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醫公 結果共97筆

  • 不用運動也能瘦!醫公開「睡覺減肥法」 免掉肌肉、躺著瘦

    想要瘦身,要怎麼做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睡眠不足會影響減肥的成效嗎?醫師表示,減重的第一步是「躺著瘦」,每天要睡夠,才能幫助減肥。
    2024/02/16 22:50
  • 成人「每半年洗牙率」低於5成 醫示警:中風機率增6成

    口腔健康竟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息息相關!台北市牙醫公會今(30)日指出,健保給付民眾每6個月洗牙一次,但國內成年族群洗牙等健保牙醫服務利用率卻低約5成,顯示多數國人並未落實口腔保健、沒有定期檢查習慣。北市牙醫公會就表示,沒有定期洗牙不但會造成牙齦萎縮、出血與牙齒動搖,腦中風風險更增加6成。
    2023/12/30 21:12
  • 天冷「躺著也能瘦」!醫公開冬天減脂6秘訣 效果比夏天更好

    天冷令人懶洋洋的,想躲進被窩補眠、在家裡追劇、吃美食,不過醫師表示,相較於夏天,冬天的燃脂效果更好,不如把握好時機做運動,到了夏天就能展現好身材。
    2023/12/04 11:18
  • 陶喆認婚內偷吃楊子晴!「因她出面力挺」成功度過外遇危機

    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傳婚變半年後,今年9月份有了戲劇化轉變,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據悉,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勸合不勸離,並協議要給她3千萬生活費但分12年給付,才讓這樁婚姻暫時保全。
    2023/11/27 07:53
  • 女星驚爆14年豪門婚變!遭富尪「分居封鎖」名醫公公3千萬和解

    今年3月本刊獨家報導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14年婚姻告急,她還被老公全面封鎖,後來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道謝,大和解收場。但據悉,那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不希望家醜繼續外揚,並協議要給許嘉容3,000萬元和解金,才讓這齣婚變宮鬥劇暫時停火。
    2023/11/27 07:45
  • 姚文智翻版?「Togi不著蝕把米」再現 高嘉瑜抱貓姿勢惹議

    「冠狀病毒救命藥,也給貓咪一個救命機會!」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為毛小孩請命,呼籲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有條件核准國內獸醫師從英國、澳洲等國,專案進口治療「貓傳染性腹膜炎」藥品。然而,本來的美事一樁,卻因高抱貓姿勢不正確,引發熱議。
    2023/11/02 15:32
  • 吹冷氣會膝蓋痛?醫公開「保養祕訣」 居家1運動可提升關節力

    天氣炎熱,許多人回到家只想吹冷氣消暑,但小心會讓膝蓋僵硬、疼痛!西園醫院骨關節中心主任暨骨科主治醫師王大翊表示,平常沒有好好保養膝關節,運動沒做好防護措施,加上頻繁進出冷氣房等,容易造成膝蓋發炎不適。
    2023/08/07 14:24
  • 守病榻針灸救不回李玟!86歲母痛失心肝「不吃不睡」現況曝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二姊李思林昨(6)日受訪時透露,妹妹死因留待法醫公布,更提到高齡86歲的老母親因為女兒驟然離世,難過到不吃不睡,情況非常差,讓她們很擔心。
    2023/07/07 07:54
  • 紐約遊民地鐵失控狂吼遭陸戰兵鎖喉亡! 法醫認定「他殺」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致命糾紛,一名30歲遊民在車廂中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被1名海軍陸戰隊員和另外2名乘客協力壓制,沒想到該名男子隨後就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如今法醫公布驗屍報告,證實這名男子是遭鎖喉窒息致死,直指死因為「他殺」。
    2023/05/04 14:48
  • 性感女星驚爆豪門夢碎!嫁名醫子14年「尪提告離婚」崩潰求和

    昔日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2009年嫁給身價不菲的前馬偕醫院心臟科主任李德福長子李淵楷,為對方生下1女後便淡出演藝圈,原本外界見她社群都以為她嫁入豪門後生活幸福,怎料今(22)日爆出李淵楷日前寄律師函要求離婚,若女方不同意將斷了她的生活費。
    2023/03/22 08:57
  • 吃太少難減肥!醫公開「5大絆腳石」喊:薯條蛋糕可以吃

    「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真的?為了追求更健康的體態,不少人都會嚴格控制飲食,不過凡事畢竟過猶不及,倘若節食用錯方法、又或者搞錯瘦身重點,不僅不容易瘦下來、反而還可能出現「復胖」的情況,又或是為了瘦身而把自己搞的鬱鬱寡歡,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也提出了幾點教戰守則。
    2023/02/27 16:55
  • 牙醫也不挺?他曝陳時中「大本營」失守 這些人支持蔣萬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30)日參加北市牙醫公會舉辦的「全齡護齒園遊會」,被認為是直接踢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大本營」。不過牙醫公會會務顧問楊一木卻透露,至少有3分之1的牙醫表態力挺蔣萬安。
    2022/10/31 11:55
  • 「牙醫非醫師」遭轟!李德維致歉 牙醫公會不買帳:拿出誠意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李德維抨擊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稱「牙醫師連醫師都談不上」,引發輿論,9月25日李德維發文道歉稱「牙醫師當然是醫師,無意冒犯」強調只是依循陳時中的邏輯回答;事隔1天,牙醫師公會今(27)ㄖˋ發布聲明譴責李德維,稱先前的道歉模稜兩可,應更有誠意的和牙醫師表達歉意ㄝ認同牙醫師的專業。
    2022/09/27 16:13
  • 被施壓?籲放寬「清冠」 中醫公會臨時缺席

