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醒吾科大 結果共29筆

  • UBA/男籃醒吾科大見容「三重幫」 快意2連勝

    ▲醒吾李愷諺切入禁區取分 103學年UBA大專籃賽男一級5日預賽第二天,地主醒吾科大上半場一度落後兩位數,靠第三節的20:8逆襲,最終80:53擊敗東華大學,輕鬆2連勝,大二中鋒張書維15分、2火鍋,昔日三重商工的禁區霸氣小現,黃志才教練認為,HBL敢拚、UBA重質,醒吾不僅贏球,更要昇華,學長張家榮打開挑戰SBL超籃的大門後,學弟跟進OK,但本分還是重要,入門階先顧好,未來海闊天空。                        
    2014/12/07 11:29
  • UBA/UBA大專男籃醒吾泰山同步開打 列強消長互見藝大拚連霸

    ▲醒吾謝育政籃下反勾得手。 103學年大專籃球聯賽UBA公開男一級預賽4日起分三個階段開打,第一階段4至8日在林口醒吾科大體育館、泰山體育館同步登場,尋求二連霸及隊史第3冠的台藝大,衛冕第一戰中午11時逢文化大學,上季亞軍高大首戰則下午3時對台體大,都在醒吾體育館
    2014/12/04 16:58
  • 不來處分?逼生辦陸客外燴 醒吾挨批

    大陸直銷團來台觀光,為了處理上千人的飲食需求,負責餐飲的飯店找來建教合作的醒吾科大,希望學生前往支援,但校方公布過程似乎太過倉促,又公告如果學生沒有參加,要依校規處分,引發部分學生不滿,批評學校作法太強硬,加上支援時間接近期中考,讓他們有點應接不暇,學校態度低調,將活動改為自由參加外,也表示還有檢討空間。
    2013/03/27 17:54
  • 打給誰?神秘的0934 發話地「醒吾科大」

    警方偵辦頭顱案件,查出3月13日當天,陳二哥在丟棄頭顱後,有2通0934開頭的電話打給他,晚上8點他主動回撥2通,追查發現,這串號碼竟然是醒吾科技大學的網路門號,雖然兇嫌學歷僅國中肄業,偵訊時,他冷靜沉穩,而且熟讀法律,還一度質疑檢方罔顧人權,專案小組研判,幕後疑似有共犯下指導棋。
    2013/03/1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