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醫療暴力 結果共102筆

  • 醉鬧急診室!闖護理站怒罵 醫護過肩壓制

    又出現急診室暴力!這名26歲的男子昨晚參加朋友婚禮,喝醉酒倒在路邊被送往忠孝醫院,沒想到他不配合治療,在急診室內大聲怒罵還企圖攻擊護士,最後被醫護人員壓制在地、綁上束帶。
    2016/08/01 11:47
  • 離職前逆襲!保全控醫院縱容醫療暴力

    醫療暴力頻頻發生,醫院口口聲聲高喊抵制暴力,卻有醫院保全在離職前爆料,高層對基層員工的冷漠處理,讓他心灰意冷,指控院方根本就是縱容醫療暴力!
    2016/07/31 21:31
  • 兄酒駕自撞送醫 弟探視2人大鬧急診室

    台南一名男子酒醉開車上路還載著兩個小孩,車禍自撞送台南成大醫院,他的弟弟趕到醫院了解狀況,卻因為誤會醫護人員叫他受傷的哥哥離開,直接在急診室咆哮鬧到警察到場,先將弟弟上銬,結果受傷的哥哥出面阻擋警察,最後當場被壓制在地,兄弟兩人都被上銬帶回警局。
    2016/07/25 12:26
  • 醉鬧急診!少8針消腫針 腰痛男怒踢、罵醫師

    又傳出醫院暴力事件!22日一名黃姓男子喝醉酒,到彰濱秀傳急診室說腰痛要掛急診,醫生經過評估幫他打了1針止痛劑,但男子說以前除了止痛還會再多打8針消腫針,但醫生表明現在不腫就不用打那麼多,沒想到男子辱罵髒話還踢了醫生一腳,馬上就被保全和其他護士壓制在病床;同樣在花蓮慈濟醫院也發生護理師遭到病患家屬毆打的事件。
    2016/07/25 12:11
  • 車禍送醫鬧急診室 病患咆哮遭警上銬

    台南成大醫院急診室昨晚(24日)有病患大聲咆哮,鬧到警察到場,最後甚至上手銬,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6/07/25 09:28
  • 5個打1個!急診室護理師 遭病患家屬圍毆

    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在家屬陪同下到急診室處理割傷,但男子的媽媽不滿陳姓護理師的處理態度,心生不滿回家後,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找陳姓護理師理論,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來勸架,也都掛彩,陳姓護理師輕微腦震盪無法工作在家休養,已經打算要對楊姓男子一家人提告。
    2016/07/13 19:05
  • 獨家/「他態度很差」毆人姐姐出面 控護理師惡劣

    家屬因為不滿護理師處理態度,竟然找來親戚,一起在急診室外施暴,把男護理師打得上半身渾身是傷,獨家訪問到動手打人的傷患家屬,他的姊姊指出,弟弟被鐵鍊削到流血,全家人都很擔心,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但卻看到男護理師態度愛理不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所以才會越想越生氣,回頭動手打人,現在他們願意和前來勸架,其他受波及的護理師道歉。
    2016/07/13 18:35
  • 醫療暴力!急診室護理師遭病患家屬圍毆

    又發生醫療暴力事件!台中沙鹿光田醫院一名急診室護理師,遭到病患家屬圍毆打傷,醫院公佈當時畫面,譴責暴力行為外,也呼籲民眾要尊重醫護人員。
    2016/07/13 15:55
  • 急診室驚魂!亮長刀飆罵 看病順序起口角

    急診室驚魂!在雲林斗六一家醫院急診室,疑似因為看病順序引起糾紛,一名男子手拿著長刀,對著另外一位急著帶父親看病的男子,連續飆罵髒話叫囂,還揮舞手中長刀,辯說自己拿的不是開山刀,沒有違法‵.急診室裡的醫病人員,人人自危,小孩哭喊「好怕喔」。
    2016/06/24 12:08
  • 病房咆哮吵人? 女護理師控遭病患家屬打傷

