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醫公 結果共97筆

  • 判賠沒諮詢中醫! 公會抗議不公

    中醫史上最高判賠金額,這樣的案例出來,讓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相當不解;因為整個醫事鑑定委員會裡頭,完全沒有中醫背景的專家,讓公會不能接受;但是不是推拿有一定程度的危險呢?中醫公會忙著澄清,而西醫也建議,其實有些脊髓病變,或是骨質疏鬆問題的人,真的要盡量避免推拿。
    2008/01/03 19:06
  • 假牙回收煉黃金 牙醫工會做公益

    捐愛心做環保,牙醫公會發起回收假牙活動,把舊假牙裡的貴金屬提煉,轉賣做公益。
    2007/10/11 13:24
  • 立委涉賄/〈快訊〉立法行賄? 牙醫公會向立委致歉

    針對前牙醫全聯會理事長黃奕昇涉嫌行賄立委,牙醫公會全聯會晚間發表聲明,針對當初協助推動「國民口腔健康法」的立委,致上敬意,也針對被指控行賄、收賄的委屈,致上最深的歉意!
    2007/06/14 00:05
  • 立委涉賄/牙醫行賄?1/10立委涉案 藍綠都有

    政壇爆發20多名立委集體收賄醜聞,人數高達立委總人數1/10。4年前,牙醫師集資2千4百多萬,關說立委為「口腔衛生法」護航;檢調偵訊27名牙醫公會人員,雖然全數飭回,不過案情升高,藍綠都有立委收賄,甚至衛生署副署長以及南投縣議長都可能涉案。
    2007/06/13 22:10
  • 立委涉賄/前牙醫公會理事:副署長全知情

    全省的牙醫師公會花了2千4百多萬元來行賄立委,消息一出令人震驚,TVBS獨家取得檢察官手上同樣握有的收據,2千多萬,透過全聯會給全省牙醫公會一筆款項,不過每一筆款項都兜不攏,因為完全沒有進入公會帳戶,可能收據只有50萬,但事實上實拿上百萬,有醫師出面指控,收賄的10幾位立委,名單都被檢調掌握,一個人拿30到60萬元,算一算最多6百萬,憑空消失的1千多萬元,很顯然必須有人說清楚。
    2007/06/13 12:44
  • 立委涉賄/口腔法涉金錢遊說? 林進興:聽說過

    「口腔健康法」立法過程,爆發牙醫公會全聯會涉嫌行賄立委,金額從10萬到350不等!民國92年當時,在立法院提案連署推動這項法案的立委,一共47人,有人強調絕對沒有得到任何對價利益,有人則是急於撇清,說當時為了湊連署人數才會簽字,不過,醫師立委林進興倒是坦承,確實有聽過花錢遊說立委的事。
    2007/06/13 11:13
  • 立委涉賄/牙醫公會涉行賄 要立委為法條護航

    居然傳出有立委「集體貪瀆」!這是最高檢查署查出,在民國92年期間,20多名朝野立委疑似集體收賄超過2000萬,為牙醫師推動「口腔衛生保健法」護航;檢調昨天晚間大動作搜索公會各地分會等21處辦公室,並傳訊前牙醫師工會理事長,還不排除近日內就約談涉嫌收賄的上屆立委。
    2007/06/13 06:43
  • 牙醫公會發動拒買 日商擬登報道歉!

    日商牙醫公司社長公開發表言論,表示台灣故宮的美術品,是從中國偷來的!牙醫師公會全國聯會跳出來抗議,要求對方在三大報登報道歉,或是希望社長來台公開致歉,否則考慮祭出拒買行動。這家日商牙醫公司的台灣分公司,表示已經向總公司建議登報道歉,2天內就會有最後決定。
    2007/05/22 12:15
  • 中日文道歉 日商社長惹毛牙醫師

    一家日商牙醫公司社長中尾真,公開發表觀察台灣的言論, 他說很多台商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因此都往中國大陸跑,甚至說很多傻傻的日本人,到台灣故宮欣賞從中國偷來的美術品, 這番言論立即引發在日本的台灣醫師撻伐,要求公開道歉, 中尾真迫於壓力,立刻大規模在公司網站刊登道歉啟示,但還是有不少牙醫師餘氣難消,打電話到公司抗議。
    2007/05/21 14:01
  • 〈獨家〉當中醫師得先繳42萬 醫界反彈

    中部各縣市中醫公會最近通令,新進中醫師必須繳交入會權益金30萬,才能開業當醫師,目的是要控管中醫師人數,避免中醫診所虧損,目前中部地區中醫人數有1291位,佔全省比例最高,94年因為健保補助點值最低,造成許多診所虧損連連,但公會的新決議,讓許多剛畢業的中醫師,大喊吃不消。
    2007/03/16 10:57
  • 王不見王! 郝宋「尬場」形同陌路

    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和郝龍斌晚間在一場牙醫公會座談中擦肩而過,兩個人沒打招呼,卻隔岸交火,宋楚瑜抨擊郝龍斌公然在下午辯論會中否認自己曾經開過的支票,質疑郝龍斌誠信問題,不過郝龍斌顯然不願捲入,只簡單說了句,謝謝指教。
    2006/11/26 23:36
  • 倒扁活動/〈獨家〉「陳幸妤」牙醫公會 下月決是否倒扁

