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醫療劇 結果共46筆

  • 最成功的韓國醫療劇! 日美翻拍創佳績的原因是這個

    各國電視劇被翻拍不是新鮮事,但有一齣戲劇版權賣到其他重新翻拍,卻都能創造好成績,這是很難見到的情況!韓國醫療劇《善良醫生》被日本、美國重新編劇拍攝後,收視率創新高,共同點就是和原版不一樣。
    2018/09/23 15:42
  • 《LIFE》首播破紀錄! 李棟旭披白袍被讚爆

    醫院內部爭鬥韓劇《LIFE》23日開播,創下JTBC韓國電視台首播最高收視紀錄,除了預期劇情將勾心鬥角令人期待,還有主演李棟旭和曹承佑的顏質與演技加持,再次印證醫療劇永遠是不敗題材。
    2018/07/25 12:14
  • 醫療劇的魅力! 沒看過「超神醫劇」枉為追劇人

    看膩了像言情小說的愛情或是家庭糾葛的八點檔嗎?不如來看看以醫療為題材的戲劇吧!近來醫院、醫生題材當道,許多編劇紛紛推出類似劇碼傳達醫道、醫德的想法,你看過嗎?
    2017/11/07 15:44
  • 米倉涼子回鍋 「派遣女醫」首集收視20.9%

    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第五季再度回鍋,首集收視20.9%超亮眼,果然沒讓觀眾失望,最近其實韓國跟日本,都吹起醫療劇熱潮,像是河智苑的《醫療船》,也是收視冠軍。
    2017/10/14 14:44
  • 人球案引共鳴 《麻醉2》孟耿如演記者追真相

    新聞記者這個角色最近頻繁出現在戲劇中,像是韓劇《Argon》就在描述記者力求新聞真相,而醫療劇《麻醉風暴2》,孟耿如也飾演追求真相的記者,試圖想挖角人球案事件。
    2017/10/03 11:15
  • 姜敏赫霸氣擁吻河智苑 《醫療船》終於親了!

    由「韓劇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MBC水木劇《醫療船》,不同於以往醫療劇聚焦大醫院政治角力及醫院體制的內容,主打在505號醫療船上的醫生到小島行醫、與病人之間撼動人心的溫暖故事,從8月底首播至今,穩坐收視冠軍寶座。隨著劇情進入高潮,男女主角也終於互訴心意,更浪漫地在船上擁吻,獻出本劇第一個吻戲,場面非常浪漫。
    2017/09/24 16:45
  • 《麻醉2》蓄鬍苦練Rap 李國毅演技大噴發 

    醫療劇《麻醉風暴2》,打破公視開台19年首播最高紀錄,網路討論聲量也居高不下,其中第二季加入的新血李國毅飾演的「熊崽」熊森一角,因為「住院醫生 x 饒舌歌手」的雙重身份而受到矚目,戲中的「熊森」擁有年輕天才醫生的自負,也有為醫療犧牲奉獻的熱血使命感,並且用饒舌唱出自己對醫療體制的不滿和憤怒,李國毅將這個角色飽滿鮮明地詮釋出來,被網友盛讚演技大爆發,「很期待熊森接下來在戲中的份量與表現!」
    2017/09/22 14:59
  • 《名不虛傳》 穿梭古今的醫術競技

    如果想看專業的醫療劇,韓劇《名不虛傳》絕不會是第一選擇;如果想看猶如日本作家山崎豐子筆下描述過的醫院政治內鬥戲,韓劇《名不虛傳》更是無法滿足觀眾。那麼,《名不虛傳》憑什麼創下相當於無線的22.62%驚人收視率呢?這部戲到底有何迷人之處,讓觀眾有如服用了興奮劑般的死守電視機前?並讓韓國民眾對針灸產生興趣、為之瘋狂?
    2017/09/16 07:05
  • 「零失敗紀錄」能否延續?台日醫療劇大PK

    醫療劇一直都是劇迷的最愛!緊張刺激的情節,鮮明的醫生角色扮演,再加上知名演員同場飆戲,讓劇迷們看得大呼過癮!近期國內外電視台各個摩拳擦掌,幾部熱門影集都將推出續集強勢上檔,7月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主演的《Code Blue3》,推出後首集就開出16.3%的超高收視,因此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接下來即將上檔的電視劇!
    2017/09/09 13:21
  • 河智苑飾演帥氣女醫 劇中對「牠」開刀嚇傻眾人

    韓星河智苑在新戲《醫療船》中,飾演實力出眾但 EQ 零分、不善與人溝通的冷酷外科醫生宋恩彩,最新一集,河智苑帥氣用手術刀切生魚片,劇中眾人傻眼,帥度破表!
    2017/09/08 11:48
  • 「醫療船」是真的存在! 韓國5艘於外海待命

    醫療劇一直是各國電視劇不敗題材,尤其日本以及韓國幾乎每年都有一齣跟醫院有關的劇情內容。其實劇組也會藉此宣揚自己國家的醫療設備,像是日本的《CODE BLUE》就是強調以直升機當作急救運輸工具,而韓國的《醫療船》,則是靠船舶成為離島居民的救命之寶。
    2017/09/04 12:36
  • 劇情隨角色成長 「CODE BLUE」首播破紀錄!

