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醃肉 結果共34筆

  • 街頭飄香! 客家「飯篼」比賽拚廚藝

    傳統客家菜給人「又肥又油」印象,但現在客家料理也開始革命,行政院客委會舉辦客家飯篼競賽,邀請眾路好手從傳統味道出發,製作養生、健康又不失傳統味的客家料理,打造適合單人份食用的小巧便當,評審提醒,製作便當配菜,千萬不能過油否則容易太膩,果然就有參賽者發揮巧思,用桔醬醃肉片,吃起來不會太油、又能多一味,客家小炒也包進春捲、跳脫傳統吃法。
    2012/12/15 12:51
  • 「馬上能烤」不醃肉 5分鐘沾醬DIY

    中秋節,烤肉天,今年颱風可能來攪局,烤肉準備也必須隨機應變,如果天氣放晴,趕著出門烤肉,家事達人建議就別浪費時間醃肉,直接花5分鐘自製沾醬,讓肉更有滋味,而根據研究,醃肉前加入啤酒,還能降低食物因為高溫產生的致癌物質異環胺88%。
    2012/09/27 19:15
  • 趕灌香腸賣過年 日賣500斤累翻天

    明天小年夜,大家都準備要過年了,但台中一個香腸攤卻忙翻了,每天都有灌不完的香腸,這個家庭式經營的攤位,每天現場切肉、醃肉,現場灌香腸,生意好得不得了,家裡面才剛灌好香腸,外面客人就拿走了,尤其快過年這幾天,每天都要灌500斤才夠賣,全家5個人,凌晨2點就要起床,一直忙到晚上9點,實在是累翻了。
    2012/01/20 12:19
  • 煲湯「韓味」醃肉綠筍砂鍋熬 秋涼補氣

    天氣又濕又冷,很多人都想來碗熱湯,有業者就把煲湯做成韓式口味,在牛肉湯底中加入辣粉,配上海鮮和豬肉,一點點酸辣味正好驅寒。而有的業者則是將醃肉和鮮肉一起熬成湯,直接用砂鍋加熱,在秋天喝,也是暖呼呼。
    2011/10/03 19:29
  • 【這攤賣翻天】自製沙茶特醃肉品 炒麵飄香50年!

    今天的這攤賣翻天,要帶您到宜蘭一處夜市,有一家賣炒麵的攤販已經在地生根將近50年,店家賣的沙茶炒麵讓客人讚不絕口,秘訣在於這家店的沙茶有特殊水果香,裡頭加了至少10多種的配料,此外不光只是沙茶有特色,連炒麵搭的牛羊豬肉,老闆也都經過特殊醃製,炒起來肉質軟嫩入味,更能齒頰留香!
    2011/08/12 19:41
  • 【一步一腳印】重視每個細節 慢工細活家鄉粽

    差不多端午節前1個月,張家就要把左鄰右舍擅長包粽的阿姨大姐們召集起來,張媽媽陳麗蘭更得清晨5點就起床醃肉。家鄉粽第二代陳麗蘭:「我公公以前就用梅花肉,所以我就用梅花肉。」
    2011/05/29 22:48
  • 1人份也賣! 秋節烤肉餐拚外帶業者?

    距離中秋節還有3個多禮拜,為了搶攻中秋節的烤肉市場,已經有店家出招!瞄準單身族群,有業者設計「1人份」的外帶烤肉套餐,魚、花枝、雞肉、羊排通通只有一串,加上蔬菜,一套賣你600元,至於主要的家庭客,則是有韓式烤肉店相中,第一次把招牌「韓式醃肉」,設計成外帶包,讓消費者能回家烤。
    2010/09/02 15:40
  • 〈獨家〉1人份也賣! 秋節烤肉餐廰拚外帶

    距離中秋節還有3個多禮拜,為了搶攻中秋節的烤肉市場,已經有店家出招!瞄準單身族群,有業者設計「1人份」的外帶烤肉套餐,魚、花枝、雞肉、羊排通通只有一串,加上蔬菜,一套賣你600元,至於主要的家庭客,則是有韓式烤肉店相中,第一次把招牌「韓式醃肉」,設計成外帶包,讓消費者能回家烤。
    2010/08/31 19:26
  • 掛牛肉醃騾肉 硝鹽砒霜成醃製品

    黑心產品又一樁,今天揭露的是大陸山西平遙縣著名的的醃牛肉。醃肉工廠不僅加進有如砒霜的這種毒藥,說是能起化學作用,讓肉長肉,工廠還注射硝鹽,縮點醃製的時間,甚至工廠老闆直接告訴你,他是用騾肉當牛肉來醃。
    2004/02/1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