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醫界王陽明 結果共89筆

  • 阿嬌尪罕合體汪小菲「做運動」 1男星也在場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然而2年來屢傳婚變消息,賴弘國曾遭爆疑似約砲網紅,夫妻倆也被傳分居。近日「多人運動」這詞正夯,賴弘國居然被爆也有這愛好,而且當中成員竟還有大S老公汪小菲!
    2020/05/06 09:53
  • 阿嬌深夜不甩帥尪?遭爆看小鮮肉直播「豪灑9萬元」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 ,2018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近日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延燒,阿嬌從馬來西亞飛回香港,正在進行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最近有人發現阿嬌似乎太無聊了,除了深夜出現在直播平台之外,她還贈送近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6千元)的禮物,立刻引發熱議。
    2020/03/31 16:15
  • 阿嬌居家檢疫健身洩豪宅 整面「精品牆」羨煞眾人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以女團TWINS出道多年,2008年因陳冠希「豔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事業一度受波及度過人生最低潮,直到近幾年重新復出,並於前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成為台灣媳婦,幸福甜蜜婚姻令人稱羨。對於近來疫情影響,她也減少外出,日前PO出一段認真在家健身的影片,卻意外曝光富裕生活,掀起熱議。
    2020/03/29 10:39
  • 女星帥尪照片被盜用 「醫界王陽明」衰成牛郎店頭牌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稱號的丈夫賴弘國,去年賴弘國和友人集資創業,開設頂級的醫美診所。但最近有人發現,賴弘國的相片竟然出現在台北市長春路的「183男模會所」招牌上,成為牛郎店的招牌。
    2020/03/10 14:07
  • 賴弘國:我的卡任妳刷! 阿嬌「去商場一天」…他後悔了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近日小倆口受邀參加由小S(徐熙娣)、蔡康永主持的《花花萬物2》,談到兩人為了結婚差點破產一事;賴弘國也趁機抱怨,之前把信用卡給阿嬌,跟她說「任妳刷」,卻沒想到對方真的沒在手軟,去了一天商場就貢獻他好幾個月的薪水,讓他瞬間反悔,「卡還是放我這邊好了!」
    2019/12/04 21:01
  • 阿嬌尪幽會正妹影片瘋傳!本尊親上火線回應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桐)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決定閃婚,眼看就是結婚週年紀念日,阿嬌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已凍了3顆卵,也不斷叫老公去配種,但對方卻因為診所事務繁忙抽不了身。豈料,近期網上卻流出一段賴弘國幽會女網紅影片,網友看了都相當生氣,紛紛為阿嬌抱不平!而在影片發布後,賴弘國也火速在貼文底下做出澄清。
    2019/11/09 14:17
  • 早耳聞老公婚後不安分?再爆阿嬌只是「抓不到證據」

    港星鍾欣潼(阿嬌)和「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去年5月結婚,由於男方過往花邊新聞不斷,外界總不看好這段婚姻。日前賴弘國被爆約砲爆乳網紅,雖然事後爆料者承認捏造事實,並手寫道歉信致歉,其實另有爆料者稱,阿嬌早已耳聞賴弘國的花心流言,只是一直抓不到證據。
    2019/09/08 09:43
  • 阿嬌老公遭爆約炮 爆料者道歉:是我捏造事實!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2人結婚才1年,賴弘國就被大陸網友爆出在IG上關注豪乳正妹,甚至還說有「約砲證據」。不過最早爆料的網友昨(2日)深夜發出親筆信,「是我捏造事實」,公開向賴弘國道歉及說明。
    2019/09/03 08:32
  • 夫遭爆「約炮豪乳網紅」 阿嬌、賴弘國同時發聲!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婚後過著台、港2邊飛的生活,雖夫妻倆經常曬恩愛,但婚變傳言仍不斷。繼今年5月爆出分居消息後,賴弘國今(2日)遭陸媒驚爆疑似趁著阿嬌不在身邊時亂搞,約炮巨乳女網紅,甚至連所謂的「視訊截圖」都外流。對此,阿嬌和賴弘國中午雙雙回應,短短18字撇開婚變傳言。
    2019/09/02 10:09
  • 交好王心凌暗勾「華航林依晨」 他的菜都是這一味

    前年9月,趙筱葳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不到1年,就另交肌肉男友,這段戀情看似穩定。但本刊接獲消息,指趙筱葳年初曾和王心凌緋聞男友藍蔚文感情熱絡。
    2019/07/10 07:44
  • 懷孕還是幸福肥?阿嬌婚後腫一圈 水桶腰嚇人

    38歲港星鍾欣潼(阿嬌)去年底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後,外界就不斷盛傳她懷孕的消息,近日有網友PO出阿嬌參加活動的照片,不僅體態略顯福態,臉頰也變得臃腫,一旁還有工作人員一路攙扶,孕味十足,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小倆口是不是已經做人成功。
    2019/06/25 13:57
  • 超閃!阿嬌帥尪甜曬「夫妻浴袍照」 甩婚變謠言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豈料22日被陸媒爆料兩人分居,婚變傳言甚囂塵上,甚至有資深記者評論「婚結得不值」,繼阿嬌PO照打臉謠言之後,賴弘國昨(28日)也在生日當天,高調曬出兩人浴袍甜蜜閃照,再破婚變傳言。
    2019/05/29 11:32
  • 爆分居醫生尪「婚結得不值」?阿嬌深夜揭婚姻狀況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豈料在結婚1周年前夕,阿嬌遭爆婚後不幸福,一直和老公處於分居狀態,甚至有資深娛樂記者評論2人「婚結得不值」。對此,阿嬌昨天(25日)深夜接連PO出2張照片,打臉婚變傳言。
    2019/05/26 14:18
  • 阿嬌驚爆分居醫生尪「婚結得不值」 好友曝實況

