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醫用 結果共269筆

  • 防堵混充口罩國家隊 16日起進口須申請輸入許可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天表示,16日起廠商只要向國外進口口罩,無論醫用或非醫用,都必須先申請輸入許可。任何口罩要標示名稱、產地、成分等,違者可依法處以2萬元以上、20萬元以下罰鍰。
    2020/09/10 14:43
  • 又傳實名制口罩遭混充 蘇貞昌下達多項指示杜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院會下達多項指示,包括國外進口口罩必須申請輸入許可、外銷的口罩機組一律不得含有MIT鋼印的滾輪,只有在台生產的醫用口罩,且要加上MD(醫用)及MIT的鋼印標示,才能進入實名制。
    2020/09/10 13:26
  • 國家隊豪品魚目混珠賣陸製口罩 業者200萬交保

    口罩國家隊之一的豪品公司被查獲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包裝成台灣製3D醫用口罩出售。彰化檢方查出,豪品販賣3D醫療口罩,但工廠卻沒有生產醫療用3D口罩機台,涉犯詐欺等罪,呂姓業者訊後以新台幣200萬元交保。
    2020/09/10 13:04
  • 麵線攤竟賣「醫療」口罩! 老闆娘:有藥証

    口罩商機大,不過有民眾發現,竟然連麵線攤也賣起口罩,而且還是醫用的,讓民眾非常困惑,麵線攤老闆娘表示,她們在今年7月申請藥商許可證,並且特別設立櫃位擺放,另外也有消費者發現,在日本連鎖藥妝的防塵口罩,盒裝上竟然有2個不同的製造日期,業者回應,其中一個其實是大陸檢驗合格後的時間。
    2020/09/10 12:37
  • 快訊/國家隊又蒙塵! 「豪品」買大陸罩「換盒」變台製

    加利以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政府全面稽查,根據了解本週再查獲一家「豪品」口罩廠的偽標。該廠自大陸進口718多萬片口罩,多數為非醫用彩色立體口罩,包裝進廠商自身的盒子中即變身MIT醫用口罩,但主要為市售、未打MIT鋼印,也未流入實名制,但市售價格每盒高達599元。經濟部7日前往查廠後比對市面產品,發現完全相同,昨天即送檢調,負責人也坦承犯行。
    2020/09/10 11:16
  • 阻加利口罩事件重演 王美花:國外進口不能標MIT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無論是醫用或非醫用口罩,只要從國外進口,就不能標示台灣製造(MIT),而且必須向貿易局申請輸入許可,近日將公告相關規範。
    2020/09/09 10:51
  • 口罩標示新規定最快2週上路 違者最重罰200萬

    防加利口罩事件重演,指揮中心要求國產平面醫用口罩業者逐片標示醫用、台灣製造等標示,最快2週上路。據食藥署統計,適用口罩業者約100家,未來違者最重罰200萬元。
    2020/09/08 20:13
  • 2週內上路!確保未混用 醫用MIT口罩將強制標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未來將強制台灣製口罩鋼印標示醫用(MD)及台灣製造(MIT),2週內實施,確保實名制口罩不遭混用。
    2020/09/08 15:24
  • 冒充醫療口罩又一樁! 彰化無良負責人遭收押

    彰化縣富達實業社購入61萬片不明口罩冒充醫用,並冒用宏瑋醫材公司名義印製假外盒流入藥局販售,南投檢調訊問富達實業劉姓負責人後聲押獲准,循線再追這批不明口罩製造地。
    2020/09/08 15:18
  • 新北傳又有黑心口罩混入台灣 侯友宜:全力防堵

    媒體報導,又有黑心口罩混充醫用口罩進入台灣。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政府全力與中央配合,防堵黑心口罩;目前檢調都在偵辦中,希望從重究辦。
    2020/09/08 13:06
  • 她拿3盒加利口罩想退被拒絕! 超扯原因曝光網傻眼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自中國大陸進口逾337萬片非醫用口罩製造的口罩,改標後以醫療名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引社會譁然,民眾近日到藥局更換。怎料,有民眾在網路PO文透露,拿3盒加利口罩準備去退貨,卻因一個原因不給退,讓網友超傻眼。
    2020/09/08 07:57
  • 口罩標產地、醫用 機器換1台多3萬 廠商吸收

    自從有口罩國家隊爆出摻雜「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中,都讓民眾擔心會不會有其他業者也這麼做,關務署近期海關就扣押83萬片偽MIT口罩,另外指揮中心也證實確實有口罩國家隊,依照合法程序、管道,進口非醫用口罩,只不過是否也有混入實名制,或只是一般市面銷售則還要釐清。
    2020/09/06 18:56
  • 還有國家隊涉進口偽MIT口罩? 指揮中心急改口

