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醫藥費 結果共1,091筆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快哭了!工作遇車禍只賠掛號費 網認:請「這個假」就沒給付

    一名網友在工作期間遇上車禍,在家休養期間,收到公司發來的「職業傷病門診單」,並告知只用來免除掛號費,沒住院沒骨折所以公司團保不會實支實付,這才驚覺自己的醫療費用無法申請補助。在網上尋找相關資訊看不太懂,聽身邊朋友說團保都可以實支實付,看著各種費用讓網友差點哭出來,只好發文求助,想了解更多關於賠償給付的資訊。
    2023/08/03 15:24
  • 李立群疑遭造謠!傳大陸住院醫藥費88萬 官方緊急出面闢謠

    藝人李立群日前在大陸因為感染性皰疹住院了兩周,網路上流傳他的醫藥費高達2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88萬元,天價的醫藥費讓不少人驚呆,大陸官方也緊急出面駁斥,回應他的醫藥費其實只有大約10.5萬台幣。
    2023/08/03 12:54
  • 肝癌晚期免疫合併療法8月納健保 病人年省300萬元

    健保署今天公布,肝癌晚期免疫合併療法第一線治療納健保給付,8月1日起生效,預估約有2072名病人受惠,每名病人每年約可省下新台幣300萬元藥費,健保支出平均增加5億元。
    2023/07/24 13:24
  • 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日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最近亞東醫院出現「借錢哥」,假裝自己要出院醫藥費不足,騙取民眾同情心借錢,實際上根本沒生病、沒住院!院方得知後隨即通報轄區員警,並要警衛多加注意,果然在16日又發現這名借錢哥的蹤影,院方隨即通知警方到場,當場查獲他行騙得逞,手中還握著贓款1000元。目前警方得知至少有3人上當受騙,但沒獲報的可能更多,員警呼籲民眾盡快到派出所報案。
    2023/07/19 11:04
  • 浴室把手斷掉砸中!女童腳流血 飯店:願賠醫藥費

    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帶孩子到逢甲商圈一間旅店住宿,結果房間內浴室把手斷了,砸到小孩子的腳,因此劃傷多了一道傷口。
    2023/07/16 19:40
  • 起司驗出致癌物!上千名會員恐吃下肚 好市多:願負擔醫藥費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通知1300位會員辦理退貨,而消基會今(10)日也怒批,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更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2萬元;對此,好市多表示,會員如有不適症狀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者,請與好市多聯繫,本公司將負責相關醫療費用。
    2023/07/10 12:06
  • 倒楣!男滑冰閃小孩摔斷腿 業者:場地無過失保險不賠

    高雄一名何先生和朋友相約到室內溜冰場溜冰,沒想到過程中,他為了閃小孩子,不慎摔倒,但這一摔導致他左腿股骨折,需要開刀,初估10萬元的醫藥費,但業者表示消費者事前都有簽免責聲明書,針對非公司故意或過失導致的體傷財損,將無法進行理賠。
    2023/06/27 20:58
  • 印尼移工遭虐待!躲山區打黑工賺孩醫藥費 暖警助籌25萬

    來自印尼的移工優蒂與丈夫分別遭受雇主言語虐待、簽證遭騙等,但他們的孩子患有先天性疾病需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兩人只好躲在台灣山區打黑工。直到今年3月,台中第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林志營聽聞後主動關心,並協助夫妻倆轉介相關單位,最終透過多家慈善單位申請補助,共籌措25萬元,他說,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之效果,一點一滴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3/06/27 15:54
  • 4歲女兒放「機車前踏板」孩誤觸油門 燙傷住院

    彰化溪湖大公夜市,這一位媽媽違規讓女兒站在踏板上,導致誤觸油門燙傷意外,不過幸好媽媽有投保強制險跟第三責任險,可以申請理賠孩子的醫藥費,以及攤販的損失。
    2023/06/22 19:45
  • 6旬婦堅持匯20萬「儲值醫療費」 警查訊息攔截詐騙

