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醫專 結果共73筆

  • 19歲孝女請假探病父 騎車慘死車輪下

    19歲醫專女蔡育晴,8日下午騎車,特地請假要到醫院探視住院的父親,沒想到就在行經清水臨港路時,遭到一輛載運煤渣的曳引車撞上,輾爆頭顱當場死亡,曳引車的駕駛表示,當時車速20公里,是聽到右側有聲音才發現撞到人,但家屬接獲意外難以承受。
    2014/10/09 14:20
  • 鮮乳含抗生素? 牧場自清:飼料無添抗生素

    味全熱銷產品林鳳營高品質鮮乳,遭周刊爆出含有抗生素代謝物和微量塑化劑,林鳳營牧場回應,牧場牛隻吃的全是進口乾草,絕對沒有在飼料裡添加抗生素,對於生病的牛隻都有獸醫專門隔離治療,檢查後才會重新榨奶!另外一家位在屏東的牧場,同樣提供味全生乳,酪農拿出合法用藥自清,強調有問題的生乳都會賣出作為有機肥料,飼料和用藥絕對合法。
    2013/11/21 14:00
  • 「熊」好命! 總統級醫療小組守護圓仔

    圓仔堪稱現在全台灣療癒系偶像的NO.1,不只讓台灣民眾每天看牠千遍也不厭倦,圓仔的萌樣還紅到國外去,英國新聞網站直接介紹圓仔的可愛,融化人心,各國網友都大讚太「卡哇伊」了,而圓仔現在才剛滿月不久,所以每次看到牠都在「匍匐前進」,因為貓熊1~3個月大時還不能自由行動,而為了照顧相當於人類襁褓期的圓仔,動物園組成元首級醫療團,不只有獸醫專家,還邀請台大、榮總、陽明大學加入,跨越獸醫和人醫體系,一起照顧圓仔。
    2013/08/13 14:29
  • 往生者敷面膜! 防腐藥材助臉紅潤

    往生者竟然也有專用面膜,苗栗仁德醫專最近透過產學合作,研發出10種生命禮儀創意商品,其中一項是以防腐藥材和保濕劑做出來的面膜,標榜敷15分鐘,就能讓往生者臉色紅潤,不用化妝。
    2013/03/29 12:57
  • 山區公車起跑 30分鐘達醫學中心

    常聽到有觀光專車、返鄉專車,不過高雄市最近特別推出少見的就醫專車,原來為了照顧偏遠山區民眾,高雄市從那瑪夏或桃源區等附近6個行政區,加開5條路線,民眾只要坐上去,就可以直達市中心的醫學中心,不但完成高雄市區區有公車的綿密交通網,也讓偏遠地區到市區的車程,可以縮短到30分鐘。
    2012/07/11 20:04
  • 快滿18!爺爺送機車 孫無照撞車命危

    苗栗仁德醫專2名學生,23日下午騎機車一起回學校時,疑似因為轉彎車速過快,直接衝撞路邊的電線桿和變電箱,2人彈飛出去,身受重傷,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警方查出,騎機車的高姓男學下個月底才滿18歲,沒有駕照就算了,竟然還酒駕,更讓家人心碎的是,機車還是爺爺提前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2012/05/24 12:19
  • 2小時3萬!清洗大體 學生投入

    殯葬禮儀工作,現在也開班授課!苗栗仁德醫專,2年前成立生命關懷事業科,還設立「遺體處理」、「遺體化妝」專業教室,由學生擔任往生者,揣摩清洗遺體、化妝、入殮;校方說,以目前殯葬行情計算,光是清洗一具大體,2個小時收費將近3萬元,畢業後就能馬上投入工作,也因此有愈來愈多學生選修這門科目。
    2011/12/10 13:40
  • 省15元接駁車資 醫專生闖鐵道撞死

    為了幫家裡省下15元接駁車費,高雄一名醫專學生竟然穿越陸橋下的鐵道,當場被北上的自強號列車給撞飛,慘死,讓家屬相當傷心,其實學生想省錢用走的去學校,還能爬天橋,但就是因為天橋階梯過於陡峭,許多學生貪圖方便就會想直接抄近路闖鐵道,如今真的有學生被火車撞死,校方表示會加強宣導,要大家不要再穿越鐵道。
    2011/03/24 13:05
  • 太逼真!入棺體驗死亡 同學泣不成聲

    竟然有教室擺上十幾副棺材,原來,苗栗仁德醫專,開了一堂體驗「死亡」課程,10位學生立下遺囑,躺入棺木,透過老師引導,向自己的一生告別,有同學太融入情境,當場泣不成聲。
    2010/12/10 12:48
  • 最後身影!醫專生疑坐過站 跳火車亡

    苗栗驚傳有學生跳火車,不是想不開自殺,疑似是搭火車坐過了站。這名仁德醫專的男學生,一大早從龍井搭火車到苗栗上課,錯過了「後龍站」下車,男學生怕上學遲到,竟然從行進時速60公里的火車上,往下一站「大山站」月台跳,整個人撞上電線桿,不幸慘死。但大山站只有站長一個人,事發25分鐘後,7點50分才發現將學生送醫,死者父親質疑站務人員有疏失,不排除聲請國賠。
    2010/10/11 10:06
  • 〈獨家〉學大堡礁找島主 民宿主人年薪50萬

