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醒吾 結果共75筆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醒吾科大女宿遭侵入!怪男噁撩「屁股很翹」…隔4小時又被闖

    新北市醒吾科大女生宿舍遭3男闖入!其中2人還出言調戲女學生「屁股很翹」,另一名則是尾隨學生上樓,目前警方已將3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3/05/01 11:21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百億「國民黨基金」幫蓋大學城! 姊弟控遭騙

    醒吾科大前董事長顧懷祐,之前想在大陸河南建立大學城,卻因過世停擺,當時有參與計畫的一名投資人,控訴被詐騙組織找上,對方說,「國民黨民族基金」有一百億美元,可以動用完成建校,但需要三百五十萬啟動,嫌犯還帶被害人到香港銀行總部,只是拿的存款證明是假的。
    2022/12/26 19:22
  • 吳宗憲重提「當街撒尿露鳥」尷尬事 范逸臣強調:本體滿大的

    吳宗憲最新一集《天王到你家》跟情歌天王范逸臣、女星薔薔一起參加校園活動,地點在醒吾科技大學,沒想到,3人在學校遇到「醒吾羅志祥」在練唱,這位同學帥氣的模樣在校園頗有名氣,拍攝節目當天讓薔薔聞風而來,但吳宗憲一見到同學在彈吉他時,直接拍著對方肩膀吐槽:「眉毛不用畫那麼濃。」讓一旁的范逸臣和薔薔笑到彎腰。
    2022/06/02 17:05
  • 囂張!揮刀等紅燈 燃炮炸十字路口 火光煙霧嚇周遭人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經過醒吾科大附近,竟在馬路上,搖下車窗,揮舞開山刀,甚至引燃鞭炮,往路中央丟,現場亮出火光、瀰漫濃煙、傳出巨響,嚇得附近騎士,不敢往前,員警獲報到場,這名駕駛早已不見蹤影,事後到案辯稱,一切因為「好玩」。
    2022/05/13 18:47
  • 心肌梗塞有前兆!醫曝「關鍵自救法」 常落枕也要當心

    還記得2018年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槍闖禍返台後,順利回復學業的事嗎?當時一路幫忙安排孫安佐的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日前傳出心肌梗塞急救無效的消息。心肌梗塞發作時如果只有單身一人有自救的機會嗎?醫師呼籲:別急著捶胸或咳嗽,唯一自救的方法就是深呼吸,讓呼吸變慢,降低缺氧程度,同時快撥電話119。
    2022/03/23 23:36
  • 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和藝人孫鵬有40年交情的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21)日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資深演員、奇哥創辦人陶傳正昨發文哀悼這位他近年來最親密的朋友,提及舒宗浩不僅才約他和日前驟逝的顧寶明一起聚餐,就連顧寶明過世的消息也是舒告知他的,崩潰直呼「難道你真的是去陪寶明了嗎?」
    2022/03/22 11:53
  • 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19日才出面證實摯友顧寶明過世的悲痛消息,怎料事隔僅短短3天,昨(21)日深夜他又發文透露另一位好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舒宗浩同時也是藝人孫鵬的摯友,過去孫鵬兒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恐攻大禍返台時,舒宗浩一路義助孫鵬父子,安排他到校就讀展開新人生。
    2022/03/22 07:30
  • 遠距課不無聊! 醒吾教師創「烘焙舞」孫德榮邀學生「創作防疫片」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擔任海洋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副教授,疫情期間雖然改為線上教學,他靈機一動請學生創作防疫影片,反而學生的作品都讓他很驚豔,另外醒吾科技大學的教師,更自創烘焙舞,讓學生在遠距上課前,可以動動身體,不讓課程太過無聊。
    2021/06/02 19:02
  • 變電箱「歪腰」!公車靠站載客 後照鏡頻擦撞區公所擬內移

    新北市林口醒吾科大的公車站牌,有一個變電箱,常被撞到變形歪腰,司機因此賠償2萬多元,他透露,因為變電箱設在人行道,緊鄰停靠區,一旦有車違停,公車司機被迫擠到中線,再靠站載客時,角度沒抓好,後照鏡容易擦撞,區公所現在規劃,移動變電箱,避免再次擦撞!
    2021/04/01 13:58
  • 有洋蔥!世新戰將「阿巴西」母養8兒家境苦 未來力拼職業改善家境

    UBA大專籃球聯賽即將進入決賽,而先前遭到對手歧視語言攻擊的非裔世新戰將阿巴西,也被各界關注,其實阿巴西8歲就跟父母來台,目前由媽媽獨自扶養全家8個小孩,家境非常辛苦,阿巴西身為家中老大,坦言很辛苦,因為除了練球念書,還要打工分擔家計,他的弟弟阿比伯,也是醒吾科大籃球隊主將,兩人都夢想好好練球,改善家庭環境。
    2021/03/18 14:50
  • 尾隨騷擾醒吾兩女大生 巡邏警巧遇「遛鳥俠」提款立逮

