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醫美 結果共1,079筆

  • 《黑澀會》妖嬌私處「變回處女樣」 曝光手術照喊:滿臉春風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DJ妖嬌(陳詩筠),穿衣尺度極大,火辣身材、超兇上圍令人賞心悅目。日前她不顧粉絲勸阻,跑去做抽脂手術,沒想到才短短2個月,她又於昨(26)日坦承做了私密處的醫美手術,「變回處女樣」。
    2023/10/27 16:37
  • 趙天麟小三鑽漏洞?陸客以醫美來台 陸委會:部分人士違規

    與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的中國籍女子曾透過醫美名義來台,引起外界對於相關規定的關注。陸委會今天表示,過去確有部分人士來台後違反相關規定,目前已會同主管部門檢討機制。
    2023/10/26 17:56
  • 趙天麟陸籍小三「醫美健檢來台」能查嗎? 薛瑞元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中國籍女子,而據媒體報導,該名女子與友人以醫美健康檢查的名義來台,合法性遭到懷疑。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6)上午回應,現在相關醫美健檢的政策已經回到疫情前,有委託給專業團體進行審查,但個案的情況不便評論,要追溯幾年前的事,調查也有點困難。
    2023/10/26 10:33
  • 曝趙天麟用醫美名義助陸女來台 國民黨:經典特務手法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中國大陸籍,讓國民黨全力猛轟有國安疑慮。國民黨今(25)日指出,趙的婚外情對象、中國籍張女不符合來台自由行條件,2018年透過趙天麟國會助理擔保以「健檢醫美簽證」來台,其手機號碼註冊地為中國上海或深圳,且來台都是從第三地香港出發,與趙也是在第三地見面,手法就是「經典的特務手段」,國民黨表示,趙天麟光退選立委還不夠,應該立即暫停所有立委職務並接受調查。
    2023/10/25 14:36
  • 趙天麟外遇C女2018年醫檢還遊九份 來台管道靠這個人

    趙天麟疑似出軌對象,大陸籍C女,在2018年6月跟閨密,以做醫美健檢名義來台,照移民署相關規定,必須由本地醫院或在台親友代為申請入境許可,並且當切結保證人,當時協助安排的,是趙天麟國會團隊陳姓助理,曾是一名大陸台商,而趙天麟數度擔任國防委員會召委,在野黨喊話啟動國安調查。
    2023/10/24 20:11
  • 爆趙天麟助中國女來台健檢 凌濤揭「切結書內容」:9天去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24)日再踢爆表示,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女子與其閨蜜柳姓女子來台,並PO出醫院切結書照片,他質疑「1天健檢、其他9天去了哪裡」,是否涉及濫用公共資源?希望身為外交國防委員的趙天麟出面說明。
    2023/10/24 18:01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甜遊九份3人行!趙天麟「中國女密友」來台管道驚曝光

    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與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激吻的張姓女密友不僅是中國籍,更於2018年6月中旬,在趙的國會助理陳建宏協助下,張女與另外一名L姓友人以醫美健康檢查的名義來台。包括2女所搭乘的航班,以及預約醫美行程的相關證據,也一併曝光。
    2023/10/24 11:12
  • 摩天輪忘情激吻!趙天麟偷吃「中國女身分曝光」昔藉醫美來台

    已婚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親吻、擁抱等親密合照,震撼政壇。對此,爆料人士告訴本刊,趙的該名女性友人其實並非台灣人,而是一名C姓的中國籍女子;而在2018年6月時,趙天麟的國會辦公室助理陳建宏,還曾協助安排C女及其友人來台,並到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九份觀光,趙當時也現身作陪。
    2023/10/24 07:22
  • F級最兇闆娘曬辣照!全脫光被酸「聽説有在接」 本尊氣炸回嗆

    知名網美姚采辰(辰辰),擁有甜美外型與F級胸器驚人反差,IG上有多達89.6萬粉絲追蹤,今(2023)年9月也驚喜宣布回歸夢想家啦啦隊,同時經營服裝以及醫美品牌,被粉絲網友譽為「最兇闆娘」。未料,姚采辰卻意外被酸民攻擊,宣稱她「有在接」,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她也親自現身反擊。
    2023/10/21 14:32
  • 胡瓜傻眼!小禎被老蕭爆好事近還認生娃 真實狀況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和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獲得星友滿滿祝福,其中胡瓜愛女小禎被老蕭爆料「妳也快了」,看似好事將近。不過胡瓜昨(20)晚出席金鐘慶功宴時,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21 05:15
  • 控美甲店幫客「做醫美」!前員工:我非醫師

    北市一家美甲店前員工控訴,店裡面除了美甲項目還幫顧客使用增肌減脂、雷射除毛等醫療美容器材,但自己沒有醫師執照也擔心會有醫療糾紛,他也指控前老闆欠薪2萬多,已經調解成立還是不給錢,衛生局回應業者恐怕觸犯密醫罪,最重可以關5年,勞工局也說欠薪不給可以和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2023/10/20 19:25
  • 離婚4年仍聯繫!小禎指名李進良:老公沒用「要前夫」

