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酷碰券 結果共52筆

  • 卡悠遊付? 民眾黨控酷碰券獨厚少數平台

    就等疫情趨緩,酷碰券就要上路,只是酷碰券只限定幾家店商平台使用,讓民眾黨團召開記者會批評,根本是獨厚特定廠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就指出,許多知名平台或是新上限的電子支付都沒入列,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在意的悠游付,就被排除在外。
    2020/04/20 16:21
  • 抗議中央酷碰券未納悠遊付 柯喊會倒閉

    柯文哲在防疫跟振興方案上,頻頻槓中央,這也讓民進黨議員相當不滿,為了口罩販賣機有沒有去找中央協調放置地點,在議場上跟副市長黃珊珊交火,柯文哲更直言,悠遊付沒被納入酷碰券電子支付裡,很可能會倒閉。
    2020/04/17 18:33
  • 紓困酷碰券排除悠遊付 柯P:中央針對北市

    未來中央要發放的電子酷碰券,現階段支援4家電子支付,還設下用戶要滿百萬的門檻,但北市府的悠遊付才剛推出,用戶才15萬左右,這讓柯文哲痛批,中央根本是針對北市府想要消滅悠遊付,對此民進黨議員緩頰,應該只是一時疏忽了。
    2020/04/17 17:40
  • 日擬每人發現金2.8萬 台人端「酷碰券」:比誰好用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6日晚宣布「全國緊急狀態」至5月6日。同時也提到將發放補助金10萬日圓(約新台幣2.8萬元)給國民,也有網友將酷碰券拿來比較,引發熱議。
    2020/04/17 15:48
  • 不畏疫情北市照開議 柯批中央「除掉悠遊付」

    台北市議會開議,市長柯文哲推出的口罩販賣機成為焦點,不過柯文哲才說這是中央跟地方合作的成功案例,馬上又說,中央不該規定販賣機地點,如果擔心資安問題,那根本不用廣設ATM,甚至說中央的酷碰券電子支付排除悠遊付,分明就是因為台北的關係,要除掉悠遊付。
    2020/04/16 19:38
  • 再零確診!憂社區危險因子 陳時中籲:勿鬆懈

    台灣疫情逐漸穩定,16日再度宣布「零確診」振奮人心,還沒等到國家發酷碰券振興經濟,有業者已經在網上發出祭品文,除了頂級食材「買一送一」外,還有民眾說連三天零確診,就要自掏腰包捐1萬元給友邦。對此,指揮中心表示目前看似疫情趨緩,但仍不能掉以輕心,戴口罩勤洗手習慣還是要維持,才不會疫情又突然爆發、措手不及。
    2020/04/16 19:30
  • 美紓困發現金支票 吳嘉隆:對底層有幫助

    疫情衝擊全球經濟,美國開先例將寄給7000萬美國民眾一張發1200美金支票,《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與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一同視訊專訪經濟學家吳嘉隆。吳嘉隆分析,美國這一波發現金紓困,主要是針對社會底層,發現金對他們會有幫助,即使只是1200美元,但是能付一下房租、手機費用等,不無小補。另外,針對紓困方式要發現金、酷碰券還是消費券?吳嘉隆表示,如果消費者對未來經濟前景有很高的不確定性的時候,他會不敢去消費、反而是增加儲蓄,而不是增加消費。
    2020/04/16 18:15
  • 紓困發現金或酷碰券哪個效果好? 柯文哲:都不好

    因應疫情,經濟部將推出平台酷碰券,並鼓勵以行動支付工具消費。國民黨主張發現金。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金或酷碰券效果應都不好,並質疑悠遊付被排除在外。
    2020/04/16 17:13
  • 藍全台議會黨團喊話中央 撥1千億發現金

    中央紓困到底該怎麼做對民眾才好,國民黨由主席江啟臣串連縣市議會黨團同步召開記者會,要求中央再撥一千億預算,給年收入242萬元以下的家庭補助現金,但總統蔡英文強調,現金紓困也是政府政策的一環,不過發酷碰券,比起現金好多了。
    2020/04/16 13:50
  • 一周0確診可發酷碰券? 陳時中:這是個目標

    大家都很期待,政府盡快發放紓困的「酷碰券」,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說法是,只要一周沒確診就可以開始開放經濟,不過對此,國民黨仍主張應該要發放現金,藍營的版本的稅收計算,家戶最高可以拿2萬元。
    2020/04/15 20:45
  • 發酷碰券不發現金?羅友志:藉機推廣「行動支付」

    為因應疫情衝擊消費萎縮,經濟部規劃以行動支付為載具的酷碰券,只要掃瞄手機消費,就能折扣25%。這個政策也引發諸多質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做民調,就有95%的民眾認為發現金比較好。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錢怡君(錢子)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分析,蔡政府之所以那麼堅持電子形式的酷碰券,與其說是要紓困,不如說是希望藉此改變民眾的消費模式,讓大家在疫情之後習於使用行動支付。
    2020/04/15 18:12
  • 馬辦:發現金或酷碰券哪個好 隨便問路人就知道