    台中一名60歲婦人,日前到銀行要匯20萬元,聲稱是要還朋友代墊的醫藥費,警方到場了解狀況,並查看婦人手機,發現是假投資詐騙,但警方阻詐過程中,婦人十分執著,堅持自己是要匯款給朋友,還好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婦人才沒落入詐騙陷阱。
    2023/06/12 15:47
  • 病友盼「癌症新藥」納入健保!擔憂無力負擔醫藥費 健保署長說話了

    113年總額預算草案公布,將衝擊新藥預算編,新藥納保困難,其實有不少癌友與急重症患者,真的等得到新藥嗎?有不少癌症病友很擔心沒有辦法在健保框架下,使用新藥,只能想盡辦法自費,或是無奈放棄治療,?,對此健保署長石崇良接受TVBS專訪指出,新的癌症的治療,特別是藥物的部分,發展很迅速,但是這些新藥的藥費都相當的高昂,基於健保的財源是來自於全民所繳納的保費,而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之下,健保署必須為大家把關,選擇最有效益的藥物,也就是說,會經過科學證據的科技評估,及專家會議的討論,再納入給付,了解各界的期待,也會全力協助。
    2023/06/10 15:40
  • 無力負擔醫藥費⋯病友盼「癌症新藥」納健保 健保署長說話了

    113年總額預算草案公布,將衝擊新藥預算編,新藥納保困難,其實有不少癌友與急重症患者,真的等得到新藥嗎?有不少癌症病友很擔心沒有辦法在健保框架下,使用新藥,只能想盡辦法自費,或是無奈放棄治療 ? 對此健保署長石崇良接受TVBS專訪指出,新的癌症的治療,特別是藥物的部分,發展很迅速,但是這些新藥的藥費都相當的高昂,基於健保的財源是來自於全民所繳納的保費,而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之下,健保署必須為大家把關,選擇最有效益的藥物,也就是說,會經過科學證據的科技評估,及專家會議的討論,再納入給付,了解各界的期待,也會全力協助。
    2023/06/09 22:55
  • 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韓國演員宋智孝這陣子跟前公司薪資糾紛不斷,不過她力挺前公司員工,幫忙出來發聲還代墊醫藥費,博得不少美名。然而現在有韓國網友痛批,宋智孝多年擔任韓綜《Running Man》班底,但已經有好陣子的表現拖累節目,不僅缺乏熱情,還常被劉在錫等人提醒要說話,但每個禮拜能拿到1千萬元韓幣的酬勞,「划水」的表現不禁讓觀眾直呼乾脆換其他更願意付出的小咖來。
    2023/06/08 17:28
  • 愛犬住寵物房「鼻子刮到」爆血 飼主控飯店這原因不賠醫療費

    現在許多飯店、旅館都是「寵物友善」,不過有民眾指控,帶狗入住花蓮某間飯店時,尊重配合飯店的規定,把狗狗放在寵物房,但不到一小時竟發現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不斷流血,於是當晚便要求寵物同房,怎料隔天將急診費用及收據轉交給飯店時,現場主管表示因為已通融寵物同房,所以不會再負擔醫療費,讓飼主痛批飯店的處理態度。業者則回應已經與客人達成和解了。
    2023/06/08 15:11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無力付女兒醫藥費?21歲男攔排班小黃 刺傷司機搶現金

    屏東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21歲的男子,在市區醫院附近攔了一輛排班計程車,然後請司機載他去車程一個多小時的來義鄉,車子到了偏僻的產業道路時,男子拿出一把焊槍,刺傷司機頭部跟手,然後搶走車上1萬6千元的現金之後,棄車逃走,司機負傷報警,警方5小時後,在山區逮到嫌犯,他辯稱,因為女兒住院無力繳醫藥費,但是他犯案後,卻躲在山區,前後花了4百元。
    2023/05/30 18:22
  • 領好市多A肝莓慰問金 需簽「和解協議書」同意拋棄一切權利

