的機車行當員工。若是健保能出一些,一定能大大減輕經濟壓力,這同時是許多癌友的生活寫照!
    2022/05/01 15:14
  • 友狂加班2百小時月領13萬 網嗆違法:還不檢舉?

    絕大部分人對於工作的理想要求,無不就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過,有些工作想要獲得高薪,必須得靠加班來換,這就得犧牲許多個人時間。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身邊一名友人天天加班,整個月有一半時間都是在公司度過,結果那個月對方領到13萬薪水,他很好奇這種生活真的有人可以接受嗎?
    2022/04/07 22:40
  • Selina殺青墜情網 親吐觀影感想「愛要說出口」

    Selina任家萱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展現「洋蔥式」演技,除要照顧生病女兒,打3份工籌措醫藥費外,因爺爺離世,返家參與爺爺頭七,祖孫情節以及與飾演父親陳以文父女之間互動,讓人動容。她也直說:「時間非常珍貴,愛也非常偉大,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要錯過說出愛的機會!」
    2022/04/03 19:09
  • 機車送修千萬別急!升降機下降Ing 女自牽車夾傷腳

    一名女子機車維修,升降機還在下降中,她就上前要牽車,結果右腳被升降機夾傷,當天她拒絕叫救護車,業者堅持送她就醫,隔天她開口要1萬2紅包,醫藥費另外計算,機車行認為不合理,雙方進行調解,因為技師轉身放工具,沒有注意客人進入工作區也有疏失,最後以一萬元和解。
    2022/03/31 18:41
  • 郵差送信遭「獒犬」迎面撲!咬壞衣服 胸部、手臂留齒痕

    高雄岡山郵局有一名郵差,送信途中,民宅裡突然衝出一隻獒犬,迎面撲到他身上,衣服被咬壞,手臂和胸部也受了傷,其實獒犬非常凶猛,對陌生人攻擊性高,不過飼主當下有協助拉開狗,也願意賠償郵差醫藥費。不過事發前一天,也有另一名郵差被流浪狗追咬,等於連續兩天,都有郵差被狗攻擊。
    2022/03/31 18:23
  • 雙胞胎早產只能救一個 窮夫妻含淚「抓鬮」抉擇網全哭了

    每個孩子生下來都是父母親的心頭肉,但最近在大陸河南有一對雙胞胎,僅6個月就早產出生,但他們都有一堆症狀,出生就被送往新生兒重症監護室進行監護治療。只是這對父母目前手頭擁有的醫藥費用,只夠救治一個,但手心手背都是肉,這對父母不得已只好用「抓鬮」來抉擇兩個孩子的命運。
    2022/03/28 23:24
  • 林姿妙稱帳目為借貸非貪污 指偵查動作「不尋常」

    涉及貪污及財產來源不明等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說,相關帳戶金流主要是亡夫生前負債及醫藥費、丈夫過世後她獨自扶養4名兒女費用及幫朋友作保累積債務,絕非貪污所得。
    2022/03/18 13:16
  • 坐朋友車自撞受傷!男討不到醫藥費竟放炮 11小時落網

    跟朋友討不到錢,竟然放炮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坐朋友的車到基隆,途中車禍,導致受傷,跟駕駛的父親要醫藥費,沒得到回應,一氣之下,竟然跑到朋友家門外,放炮洩憤,事後居民報案,警方也快找到放炮嫌犯,依法送辦!
    2022/02/27 20:31
  • 不忍小四童父親成植物人 「真人版娜美」霸氣喊捐款遭阻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結婚多年,老婆石帕玉還是火辣正妹,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近期她終於開設個人粉絲專頁,讓不少人相當開心。昨(23)日下午石帕玉發文,說自己看到新聞有感而發,一名小學四級的男童因為爸爸變成植物人,付不出醫藥費和住院費,因此決定和老公連千毅,把每個月做公益的費用,先拿來幫助他。
    2022/02/24 17:01
  • 惡煞打男大生聘7律師「只願賠5萬」 母轟:羞辱我?

    台中名車打人案新進展,調解時張敦量只願出醫藥費+60萬,陳勁豪自稱未成年沒經濟能力,只願賠5萬到10萬,男大生家屬質疑,被告3人一共請了7名律師,組成豪華辯護團想減輕刑責,但和解金卻少得可憐。
    2022/02/24 13:25
  • 瑪莎3煞毆人到「智力中下」 聘7律師談賠償金額太離譜

    去年11月一名宋姓男大生騎車時,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駕駛和同車2名友人下車後,竟把男大生押下車一陣暴打,事後被檢警依殺人未遂起訴。台中地院今(23)日下午開庭,對方律師有提出調解意願,沒想到其中1人僅願賠償「5萬、10萬」,讓宋男母親大罵離譜,根本就是無意調解、草菅人命。
    2022/02/23 22:13
  • 勒索麥當勞7千萬遭判刑 消防夫妻提「賠10萬換和解」

    一對任職於新北市消防局的蔡姓夫妻,其兒子日前在土城區一間麥當勞兒童遊戲區玩耍時,不慎跌倒摔傷右手,期間診療費約6700元。不料兩人竟利用職務之便,以消防安檢為名目,向麥當勞索賠7060萬元,法院一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1年2個月。案件上訴到高院,日前開庭審理時,蔡男稱「3萬醫藥費不拿,賠10萬元」條件欲和麥當勞和解。
    2022/02/23 16:47
  • 二度找豪豬單挑 「雷神索爾」遭扎上百針又被K.O

    巴西聖保羅有一名狗狗名叫「索爾」(Thor),先前牠曾找豪豬單挑,最後慘敗收場。日前索爾又不死心,再次找豪豬PK,結果還是打輸了,最後狼狽地回到飼主身邊。主人看到愛犬全身扎滿上百根針,不時地發出哀號聲,真是又氣又好笑,所幸經過醫師協助,才把索爾治好。
    2022/02/23 16:13
  • 沒錢幫亡父辦後事 12歲童「賣唱葬父」泣:只剩我一人

    泰國一名12歲男童,日前在個人社群直播唱歌賺錢,他表示因為沒錢支付父親後事,只好靠著直播湊到錢「賣唱葬父」。過程中男童一度唱到哭,網友們看到都十分心疼,該起事件傳開後,大家紛紛發起捐贈,希望能幫男童度過難關。
    2022/02/22 05:49
  • 女離婚3次回娘家啃老 24年沒工作過全靠94歲老母養

    現代社會出現愈來愈多「啃老族」,最近大陸湖南一名52歲女子,她前後結了3次婚,其中有2次還嫁給富豪,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該名女子雖然曾拿到大筆贍養費,但卻恣意揮霍,最後只好回家啃老,被高齡94歲的母親養了長達24年,兩人每個月只能靠母親退休金過日子。
    2022/02/10 06:45
  • 真的衰!一生10幾次事故 改運沒用仍被車撞

    宜蘭有一名黃姓男子一生遭遇十幾起的車禍事故,這一次年初走路回家途中,又被無照青少年騎車撞上,右腳粉碎性骨折,恐怕面臨截肢,龐大的醫藥費,讓他的家人直呼快撐不下去,黃姓男子姊姊說曾想藉助民俗力量幫他改運,但是沒有任何作用。
    2022/01/26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