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醜女 結果共73筆

  • 鐵棒刺穿鼻樑 正妹卸妝過程嚇壞網友

    俗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許多女孩透過化妝來讓外型更亮麗,但有些人的妝容太精美,導致卸妝後判若兩人,往往會令人驚豔。網路上近日就瘋傳一名可愛正妹,從原本高挺的鼻子瞬間變「大蒜鼻」,白皙透亮的臉蛋也變成辣黃色,讓網友嚇得直呼「這是我看過最強的」。
    2018/06/13 13:59
  • 曾嗆「醜女沒有人權」 男模收奪命威脅慘遭解雇

    21歲的日本男模兼演員夏目雄大慘遭經紀公司解約,原因在於他大受女性粉絲歡迎,卻被挖出過去在推特上矮化女性的發言引起外界撻伐。
    2018/06/12 23:14
  • 神奇!豐滿厚唇10秒變櫻桃小嘴 網驚:現代版妖術?

    俗話說「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在這位女子身上驗證了。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教人如何藉由化妝讓嘴巴變小,網友看到後直呼:「神乎其技!」
    2018/05/10 13:49
  • 大陸醜女團退賽 3unshine不參加「101」

    擁有「最醜女團」之稱的大陸女團3unshine,為了增加知名度和曝光率,3位團員參加實境節目《創造101》,而最新一集裡,3unshine獻唱了一首兒歌,卻被列為最低等級F班,團員最後選擇退賽,坦言自己確實不適合成為偶像成員。
    2018/04/29 11:12
  • 陸版《101》參賽名單外流 驚見這些台灣女團成員!

    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買下南韓實境綜藝節目《Produce 101》版權,將在四月開播《創造101》,節目近日釋出首播劇透照,除了豪華宿舍引發關注外,其中也有不少來自台灣的熟面孔,包括台灣女團POPU LADY的寶兒、宇珊,甚至有「最醜女團」稱號的3unshine都是參賽者,出道歌手重回練習生身份拚二次出道!
    2018/03/26 10:22
  • 搭檔「最醜女團」演情侶 陸鮮肉男演員棄演

    中國女團Sunshine被外界調侃是「史上最醜女團」,而成員Abby、Cindy、Dora在退團後也另組3unshine,日前更開心宣布將和新生代小鮮肉男演員區天瑞合作網劇,並在片中飾演情侶,未料日前卻突然傳出區天瑞「棄演!」
    2018/03/21 19:56
  • 「最醜女團」演偶像劇 網友毒舌意外掀追劇潮

    大陸女團「Sunshine」一出道,就因為長相和略帶復古的單曲風格,遭網友揶揄而一夕爆紅,甚至被封為「最醜女團」。之後元老級成員Abby、Cindy、Dora退團另組「3unshine」。三人沉寂一段時間後,最近接演網路劇,並擔綱女主角,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5 16:29
  • 脫胎換骨!邊緣胖妹甩肉10公斤變萬人迷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四川一名22歲的大學生舟舟就分享自己的減肥前後對比照,2年之內甩肉10公斤讓自己從「邊緣人」變成萬人迷,讓網友大讚「簡直脫胎換骨」。
    2018/02/15 19:44
  • 120公斤胖妹大變身 1年瘦60公斤變「女神」

    人家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還真是一點都不假。澳洲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她是一名120公斤重的胖妹,在學校屢遭同學霸凌,幾乎沒有人要理她。之後她下定決心要改變現狀,1年時間竟然受了60公斤,這樣讓她找回自信。瘦身下來變美的她,也被同學大讚是「女神」。
    2017/10/11 20:31
  • 媽咪們別自我放棄 這樣穿也能美翻天!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年輕的媽咪們,別因為生完小孩就自我放棄呀!快跟著女大一起美翻天!
    2017/08/17 17:45
  • 眼睛不見了!甜美女孩秀卸妝照 網驚:同個人?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日本一個樂團的女主唱,甜美外型讓不少粉絲傾倒,未料近日她也大方和所有人分享自己「卸妝」後的素顏照,和完妝「相去甚遠」的模樣震驚不少人!
    2017/06/14 19:02
  • Popu Lady弄「腫」田馥甄 黃子佼嘲:想篡位

    素有『文青女神』之稱的Hebe田馥甄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開場,身為田馥甄師妹的洪詩及宇珊,誠惶誠恐的要跟師姐道歉,主持人黃子佼一問之下才知道,洪詩跟宇珊居然害師姐田馥甄狂吃零食「水腫」示人,黃子佼也補刀:「猴~想篡位!」讓洪詩跟宇珊著急下跪道歉;宇珊在一旁問起師姐是否會再演場會偷看提詞機,不料田馥甄竟大方認愛提詞機,跌破眾人眼鏡!現場玩起了時下最夯的手機換臉APP,田馥甄化身成醜女大唱『你就不要想起我』,驚嚇的程度讓黃子佼直呼:「鬼才會想起你!」
    2016/10/29 15:40
  • 田馥甄扮醜 黃子佼嚇到:鬼才會想起你

    素有『文青女神』之稱的Hebe田馥甄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開場,身為田馥甄師妹的洪詩及宇珊,誠惶誠恐的要跟師姐道歉,主持人黃子佼一問之下才知道,洪詩跟宇珊居然害師姐田馥甄狂吃零食「水腫」示人,黃子佼也補刀:「猴~想篡位!」讓洪詩跟宇珊著急下跪道歉;宇珊在一旁問起師姐是否會再演場會偷看提詞機,不料田馥甄竟大方認愛提詞機,跌破眾人眼鏡!現場玩起了時下最夯的手機換臉APP,田馥甄化身成醜女大唱『你就不要想起我』,驚嚇的程度讓黃子佼直呼:「鬼才會想起你!」
    2016/10/28 21:00
  • 被小三嗆「好醜」 泰女整形變正妹富豪