    好市多冷凍莓果檢出A肝病毒,好市多除了全額退費,還有1:1等值慰問金,不過民眾前往退貨時,被要求簽「和解協議書」,條約寫到「乙方同意拋棄其他一切權利」,質疑事後如果確診A肝,就領不到醫藥費等賠償。由於協議內容對消費者不利,高雄市消保官決定本周五約談業者。好市多則回應,如果疫調確定食用冷凍莓果而確診,將負責相關費用。
    2023/05/24 19:41
  • 宋智孝遭欠薪9億韓幣「還幫員工出千萬醫藥費」 前東家惡行曝光

    韓國演員宋智孝因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由於公司方持續拖延,她已經在5月初開告,17日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則訪問到本人與被UZUROCKS欠薪的員工,才知道宋智孝慘遭欠薪至少9億元韓幣(約2266萬元新台幣),而她這次挺身而出更是為了遭欠薪的員工,「我沒有這筆錢也能生活,但員工信用指數變差,已經快活不下去!」
    2023/05/17 11:39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不滿女友提分手 保三警散布她私密照稱「騷貨」

    日前一名保安警察第三總隊邱姓警員,因不滿女友要和他分手,從2021年3月8日開始至8月底,於網路上多個社群軟體,散布女友的私密照片,還加註不雅詞彙稱她是「騷貨」、「嬌娃」等。邱男遭提告妨害名譽等罪,刑事部分被判處一年有期徒刑,而女方也請求賠償醫藥費1萬餘元及精神撫慰金778萬餘元,法官審理後判邱男應賠償76萬元。
    2023/05/09 14:24
  • 好市多冷凍莓果類全下架 不只退貨也研議補償方案

    好市多的冷凍綜合莓以及藍莓,驗出A肝病毒,貨品都已經下架,不過有民眾發現,連冷凍草莓和蔓越莓也買不到了。賣場表示,所有的冷凍莓果商品,包括蔓越莓與草莓,都已在4/30主動停止販賣下架,台北市法制局下午找來業者開會,除了研議其他退費方式,好市多也證實:不只退貨,也在研議其他補償方案,如醫藥費等等。
    2023/05/04 19:05
  • 碰撞捷運工地車!女住院逾2月 醫療破百萬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和捷運局工地的聯結車發生碰撞,造成她多處骨折,時隔兩個多月,依然躺在病床上,超過百萬的醫藥費,成為家屬沉重負擔,由於女騎士傷勢嚴重,至今都沒辦法做筆錄,也讓保險理賠卡關;對此,新北市捷運局回應,會盡量協助全數理賠,另外,廠商的疏失己經究責罰款。
    2023/04/28 18:59
  • 3閨密設局「假派對真凌虐」 13歲女半裸遭火燒刀割4小時

    澳洲日前發生令人髮指的「兒童傷人案」!當地1名13歲女童哈特(Kirra Hart)與3名年齡相仿的女生認識了數個星期,就受邀出席「閨密派對」。然而,她一進屋就成了噩夢開始,3名女生對她實施綑綁凌虐,足足折磨了她4小時,弄得她滿身瘀傷才停手。女童受傷後極度驚慌,被媽媽接走時還謊稱是受襲後被「閨密」所救,直至回家後才敢透露內情,結果要送院留醫。犯案女生竟把以變態手段虐待受害人的影片放上網與人分享,更有人在抖音炫耀「戰績」,自認連續折磨女童至少4個小時,「真他X的好笑」、「她完蛋了,我會把她臉的照片發給你」。事件引起網民眾怒。家人事後為哈特在網上眾籌醫藥費,警方亦介入調查,3名疑犯已被捕及控以傷人等多項罪名。
    2023/04/11 10:53
  • 為籌父親醫藥費!新北男摘樹葉充當大麻賣 連警也被騙

    新北市21歲林姓男子,去年因為父親重病住院,為了籌措醫藥費,他竟異想天開地在路邊隨手摘取植物葉片充當大麻販賣。警方日前網巡時發現林男發送的販毒訊息「需要植物請私訊」,因而喬裝成買家,趁著交易時逮人。不料,警方事後將該批「大麻」送驗後竟然無毒,林男才坦承是想騙錢,台北地檢署依詐欺未遂將他起訴。
    2023/04/0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