    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和台灣被封為「醫界王陽明」的老公賴弘國去年12月註冊結婚,兩人婚後過著台灣、香港兩邊飛的生活。昨(22日)陸媒驚曝阿嬌成為人妻後不幸福,一直租房子住,且處於分居狀態,還有資深記者批評「婚結得不值」。
    2019/05/23 17:24
  • 帶破億房產嫁來台!阿嬌欲買豪宅「遭母攔阻」內幕曝光

    38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正式成為台灣媳婦。據港媒估算,阿嬌帶著約1億4千萬元的房產嫁來台灣,外傳她有意在台置產,賴弘國也曾帶她去看億元豪宅,不過最終被媽媽出手阻止。
    2019/02/27 10:04
  • 「我們會狠狠幸福!」阿嬌爆乳出嫁 賴弘國甜喊:我老婆

    37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18日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登記結婚,昨天(20日)正式舉辦婚宴。阿嬌身穿一襲羽毛白婚紗,低胸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現場一片夢幻花海非常浪漫。夫妻倆在鏡頭前甜蜜親吻,阿嬌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哽咽,並告白「我們會狠狠幸福!」
    2018/12/21 08:55
  • 與醫界王陽明註冊結婚 阿嬌成台灣媳婦

    37歲港星鍾欣潼(阿嬌),昨天與29歲台灣醫師賴弘國在香港登記結婚,兩人在尖沙嘴一家頂樓餐廳包場,只邀請30多位至親好友見證註冊儀式,演藝圈好友古巨基、容祖兒都前來祝福,新人接受媒體訪問時,曬出婚戒,阿嬌更喊說20日婚宴見,而婆婆則是對阿嬌讚不絕口。
    2018/12/19 11:38
  • 阿嬌遇鬼壓床 老公一通電話「冒8年最大風雪」趕到身邊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即將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12月正式登記結婚,而近日她出席活動也大方談感情事,透露有次演唱會前她碰上靈異事件,急著打電話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真的冒著一場號稱「8年來最大」的風雪立刻趕到她身邊。
    2018/10/29 09:08
  • 阿Sa婚了?傳明年嫁百億豪門...她親口回應

    日前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弘國情定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儀式上阿嬌更內定捧花得主,直接交給阿Sa(蔡卓妍),未料今(25日)港媒爆料,阿Sa好事近了,明年將與百億身家太子爺石恆聰步入禮堂。
    2018/08/25 14:20
  • 赴美喜嫁醫界王陽明? 阿嬌爆:還沒簽字…

    港星鍾欣潼(阿嬌)今年5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宏國舉行「婚禮」,雙方家長皆到場,還邀請好姊妹阿Sa、容祖兒、何超蓮等人組成「最正伴娘團」;然而阿嬌近日受訪自爆,在洛杉磯舉行的只是婚前單身派對,兩人還沒有簽字結婚。
    2018/07/03 21:03
  • 阿嬌遭無視嘆「為何不能祝福」 這2位女星被點名

    阿嬌上個月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美國結婚,升格當人妻,預計之後會在台灣和香港補辦喜酒。阿嬌8日在IG上PO出照片後寫下幾句話,疑似和閨密好友吵架,看似非常不開心。
    2018/06/08 17:33
  • 超正伴娘團警告賴弘國:要對她好,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和TWINS成員鍾欣桐(阿嬌)在美國LA百年飯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舉辦Pre Wedding party,場地佈置以大量的紫色及粉紅色鮮花為主,正中央搭建了一個T形台,台上放滿蠟燭,全場洋溢着浪漫氣氛。
    2018/05/26 20:57
  • 粉絲關心有沒有去阿嬌婚禮 楊丞琳反問:很重要嗎?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辦婚宴,閨蜜阿Sa蔡卓妍、容祖兒、何超蓮及鄭希怡等人都到場祝賀。歌手楊丞琳今天(26日)在IG上轉發婚禮照片恭喜阿嬌並表示「好感人」,粉絲看完紛紛追問「妳沒去現場嗎?」楊丞琳隨後反問「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被指生氣了,但她強調自己「脾氣真的沒有那麼差」。
    2018/05/26 15:50
  • 恭喜!情定醫界王陽明 TWINS阿嬌洛杉磯出嫁

    終於覓得如意郎君!37歲的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今在洛杉磯舉辦小型婚宴,眾多好友包括阿SA、容祖兒等人,都親自前往獻上最大祝福。
    2018/05/26 09:42
  • 「最後一刻才拿到簽證」 容祖兒赴美見證阿嬌婚禮

    37歲的阿嬌(鍾欣潼)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將於台灣時間26日,在洛杉磯舉行婚禮,阿嬌在娛樂圈的好朋友們,稍早已到達L.A,而之前美國簽證過期的容祖兒,在最後終於趕上,可以親眼見證好朋友的幸福。
    2018/05/25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