    大堡礁徵島主,吸引人的是或許是工作悠閒、薪水豐厚,而台中新社一間民宿,公開徵求「民宿主人」,年薪50萬,也吸引了250名應徵者搶破頭,其中脫穎而出的,是一位擁有獸醫專業,年薪百萬的動物醫院院長。她,年僅35歲,甘心薪水減半投入民宿,只為了成就興趣和工作,結合在一起的成就感和樂趣。
    2010/08/06 19:27
  • 陸版小象隊「千斤組合」 減肥大作戰

    大陸版小象隊「千斤組合」,4年前從南京竄紅,胖胖的身材是她們的正字標記,卻也在生活中帶來諸多不便,這個胖妹團體展開減肥大作戰,她們住進了天津的減肥醫院,由中西醫專家幫她們調整飲食,配合運動,目前已經減掉10來公斤,她們的目標是減掉身上一半的肥肉。
    2010/06/23 16:11
  • 趙建銘災區義診 阿嬤跨村慕名來

    八八水災後,到災區義診的關懷行動持續不斷,扁家女婿趙建銘也在災後第14天,跟著台南新樓醫院的義診團隊,前往高雄縣內門鄉,為災民看病;趙建銘從上午到下午,連趕兩個地方看診,還有災民慕名而來,特別從隔壁村來找總統女婿看病,趙建銘說,他利用休假當義工看診,太太陳幸妤雖然也想來,不過受限於牙醫專科派不上用場,也必須在家照顧小孩,只能捐款聊表心意。
    2009/08/22 12:01
  • 不募發票就死當? 仁德醫校遭投訴

    苗栗仁德醫專被學生家長投訴,強制要求學生必須收集120張發票,捐給殘障教養院才能拿到學分,否則要被當掉,校方表示,募集120張發票,是學生自己的決議,而且即使沒有募到發票成績也不會被當掉。
    2008/12/09 13:50
  • 「禁與狗進校」辱同事 女師遭起訴

    「狗與某人不得進入校園」,高雄縣一所醫專,竟然有老師把這樣的傳單貼在佈告欄上,其實被傳單點名的是教務主任,而貼公告的是前廖姓總務主任,檢方查出,她不但教唆女工讀生製作,還四處散發傳單,這名老師年初被解聘,還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08/08/21 12:38
  • 高美醫專快倒? 校方:還要增系

    又有私立學校傳出財務危機,這次是高雄縣私立高美醫專,傳出今年只招收到33名學生,校方還積欠教職員2個月薪水,招生情況如果繼續惡化,高美可能成為台灣第一所關門的大專;不過校方澄清說,說明年還要增設汽修科和休閒管理科,儘管校方有信心,但學生卻擔心學校會關門大吉。
    2007/12/13 12:26
  • 名醫邱佳信 結合中西醫專治癌末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傳出病情好轉的消息,使得大家對這個上海名醫邱佳信很感興趣。根據我們的瞭解,今年已經70多歲的邱佳信,是上海龍華醫院腫瘤科的主任,專長就是以中西醫結合的方式治療消化系統腫瘤,包括大陸副總理黃菊,都是他的病患。
    2007/03/07 12:12
  • 校園弊案! 招生組長騙取註冊費

    校園內再傳招生弊案!苗栗仁德醫專的招生委員會組長胡臣峰,疑似積欠地下錢莊債務,竟然向33名新生,騙取註冊費與服裝費,金額高達1百多萬元。
    2005/09/24 12:18
  • 罹癌不懼 6年出8書珍惜生命

    苗栗縣仁德醫專老師王滿堂罹患鼻咽癌,6年前被醫師宣布最多只能再活2年,可是他不服輸,現在不但好好的活著,還出版了8本書籍,鼓勵大家要愛惜自己,做生命的鬥士。
    2005/05/06 12:19
  • 撿拾課本 醫專生墜樓腦水腫

    苗栗仁德醫專發生學生墜樓的意外,二年級學生林志勳下午為了撿拾掉到窗外的書本,不慎從三樓教室墜落地面,造成腦水腫和手部骨折,目前還在醫院觀察。
    2004/12/07 17:59
  • 與乾爹熱吻? 林偉:法式吻別有啥奇怪

    涉嫌精靈炸彈洩密案,台灣首位被收押的女共諜林偉5月底交保後,傳出和乾爹,仁德醫專校長邱仕豐不倫,今天包括邱仕豐和林偉前夫一起出面澄清,林偉說,告別時禮貌性的親吻,何必大驚小怪,林偉更是氣憤地說,她自己很有錢,不需要任何人包養。
    2004/08/04 17:51
  • 與醫專校長傳不倫 女共諜林偉說明

    台灣第一位疑似女共諜林偉涉嫌炸彈洩密案,現在還傳出跟仁德醫專校長有不倫親密關係,對此林偉前夫及醫專校長邱仕豐都出面否認,林偉本人也透過電話嚴厲駁斥。
    2004/08/04 17:11
  • 全台首例 名醫跨國再造狗關節

    名人從國外聘請名醫來台治病的案例屢見不鮮,但是中興大學獸醫醫院遠從美國請來三位權威的華裔獸醫來台會診,為一隻名叫Yellow的黃金獵犬進行人工髖關節置換手術,創下在台灣由名醫專程為寵物跨海治療的先例。
    2004/05/17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