    總統女兒陳幸妤身為牙醫師,現在牙醫界也掀起倒扁聲浪!最近出現一個台灣牙醫網,首頁就擺著百萬人倒扁宣傳,這股力量,也讓陳幸妤直屬的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決定在下個月,討論是不是要聲援施明德。
    2006/08/21 18:32
  • 牙醫前會長遭控 侵吞1900萬會費

    現任總統府顧問,同時是牙醫公會全國聯合會前任理事長黃亦昇,遭會員指控用遊說立委推動法案的理由,侵吞1千9百多萬的公款。會員看不到帳冊明細,牙醫全聯會也沒有依法公佈收支。在今天的會員大會上,質疑的炮聲隆隆。
    2006/05/07 18:27
  • 牙醫壓力大 僅次於精神科醫師

    名醫和許多成功人士一樣,看似風光,背後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如何解憂成為必修課題。TVBS採訪到牙科名醫許必靈,除了看病,還得在大學授課、擔任牙醫公會幹部,多重壓力下,依舊快樂生活,許醫師如何做到?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5/09/27 18:13
  • 1200度高溫鎔鑄 假牙變黃金

    您知道假牙是怎麼作成的嗎?而且假牙用了一段時間除了丟掉,還有新的去處,台北市牙醫公會從去年開始回收了60公斤的廢棄假牙,提煉出高價值的貴重金屬,包括黃金白金還有銀,所得32萬多,全部捐給弱勢團體。
    2005/09/19 17:34
  • 北市醫公然拿回扣? 院方︰符合採購法

    台北市聯合醫院竟然驚爆公然拿回扣?今天有媒體踢爆,以往醫院跟藥廠之間私下談藥價差,賺取利潤,現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居然有白紙黑字的折讓單,大大方方的要藥廠寫上折讓價,外界質疑這根本就是直接拿回扣,不過北市聯合醫院今天也跳出來澄清表示,他們完全是按照公務人員採購法來作業,沒有任何不法的事情。
    2005/02/26 11:42
  • 清水當酒精 冒牌牙醫公然行騙

    大陸某些偏遠地區由於醫療資源欠缺,時常可以看到醫護人員在公園為民眾義診,也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這其中可是有陷阱的!廣西最近就卻出現冒牌牙醫,不但沒有證照,更過分的是,竟然還以清水混充消毒酒精,為民眾檢查牙齒。
    2004/12/26 17:19
  • 代購口罩爭議 張俐敏:早已和解

    旅居美國的藝人張俐敏,最近傳出口罩詐欺案,台灣法院也發出傳票,人在美國的張俐敏說,這明明是政治介入,秋後算帳,因為口罩烏龍事件早已和解,要不然牙醫公會也不會再請他幫忙訂口罩,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2004/04/25 17:02
  • 代訂N95口罩擺烏龍 張俐敏被控詐欺

    長住美國的藝人張俐敏,被台北市牙醫公會指控詐欺,去年SARS期間,台北市牙醫公會匯款122萬,請張俐敏代訂N99口罩,不過張俐敏寄回國的卻是每個10塊錢左右的手術用口罩,牙醫公會因此提出控告,不過人在美國的張俐敏聽到消息大聲喊冤,強調一切都是溝通不良,造成的誤會。
    2004/04/24 14:03
  • 獸醫「張聰明」!是他發現寶路有問題!

    寶路坦承狗狗腎衰竭和乾狗糧有關,願意接受飼主申請求償。這個消息傳出後,桃園縣獸醫公會理事長張聰明比飼主還要高興,因為他是第一個懷疑寶路飼料會造成狗腎衰竭的獸醫,他說桃園縣獸醫都保全當初解剖狗狗的證據和病例,飼主可以前往診所開立死亡證明單求償。
    2004/03/24 12:10
  • 桃園挺扁會場 婦人精神不穩欲跳樓

    桃園地區牙醫公會挺扁造勢會場附近飯店,一名林姓中年婦女跨坐頂樓,作勢跳樓自殺,婦女的朋友說,這名婦人跟大家表示,她曾經借錢給陳總統當做造勢競選經費將近1千多萬,可是總統從來沒有歸還,一氣之下揚言跳樓,不過婦人現在的精神十分不穩定,說詞還需要查證,目前警消人員已經在現場進行勸說,並且開始準備氣墊,以防萬一。
    2004/03/07 14:25
  • 台大醫公醫婆 醫生病人都來拜

    台大醫院舊院區有一座供奉醫公醫婆的小廟,相傳是30年前醫護人員的家屬為了紀念往生親人所設立的。這間小廟香火鼎盛,不但病人來拜,就連醫生遇到比較沒有把握的手術也會來上香請醫公醫婆保佑。另外在國泰醫院也有一座石頭公廟,裡面供奉的是一顆相當靈驗的大石頭,鬼月到一大早就有民眾到廟�,祈求住院家人早日康復。
    2003/07/2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