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醫療專機 結果共124筆

  • 漠視中彈台商? 外長:家屬求付包機費

    一名在菲律賓經商的賴姓台商,6日下午遭3名菲籍男子開槍,身中多槍,昨晚搭醫療專機返台治療,家屬看到外交部官員就破口大罵,指控外交部沒有積極協助運送傷患回台;但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天出面澄清,說已經全力協助,家屬會反彈,是因為要求外交部負擔醫療包機的100多萬元,外交部根本無法配合。
    2010/11/10 09:53
  • 台商槍傷返台醫治 家屬怒批外交部

    一名在菲律賓經商的賴姓台商,6日下午遭3名菲籍男子開槍,身中多槍,晚間搭醫療專機返台治療,家屬看到外交部官員,不滿外交部在這段期間,沒有積極協助運送傷患回台,氣得破口大罵。
    2010/11/09 23:16
  • 火吻Selina/〈快訊〉Selina長庚醫燒傷 家人緊陪身邊

    SHE團員Selina,在上海拍戲意外燒傷,昨天晚間搭乘SOS醫療專機返回台灣,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醫治;一個晚上,家人都陪伴在醫院,任爸爸上午表示,不會怪罪任何人,一切都是意外。
    2010/10/25 10:21
  • 火吻Selina/Selina搭專機返台 林口長庚醫燒傷

    藝人Selina在上海拍戲意外燒傷,昨天晚間已經搭乘SOS醫療專機返回台灣,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醫治;或許是擔心愛美的Selina被拍到受傷模樣,好幾名人員在醫院大門,用雨傘擋住鏡頭,並且用棉被蓋住Selina,而未來將由專長燒傷醫療的楊瑞永醫師負責醫治,希望Selina能夠盡速康復。
    2010/10/25 07:04
  • 火吻Selina/Selina秘密出院 返台接受醫治

    藝人Selina在大陸拍戲被爆破炸傷,晚間離開上海醫院,搭上SOS醫療專機要返台醫治,不希望Selina受傷模樣被拍攝到,親友及上海院方出動20多人護送她上救護車,帶您了解當時狀況。
    2010/10/25 00:12
  • 菲國挾持/菲警竟開棺供拍照 網站塞爆痛批

    在菲律賓遇害的香港遊客遺體,在香港時間星期三晚間,抵達香港,但菲律賓警方在罹難者遺體返國前,竟然打開棺木讓大批媒體拍攝,這項動作,也引發香港民眾的強烈批評,網站上塞爆網友的留言,就在此時,菲律賓南部又發生類似巴士劫持事件,造成4人死亡,稍早,在人質事件當中,受到重傷的梁頌學,已經由救護車送往機場,搭乘醫療專機返回香港接受治療。
    2010/08/26 18:41
  • 〈快訊〉唐飛肺炎搭專機回台 醫師說明病情

    前行政院長唐飛赴大陸旅遊,因為感冒惡化、導致肺炎、甚至出現敗血狀況,清晨從大陸搭乘醫療專機回台,目前正在榮總治療中,上午榮總醫師也說明唐飛的病況。
    2010/08/12 11:42
  • 唐飛病重 專機火速從大陸返台急救

    前行政院長唐飛已經很少公開曝光,上個月底他在大陸東北旅遊時感冒,引發肺炎病變,病情危急,他的夫人跟乾女兒緊急連絡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天傍晚啟動國際SOS醫療專機,12小時內迅速回到台灣就醫。唐飛目前住進榮總加護病房,醫師說他有心臟衰竭、敗血症、急性呼吸窘迫症等症狀,以高齡病患來說,死亡率高達八成,這2天將是關鍵的危險期。
    2010/08/12 10:09
  • 唐飛感冒轉肺炎 專機回台就醫

    很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前行政院長唐飛,因為在大陸旅遊時感冒,引發肺炎病情變化,緊急申請醫療專機,回到台灣就醫,早上5點專機已經抵達桃園機場,轉送台北榮總。同行的唐飛夫人說,唐飛的狀況還好,只是現在無法說話,謝謝大家關心。
    2010/08/12 07:27
  • 撈11天終上岸! 中興醫療專機現身

    這個月10日,中興航空一架醫療直升機,墜毀在金門料羅灣,造成2死1傷的悲劇,失事的直升機機身,經過潛水人員的打撈,昨天終於打撈上來,但準備要拖回岸上時,疑似受到氣候影響,半路好幾次沉入海底,直到今天中午終於拖回岸上,包括機艙和尾翼幾乎都很完整,讓飛安會人員相當驚訝,預計明天將運回台灣,調查失事原因。
    2009/07/23 09:06
  • SOS專機降價3成! 吸陸客來台治病

    兩岸直航後,除了觀光,不少大陸民眾也看上醫療資源紛紛來台,大陸一名腦中風昏迷的老婦人,前晚由國際SOS緊急醫療專機後送高雄治療,是首名搭SOS專機來台就醫的大陸重症患者,病患家屬說直航後,搭專機來台就醫所需要的費用,比以前已經便宜了3成。
    2009/04/06 19:35
  • 跑贏死神! 超馬媽媽邱淑容返台