    有83萬片偽標台灣製造(MIT)的中國製口罩遭海關扣押,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這83萬片的進口商是否含國家隊還有待確認;但確實有國家隊進口非醫用口罩。
    2020/09/06 18:21
  • 查扣83萬偽MIT口罩 指揮中心證實:含口罩國家隊

    實名制口罩混入中國非醫用口罩引發討論。指揮中心今天說,目前海關扣押83萬片偽標台灣製(MIT)非醫用口罩,且進貨者含口罩國家隊成員。但調查未明前,會認定為正常商用。
    2020/09/06 15:02
  • 不只國產口罩要標產地 進口貨研議比照辦理

    防不肖業者以中國製口罩混充台製流入市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除將要求國產口罩逐片加印MIT、醫用字樣鋼印,也研議要求進口口罩逐片印上產地,供民眾辨認。
    2020/09/05 21:22
  • 指揮中心查高風險口罩廠 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除了加利科技公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現另一家口罩國家隊今年也從中國進口大量非醫用口罩,貨量比去年多一倍,目前正由檢調展開調查,最快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2020/09/05 15:58
  • 加利董座認罪!涉詐欺等 檢諭令350萬交保

    加利公司涉嫌混入大陸製口罩,負責人林明進複訊後,檢方諭令350萬元交保!士林地檢署4日大動作搜索,前往加利公司的八里工廠,查扣電腦主機、帳冊,以及70萬片的大陸製非醫療口罩、800萬元現金,至於之前公布加利公司,進口300萬片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這部分檢方還要再釐清事證,但對比之前負責人林明進的態度,這次交保後顯得比較低調。
    2020/09/05 13:27
  • 陸製口罩混充 王美花:其他徵用廠商尚無相同情況

    加利科技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受訪表示,昨天下午已派員到所有徵用的廠商再檢查一遍,目前為止,沒有掌握到有其他家有相同情況。
    2020/09/05 13:17
  • 加利口罩換貨亂象多 實名制加鋼印才能換

    加利口罩昨天開放換貨,不少民眾因恐慌,拿著沒有鋼印或其他品牌鋼印的口罩衝到藥局喊著要換。藥師再次提醒換貨2要件,只有實名制且右下角印有Carry mask鋼印字樣的才可換。
    2020/09/05 10:35
  • 「不必再組口罩國家隊」 前衛生署長:綠營別操作仇中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台灣火速成立口罩國家隊,並實施口罩實名制,沒想到近日卻查出國家隊「加利科技」引進中國大陸非醫用口罩魚目混珠,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現在口罩已經不缺了,政府應該回歸市場機制,不必再組國家隊,更指「民進黨不必藉此操作反中情緒」,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認為持續徵收口罩有其必要性。
    2020/09/05 08:58
  • 陳時中嗆加利「犯法還講五四三」 網酸:是在大聲什麼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爆出從中國大陸進口非醫用口罩,改標後以醫療名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負責人林明進昨(3)喊冤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並指控遭政府壓榨,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直批,「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此話一出,引網熱議,有網友直言,「是在大聲什麼?」
    2020/09/04 23:02
  • 揪出加利口罩混陸貨!吹哨者身分曝光 揭內幕:賊星該敗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自中國大陸進口逾337萬片非醫用口罩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引社會譁然。外傳該事件吹哨者是一名新北市三重區基層女藥師,她今(4)向媒體透露2個月前就聽說,並直呼「賊星該敗」。
    2020/09/04 21:24
  • 超商難執行! 加利口罩仍需至「藥局、衛生局」退換

    爆出拿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銷售的「加利科技公司」,原本指揮中心宣布,民眾若拿到口罩右下方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都能到藥局、超商退換貨,但也因為超商執行換或有難度,緊急宣布取消超商換貨服務,民眾還是得到藥局或衛生局辦理退換。
    2020/09/04 21:23
  • "超商.超市"退換罩喊卡! CARRY MASK仍需"藥局.衛生局"

    加利公司進口大陸製非醫用口罩,充當台灣實名制口罩,4號開放民眾,拿著印有"Carry mask"口罩到藥局兌換,本來為了讓大家更方便開放超商、超市、藥妝店退換,但因為執行有難度晚上就臨時喊卡,民眾還是得去衛生局或藥局處理,至於盒裝口罩很多人退換有問題,加利表示可以到總公司辦理。
    2020/09/04 19:31
  • 非醫用刪MIT 加利進陸口罩 2招躲查驗

    加利把大陸山寨口罩混進國家隊,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在三月底就曾被查扣進口近七萬片大陸製口罩,遭罰九萬元,但八月一口氣進了三百多萬片,海關卻沒發現,原來是三月時口罩上印有MIT明顯是偽商標,被直接擋下,後來加利以申報非醫療用口罩,並拿掉MIT字樣,成功逃過海關查驗。
    2020/09/0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