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醉漢 結果共915筆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樂極生悲!酒駕擦倒路人 肇逃又害員警受傷醉漢自摔被逮

    國慶連假第一天,沒想到就有人樂極生悲,宜蘭蘇澳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中午就開喝,結果騎車返家途中,一路搖搖晃晃,除了在蘇澳漁港附近,撞倒一名女遊客,還擦撞到圍捕的警用機車,造成一名員警慘摔受傷,還好最後他自撞路邊桌椅,才倒地被逮,結果酒測值高達0.84毫克,讓圍觀民眾都氣壞了。
    2023/10/07 23:27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酒駕開到爆胎也不知!醉漢茫倒公館被送醫 酒測值超驚人

    台北市4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新北市三重聚餐,結束後喝得爛醉的陳男執意開車返家,不料卻無法正常駕駛,就連車輪爆胎都未察覺,一路從新北市開到台北市公館附近,最後才因不勝酒力,直接在車上昏睡。由於車輛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仍叫不醒陳男,只好找來醫護人員將他送醫,事後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達2.71mg/L,破表的酒測值讓警員當場傻眼,待陳男酒醒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9 09:40
  • 惡劣畫面曝!高雄醉漢「闖紅燈逆行」還把員警撞到全身傷

    高雄市一名38歲杜姓男子(13日)晚間在與友人約在高雄公園飲酒,事後,杜男酒駕騎車返家,因過程中因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他拒絕停車受檢,沿途不斷闖紅燈、逆向逃逸,更惡劣的是,他還衝撞警車,導致員警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後警方在小港區松金街一帶成功逮捕杜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3/09/16 17:47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半小時抓3人!2移工八里酒駕被捕 警同條路又攔截1醉漢

    在新北市八里區工作的23歲郭姓、29歲裴姓外籍移工,日前深夜與朋友聚餐飲酒後,2人以為深夜時分的偏鄉極為安全,危險地騎乘電動自行車且未戴安全帽返回住處,但最後仍遭巡邏警員攔下,不料,正當警方要將2人帶返派出所時,在同一條路上又攔查1名酒後騎乘電動滑板車的51歲徐姓醉漢,半小時內就攔截3名酒駕民眾,也讓警員直呼:「太誇張了!」
    2023/09/05 11:53
  • 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醉漢23秒狂砍3騎士 殺人未遂起訴

    台北市信義區街頭上(7)月29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51歲柯姓男子在小吃店喝完酒後,竟帶著菜刀隨醫砍傷路上行人及騎士,造成2男1女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柯男事後遭壓制逮捕,複訊後羈押至今,檢方日前偵結,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柯男起訴。
    2023/08/25 16:22
  • 叫你媽來!醉漢超商喧鬧欲酒駕 2警急壓制

    台南一名醉漢大清早在超商喧鬧,員警到場關心時,他還直接想要騎機車離開,過程中還不滿員警打電話給他母親,和員警大小聲,但最後竟然執意要酒駕,被員警壓制在地管束。
    2023/08/14 13:42
  • 百年媽祖廟遭殃!西班牙醉漢拿松香水狂擦廟門 門神像毀了

    從事美術工作的53歲方姓西班牙籍男子,今(14)日凌晨喝醉酒後經過士林慈諴宮前,發現廟門老舊,突然心血來潮拿出抹布沾松香油幫忙清潔廟門,不料卻將廟門畫像溶解,意外造成古蹟毀損,警方獲報趕抵後立即將他帶回偵訊,雖然方男聲稱出自「美意」幫忙清潔,卻不知已毀損古蹟,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8/14 13:18
  • 傻眼!醉漢大鬧KTV攻擊女服務員、醫護 要女警親一下

    高雄新興一名男子晚間去一家有女陪侍的KTV喝酒,結果喝太醉開始大鬧,不但推倒了女服務員,害對方受傷,還攻擊到場的救護人員,甚至就連員警來了他還在醉,對女警喊親一下。
    2023/08/05 13:46
  • 喝到斷片!男子計程車旁亂小便 運將勸說竟慘遭勒斃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今年4月間因為喝得爛醉,在汐止火車站外一輛計程車旁小便,遭65歲林姓運將勸阻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陳男憤而徒手將運將勒斃,遭逮捕送辦後羈押至今,昨(4)日依殺人罪將他起訴,士林地院認為陳男仍有逃亡可能,裁定續押不禁見。
    2023/08/05 11:22
  • 到底住哪?回「住佳里」被誤會 網揭「這方式」沒毛病

    台灣的地名十分有趣,有時可以見到直白的地名或是奇怪有趣的地名,不過若發音相近或是講出來有讓人誤會的意思可要特別小心。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因看到地名覺得有趣,便自己發想了一段與計程車司機的對話,計程車司機:「等等往哪裡?」醉漢:「往家裡(佳里)」。計程車司機:「……,那你家在哪裡?」醉漢:樹林裡(里)。」計程車司機:「你到底喝多少……」。此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分享自己觀察過的經驗,也創意發想不同的對話。
    2023/08/03 17:48
  • 只為2千元!凌晨持鋸子闖物流中心 醉漢討債不成反遭壓制

