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醜女 結果共73筆

  • 管碧玲婚紗照 洪秀柱:手術前手術後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經常被對手陣營男立委罵成醜女、醜八怪,不過這幾天她在臉書po出28年前的婚紗照,讓不少網友非常驚豔,稱讚28年前的她非常漂亮,同黨立委有人盛讚,說不輸小S跟林志玲,但有人感嘆歲月不饒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嘲諷地說,結婚前結婚後差這麼多,活像是手術前手術後,不如不要結婚。
    2010/12/27 12:52
  • 陸最牛外遇 踹罵正室「沒臉沒胸」

    在大陸重慶這一幕,真的是比連續劇還精采,一名第三者登堂入室找大老婆算帳,不但又踹又打,甚至還罵大老婆「沒臉沒胸醜女人」,整段影片被鄰居拍下來,還PO到網路上,大陸網友說,這是最牛的第三者。
    2010/09/23 18:45
  • 〈獨家〉當兵狂瘦20公斤 醜男變型男走伸展台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沒想到這句話也能應驗在男人身上;網路上頭,有男模特兒PO出自己3年前的醜照,不僅身材胖到近百公斤,就長相也很抱歉,不過靠著當兵磨練,加上飲食、運動控制,不僅瘦了,也變好看,搖身一變成了型男,還能很有自信的走上伸展台。
    2009/06/07 18:02
  • 對美高標準 隋棠玩髮有一套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一點都沒錯,因為連美麗的名模隋棠,都要從頭到腳用心呵護;努力的成果讓她連續3年,成為美容家電的年度代言人。
    2009/04/29 08:52
  • 邱毅罵管碧玲「醜女人」! 二審無罪

    3年多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在立法院罵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是「醜到極點的醜女人」,這場訴訟官司二審宣判,法官判邱毅無罪!邱毅笑說司法公平,而管碧玲不滿地說,二審法官根本沒傳她,只聽片面之辭,這種宣判只會助長「沙文主義」,以後是不是隨便辱罵女性也沒關係!
    2009/02/11 17:55
  • 黎姿想婚缺「真命天子」 眾多「新朋友」嚴選中

    黎姿為愛弟暫別演藝圈1年,晉升診所CEO,享受辦公室女郎的生活!港星黎姿在TVBS-G八點檔港劇「通天幹探」裡扮醜女,現實生活中的她,卻是美容中心的執行長(CEO),每天工作8小時,作息與一般上班族無異,不過,自從弟弟出車禍意外之後,黎姿對人生有了不同的體認,除了懷抱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事、物,她也動了結婚生子的念頭,她坦承,目前在結交新朋友當中,希望可以儘快找到真命天子。
    2008/07/08 11:35
  • 艾美獎揭曉 「黑道家族」奪3獎

    59屆的美國電視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熱鬧舉行,今年大贏家,就是演了8年的熱門影集「黑道家族」,拿下劇情類最佳影集及最佳編劇跟導演獎,十分風光;另外,劇情跟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分別是「莎莉菲爾德」以及「醜女貝蒂」的「艾美莉卡費瑞拉」。
    2007/09/18 09:24
  • 女演員性騷現形! 侯炳瑩Blog明說

    藝人侯炳瑩淡出演藝圈後,把女演員遇到性騷擾的事情,寫上部落格!話說的很白,因為當年想要坐上八點檔大位,可得八面玲瓏還要有手腕,這一點,侯炳瑩的母親李嘉茜也很清楚,坦言侯炳瑩曾經一度演醜女,可能也是女兒不夠合作!
    2007/04/03 12:06
  • 惹火了! 李敖再批雷倩是第三者

    李敖和雷倩的戰火持續延燒,雷倩上午到法院,按鈴控告李敖妨礙公務,而對李敖罵他醜女人,雷倩則是暫時保留誹謗的控訴,不過,李敖也沒有討饒,又批再婚的雷倩,是破壞人家家庭的第三者。
    2006/10/26 20:05
  • 法院見! 雷倩按鈴告李敖「妨礙公務」

    李敖和雷倩的戰火持續延燒!雷倩上午到法院按鈴控告李敖妨礙公務,而對李敖罵她醜女人,雷倩則是暫時保留誹謗的控訴,不過,李敖也沒有討饒,對雷倩又有新的指控,說雷倩的姻親掏空國民黨黨產。
    2006/10/26 11:48
  • 戰火燒! 24時內李敖、雷倩過招3回

    立委李敖和雷倩,因為一句醜女人的人身攻擊,昨天在立院意外擦出火花,到晚上參加節目隔空對罵,越演越烈,到今天回到立法院,兩人火氣還是很大,24小時內,2人大戰了3個回合。
    2006/10/25 19:23
  • 不怕得罪人! 李敖毒舌評女立委