    日前有女學生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指稱在醒吾科技大學校園周邊,接連發生2起變態色狼尾隨跟蹤女學生的事件,特別提醒女性朋友和女同學們要注意自身安全。對此林口分局表示,前陣子已接獲兩名女學生報案,所幸當下她們機警反應並未造成傷害,警方掌握一名黃姓男子涉有重嫌,循線將人逮捕,黃男也坦承不諱,訊後依《刑法》妨害風化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無故跟追他人等罪移送偵辦。
    2020/12/01 11:29
  • 孫安佐上大學! 流利英文介紹器材、大秀肌肉

    孫安佐上禮拜才因為被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3度開庭,不過他的學業沒有受官司影響,進醒吾科大讀表演藝術系,今天他現身校園職場英語體驗,帶來重訓教學,展現好身材,校長也透露,孫安佐出席率高,前陣子鼻子開刀,都按學校規定請假。
    2020/11/17 15:24
  • 孫安佐「暴力上槓」跩秀英語 校長親曝孫鵬叮囑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今年9月進醒吾科技大學就讀,今(17)日他入學後首度現身,出席學校「職場英語體驗營」活動。孫安佐一口流利英語令人驚豔之餘,更現場「暴力上槓」展現健美身材,校長陳義文強調「我們不是在造星,是在造人才」,還曝光孫鵬對兒子的期待。
    2020/11/17 15:06
  • 兒下月報到醒吾前遭起訴!孫鵬道歉了…校方曝後續

    前年在美國闖出恐攻大禍的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昨(24)日被士林地檢署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恐被關7年。先前降級讀2年終於從能仁家商畢業的他,才剛考取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9月中即將報到卻又遇官司。對此,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院長舒宗浩表示,孫安佐及其家人都已付出代價,校方將保證孫安佐的受教權,「後續演變要由家屬表態!」
    2020/08/25 07:40
  • 細胞簡訊洩個資?大學講師:揭露需有發源依據

    磐石艦爆發群聚染疫,疫情指揮中心針對和確診者足跡重疊地點的民眾發布24萬封細胞簡訊,不少民眾擔憂個資問題是否會因此洩漏。醒吾科大數位應用系講師楊博喻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目前法令規範非常得嚴謹,所有的個資在揭露時都要有法源依據才能取得,任何單位如需取得個資時也必須獲警政及司法相關單位允諾才能取得。
    2020/04/22 18:02
  • 快訊/林口一級淹水警戒 醒吾科大停班停課

    因大雨造成林口地區多地積水、淹水及交通不便,林口已發布一級淹水警戒,醒吾科技大學宣布中午起日間部及進修學制停止上課,正常上班。 
    2019/05/20 17:55
  • 醒吾高中欠376萬勞健保費! 「校舍遭查封」

    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去年底爆出積欠老師薪水,現在又因積欠376萬元勞、健保費用,因此部分校地及校舍遭到查封,而下個月如果沒有繳清,將依法鑑價進入拍賣程序;而醒吾高中則當場承諾執行官,將在2月底前繳清。
    2019/02/20 21:36
  • 醒吾高中欠繳勞健保費 禮堂校舍大樓遭查封

    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積欠勞保與健保費共新台幣376萬餘元,遭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查封4棟校舍,包括禮堂與教室。新北分署說,校方答應會繳清欠款,目前不影響學生上課權益。
    2019/02/20 17:39
  • 快訊/醒吾高中欠376萬勞健保費 校舍遭查封

    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去年底爆出積欠老師薪水,老師午休集體靜坐抗議,現在又因積欠前年、去年的勞、健保376萬餘元未繳,部分校地及校舍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查封,若沒有盡速繳清欠稅,未來恐面臨被拍賣,醒吾高中則當場承諾執行官,將在3月底前繳清。
    2019/02/20 17:04
  • 積欠勞健保376萬 醒吾高中校舍被查封才說要還錢

    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私立醒吾高中,去年底就爆出積欠老師薪水數個月,還被教育部糾正並嚴厲譴責,但該校似乎財務出現大洞,現在又因積欠2年勞健保費高達376萬多元,部分校舍與校地遭到行政執行署查封,未來恐面臨被拍賣的命運。
    2019/02/20 16:56
  • 快訊/積欠勞健保費376萬 醒吾高中遭查封

    司法最新消息,新北市醒吾高中因為積欠勞健保費376萬,還不出來,行政執行署登門查封,目前了解醒吾高中的行政大樓,禮堂還有部分教室都被貼上封條,雖然目前校方還可以繼續使用,但如果無法儘速繳清積欠款項,學生上課的教室就有可能遭到法拍。
    2019/02/20 16:04
  • 新北教育局嚴厲譴責醒吾高中 要求立即發放薪水

    有關醒吾高中未完全發放107年9月到108年1月薪水案,新北教育局嚴厲譴責醒吾高中枉顧教職員工權益,並要求學校立即發放教師薪給。
    2019/01/31 13:51
  • 新北醒吾高中積欠教師薪水 呼籲董事會處理欠薪

    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去年底起積欠薪水,數名教師今天和工會代表召開記者會,呼籲董事會立即處理欠薪並公告財務運作。新北教育局嚴厲譴責醒吾高中,要求學校立即發放教師薪給。
    2019/01/31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