    衛福部嘉義醫院的護理之家,傳出女護理師遭到毆打的意外!晚間近8時,女護理師到病房與照服員交接班,一名正在抄經書的病患家屬不滿她講話太大聲,2人起爭執,病患家屬竟然追出病房拉住女護理師,朝她的臉部及身體猛K2拳,導致右眼瘀青腫脹,憤而驗傷報案。
    2016/06/17 12:51
  • 廣告將醫療暴力合理化 醫師公會要求麥當勞道歉

    台灣麥當勞McCafe推出一系列的溫情廣告,近日播出的第4支廣告「道歉篇」卻惹議,把眾多醫護人員惹毛,因為廣告中一名新手爸爸因為心急對醫師說出「你會不會處理」、「叫你們院長來啦」等情緒字眼,最後送上一杯咖啡和一句「歹勢」,讓醫師作家劉育志譴責「言語暴力」即是「暴力」,引起把醫療暴力合理化的疑慮,甚至讓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鄭重發出聲明,呼籲台灣麥當勞負責人應對此事正式道歉。
    2016/05/25 17:38
  • 酒醉傷己送醫 大鬧急診室毆打醫護人員

    嘉義一名男子心情不佳,借酒澆愁沒想到他的行為更讓醫護人員發愁,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完全失去控制,拿東西砸破自己的頭後被送醫院,但到了急診室竟然開始發酒瘋,不但大鬧急診室還毆打醫護人員和醫院保全,結果被員警壓制,連一旁的友人都看不下去,酒後失態的行徑實在是令人搖頭。
    2016/03/19 18:52
  • 我要洗胃!女酒後大鬧醫院 遭保護管束

    宜蘭一名女子喝了酒,居然還吃安眠藥想要幫助睡眠,後來覺得身體不舒服,趕緊到醫院急診要求要洗胃,但醫生診斷後發現她的狀況不嚴重,只要休息就好不需要洗胃,沒想到卻引起這名女子不滿,不但拿鞋子丟保全,又是假裝暈倒。
    2016/02/13 16:02
  • 醫療暴力!失控男推醫生 扯頭髮、撞床角

    彰化一家醫院發生醫療暴力,一名男性精神病患被家人送到急診室,聽到醫生勸他住院治療情緒大失控,用力推倒醫生更拉扯對方頭髮,猛撞病床床角,醫生身體多處撕裂傷、牙齒也鬆動,根據了解這名病患雖然有按時回診,但沒有服用藥物才會出現攻擊行為,而無辜受傷的醫生提到,不願看到急診室不安的氣氛,不會向暴力男子提告,但不少醫療人員還是出面表示拒絕醫療暴力!
    2015/12/24 18:27
  • 19歲女病患不滿看病沒給藥 當眾打護士

    只因為不滿掛急診醫生沒有開藥,19歲的年輕女子就在急診室裡動手打護理師和保全!事情就發生在18日晚上10點多,一名王姓女子因為尿道發炎,到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板橋院區求診,因為她已經先到過別間診所看診拿藥,急診室醫生幫她打過消炎針後,為了避免重複開藥的情況所以決定不給藥,沒拿到藥的王姓女子,當場對護理師發飆,衝進護理站打人,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之後還大爆粗口,員警在她身上找到毒品吸食器,懷疑王姓女子情緒失控,可能和毒品有關!
    2015/07/19 17:35
  • 打石膏、吊點滴照樣上班 護士滿腹辛酸

    台灣這幾年醫療暴力頻傳,讓站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大嘆不如歸去,雖然衛福部提高獎勵、希望醫院加薪留住護士,但專家說,護士的勞動環境反而越來越嚴苛,一來是因為資方冠上許多津貼的名目,護士的本薪還是很低,二來是醫院配合醫療評鑑,雖然關床少收病人了,但實際上人力都移往較賺錢的健檢和醫美,需要人力的部門還是相當吃緊。
    2015/07/16 22:57
  • 持電擊棒攻擊馬偕護士! 僅因超過探視嬰兒時間…

    ▲(示意圖/資料照片)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至親家人進醫院,親友難免會焦急,這種不安情緒,往往是造成醫病關係緊張的主因。昨天(5日)有一位護理師在臉書上透露,差點遭家屬以電擊棒攻擊,透過文字也能感受到她的惶恐與忿忿
    2015/03/06 15:57
  • 葉克膜急救無效!婦喪命 醫遭毆提告