    高雄仁武鳳仁路上的一家物流中心在清晨5點多發生了一起事件。一名醉漢持著鋸子闖入物流中心引起騷動。警方立即派出優勢警力趕到現場,幸好嫌犯張姓男子已被制伏。經過調查了解,這起事件的起因僅僅是一筆兩千元的債務糾紛。警方獲報立即趕到,因為前一天在同一地點,也發生了員工打架事件。
    2023/07/05 14:08
  • 醉漢持鋸闖工廠討債2千 被逮竟求警「解銬」遭吐槽:怕痛嗎

    高雄市仁武區今(5)日凌晨有一名張姓男子酒後闖入某宅配倉儲,手拿折疊鋸向林女討債2千元,林女同事上前勸阻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將張男逮捕時,張男一邊教員警如何上銬一邊央求員警上車後能否把手銬解開,當場被拒絕後,遭員警吐槽「怕痛嗎」。
    2023/07/05 09:59
  • 《火神》寫實上演!消防員救醉漢遭怒打 下巴挫傷要告了

    新北市三重區51歲鄭姓男子,昨(29)日19時許,喝得爛醉如泥後路倒在三重區的街道,好心路人見狀幫忙報案求助。不料,警消人員趕抵將他扶起時,鄭男突然飆出一連串髒話嗆罵,甚至還朝警消揮拳,導致1名消防員下巴挫傷疼痛,但好心幫忙卻遭辱罵、攻擊,警消事後也決定提告。
    2023/06/30 09:28
  • 這操作太狂!花蓮驚見「農用車載醉漢、機車手拖行李」

    花蓮路上隨處可見「農用搬運車」後方裝載農產品,若有掛牌也可在道路行駛,規定時速為二十公里以下,怎料日前卻有人用來載「醉漢」,超狂操作全被錄下;另外,還有壽豐鄉路上也驚現奇景,一名機車女乘客竟手拖行李箱穿越車陣,讓網友都笑噴表示「這是行李箱業配吧」。
    2023/06/23 12:43
  • 「孩」會害怕!公園緊鄰2幼園 白天醉漢發酒瘋

    有民眾在社群上反映,早上上下班時間,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廣場,看到有人在發酒瘋,但這廣場緊鄰兩間幼兒園,經過了人都提心吊膽。廣場清潔人員表示,晚上的確會有人在這裡喝酒,也有不少街友,社會局表示,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現場了解關心。
    2023/06/17 18:53
  • 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57歲王姓男子,日前到三重區自強路一間的卡拉OK飲酒消費,喝醉後卻在店裡大鬧,不僅辱罵老闆娘還揚言不付錢要唱「霸王歌」,轄區警方到場勸阻時,王男卻將苗頭轉向警員,不斷地辱罵「菜鳥」、「吃那麼肥」,還動手與警員拉扯,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王男口出惡言的下場也遭裁罰1千元。
    2023/06/14 11:06
  • 2國中生放學遭醉漢酒瓶狂K頭 打成腦震盪

    台中豐原2名13歲國中生,無辜遭到一名喝醉男子持酒瓶毆打,打到兩人輕微腦震盪,身上都是擦挫傷,被打的學生家長哽咽痛訴,小孩回到家臉色發白,全身傷,追問之後才知道被打,馬上驗傷報警,更痛批對方的家人,當下竟然還要小孩別報警,甚至男子2年前才因喝酒入獄,現在又喝醉隨機打小孩。
    2023/05/31 18:50
  • 「醉」加一等!醉漢騎錯機車還自摔 酒駕被捕還成竊賊

    台北市58歲雷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直到深夜散場後,雷男冒險騎機車返家,不料,早已喝得泥醉的雷男路途中不慎摔車倒地,巡邏警員上前關切時聞到濃濃酒氣,現場檢測他發現不僅酒測值超標,就連他騎乘的機車也非他所有,原來雷男因為喝得太醉,騎錯機車都還不自覺,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5/31 12:00
  • 外宿驚魂!醉漢夜闖女子房還床邊亂晃 台中港酒店道歉了

    台中市梧棲區的台中港酒店日前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已進入夢鄉,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3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態度讓她相當失望,後續經警方介入調查,3人已被移送法辦。今(29)日下午,台中港酒店發布聲明,表示致上最深歉意,目前全案已進入調解階段,期盼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2023/05/29 14:39
  • 離譜!疑飯店人員開錯門 3醉漢闖入女客房還「床邊徘徊」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的4星級酒店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當時已經在睡夢中,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多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據女子表示,該飯店「未曾因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態度讓她相當失望,目前已通報警方,警方將依法究辦。
    2023/05/29 11:32
  • 醉漢伸手攔警車 醉茫的他做「這件事」下場超慘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翁姓警員,昨(1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轄區新海路突遭到1名男子伸手攔下,起初翁員以為男子要報警求援,連忙停下查看,不料,對方卻突然朝著警員大聲飆罵三字經,翁員眼見對方滿臉通紅,疑似喝醉酒,原本就此離開,不料男子卻持續飆罵,最後警員忍無可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身分將47歲許男帶回偵辦。
    2023/05/1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