    出國參賽,卻遭到截肢的超馬媽媽邱淑容,經過1個月的努力,終於跑贏死神,現在她醒了,呼吸器也拔掉,可以說話;今天她搭乘醫療專機回台,下午抵達桃園機場,立刻由救護車送到高醫。
    2008/09/27 16:35
  • 採訪馬摔傷攝影 專機返抵香港

    來台灣採訪馬英九競選新聞,而跌下車腦部受傷的亞視攝影李東杰,目前已經搭乘醫療專機回到香港,繼續接受治療,雖然家人很高興他可以回家過年,但接下來的復原之路還很漫長。
    2008/02/03 13:19
  • 山東旅6重傷 搭SOS醫療專機抵台

    7月15日到大陸山東旅遊,發生車禍傷亡旅客,今天上午搭乘SOS專機回到台灣,死者傅雪琴的骨灰,在兒子引領下,回到故鄉;6名重傷旅客下機後,也隨即改搭救護車,送抵榮總救治,至於後續理賠至今還沒談攏。
    2007/07/20 13:52
  • 兩岸醫療包機 昏迷女病患返台

    兩岸間第5架次的醫療包機,23日深夜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兩岸醫療團隊及SOS醫療專機人員,協助一名昏迷指數只有3的台灣民眾返台,與家人共度春節。
    2007/01/24 09:57
  • 陸客車禍/大陸家屬來台奔喪 跪哭、昏厥

    大陸旅行團家屬,昨天連夜趕到南投,上午到殯儀館認屍,情緒激動,其中王少飛的姐姐哭到快昏倒需要人攙扶,而死亡的一對母女劉紅和李慧梅,家屬也來奔喪,跪在靈堂前,放聲大哭,而受傷的家屬也趕到醫院,商量未來是否要以醫療專機方式,把受傷的15人送回家。
    2006/10/05 12:23
  • 林志玲香港轉華航 18:50離港

    林志玲搭乘的SOS專機,傍晚抵達香港機場後,負責後半段飛行任務的華航,立刻派出地勤人員迎接。隨後林志玲轉搭華航醫療專機,在傍晚6點50分左右,離開香港飛往台北。
    2005/07/23 19:36
  • 國民黨新主席 名叫「馬曜」「瓦旦」

    關心林志玲的人很多,包含了正在全台灣謝票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對林志玲的SOS醫療專機不能直航,馬英九覺得,政府應該考慮讓專機直飛,或者比照小三通模式都比轉機要好,當然馬英九更關心國民黨的團結,他再次呼籲,選舉爭議,應該拋在腦後。
    2005/07/23 17:50
  • 醫療專機飛進山區 救援病困災民

    海棠颱風已遠離,南投偏遠山區至今多處道路中段,村民急需醫療救援,上午直升專機載6名醫生護士,飛進山區救人。
    2005/07/23 11:40
  • 空中巴士包機 華航拆7座位

    第一名模林志玲明天晚間9點鐘,將搭乘醫療專機抵達台灣,負責從香港接回林志玲的華航不但出借雙走道的空中巴士,還會拆除7個座位,專門放置林志玲的擔架。
    2005/07/22 18:51
  • 林志玲恐嚇信:只有死路一條!

    人在大陸養病的林志玲,預計星期六返台,很多她的粉絲都相當開心,不過這個時候林志玲的經紀公司卻收到一封恐嚇信,內容充滿對林志玲的不滿與怨恨,認為林志玲耍特權坐SOS醫療專機,還住進台大VIP病房,威脅要用細菌攻擊林志玲,要讓林志玲變成植物人。
    2005/07/22 11:29
  • 胸針抽血水易殘留! 林志玲恐感染

    由於病情沒有好轉,林志玲的經紀公司確定委託醫療專機SOS,最快週六把林志玲接回台灣,從墜馬到現在已經將近2個星期,但林志玲還是常常頭昏嘔吐,醫師說,由於林志玲不希望身體留疤,使用胸針抽血有可能抽不乾淨,造成感染。
    2005/07/19 18:00
  • 病況不穩 林志玲考慮搭專機回台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受傷,昨天凌晨還傳出醫師緊急幫她治療,由於病況不穩定,林志玲的家屬已經在慎重考慮是不是要搭國際救援組織SOS的醫療專機,回台灣繼續治療。
    2005/07/16 11:39
  • 將搭醫療專機 江:視林志玲病況

    林志玲拍廣告肋骨骨折,雖無大礙,卻驚動了一干人等。因為保險關係,國際SOS救援中心,已經派醫生前往大連協助。而目前傳出,有可能動用醫療專機運送林志玲到香港轉機回台。不過林媽媽卻說,這太誇張了,實在不需要。
    2005/07/1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