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醫師好辣 結果共195筆

  • 點頭認要退休了!胡瓜閃電辭節目 曝「引退演藝圈」時間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健康屢次亮起紅燈,有脂肪瘤、腎結石等問題,去(2020)年自爆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而他也說到做到,日前突然閃退辭退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至於辭退原因,胡瓜也鬆口洩內幕。
    2021/12/23 16:26
  • 中年婦「私密處狂流血」 醫一檢查嚇壞:吃穿子宮壁

    如果身體出現異狀,第一時間一定要就醫,只怕「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就有醫師分享,曾經遇過一名中年女性私密處不正常出血,一檢查才發現直腸長了腫瘤,必須立刻動手術切除。
    2021/12/20 19:58
  • 驚!胡瓜突請辭7年《醫師好辣》 電視台出面回應

    綜藝大哥胡瓜今(16)日突在臉書寫道「《醫師好辣》邁入第7年了!我讀完了7年的醫學院,畢業了!」宣布請辭主持多年的《醫師好辣》,對此,電視台出面回應。
    2021/12/16 17:29
  • 睡覺手機放床頭致腦癌? 醫提「各國數據」解答關聯性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甚至習慣滑一下手機再入睡,往往就會把手機放在床頭方便拿到的位置,部分民眾擔心手機的電磁波對人體有害,嚴重可能會增加罹患腦癌的機率。對此,家醫科醫師洪暐傑澄清,睡覺手機放床頭對大腦有傷害的說法是錯誤的,手機問世到現在25年,各國腦癌比例都沒有增加。
    2021/12/11 22:35
  • 打噴嚏捏鼻子「母湯」! 醫警告後果:只要幾分鐘恐失明

    每到冬天,在濕冷空氣的刺激下,便是過敏好發的高峰期,一整天噴嚏、鼻水流不停,許多人習慣在打噴嚏的時候,用手捏住鼻子,以免太大聲影響到別人,或是傳播飛沫。對於捏鼻子這個動作,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示警,可能會使鼻腔裡充滿病菌的濃液跑進眼睛裡,最嚴重恐有失明的風險。
    2021/12/09 13:02
  • 健康亮紅燈?胡瓜耳朵進水「顏面神經都痛」:像刀刺進去

    藝人胡瓜深耕演藝圈超過30年,主持的節目類型涵蓋棚內棚外,未料,胡瓜透露玩水上遊戲的時候,耳朵像刀刺進去一般,甚至連帶顏面神經都痛,無奈表示「我就不曉得我耳朵到底有什麼問題」。
    2021/12/07 21:24
  • 女星遇火災急上樓救愛貓 消防員示警「這樣做」才安全

    女星楊晨熙近日在綜藝大哥胡瓜所主持的節目《醫師好辣》透露,多年前曾遭遇過一場火警,即使已經相隔六年多,還是讓她記憶深刻,她更還原當時為了救貓,不顧一切的從1樓跑回10樓的驚險場景,同場的消防員聽聞後趕緊提醒發生火災時最正確的逃生動作分為幾步驟。
    2021/11/18 12:26
  • 喝早餐店「大冰奶」必拉肚子? 營養師曝3原因:當心

    你聽過台灣早餐店的「大冰奶傳說」嗎?《醫師好辣》節目探討網路傳聞只要喝早餐店奶茶就會拉肚子究竟是為何,像是蔣偉文透露老婆喝早餐店奶茶一定拉,甚至成了她便秘的解方,營養師宋明樺則為大家提供正確解答。
    2021/10/20 20:29
  • 陳零九「抗新冠肺炎」吐心聲 胡瓜憂:要記得調適心情

    由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邁向第七年,在最新節目中邀請到曾確診新冠肺炎的歌手陳零九,而他也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抗病過程,坦言在生病後才更注重健康,胡瓜看他目前已經漸漸復工,也擔憂的希望他能調適好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2021/10/16 12:28
  • 胸口冒怪痣越長越大!醫一剪竟「伸8腳逃跑」恐怖畫面曝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民眾注意了,若身體「突然長怪痣」恐是被蟲蟲纏上身!一名40多歲男子日前到皮膚科就診,因為他的胸口冒出一顆「越長越大的黑痣」,醫師用手術剪將其割除,豈料下秒那顆痣竟伸出8隻腳在彎盆中緩緩爬行,仔細看才發現是隻「壁蝨」,貼在人的皮膚上吸血,畫面十分驚悚。
    2021/08/23 23:40
  • 怎麼可能!免戒甜食炸物照樣瘦 她靠這方法月減3公斤

    誰說減重不能吃下午茶?大家都知道,想要瘦下來改變飲食是最快捷徑,但對許多吃貨來說完全是難上加難,營養師許瓊月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若是真的難以在短時間內戒掉甜食、炸物這類誘惑,可以先從「改變進食時間」開始,有病人親試1個月竟瘦了3公斤。
    2021/08/20 22:55
  • 錄影一半中斷!胡瓜身體出狀況「動都不能動」急就醫

    62歲「綜藝大哥」胡瓜縱橫演藝圈近40年,至今仍憑著幽默口條的主持風格活躍螢光幕前。然而近日胡瓜自爆深受腎結石和椎間盤突出2種痛所苦,某次工作期間因為椎間盤突出「動都不能動」,錄到一半緊急到醫院急診。
    2021/08/12 11:39
  • 胡瓜爆後遺症!傳請辭《綜藝大集合》 證實開工就沒錄影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日前才爆出居家太久有後遺症,變得心情變悶且沉默寡言,讓妻子丁柔安極為擔心。豈料,胡瓜驚爆要辭去主持20年的《綜藝大集合》,自從重新開工以來,胡瓜連兩場錄製都告假,引起外界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1/08/11 10:30
  • 減10公斤還是小腹婆!全因2大壞習慣 醫教3招瘦肥肚

