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酸民 結果共1,093筆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貝克漢外遇助理!小三不忍了公開內幕 轟卸責:扮演受害者

    由Netflix量身打造的紀錄片《貝克漢》,揭開了「足球金童」從小鎮青年到世界巨星的全過程。只是貝克漢在訪談中,罕見提起19年前和前助理Rebecca的婚外情,害女方遭酸民抨擊,其個人社群平台也充滿各式惡意留言。對此,Rebecca也不忍了,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首度公開兩人交往的內幕,批評貝克漢「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2023/10/23 17:46
  • 台積電桃設廠喊卡挨轟 張善政:綠營提早曝光

    台積電1奈米廠放棄在桃園龍科3期設廠,桃園市長張善政也遭到外界抨擊,23日他上廣播節目大吐苦水,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民進黨鄭文燦、蘇貞昌就提前曝光消息,但其實連土地徵收都還沒完成,地主們看了新聞才知道,才會不滿沒先溝通,提前見光死,暗酸民進黨呷緊撞破碗,而屏東、台中目前也積極爭取護國神山。
    2023/10/23 14:15
  • F級最兇闆娘曬辣照!全脫光被酸「聽説有在接」 本尊氣炸回嗆

    知名網美姚采辰(辰辰),擁有甜美外型與F級胸器驚人反差,IG上有多達89.6萬粉絲追蹤,今(2023)年9月也驚喜宣布回歸夢想家啦啦隊,同時經營服裝以及醫美品牌,被粉絲網友譽為「最兇闆娘」。未料,姚采辰卻意外被酸民攻擊,宣稱她「有在接」,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她也親自現身反擊。
    2023/10/21 14:32
  • 不讓小孩正常上課?歐陽靖挨轟「靠3歲兒衝流量」正面反擊

    40歲歐陽靖集齊演員、作家以及模特兒職業於一身,媽媽為資深藝人譚艾珍,去(2022)年12月宣布離婚後,帶著兒子「新醬」和媽媽定居台南,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討論生活時事。日前有網友批評歐陽靖,沒有讓孩子正常上學反而一直出去玩,甚至質疑她都不工作,如今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20 10:35
  • LuxyGirls遭酸民轟「像牛肉場」 舒子晨爆氣回擊:根本活在洞穴

    舒子晨4月宣布回鍋啦啦隊,接下LuxyGirls隊長重任,不過LuxyGirls時常被詬病穿太火辣,甚至傳出影響球員跟觀眾,也曾被酸民講說「國外也我們穿這麼誇張」,身為隊長的她看不下去爆氣回擊,在IG發出國外啦啦隊的節圖,更爆粗口說「你TM活在洞穴不要拖別人下水!」
    2023/10/19 10:18
  • 當了24年肥宅!志祺七七遭爆「整形變超跩」 發千字文吐心聲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志祺七七」,日前在出席第5屆走鐘獎時,被眾人發現他竟搖身一變「帥氣歐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志祺七七雖大方坦承自己整形,但仍有許多酸民批評他「變很跩」,也讓他決定在Instagram發表1858字的長文,親吐「當了24年肥宅」的心路歷程。
    2023/10/19 09:02
  • 影音/林襄「肉色內衣」被酸醜!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2023/10/18 10:40
  • YTR沒來高雄走鐘獎惹議!呱吉千字回擊酸民 認:要反省只有我

    第五屆走鐘獎14日已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順利落幕,雖多數網友一致好評,大讚比之上屆進步不少,但難免有反彈聲浪,其中,最多人熱議的是「北部創作者不克前往高雄出席」,引發網友痛斥不尊重典禮,不願南下花費交通費和時間。對此,呱吉(邱威傑)以主辦人的身分客觀分析,直言「不是一張高鐵票而已」,表示能體諒創作者們的不便,也承認唯一要省的只有他。
    2023/10/18 10:24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新單曲〈你哪位?〉,這首歌是來自他2016年的創作,間接地因此誕生了「Marz23」這個身份;創作背景更是來自在鍵盤及螢幕後的酸民,Marz23直白用歌詞表示「鍵盤魯蛇不可恥,可恥的是愛惹事」,犀利文字直擊躲在暗處的人們。Marz23說:「這是Marz23送給大家的七週年的禮物,這首歌獻給過去的自己、還有超猛的『瘋狗部隊』!」
    2023/10/17 12:40
  • 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32歲女星梁云菲在雙十節與潛水教練男友小銨放閃出席KID婚宴,日前她上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與閨密謝荺姍一同直球對決酸民。挺過前陣子外流風波,梁云菲侃侃而談,「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自己很開心」,更笑稱「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發生」。
    2023/10/13 14:07
  • 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有些人認為兩人陪伴一生幸福就好、也有人非常在意雙方各方面是否匹配,尤其年紀更會被放大檢視。對此,國外有一對夫妻的爺孫戀相差整整42歲,年僅28歲的女方經常被調侃「嫁給阿公的敗金女」,而她也用日常甜蜜的點點滴滴回擊酸民。
    2023/10/13 10:46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林志玲雙十國慶未表態!社群沒動作 遭酸民出征「實在不行」