    又傳出急診室暴力,昨天80歲老婦腳軟無力,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時,失去呼吸心跳,院方緊急召回心臟外科醫師李紹榕,安裝葉克膜再救一次,卻仍回天乏術,沒想到老婦人的孫子竟然情緒失控毆打醫師,造成李紹榕頸部下方紅腫受傷,他將照片PO上臉書並提告傷害,本人受訪時無奈表示,第一階段急救無效時已經向家屬解釋過,沒想到還遭受質疑。
    2014/11/10 14:18
  • 急診不滿久候 心急婦失控砸急診室

    醫療暴力地點發生在台中大甲光田醫院的急診室,一名心急的妻子,不滿洗腎丈夫就診,第一時間沒有病床,抽血等報告還需要等1小時,情緒一上來,怒砸急診室,還有醫護人員因此受傷。雖然員警到場處理,婦人情緒也比較緩和,希望和解,但院方堅持提告。
    2014/09/15 12:38
  • 醫院暴力! 病患揮拳、腳踢護理師遭制伏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7日晚間被人發現醉倒路邊,送進急診室後情緒激動,不但揮拳毆打到一名醫生的鼻子,就連一名許姓護理師在旁幫忙,也被他打傷背部,儘管男子酒醒後相當後悔道歉,但被打的護理師堅持提告。
    2014/06/13 18:36
  • 插隊不成懷恨在心 陸男狠踹護士重傷

    大陸山西一名孕婦排隊產檢時,試圖插隊,被櫃檯護士制止,孕婦的先生因此懷恨在心,產檢結束後立刻衝上樓,對當時制止他們插隊的護士,又是甩巴掌,又是飛踢,又是重踹,當場把護士打成腦震盪,當中雖然有不少人在一旁勸架,其中還有一名懷孕的護士擋在兩個人的中間,但依舊無法阻止怒氣沖沖的打人男子。
    2014/05/07 11:46
  • 急診室暴力!男慟外公過世 竟毆醫生

    林口長庚醫院今天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一名謝姓男子不滿外公被送急救後,卻被宣告不治,竟然衝進急診室,揮拳毆打急診室總醫師,挨打的牛姓醫師當場昏厥倒地,短暫喪失意識,院方下午出面,說明謝姓男子的外公是在急救無效,同時有其他在場家屬認同下,才停止施救的,辛苦救人反倒被打到腦震盪,警方將謝姓男子移送,這也是醫療法修法後,首樁傷害醫護人員,將負起刑責的案例。
    2014/03/17 15:07
  • 懷疑被瞧不起 病患狠推孕護、毆傷男護

    台北市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因為運動傷害,上星期到萬芳醫院住院診療,他想聘僱看護,但護理師評估後認為不需要,也沒有必要花這筆錢,結果這名男子,聽了之後,懷疑護理人員瞧不起人,先用力推了一名懷孕護理師,再埋伏毆打另一名男護理師,導致腦震盪、多處挫傷,院方已經提告,嚇阻醫療暴力。
    2014/03/15 13:16
  • 又見醫暴!醉男甩護士巴掌 醫院擬提告

    又發生醫院暴力的事件!這次是發生在高雄的天主教聖功醫院,當時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疑似不滿包紮時傷口很痛,動手甩了護士一巴掌,讓這名用心替他治療的護士好心酸,類似的醫院暴力層出不窮,今年1月已經通過了醫療法修正案,也就是俗稱的「王貴芬條款」,將來對護理人員施暴,最高可判處3年的有期徒刑。
    2014/01/26 11:07
  • 急診暴力!百公斤醉漢送醫 毆傷護士

    又出現醫療暴力,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昨天清晨喝醉酒後受傷,被送到榮總急診室,當時一名李姓女護士正在幫忙包紮傷口,羅姓男子出手攻擊,還把女護士逼到牆角毆打,接著挑釁其他醫護人員,嗆聲說全部一起上,由於男子身高180公分、體重100公斤,身材魁梧,連保全上前壓制都被打傷,總共造成4個人受傷,女護士在驗傷後表示,不姑息暴力,絕對會提出傷害告訴。
    2013/12/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