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醉酒 結果共1,405筆

  •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2024/01/04 17:40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跨年太high?醉男揮刀嚇壞民眾 警火速逮人

    昨天(31)晚上,花蓮市區有名男子,喝醉酒持刀上街,讓許多民眾嚇壞趕緊繞路避開,還有人到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結果有員警網路巡邏看見貼文,馬上調出監視器,找到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回警局。
    2024/01/01 19:31
  • 北市東區男酒駕逆向拒測挨罰18萬 嗆警「你媽的X」再罰9千

    去年11月30日,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後還騎乘機車上路,違規逆向被巡邏員警發 現攔下,但正當警方要求他配合酒測時,陳男還不停下腳步,徒步試圖離開現場,員警好聲好氣請他不要亂跑,他卻飆出髒話「你媽的X,我沒有要走,X你媽的」,事後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處罰鍰9千元。而酒駕拒測部分,也被開罰18萬元。
    2024/01/01 13:02
  • 新北運將慾火難消!撿屍正妹載深山 「脫內褲時」傻眼了

    新北市一名顏姓白牌車司機載到一名爛醉的正妹,見她醉到不省人事昏睡,色慾薰心下竟將車開往中和烘爐地附近,打算在偏避的涼亭趁機性侵她,豈料女乘客半途驚醒,最後掙脫拍照,並且報警處理。
    2023/12/30 10:05
  • 高雄阿姨酒吧嗨喝 騎車等紅燈在警察前「醉酒」倒地

    高雄一名53歲吳姓婦人昨(28)日凌晨騎機車停等紅燈時,突然在員警眼前倒地;警方見狀後隨即跑上前將婦人攙扶起身,豈料過程中卻聞到她濃濃酒味,立刻實施酒測,竟發現測出每公升1.32毫克的數值,當場將婦人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3/12/29 11:38
  • 影音/高鐵清潔員「跪地清潔」! 疑大叔醉酒吐一地網心疼

     
    2023/12/22 10:51
  • 北投立農公園「揮雙刀」狂追父子 醉男被壓制狂咆哮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昨(13)日晚間竟有男子持雙刀揮舞,險些傷人!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林姓嫌犯已被民眾壓制在地,經了解,當時他疑似喝醉酒在公園碎碎念,剛好林姓男子帶著兒子經過以為對方在和他對話、好意詢問,沒想到林姓嫌犯竟然瞬間抓狂,將手中的酒瓶砸破後再衝回住處拿兩把菜刀欲攻擊,好在林姓男子和熱心民眾及時控制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14 10:53
  • 這我自己的碗!男偷機車上碗盤 當場遭逮

    5日晚上十點多,新竹湖口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鬧事,直接偷拿路邊機車上的碗盤,車主看見馬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毒品治安人口,依竊盜現行犯,將他帶回警局,但男子勸阻不停,甚至直接躺在地上大吼大叫,引起民眾注意。
    2023/12/07 12:43
  • 酒醉起爭執 日居酒屋老闆拿菜刀刺傷顧客致重傷昏迷

    日本東京警視廳表示,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家居酒屋今(7)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居酒屋老闆與店內的一名男性顧客疑似因為喝醉酒發生爭執,結果老闆持菜刀刺傷客人的側腹導致其出血受重傷,目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但是失去意識、狀況危急,居酒屋老闆則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0:29
  • 醉漢騷擾司機遭拒載 大鬧林口警局罵警「俗辣」下秒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43歲張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車程中卻發酒瘋,頻頻拍打車窗叫囂,讓運將苦不堪言,最後將人載到林口分局求助。不料,張男進到警局後仍態度不改,竟辱罵值班台的江姓警員「X你娘三小」、「耳包」、「俗辣」等語,當場被壓制上銬。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罪判處張男15日拘役,可易科罰金1萬5千元。
    2023/12/03 10:30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三峽少年喝醉闖社區 北大特區保全好心攙扶他竟脫衣DIY

    新北市三峽一名16歲少年竟因喝醉酒,跑到北大特區一處社區猥褻男保全!日前這名少年深夜和朋友聚餐喝完酒欲回家,卻因不勝酒力醉倒在某社區前花圃,保全見狀好心將人帶進大廳休息,沒想到少年竟走到他面前脫光衣服,之後開始「DIY」。保全見狀嚇壞了,奪門而出並打電話報警,員警協助將少年帶回同時通知家長,沒想到他酒醒後竟說「我都忘了」!
    2023/11/24 11:28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花蓮6旬翁小吃店喝茫「暴怒砸酒杯」 辱罵毆打員警死不認