    公費清冠一號對象,將要限縮。今天就有中醫師,出席國民黨團的記者會,質疑,「為何要捨棄價格低廉的清冠?」並喊話,希望中央能再審慎考慮,不過其實原訂出席記者會的,還有台北市、新北市的中醫公會理事長,卻雙雙臨時缺席,藍營立委就質疑,「應該是接到電話了」。
    2022/09/13 13:03
  • 想長高竟不是補鈣?醫公開「生長小秘訣」靠1物更有效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家長最關心的除了小孩的健康外,身高也是不少人在意的關鍵。而許多家長經常會用補鈣的方式來幫助孩子增高,不過兒童內分泌醫師陳奕成卻表示「吃鈣片或鈣粉對長高並無幫助」,指出長高除了骨頭變長外,肌肉及皮膚覆蓋面積也會跟著增加,因此補充蛋白質是一大關鍵。
    2022/08/05 05:40
  • 起床喝溫水啟動身體!醫公開養生6撇步 降三高秘訣公開

    高血壓、高血脂及高血糖,俗稱三高,是心血管疾病與許多慢性病的危險因子,除了定期測量血壓、血脂和血糖外,平常也要注意保養。心臟科醫師康志森在健康2.0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大方分享自己保養撇步,從起床就開始做起,一日三餐也有三不守則,再搭配2種練功法,強化核心肌群。
    2022/07/23 11:59
  • 婦拔一顆牙被收8萬6千元 牙醫公會:恐違法

    新北市一名婦人控訴,日前到一間牙醫診所拔牙,竟然被收費8萬6千元,醫師稱是補骨粉以及膠原蛋白,但婦人覺得不對勁,向新北牙醫師公會陳情,目前公會已經介入調查,如果真的違法超收費用,必須按規定退還給病患,對此,被控訴的牙醫師,沒有回應。
    2022/05/18 20:06
  • 藍爆「快篩試劑變期貨套利」 生醫公司喊告

    快篩試劑採購爭議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踢爆,取得快篩試劑緊急授權的生技公司,再透過其他公司團購,手法就像期貨接單買空賣空,而且快篩運送沒按照規定,擺在路邊日曬雨淋,對此被指控的生醫公司發聲明駁斥,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將會對國民黨採取法律途徑。
    2022/05/12 17:34
  • 沒確診吃「清冠一號」恐引反效果!醫公開正確服用指南

    本土疫情持續攀升,許多確診者服用「清冠一號」後,症狀有明確好轉,讓不少人試圖自己上網找藥方配藥自煮自喝,但這都是不良示範!究竟「清冠一號」誰可以吃?怎麼吃?能不能當保健用品?編編就整理出衛福部彰化醫院中醫科主任馮天祥和中西醫師黃獻銘的提醒,告訴大家正確使用的時機。
    2022/05/07 15:35
  • 遭陳時中嗆「意見多」 國民黨回擊:在野本該監督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放棄快篩試劑標案,風波持續,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國民黨意見這麼多,有這麼多想法就來投標看看。對此,國民黨則回應,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為人民荷包與權益把關相當正常。
    2022/05/06 22:38
  • 喊冤斥特權! 高登董座:我談約、昶虹出錢

    指揮中心先前原本要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其中提供1700萬劑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卻被踢爆資本額只有200萬元,前身還是小吃店。今天,高登公司董事長劉緯澤首度出面說明,他稱小吃店是自已的老婆開的,他只是法人,還強調自己棄標跟政治沒有關係。
    2022/05/06 19:52
  • 高登快篩標案惹議 陳時中重申「3資格」:一切依法進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購快篩試劑,遭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有圖利高登環球生醫公司之嫌,對此,高登發聲明駁斥並宣布棄標。指揮中心今(6)日再次重申,相關程序皆依法進行,廠商須符合3資格要求。同時各界關切廠商規模一事,相關文件也會在廠商投標後審查,目前有9家廠商投標,也都經過相關文件審查確認。
    2022/05/06 14:27
  • 高登捲快篩標案爭議!負責人涉嫌詐欺 北檢偵辦中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參與快篩試劑標案引發議論,負責人劉緯澤今天則遭爆料去年遭人控告涉嫌詐欺。據了解,劉男被控詐欺案已由北檢分案偵辦中。
    2022/05/05 22:27
  • 藍委轟「高登問題」! 陳時中動怒:不給台廠賺、鬼更大?

    指揮中心緊急採購快篩試劑,其中「高登環球」被藍營點名「小吃店變生醫公司」!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5日)上午在立院被藍委質詢,大動肝火,與立委你一言我一句,火藥味超重!另外,陳時中下午也在指揮中心也回應相關質疑,強調都有罰則來規範,無法履約的廠商。
    2022/05/05 19:43
  • 高登棄標少1700萬快篩試劑 民進黨批藍抹黑必遭唾棄

    國內快篩試劑實名制上路,不過不少民眾還是買不到快篩試劑。國民黨立院黨團質疑,投入採購快篩試劑之一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是資本額僅200萬元的小公司,衛福部疑似有圖利之嫌。民進黨今(5)日痛批國民黨以政治干預商業,廠商不甘受辱棄標,讓國內頓時減少1700萬快篩試劑,必將遭到台灣人民唾棄。
    2022/05/05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