    泰國一名年輕女子幾年前遭男友拋棄,還被小三嗆是醜女,她大受刺激決定整形,到韓國動了顴骨和下巴手術,回泰國後靠著冰淇淋生意賺進上億元,成功變身美女富婆,前男友更提出要復合,被她斷然拒絕。
    2016/06/30 12:25
  • 醜女翻身真人版! 黃靜茵為美狂瘦12公斤

    目前韓國最夯的韓劇就是始源當兵前的最後作品《她很漂亮》,除了始源搞笑不計形象演出,女主角黃靜茵也扮成醜女不斷出糗深受觀眾喜愛,而黃靜茵的舊照也被網友翻出來,出道時她是女子偶像團體Sugar成員,曾一度胖到65公斤,為了變美狂瘦12公斤,才變成現在這樣苗條美麗。
    2015/10/18 12:04
  • 女主角越醜越紅 《她很漂亮》收視不斷開紅盤

    不少韓劇打出俊男美女牌要搶收視率,但最近卻吹起一股醜女風,像是韓劇她很漂亮中,女主角不只搞笑還要扮醜,但意外吸引觀眾喜愛,還有四十歲的崔智友重返校園一直被叫大嬸,在韓劇第二個二十歲中,另類的突兀感也讓收視開紅盤。
    2015/10/14 17:47
  • 《少女時代》賣破1.3億 5橋段被指撞哏夯劇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9天票房破億,目前票房1億3千萬,不過戲紅就被找碴,有網友看完後發現部分橋段,跟幾部當紅的電影和偶像劇撞哏,像是男主角對女主角很壞卻又愛上對方,宛如《流星花園》翻版,還有女主角醜女大變身也類似電影《初戀那件小事》,面對接連撞哏,導演陳玉珊這是校園愛情喜劇都會有的戲碼,是英雄所見略同。
    2015/08/25 19:46
  • 醜女變美女! 《我的少女時代》撞哏西洋片

    台灣和好萊塢不約而同推出以校園為背景的電影,鎖定學生族群搶票房,2部片的女主角從不愛打扮,變成人人稱羨的美少女,像極了偶像劇的橋段,光看預告就感覺劇情很雷同。
    2015/07/16 17:20
  • 罹脂肪流失罕病 「世界最醜女」拍片反霸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罹患罕見疾病的女子,因為外貌遭網友霸凌譏諷為「世界最醜的女人」,但她在消沉多年後決定勇敢站出來,把自己的故事拍成紀錄片,為弱勢族群發聲
    2015/03/16 12:12
  • 坎城紅毯男「鑽裙」 影后目睹一臉驚慌

    坎城影展星光閃耀,但在紅毯上卻也出現意外插曲!就在動畫作品「馴龍高手2」的配音演員,走上首映紅地毯時,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溜到場內,鑽進「醜女貝蒂」女主角亞美莉卡的長禮服,嚇得亞美莉卡花容失色,而這名鬧場男子,隨後也被保全人員驅離!目睹整個過程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也顯露出一臉驚慌的模樣。
    2014/05/17 10:54
  • 「醜女徵婚」 婦徵婚盼老公繼承家業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家青草店,店門口最近掛出一個大紅布條,上面寫著醜女人找老公,吸引民眾圍觀,徵婚人是青草店的吳姓老闆娘,來自中國大陸,因為53歲,所以自稱醜女,她還說,自己一對兒女就讀碩士,都不願繼承店面,所以希望能梅開二度,對方最好有兒女,能夠繼承青草店。
    2014/02/22 17:04
  • 被譏「世上最醜女人」 演說激勵人心

    美國德州一名24歲女子,因為罹患罕見疾病,被人嘲諷為全世界最醜的女人,但她不因此自暴自棄,反而上台演說,分享自己的奮鬥過程,感動人心。
    2014/01/11 09:29
  • 台劇吹醜女風 高宇蓁、大元、謝欣穎比醜

    莫文蔚在電影食神的雞姐扮相,不但是醜的極致,也是女星扮醜,現在這股醜女風,吹進台灣戲劇圈,本劇演員高宇蓁、宅男女神大元、金馬女配角得主謝欣穎,都不約而同在新戲扮醜演出。
    2012/12/14 20:34
  • 「T-ara」被爆修臉 小眼塌鼻辨識度零

    韓國女子團體「「T-ara」」上演真實版「醜女大翻身」!她們被韓國網友挖出舊照,發現人氣最旺的恩靜以前是小眼睛、塌鼻子的「戽斗妹」,智妍的眼睛小而無神,全員都判若兩人,似乎都曾「修修臉」,「辨識度」幾乎等於零。
    2012/07/22 13:17
  • 〈獨家〉百元美容搶客 15分鐘清潔+保養

    繼百元理髮成功開創商機,現在又出現了「百元做臉」,廣告常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現在許多上班族,長時間工作,沒空做保養,台中有業者看準商機,開了百元美容店,做臉一次只要15分鐘,除了基本的清潔還有去角質,以及面膜敷臉,店家主打精緻平價路線,讓許多想省錢的菜籃族、學生族,也能享受做臉的服務。
    2011/05/0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