    無黨籍立委李敖昨天脫口而出,說國民黨立委雷倩是醜女人!其實這已經不是李敖第一次這樣罵人,包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曾被他批評過長相;儘管女立委強烈反彈,李敖還是不以為意,今天繼續一個一個評論各黨女立委。
    2006/10/25 18:32
  • 雷倩:美醜我先生決定 和李敖無關

    立委李敖在委員會上噴催淚瓦斯,被立委同僚雷倩提案送紀律委員會,李敖氣的罵雷倩沒看過大場面,是醜女人,甚至還牽扯雷倩的父親坐過牢,雷倩今天氣炸了,雷倩說,她的父親是坐冤獄,至於她的美醜和李敖沒有關係。
    2006/10/24 19:35
  • 催淚瓦斯夠嗆 立委眼淚鼻水直流

    立委李敖大鬧程序委員會,刺鼻的催淚瓦斯讓在場的人眼淚鼻水直流,被嗆的受不了,藍綠立委全都翻臉,大罵李敖為了作秀已經瘋了,甚至國民黨立委雷倩還主動提案,把李敖送紀律委員會,只是李敖一臉不在乎,反批雷倩是醜女人,沒見過大場面。
    2006/10/24 17:56
  • 四起官司起訴 邱毅:被反制爆料

    邱毅打著爆料旗幟緊追執政黨,卻也遭到部分當事人反告,其中侮辱謝長廷是邪派律師、管碧玲是醜女,指控游錫堃和許榮淑涉及弊案,四件通通以涉及妨害名譽起訴邱毅。邱毅很不服氣,認為這是民進黨的反制他爆料的手段。
    2006/07/22 12:04
  • 邀謝揆測謊 娘子軍護駕踢館

    立委邱毅在「皇帝娘」風波中,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不僅發下毒誓,還拿辭職當賭注,並且大動作邀請謝長廷一起測謊。不過,才到會場門口,邱毅就被王淑慧和管碧玲兩位民進黨女立委擋在門外,娘子軍護駕鬧場,邱毅反唇相譏,罵他們是無恥醜女。
    2005/11/18 16:57
  • 謝霆鋒扮多情唐僧 時尚感十足

    港星謝霆鋒挑戰新的電影角色,在新片「情癲大聖」當中,飾演唐三藏。這個搞笑版的唐三藏,戲中還跟醜女大談戀愛,到底香港小天王謝霆鋒扮唐僧,看起來怎麼樣?帶你先睹為快。
    2005/08/16 17:30
  • 【流行星球】晶瑩剔透白皙 艷夏美女最高原則

    有一個漂亮的觀點是恆久不變的,那就是擁有白皙淨透的膚色,愛美的女生常會煩惱該怎麼美白,套一句大S的話,不只要白的像衛生紙,還要白的像日光般的透明,於是女生出門很辛苦,白天要防曬,晚上要美白,我有同事說,她走路都走屋簷,不是蜘蛛人走屋沿,是專挑有屋簷遮住的陰影走,避開毒辣的大太陽,沒辦法,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你一定聽過,愛美就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2005/07/09 18:33
  • 大陸醜女張靜 求職碰壁一千次

    還記得日前我們為各位報導,大陸天津有一位醜女張靜因為實在太醜,找工作超過一千次都沒成功,雖然經過三次整容,但張靜始終沒有現身,最近她在上海準備進行第四次整容手術,並且在媒體前曝光,我們來看看張靜到底改變多少。
    2005/03/19 19:20
  • 化妝「毀容」 毀容妝顛覆時尚美感

    最近社會上大家常在討論所謂的如花現象,就是美女牌不見得完全吃香,而醜女的造型卻很熱門,這股醜化風,也吹到化妝界,誰說化妝一定要美美的,各種毀容妝現在正流行,想毀容還不便宜,化一次要價五千元。
    2004/02/23 18:51
  • 醫院免費整型 天津「醜女」變臉

    大家還記得一個多月前TVBS曾報導過天津一個女孩因為長得不好看,求職超過一千次的故事嗎?現在有了新發展。在這個女孩的新聞曝光後,大陸許多整型醫院都表示願意為她免費整容,而這個女孩子9月底已經接受割雙眼皮及隆鼻手術,外型也有了改變。
    2003/10/06 21:05
  • 歌手梁靜茹現身上海 人氣引騷動

    許久不見的歌手梁靜茹,昨天出現在上海街頭,引起一陣騷動。梁靜茹透露自己即將歌而優則演,不過向來給人文靜甜美印象的他,卻最想扮演醜女角色,而且她希望越醜越好。
    2003/08/24 09:29
  • 柯以柔再出書 清涼拍攝封面照

    偶像劇「單身宿舍連環泡」當中扮醜女的柯以柔總算回復美麗模樣,拍攝第二本新書「水果妹果漾美女漂亮計畫」封面。除了身上有櫻桃彩繪之外,柯以柔只穿著浴袍,十分清涼。
    2003/06/20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