    花蓮縣一名6旬章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嘉新路一間小吃店喝醉酒,沒想到老翁不僅賴在店內不走,竟然還因為店家在打掃沒有理會他,憤而砸壞店家的監視器及多個酒杯。警方到場後老翁還口出惡言辱罵員警,甚至出手攻擊員警的頭部、背部和肩膀,遭員警立刻壓制逮捕時還否認自己動手打人。
    2023/11/22 15:05
  • 太惡劣!男沿街踹倒3車 拿拖把當標槍丟狗

    屏東恆春有民眾一早發現住家門前的機車怎麼全倒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沿路踹車,一共踹倒了3輛路邊機車還不夠,看到民眾家門前的狗狗他也不放過,竟然拿起拖把當標槍,朝狗狗丟擲,行徑相當惡劣,現在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2023/11/19 18:34
  • 屏東醉男練武功?踹機車、打狗 住戶氣炸報警逮

    昨(18)日有民眾在臉書分享一段監視器畫面,深夜疑似有醉酒的男子經過自家門前,卻突然抬起腳,將門口停放的3台機車全部踹倒,不僅如此,還疑似嫌住家飼養的狗太吵,拿起一旁的拖把就往狗的身上砸去,所有行為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讓屋主氣炸,決定報警處理。
    2023/11/19 15:49
  •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1/16 16:16
  • 板橋醉女想自己回家 吼大13歲男友「你滾」狂譙三字經還踹車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今(1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板橋文化路附近疑似有男女爭執,導致路邊機車都被踹倒,警方到場後雖已無衝突,但該名女子仍情緒激動。對此溫姓男子表示,女子為自己的女朋友,喝醉酒拒絕讓他送回家,雙方才會在住家樓下發生爭執,但因女子激動踹車全被民眾拍下,共造成三輛機車毀損,後續若有車主需提告求償,也將由她負擔。
    2023/11/16 15:35
  • 王鶴棣吃醋了!霸氣告白示愛白鹿 10款火熱激吻戲甜度超標

    白鹿在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中,飾演人見人愛的美女記者「鄭書意」,除了有超完美的相親對象喻游(魏哲鳴飾),最新登場的天才少年易揚(周柯宇飾),是喜歡直球追姐的年下男。而周柯宇的出現,導致王鶴棣飾演的「時宴」事業遭受打擊,在家借酒澆愁,白鹿馬上摟住脖子給予暖心安慰,令他忍不住霸氣回:「我想吻妳!」王鶴棣醉酒朦朧的眼神索吻白鹿,也讓網友看了大讚:「時宴喝醉的時候真的性張力爆棚」、「這個眼神太迷離了」。
    2023/11/15 18:48
  • 轎車撞淡水輕軌護欄!駕駛低血糖意識不清 同一警救他2次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汽車不慎擦撞輕軌捷運濱海沙崙站軌道護欄,且車輛仍在怠速,卻不見駕駛下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駕駛虛弱無力,而車輛一度下滑失控,員警趕緊鑽進車內拉起手剎車,本以為駕駛是喝醉酒,但仔細一看,驚覺該名男駕駛去年也昏倒在自家社區門口,研判可能與上次一樣都是因「低血糖」造成,緊急找到救護人員到場,施打葡萄糖液後,駕駛才終於恢復意識,家人們也都相當感謝員警及時救援。
    2023/11/15 14:29
  • 高雄男醉酒持刀大鬧護理站 只因不滿「被出院」 

    昨(11)日晚間11時許有民眾報案,高雄市小港醫院護理站有男子持刀大鬧護理站,疑似因日前出院時男子自稱尚未康復,但卻被醫院強制出院,過程中與護理師發生口角,於是男子心有不滿,就在昨夜飲酒後帶著菜刀到醫院鬧事,但立即遭到員警壓制逮捕。
    2023/11/13 10:37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搶限量「鍾馗醉酒」爆推擠!民怨:在搶頭香

    台酒嘉義廠推出400瓶的限量酒,結果因為傳出酒款有翻倍的增值空間,吸引大拚民眾連夜搶排,一早現場一度因為插隊問題爆發衝突,大家擠破頭,有人還因此摔倒受傷,甚至驚動員警到場維持秩序,讓購買民眾忍不住抱怨,這排隊像是在搶頭香。
    2023/10/28 18:37
  • 今天「醉」難過!新北男跳坐計程車引擎蓋 見警喊:想靜靜

    新北市中和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為心情不好,索性獨自出門喝酒,但喝醉後情緒上來,竟走到景新街上鎖定一輛計程車,直接跳上引擎蓋坐下,嚇得運將動也不敢動,緊急打電話報警。好在當時巡邏員警剛好在前方路口,1分鐘內就趕抵現場,協助將李姓男子勸離,他這才說「想一個人靜一靜」。
    2023/10/2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