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醫療險 結果共106筆

  • 國泰產開第一槍!停售突發疾病醫療險 新安東京、和泰產跟進

    國泰產險近日通知保經代通路將停售旅平險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障,被形容「開第一槍」;不過,早在國內疫情升溫後,防疫保單理賠直直飆,產險業者已敲醒警鐘,5月初起海外突發疾病醫療相關保障已陸續喊停。
    2022/06/09 21:39
  • 日本週五開放邊境 規定觀光客須戴口罩、投保醫療險

    日本將從6月10日起重新開放來自感染風險低的98個國家或地區人士入境觀光,在今天公布的防疫指引中,要求外國觀光客須遵守包括戴口罩等日本防疫措施,及投保民間醫療保險。
    2022/06/07 13:51
  • 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會上健身房運動,只為雕塑更好的體態。昨(31)PTT表特版上出現一名短髮正妹的運動美照,她不僅擁有俐落的肌肉線條,以及人人稱羨的6塊腹肌和曼妙曲線,同時她還是一名泰拳好手,讓網友直呼「這身材真的不講武德」,也有網友笑回「這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吧,分手那天就能出險了」。
    2022/06/01 17:00
  • 日本10日起開放外國團客 擬要求遊客入境前先保醫療險

    日本政府6月1日起放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防疫的邊境口岸措施,將單日入境人數上限從1萬上調至2萬,10日起時隔約兩年恢復接待外國遊客。
    2022/06/01 16:14
  • 產險業可拒「重複投保」 金管會:但已核要賠

    防疫保單之亂持續延燒,在富邦產險開出第一槍,拒絕重複投保後,立委高嘉瑜再爆料,指富邦產險的重複投保條款,也包含了自家商品,像是保戶若已買過含有法定傳染疾病的醫療險或是意外險,就不具續保防疫險資格!
    2022/05/17 18:59
  • 揭孕婦煉金術禾馨疑客製診斷涉詐保 檢搜索診所約談醫師

    知名婦產科禾馨集團,遭檢警大動作搜索,約談營運長林思宏,還有其他4名醫師,懷疑旗下5間診所,涉嫌客製化診斷證明,讓孕婦向保險公司申請醫療費,以將近300份的病例來看,詐保金額上看3千萬,其中一名涉案醫師,還曾經幫陳時中的媳婦接生過。
    2022/01/13 23:21
  • 「薰衣草」保單漲價退款!宏泰簡訊「滿1年恐漲」

    宏泰人壽的薰衣草醫療險保單,今年3月因為不合理漲價,被金管會重罰120萬,並且駁回漲價申請,而最近保戶也陸續收到,公司退還漲價後的溢繳保費,不過在簡訊中,宏泰人壽也強調,保險為一年一約,屆滿後可能會調漲,代表今年沒漲價,明年還是有可能會變貴。
    2021/09/28 14:09
  • 憂副作用!赴美國打疫苗有「旅遊醫療險」月付2千7

    現在不少人都會飛到美國打疫苗,不過,當地民眾其實不像台灣會保疫苗險,但如果擔心疫苗引發副作用,或是不幸在當地確診治療,外國人也可以選擇「旅遊醫療保險」,當地保險經紀人提醒,最好出國前先跟美國保險公司線上投保,若以投保額100萬元來看,平均一位大約付2700多元台幣,讓自己多一份保障。
    2021/07/01 20:02
  • 駐印度代表處兩位確診官員 醫療專機緊急後送

    駐印度代表處兩名台灣官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已啟動自己投保的海外緊急醫療險,今天由醫療專機搭配一名印度醫生陪同,後送回台北治療。
    2021/05/08 15:14
  • 恐怖!疑「抄近路」爬牆 工地保全遭鋼筋插穿眼亡

    桃園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地保全,深夜時在施工地周邊巡視,疑似因為想抄近路,所以攀爬矮牆,結果在跳下時,不小心摔倒,慘遭地上鋼筋刺中右眼,警方原先懷疑可能跟保險理賠有關,但追查後發現,死者身前只有投保癌症、醫療險,沒有巨額保險,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
    2021/04/10 20:21
  • 舊保戶沒影響! 7月醫療險實支實付恐漲逾1成

    隨著我國死亡率下降,人均壽命延長,金管會在25日宣布,第六回生命表將在7月上路,依照新表來試算,定期壽險「純保費」可望下降3成,但壽險業者提醒,長壽風險增高後,健康險保費將大漲,其中終身醫療險可能漲超過3成,而定期醫療險則會大漲10至30%,不過7月前申辦的舊保戶不受影響。
    2021/03/26 12:41
  • 醫療保費恐漲?第六回生命表7月上路 定期壽險、醫療保險將變動

    民眾在規劃投保的目標,大多會選擇投保醫療保險,不過根據金管會最新公布的第六回生命表來看,會針對平均壽命和死亡率做調整,在定期壽險、保障型終身壽險保費有可能會更便宜,不過反觀看國人平均年齡變長,醫療險的使用就會更高,壽險業者預估,像是失能險、住院險、手術險恐怕會有機會調漲10%以上。
    2021/03/15 22:49
  • 醫療險、婦女險大不同! 投保前「8大必知」

    台灣女力崛起,雙薪家庭愈來越普遍,不少婦科疾病都成為女性健康風險,不過現在除了一般的醫療險外,市面上也有不少,針對女性投保的婦女險,但金管會提醒了,民眾投保前,有八大項目得先停看聽。
    2021/03/13 23:02
  • 10年首例!宏泰保單傳漲178% 保戶:不合理

    500元保單之亂才剛落幕!不過日前宏泰人壽,針對他們所販售的「薰衣草醫療險附約」傳出要漲價,漲幅最高達178%,等於保費直接加倍,主要原因是損率過高。不過漲幅太高,不但引發業界譁然,更造成保戶不滿,甚至連金管會也介入了解,才讓宏泰人壽政策大轉彎,發聲明強調沒有要調漲,同時也停售這張保單。
    2021/03/05 13:36
  • 年後轉職潮來襲 保單健檢停看聽報你知!

