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果共1,359筆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飆車狠拖158公尺亡!疑派對多聊兩句 他遭醋女友爆輾奪命

    英國法庭近期針對一起「車禍命案」開啟審判,23歲女子伍德(Alice Wood)被控殺死24歲的男友華森(Ryan Watson),且疑似只是因為不滿男友在聚會過程中,和別的女生「多聊了兩句」,不僅駕車撞死對方、更是拖行了上百公尺遠。
    2023/12/06 09:58
  • 影音/阿信當眾約團員老婆出遊 石頭吃醋急放閃全場笑翻

    2023/12/05 12:26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台旅館傳臭蟲入侵!殺蟲劑也殺不死 醫曝劇癢冒紅疹慘照

    歐洲法國臭蟲近期傳出韓國,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遭旅客懷疑床上疑似有臭蟲,對此,醫師指出,臭蟲不怕酒精、漂白水、三氯醋酸,對很多殺蟲劑也有抗藥性,還會吸食人血,被臭蟲叮咬時當下不會癢,隔天起來才發現紅紅腫腫,且奇癢無比,紅疹可能會持續1至2週或更久,且只需交配一次就可一直產卵,一生可產卵200至400顆。
    2023/11/22 12:56
  • 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曾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昨(19)日老公生日這天,宣布兒子「醋咪」誕生,今(20)日她分享生產經過,老公全程陪產,她看到寶寶時不知不覺的流淚,卻也坦言目前遭受到最挫折的事正是親餵,奶量不夠的她無奈直喊「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
    2023/11/20 12:04
  • 新北婦趁夫午睡持菜刀狂砍頭、頸 滿身血求饒:我會死掉

    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因懷疑丈夫和異性朋友過從甚密、醋勁大發,竟然趁著對方在家午睡時持菜刀朝他頸部猛砍,導致丈夫當場受傷濺血,直到他喊出「我會死掉」!李姓婦人才停手並叫救護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李姓婦人逮捕,事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偵查後將她起訴。
    2023/11/19 12:15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妻子上酒店!醋男朝包廂噴辣水 反被刺殺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酒店喝酒,卻意外看見自己的妻子,就坐在隔壁包廂消費,旁邊還有其他男子陪伴,一氣之下,他拿出辣椒水朝包廂內噴灑,而兩人也立刻追出來,雙方在大廳爆發衝突,這名男子胸口被刺了一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23/11/15 12:52
  • 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巴西街邊某起命案引起討論,一名中年阿伯遭踹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在送醫過程中就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行兇男子,細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此前與阿伯並不認識,是對方隨意搭訕自己的女友,才讓他醋意噴發出腳教訓。
    2023/11/15 07:59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2023/11/12 11:58
  • 想吃姊妹丼?未婚夫「狂聊妹妹」她醋炸 網見細節急勸:快分吧

    每對情侶都很擔心另一半對其他異性產生興趣。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男友交往了2年多後,終於在今年七夕決定向結婚做準備。不過,隨著女網友的妹妹從日本大學畢業回台,男友的表現卻格外反常,甚至會一直打聽妹妹的事情,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面倒建議原PO快分手。
    2023/11/11 14:11
  • 加薩遭空襲兒童醫院被炸 缺物資拿糖醋當敷料

    以色列對巴勒斯坦展開空襲,週四多間醫院遭到轟炸,甚至有兒童醫院被迫暫停服務。
    2023/11/10 14:37
  • 台中唐吉訶德來了!台中限定純米吟釀超狂商品曝 若櫻壽司進駐

    唐吉訶德台中TIGER CITY店,琳瑯滿目的日系商品外,一旁是全球首間的「若櫻壽司」,打造日系和風氛圍,和富有禪意的座位,以透明櫥窗的方式,用餐的客人可以欣賞壽司製作的過程,每一顆壽司的米是紅醋飯,由廚師現捏製做出餐,今(8)日為開幕前記者會,有許多路過的民眾都前來詢問,可見唐吉軻德人氣不減。
    2023/11/08 14:10
  • 影音/醋男不滿女友在情敵家 夥同友人台北街頭持棍追打

     
    2023/11/08 12:18
  • 同居女友借宿友人家 他大吃飛醋撂人圍毆情敵 下場曝光

    台北市23歲莊姓男子,去年底因為不滿還未分手的27歲丁姓女友與另名沈姓男子過從甚密,女友甚至還在對方家中借宿,讓他醋勁大發,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一同闖進沈男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之後,沈男慘遭3人當街追打圍毆,最後莊男3人全被逮捕送辦,日前遭判刑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11/07 10:04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不忍了!小S臭臉認「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7字急發聲

    迎接萬聖節,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曬出扮成天使的美照,超仙的模樣曝光後,讓網友狂讚「撞臉」名模林志玲、女星大S(徐熙媛)。對此,讓小S吃醋自嘲,「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林志玲見狀緊急發聲。
    2023/11/02 08:21
  • 打翻醋罈 「人妻」搭別人車 怒夫當街撞車砸車亮槍

    這真是打翻醋罈子,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看到老婆坐其他男子的車上班,醋意大發,拿球棒砸車,把球棒都打斷了,又拿出長槍恐嚇。被害男子嚇得趕緊開車離開報警,警網發動圍捕攔截,兩個小時內抓到人。
    2023/10/29 19:12
  • 蘇打粉、鹽水可洗去農藥?營養師曝真實效果:改用它最有效

    在現代忙碌生活中,家庭健康食材的處理方式成為民眾日常討論的焦點,網路上廣為流傳的「醋、鹽、小蘇打粉」洗菜法聲稱能清除蔬果上的農藥殘留,但這真的可行嗎?營養師林冠良受訪時,針對此熱議話題給予專業的解答。
    2023/10/25 14:35
  • 加薩醫院物資用罄 醫被迫「買醋」處理病患傷口感染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隨即展開反擊,並圍困加薩(Gaza)地區,平民大量死傷、醫院物資缺乏,有醫護人員為了替患者治療傷口感染,甚至不得不使用「醋」來處理感染。
    2023/10/20 09:52
  • 好友撕破臉!為爭「前妻」帶生魚刀鬥毆 警鳴槍嚇阻2男

    台南發生一起糾紛,凌晨一名男子持棍棒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嚇阻,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原本是朋友,卻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撕破臉,各自身上帶了斧頭以及生魚片刀等凶器,一見面就在大街上叫囂扭打,最後兩人都被逮捕並移送偵辦。
    2023/10/19 19:47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堵曖昧對象毆打成傷還丟包

    高雄鳳山區,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前同事有曖昧關係,昨天(10/17)深夜夥同朋友開車堵人,把對方載到大寮偏遠的一處公墓,逼問過程中毆打成傷,又把人丟包在現場,警方循線抓到其中一名涉案嫌犯,而男子還在逃。
    2023/10/1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