    主持人胡瓜女兒,藝人小禎,與前夫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已經離婚4年,不過兩人私下仍有聯繫,她近日到前夫的醫美診所打電波,還大方誇讚「李院長」技術精湛,引來網友逗趣留言「害人家也想要一個醫美老公」,小禎也幽默回應「老公沒有用,要前夫」。
    2023/10/11 21:36
  •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2023/10/04 20:48
  • 打玻尿酸釀血栓「變大小鼻」 女控診所不處理 

    台中一位林小姐日前到一家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想去除面部法令紋,沒想到卻出現血栓,造成鼻頭潰爛,成了大小鼻,他指控診所處理態度不佳,對此診所回應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談不攏,林小姐決定提告。
    2023/09/22 20:48
  • 獨/直播主「進廠維修」卻瘀青還變大小鼻 中市衛生局回應了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控訴該診所無誠意要解決,雙方在理賠方面也喬不攏,對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回應,已收到民眾的投訴,今(22)日,寄送「醫療糾紛案件調處表」,若接獲申請,將會安排調處會議。
    2023/09/22 17:59
  • 獨/打玻尿酸慘變大小鼻!女控診所打爆血管 只賠4萬打發

    日前台中一名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潰爛,現在還變成「大小鼻」,目前她奔走於大醫院治療中,也暫停工作,診所請她列出花費名細,最後透過保險僅願意賠償她4萬,對此,該診所回應絕非無誠意解決,我們願意負責,但並不是無限上綱(工作損失)。
    2023/09/22 11:28
  • 獨/想去法令紋!美妝直播主打玻尿酸 鼻翼恐怖冒泡潰爛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向診所求償,除了雙方在理賠金額尚未達成共識,林女認為該診所毫無誠意要解決,對此,該診所強調以最嚴格的角度來處理這件事,且想要親自替林女治療,而賠償方面因有涉及工作損失,他們認為有爭議,目前雙方喬不攏。
    2023/09/22 11:19
  • 消防局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儀式

    消防局辦理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救護車1輛及內政部消防署補助救災裝備器材儀式
    2023/09/14 14:00
  • 妹子大軍「排隊等維修」!臉纏繃帶擠爆醫院 網笑:拆掉全長一樣

    現代醫美技術發達,許多男女都會為了讓自己擁有更高的顏值、更完美的身材,不惜花費大把鈔票也要進廠維修一番。不過,網路上最近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只見一大群的妹子疑似為了整形,竟在中國大陸某間醫院內大排長龍。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17.3萬人按讚留言,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3/09/12 17:19
  • 安海瑟薇不靠醫美!只需5秘訣:睡前「喝1物」促皮膚代謝

    日本Shiseido資生堂終於迎來品牌首位好萊塢級別的代言人,驚喜宣布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擔任品牌「激抗痕系列」新一任全球代言人!1982年出生的安海瑟薇現年已40歲,卻與當年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惡魔總編助理「小安」長得一模一樣。儘管電影上映已有17年,在安海瑟薇臉上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近距離一看除了些許雀斑之外皮膚依舊緊緻零皺紋,也讓人好奇不愛醫美的她是如何保養的!
    2023/09/05 13:33
  • 女主播眼線紋歪氣瘋!醫院狂罵50分鐘「狠踹助理」 二審下場曝

    有需要這樣?韓國一位女主播日前在醫院紋眼線,不過出來的成果令她不滿意,不僅在醫院大吵大鬧50分鐘,還當場發狠痛踹護理師助理,連其他患者都看不下去而出面阻止。事後醫院提告,女主播的二審結果已經出爐。
    2023/09/02 15:59
  • 「美顏針」揭密!拉提瘦臉、皮膚含水量↑ 中醫:打完5事別做

    隨著疫情趨緩,大眾脫下口罩後,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只要是對自己臉型、紋路、膚質、色澤、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
    2023/08/30 12:41
  • 高旻示來台獨愛許光漢! 洩秘《Sweet Home》第二季進度

    南韓新生代女星高旻示因演出Netflix影集《Sweet home》(甜蜜家園)走紅,今(27)天出席醫美活動,開心分享對台灣的印象與來台後的感受,她表示26日一下飛機就去永康街吃了芒果冰,還吃了火鍋,更透露「火鍋是人生中第一次吃」覺得很驚艷,而她來台前又看了一次電影《想見你》,到了以後覺得跟想像中一樣,非常喜歡這裡溫暖的氛圍,
    2023/08/27 22:49
  • 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他近年跨足戲劇領域,他在2021年開礦場挖礦,近期也投資醫美診所。先前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2年多砸了3000多萬挖礦,後來慘虧一度快扛不住,不過他近日透過影片,表示挖礦已回本2000萬元了。
    2023/08/20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