    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主演的醫療劇CodeBlue,17日晚間首播,結果首集不負所望收視開紅盤,平均收視16.3%,也創下近2年來週一9點檔期終,開播的最高紀錄。
    2017/07/19 11:29
  • 夏季日劇強檔連發! 山下智久回鍋演醫生

    日本春季的連續劇收視率表現不如預期,各大電視台都把重頭戲集中在夏季的檔期。尤其以山下智久和新垣結衣主演的醫療劇《CODEBLUE》最受矚目,前兩季在日本都創下超高收視率,而另一部翻拍自韓國經典偶像劇《對不起,我愛你》,由長瀨智也飾演日本版的蘇志燮,第一集播出就引起討論。
    2017/07/10 11:02
  • 「麻醉2」重磅回歸! 首集登台北電影節特映

    人氣醫療劇《麻醉風暴2》即將在9月正式播出,而第1集特別版在8日晚間台北電影節首映,這更是台灣首度把電視影集拿到影展搶先播映,原班底演員許瑋甯,黃健瑋都出席,這季還新加入了新血陣容李國毅,孟耿如。
    2017/07/08 22:55
  • 《麻醉2》9月登場! 李國毅加入醫生陣容

    醫療劇《麻醉風暴》,2年前在金鐘50風光抱回四大獎,現在第二季將在九月登場,前導預告曝光,短短4天就累積55萬次點閱率,除了原班人馬再續前緣,還加入李國毅、孟耿如,黃健瑋還變成戰地醫生,遠赴約旦河北境,以及敘利亞難民營拍攝。
    2017/05/05 11:35
  • 國民老婆回來了!新垣結衣7月回歸 合體山下智久 

    去年最夯的日劇《月薪嬌妻》,讓女主角新垣結衣人氣爆棚,甚至被封為「國民老婆」,許多人都非常關心,新垣結衣下一部會是什麼樣的作品?據日本媒體報導,新垣結衣將於7月回歸螢光幕,且是跟山下智久再次合作醫療劇《Code Blue》(台譯:空中急診英雄)第3季,消息一出讓粉絲非常興奮!
    2017/03/10 19:16
  • 韓劇商機無限!「金師傅」收視高、置入變多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即將邁入大結局,收視率更是屢創新高,經常突破20大關,在韓國擁有國民電視劇的稱號。雖然是醫療劇,不過會安插親情和愛情的元素,也讓廠商相中高人氣,想要置入商品。為了不讓產品變得突兀,會刻意結合劇情,讓商品曝光的方式非常自然,替廠商加分,名利雙收。
    2017/01/11 11:15
  • 又一美女醫生! 徐玄振新劇首播收視冠軍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由徐玄振、柳演錫攜手主演,是一部職場醫療劇,裡面有許多超寫實的手術鏡頭,兩位更因為飾演醫生,要背超多專業術語,還有一長串的台詞,甚至有時候拍一場手術就要花20個小時,不過也因為劇情緊湊,第1集就連續接吻2次,被稱為是發展最快速的韓劇,首集就搶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6/11/09 17:13
  • 金來沅瘦身15公斤 詮釋醫師成最新男神

    韓星金來沅演出新戲《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大談師生戀,浪漫愛情結合醫療劇情,成功掀起追劇熱潮。金來沅1997年出道,主演《愛在哈佛》奠定收視男神地位,現在則是戲迷口中的「洪老師」,其實3年前他曾胖到90公斤,靠食療法和運動才成功瘦身。
    2016/07/17 19:52
  • FOCUS/100年前手術開膛剖肚、剖腹產 不忍看

    從《急診室的春天》到《實習醫師》,美國掀起的醫療劇風潮一直沒有退燒。當年以《性謊言錄影帶》成名的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宣布不再拍電影轉戰小螢幕,第一部作品就是探討百年前的紐約醫療現場,那是個麻醉技術還不發達的年代,X光剛發現,抗生素也還沒問世,進行外科手術甚至開放觀摩,而病人上了手術台就要做好死亡的準備。劇中許多寫實的外科手術場景,不少觀眾覺得血腥,導演希望藉此凸顯百年前的醫療困境,希望觀眾能更珍惜現在的醫療資源。
    2015/10/29 20:52
  • 【FOCUS新聞】白色巨塔山崎豐子 一生華麗落幕

    日本知名作家山崎豐子病逝,享壽88歲,報社記者出身,筆觸尖銳、擅長探討社會問題,縱橫文壇50年,出版過14部長篇小說,她最為台灣民眾所熟知的作品「白色巨塔」,多次被翻拍戲劇作品,但10年前的日劇版最轟動,由唐澤壽明、江口洋介主演,描述醫界內幕及醫療疏失,引發亞洲的醫療劇熱潮,還有描述日本政經界掛勾的「華麗一族」,由木村拓哉主演,以及軍人轉戰商場的「不毛地帶」,甚至是取材日航空難、渡邊謙主演的「不沉的太陽」,山崎豐子作品幾乎全都被翻拍成電影、電視劇,演她作品的,無一不是日本戲劇圈的大咖。
    2013/10/01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