    針對行政院反駁前總統馬英九所提現金紓困的建議,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疫情對經濟的傷害遠超過金融海嘯,現金紓困才是真正「看得到也吃得到」的方案,呼籲政府苦民所苦,以現金紓困「還稅於民」。
    2020/04/15 11:41
  • 指酷碰券緩不濟急 馬英九籲直接發放現金紓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武漢肺炎對經濟造成極大衝擊,許多商家生意一落千丈;他呼籲政府可參考美、英、日、韓等國的作法,直接發放現金,讓民眾可以支應生活開銷。
    2020/04/13 10:49
  • 江啟臣率藍委再籲政府 高呼「紓困發現金卡實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在立法院議場前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江啟臣帶領黨籍立委,再次呼籲政府直接發放現金給民眾紓困,齊聲高呼「發現金卡實在」。
    2020/04/10 12:46
  • 政院紓困發酷碰券?鄭麗文:現金救急才有感!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經濟,世界各國紛紛撒現金助人民渡難關,但行政院卻無意跟進,計劃以「酷碰券」的方式刺激消費。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接受《新聞大白話》視訊採訪,表示台灣的當務之急在「紓困」而非「振興」,現在店家需要的是現金應急,這才是他們的「及時雨」。除了觀光、餐飲、運輸、服務等產業首當其衝,其供應鏈上下游也很需要幫助!
    2020/04/08 18:25
  • 酷碰券綁行動支付 經部研擬單一平台月折千元

    經濟部將在疫情穩定後推出酷碰券,預估將帶動4倍效果。經濟部表示,初步規劃單一支付平台、每月折扣新台幣1000元,目前納入4家業者,但實際折扣金額上限未拍板。
    2020/04/08 14:36
  • 武漢肺炎紓困 國民黨籲發現金取代酷碰券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政府拍板整體規模達1.05兆元的紓困方案,國民黨今天表示,經濟部推出酷碰券,卻因行動支付等門檻,難以普及全民,建議應以發放現金取代酷碰券,且要排富,才能真正讓全民受惠。
    2020/04/08 12:57
  • 立委質疑不發消費券 經部:估酷碰券有4倍效果

    立委質疑經部為何不發放消費券,經濟部說明,發放消費券僅帶動一倍消費效應,而酷碰券必須消費才可使用,預估酷碰券將發揮4倍效果。
    2020/04/08 10:40
  • 刺激消費不發現金 蘇貞昌:怕民眾「存起來」

    疫情重創經濟,政府規劃發放「酷碰券」刺激消費,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批評,政策是不食人間煙火,走在雲端,因為酷碰券要先消費才有回饋,因此主張發放現金,但蘇貞昌說,怕民眾把現金存起來。
    2020/04/07 14:04
  • 酷碰券排除超市超商 藍委轟「誆老百姓」

    說要刺激消費,經濟部打算推出酷碰券,最高一個月可以折抵一千元,希望促進民眾消費,只是行政院的紓困方案也加碼支持,但什麼時候可以上路,經濟部始終沒有答案,只說要等疫情趨緩之後,讓立委轟根本是看得到用不到。
    2020/04/06 16:56
  • 批政府紓困「不食人間煙火」 綠委怒:獨厚特定財團企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政府宣布紓困方案規模加碼特別預算至1兆500億元,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6日)質詢時批評,該政策「不食人間煙火」,紓困沒有雨露均霑,漏掉最基層需要幫助者,並給予建議。
    2020/04/06 14:14
  • 政院加碼紓困推「酷碰券」 國民黨籲發現金

    行政院昨天宣布加碼紓困一兆救台灣,除了振興券,再新增使用電子支付的「酷碰券」,但是國民黨呼籲,很多人在放無薪假或因疫情失業了,應該直接發放現金才能紓困。
    2020/04/03 13:01
  • 不限食衣住行! 行動支付月折千元酷碰券

    就怕疫情衝擊經濟,經濟部打算推出酷碰折扣券,結合行動支付以25%的折扣吸引消費者,刺激經濟,就連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家也顧慮到,透過敬老卡的方式來折抵,不少民眾都相當期待,但什麼時候能上路?經濟部長說得等疫情趨緩再說。
    2020/04/02 20:48
  • 直接發津貼 紓困加碼發「月折1千酷碰券」

    清明連假第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找來各部會首長召開臨時院會,要拍板第二波擴大紓困方案,由政委龔明鑫操盤,蘇貞昌領軍喊出一兆救台灣度難關,這回紓困方案更加碼,要直接「對人來補助」。
    2020/04/02 20:34
  • 直接發津貼 紓困加碼發「月折1千酷碰券」

    清明連假第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找來各部會首長召開臨時院會,要拍板第二波擴大紓困方案,由政委龔明鑫操盤,蘇貞昌領軍,喊出一兆救台灣度難關,這回紓困方案更加碼,要直接「對人來補助」。
    2020/04/0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