    生活中的各種習慣會影響身形,長期「姿勢錯誤」甚至也是肥胖主因之一。中醫師廖婉絨就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有患者狂瘦10公斤卻還是個「小腹婆」,全都是姿勢不對惹的禍,最後靠「腹式運動」擺脫煩人小肥肚。
    2021/08/04 22:55
  • 護理師兒擔憂工作拖累家人 洪都拉斯驕傲「他是我偶像」

    自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爆發後,嚴峻的疫情也增加了醫護人員的負擔,兒子為護理師的洪都拉斯透露,過去一直不看好兒子可勝任這份工作,直到疫情爆發,他看到兒子對護理工作的使命感,深受感動,更表示現在兒子就是他心目中最棒的偶像。
    2021/08/02 14:27
  • 打敗卡路里!遵守「熱量公式」關鍵7天鏟下1公斤

    愛美的水水們都知道,減肥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腸胃科醫師蕭敦仁在《醫師好辣》節目上分享,比起營養素,飲食管理最重要的關鍵卻是「總熱量」,加碼推薦大家減肥門診常用的超簡單「熱量計算公式」,可以輕鬆算出自己一天能吃多少。
    2021/07/30 13:01
  • 妻拿「30公分」塞尪屁屁 崩潰拔不出醫笑翻:還很有電

    夫妻之間的閨房情趣,有助於維繫彼此感情,但若不小心玩得太過火,恐怕就得到醫院解決了!外科醫師陳榮堅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某日接到急診的電話,說有一名患者屁股塞了「30公分」,直到他趕過去、照了X光以後,才發現竟是太太不小心將按摩棒塞入先生的肛門,最後只能開刀取出。
    2021/07/26 05:17
  • 小禎「赴美遭原機遣返」 胡瓜曝真相:吃上官司

    資深藝人胡瓜的愛女小禎(胡盈禎),以敢說敢做的性格及幽默的口條,擁有許多死忠粉絲,胡瓜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小禎自出道以來都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絕不是靠爸族,他更舉例幽默說道:「我們之前合體,結果一季就失敗。」也意外透露小禎曾飛美遭到遣返,自己吃上官司的過往。
    2021/07/13 16:30
  • 她暴力擦屁長膿「草莓奶昔狂流」 醫嚇壞:整塊肉要挖掉

    上完廁所使用衛生紙擦拭臀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方法錯誤恐受傷!一名年輕女子因平時擦屁股力道太大,導致肛門旁長出一顆大膿包,痛得女子受不了,就醫後進行簡單手術,結果膿包內的膿液像「草莓奶昔」般大量流出,豈料術後女子處理傷口不當,再回醫院時當場被告知「整塊爛肉要挖掉」。
    2021/07/07 05:33
  • 「52瘦身法」正夯! 三餐輕食照著吃也能佛系鏟肉

    這幾年最夯的「168斷食法」你試了嗎?很多人因為工作、聚會常常忍不住破戒,不如試試以一天為週期的「52輕食法」,實施起來更容易,而且完全不需要挨餓。營養師宋明樺就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如何執行、三餐怎麼吃,還有要小心哪些地雷區別犯。
    2021/06/19 09:21
  • 餓肚子上床更易胖! 掌握「宵夜黃金法則」照吃也能瘦

    有誰也是168斷食餓到睡不著?營養師趙函穎透露自己是屬於愛吃宵夜的人,而且餓著肚子上床睡覺反而更容易胖,她在節目《醫師好辣》上也公開兩種不同的「不挨餓宵夜菜單」,減肥初階者可以參考一下!
    2021/06/06 06:00
  • 三餐NG吃法!這類澱粉「熱量超高」恐讓減肥破功

    生活中隱藏了很多澱粉,像是玉米筍就是蔬菜,玉米是澱粉,主要差別在於內含醣分比例不同,想健康瘦就先從澱粉開始認識。腸胃科醫師蕭敦仁就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其實只要不吃「白色澱粉」體重就有明顯改善,有病人親試後狂瘦10公斤。
    2021/05/29 05:15
  • 爸爸用錢情緒勒索打巴掌 女星委屈「從小就被罵沒用」

    主持人胡瓜主持的《醫師好辣》,近日有別以往只討論身體健康的內容,而是改聊心理健康,女星周宜霈(大牙)自爆過去父親長期用「你現在已經在工作了,每個月都要給家裡錢」,來要求她固定回家,造成她經濟上的壓力跟情緒潰堤,更因此被父親打巴掌,導致父女關係惡化。
    2021/05/20 12:22
  • 李明依罹「甲狀腺癌」頻頻嗆到 醫列4大危險因子

    平時小問題不注意,恐釀成大病!藝人李明依在節目《醫師好辣》上透露,自己常常有事沒事就嗆到,一開始不以為意,直到朋友提醒去檢查,沒想到竟是「甲狀腺癌」,幸好即時發現治療。外科醫師陳榮堅也點出4大甲狀腺癌危險因子,尤其女性特別要注意!
    2021/05/02 04:30
  • 少女初經狂流18天 醫急開「尷尬藥」母氣炸:侮辱

    醫師看診時會利用不同藥物對症下藥,但若遇到不明理的家屬恐會引起紛爭。一名12歲少女初經剛至,沒想到一次就持續出血18天,導致其嚴重貧血、臉色蒼白甚至因此昏倒,送醫後醫師趕緊替她開立「避孕藥」止血,沒想到家屬得知後當場氣炸,認為醫師在侮辱女兒。
    2021/03/12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