    中國大陸在今10月1日迎來國慶, 而每年一到這個日子,也會有不少台灣藝人爭相轉發貼文慶祝,今年林志玲於0時19分轉發貼文,成為首位慶祝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但是,昨(10)日是台灣的國慶日,林志玲卻沒有表態。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原本很喜歡她,這下實在不行了。」
    2023/10/11 14:43
  • 柯文哲中和輔選邱臣遠 酸民進黨只剩短期大灑幣政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新北市立委選舉第八選區參選人邱臣遠聯合服務處,今天下午在中和區成立。柯文哲送上「高票當選」中堂卷軸推薦邱臣遠,相信民眾有智慧選出最好立委。
    2023/10/07 21:12
  • 法拉利姐LINE貼圖「狂賺16萬」 放話追愛越南小鮮肉

    法拉利姐張婷婷藉由直播賺取粉絲打賞維生,也經常在直播飆罵髒話回嗆酸民,獨特且具有風格的她,直播片段成為網路迷因大受歡迎,她也順勢推出個人LINE的有聲貼圖,上架當日就攻佔排行榜冠軍,法拉利姐透露,光是貼圖就讓她進帳74萬日圓,也就是近16萬台幣的收入。
    2023/10/07 11:45
  • 遇性騷還被譏「XX立牌坊」 D槽女神浜崎真緒嘆:考慮引退了

    今年有來台參與「TRE台北國際成人展」、「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日本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昨(5)日發文指出,在上週回飯店的路上,遭到一名陌生人士從背後觸摸她性騷,浜崎真緒強調,無論什麼行業都應該要得到基本尊重,就算是AV女優也不應該受如此對待。不過,此事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浜崎真緒今(6)日再嘆,從業10年也得不到一點尊重,不如考慮引退了。
    2023/10/06 22:30
  • 鳳梨火大開砲!點名2人去驗愛滋 放話「等著吧,做人不要沒品」

    網紅鳳梨(吳泓逸)向來的發言很直接,在網路上各有正反兩派的評價,有人愛他的率真,有人則會瘋狂攻擊他,反覆拿出過往黑歷史說嘴;鳳梨先前曾對酸民放話「管好自己、莫渡他人」,認為自己即使是網紅,也不應該接受這樣的謾罵。事隔一陣子,鳳梨今(4)日又忍無可忍,在臉書PO出一段話,「早就叫你不要整天想著害人,畢竟你自己才是最糟糕那個」,讓人匪夷所思。
    2023/10/04 19:26
  • 白飯之亂結局!熱炒老闆曝「房東不租了」 喊話酸民:開心吧

    一群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在今年7月間前往某熱炒店用餐時,因為店內白飯供量不足,意外掀起「白飯之亂」,並在網路上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儘管熱炒店老闆在停業一陣子後復業,未料該店的徵人公告卻頻遭網友諷刺,衛生單位更多次前來稽查。對此,熱炒店老闆也透露,房東已不願繼續出租店面,「酸民們開心了吧」!
    2023/10/04 15:46
  • 嘉義最兇議員遭酸「出門都擠X」 她PO辣照直球對決

    擁有百萬粉絲的電競直播主「Molly翎熹」去年在九合一大選中,以「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議員,不過擁有傲人好身材Molly,卻遭網友質疑是「用擠的」讓她氣得馬上放上一張火辣照片,直球對決酸民。
    2023/10/03 16:46
  • 甩王陽明婚變風波!蔡詩芸火辣不藏了 開嗆酸民卻腿軟求饒

    蔡詩芸近來雖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但音樂路上不停歇,她推出全新單曲〈So Good Tho〉,邀來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導師陳星翰、嘻哈廠牌顏社主理人迪拉胖共同合作,成就這首最DOPE的搭配。MV中,蔡詩芸更笑虧自己有點瘋瘋的,「跟以前漂亮為主的風格不同,這次呈現大家沒看過的一面。」
    2023/09/29 13:29
  • 專訪/唐玲癌末摘子宮「滿臉老人斑」崩潰 遭網路霸凌淚喊:超沒良心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被宣判罹患胃癌,2022年1月復發,確診胃癌末期,這期間她努力復健、化療,即使痛苦,為了可以擁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多難熬她都努力走過來。生病4年多,唐玲始終努力保持正能量,不時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就為鼓勵同在抗癌的病友;不料,近期卻有酸民說她「用罹癌刷存在感」,讓她怒喊:「氣死寶寶了!」而唐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抗癌辛酸,堅強的她仍忍不住哽咽,「如果可以健康,誰不想?」。
    2023/09/26 11:18
  • 遭酸「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於13日登記領結婚證,目前佳娜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許多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獻上祝福,夫妻倆婚後生活也相當甜蜜,整天黏在一起。不料,近日有網友故意狠酸:「兩個歪國人來台灣用健保難怪會倒。」佳娜也因此氣炸在IG重砲回擊。
    2023/09/25 17:43
  • 柯文哲酸綠營有「2大神主牌」 揭下任總統標準:聰明一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出席SMAT 2023 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狠酸民進黨有台獨、反核2大神主牌,「我現在就很想看,他2025怎麼非核家園?」;另外他也提到下任總統應達到的4個標準,就是不要貪污、理性務實科學、工作認真、聰明一點。
    2023/09/24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