    新年度來臨,保險業者提醒,民眾應該定期保單健檢,年後轉職如果職務類別、收入有變動,都應該加強保障缺口,預料今年會有更多保障型與醫療險產品出現。
    2021/02/14 12:13
  • 重大傷病險理賠「不限卡」 明年7月診斷書也行

    重大傷病險從明年七月起,將有新變革,未來新販售的重大傷病險,理賠時不再限定要取得重大傷病卡,只要是區域醫院層級以上,開立的診斷書就行,對此保戶能省去等待時間,避免出現理賠糾紛。
    2020/11/25 14:22
  • 女控「出國保單簽名遭改」 談判保險員爆口角

    台灣民眾愛投保,不過您仔細檢查過自己的保單嗎?一位邱小姐投訴保險員疑似「私自變更」她的簽名,再竄改保單內容,包括終身壽險6年期,被減約期滿改為五年,「利息加本金」差了25萬多,就連醫療險也被胡亂變更,雙方相約談判甚至爆發口角,不過被遭投訴的保險公司認為雙方說法兜不起來,還要再進行了解有沒有涉及偽造文書。
    2020/08/19 19:52
  • 控理賠攏嘸! 子成植物人設計師母砸億元救

    知名設計師莊雅筑,前年陪兒子練習開車,半路慘遭撞車,兒子成了植物人,想申請理賠卻遇到困難!莊雅筑指控當年出國前,不只早已幫兒子買了傷害意外醫療險,自己也有旅平險,沒想到傷勢好轉回國申請,兩間保險公司予以拒絕,不過對於指控,南山人壽表示從寬處理,支付直升機費用,全球人壽的部分則用聲明表示,已依合約理賠,並付50萬元慰問金。
    2020/07/14 22:19
  • 保費全面調漲!理賠條件變差 市場資金大洗牌

    過去台灣民眾最愛買儲蓄險了,但是由於投資理財的比重偏高、死亡保障過低,金管會決定出手整頓,從7月1日開始,儲蓄險的死亡保障門檻拉高,代表保費變貴,而且未來再也買不到短天期的高利率儲蓄險。另外跟長照相關的終身型醫療險、失能險也全面喊漲、平均最高漲幅多達30%,專家表示,在利率偏低的時代,未來不只保費變貴,連理賠條件也將大不如前。
    2020/07/01 23:38
  • 保險新制7/1上路 業者估終身醫療保費最多漲3成

    7月起多項保險新制將上路,包括調降各幣別保單責任準備金利率、高死亡保障門檻、宣告利率平穩機制及契約服務利潤(CSM)不得為負數等,業者預估,未來新推出的終身醫療險,其保費漲幅恐達3成。
    2020/06/29 13:26
  • 快訊/保費7/1調漲! 終身醫療、壽險、儲蓄險最高漲25%

    7月1日保險新制上路後,保費漲幅最多的是終身醫療險,幅度從20%到25%不等,另外死亡給付的終身壽險,在責任準備金利率調降下,保費漲幅從5%到20%都有可能,另外儲蓄險的漲幅,可能一到兩成。
    2020/06/29 09:10
  • 現買現理賠!醫療險放寬 染新冠「免等待期」

    一般醫療險避免「帶病投保」,都有30天等待期,才能申請理賠,但疫情期間,保險業也做出調整,金管會宣布,未來醫療險針對法定傳染病,可以取消或縮短等待期,保險公司不用先核准,能直接開賣,15天內送保險局備查就可以,但如果是未上架的「新型態保單」,還是得照核准程序後才能賣。
    2020/03/11 20:56
  • 武漢肺炎列法定傳染病 保險局:舊醫療險理賠從寬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累計確診案例達20例,不少民眾關心舊的醫療險保單能否理賠。保險局表示,若舊保單將法定傳染病列除外責任,業者會採從寬方式理賠。
    2020/02/17 15:45
  • 信seafood拒買保險 一年後罹大腸癌…後悔求理賠

    宗教信仰是許多人的生活慰藉,不過如果遇到困難只偏信宗教或偏方,一味迷信容易忽略積極解決的辦法。一名保險業務員分享工作上遇到的客人,業務員建議他保基本的醫療險、防癌險等,不過最後客人決定把錢拿來供養妙禪,相信師父能讓自己和家人免受病痛。不過一年後客戶卻向他表示,自己的媽媽得到大腸癌,要問他要如何理賠,讓他相當傻眼。
    2020/01/28 14:18
  • 熊貓外送員保險升級 死亡保障最高200萬

    外送平台foodpanda宣布,1月起調整保險內容,包含意外傷害致失能或死亡保障提升至最高新台幣200萬元、意外傷害醫療險實支實付型且最高給付3萬元,保費將全由業者負擔。
    2020/01/02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