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酷斯拉 結果共53筆

  • 紐約洋基懷舊日 松井秀喜還開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台灣時間13日舉辦1996年世界冠軍班底的懷舊日,邀請包括昔日總教練Joe Torre、David Cone、Derek Jeter、Bernie Williams等人在賽前打一場友誼賽,結果「酷斯拉」松井秀喜還擊出大號全壘打,42歲依舊寶刀未老。
    2016/06/13 12:06
  • FOCUS/噴煙庫斯拉 新宿新地標樓頂仍吸睛

    寸土寸金的東京,空間利用達到極致。通常被閒置的屋頂,出現各式各樣的創意,從開駕訓班到經營神社,甚至有車站商場頂樓蓋了座東京唯一的頂樓摩天輪。最知名的是今年4月,新宿歌舞伎町的電影院頂樓,出現了一座巨型酷斯拉,立刻成為觀光客的朝聖目標。談到頂樓利用,國際間早有空中庭園種菜風潮,但東京甚至能種出稻米、葡萄,用來釀製清酒跟葡萄酒,就連販賣機頂端的空間也不放過,小小片的草皮能達到販賣機降溫功效,一年減少4%的用電量。
    2015/09/07 20:49
  • 【FOCUS新聞】新宿難以取代 椎名林檎有歌曾稱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的紅燈區,新宿歌舞伎町,出現了一個全新地標,酷斯拉。高12公尺的酷斯拉頭像,矗立在新落成的東寶大樓中庭,晚上會定時表演噴煙燈光秀,而大樓裡的旅館,則推出酷斯拉主題房,目標搶攻外國觀光客。由於歌舞伎町近來出現,陪酒亂開價的亂象,比如消費一小時,店家索價120萬日圓,糾紛鬧上警局,一個月多達300件,造成客人大量流失。隨著酷斯拉大樓出現,當地商店街決心振作,推出優良店家評鑑指南,希望扭轉形象,讓歌舞伎町,重新找回人氣
    2015/04/16 21:45
  • 萬聖節搞鬼! 府中商圈500人扮鬼踩街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新北市25日舉辦「變裝遊行」,上百民眾一起上街裝神弄鬼,有酷斯拉、虎克船長、鬼娃娃,以及真人辛普森等等,恐怖的可愛的裝扮通通都有,大小朋友把府中商圈擠得水洩不通,提前感受萬聖節的熱鬧氣氛。
    2014/10/25 19:39
  • 遭譏胖如「酷斯拉」 泰國環姐痛哭請辭

    泰國新科環球小姐,因為在臉書上批評支持盈拉的紅衫軍「邪惡骯髒」,在泰國引發軒然大波,鄉民對她發動大規模攻擊,甚至譏笑她身材太胖,不配當環姐,還有人說她長得像酷斯拉,她受不了壓力,崩潰痛哭,說她不當環姐了。
    2014/06/11 18:47
  • 棒球/來看松井秀喜! 爆米花聯盟邀請開球

    松井秀喜的粉絲有福了,中華棒協成立的「爆米花棒球聯盟」,將在24日開打,開球貴賓很有機會請到在日本職棒有「酷斯拉」封號的松井秀喜來開球,台灣寄發的邀請信,滿載台灣球迷的期待,就等松井點頭,到時候松井會以親善大使身分來台開球,或是當客座教練,讓台灣球迷親眼一睹風采。
    2014/05/14 09:37
  • 【當掌聲響起】東洋經典重現! 好萊塢打造「哥吉拉」

    面對每年最大、票房最熱的電影檔期暑假檔,全球電影龍頭美國好萊塢又是來勢洶洶,今年準備了許多部商業大片,這其中是以過去賣座電影的續集片為大宗,打頭陣的「美國隊長2」跟「蜘蛛人驚奇再起」都已經寫下票房佳績,不過,在好萊塢大打安全牌的同時,業者還是努力做了嘗試,最近的話題電影「哥吉拉」,不同於先前大獲成功的恐龍電影「侏儸紀公園」是美國原創,「哥吉拉」則是從日本購買版權,這個東洋經典角色,好萊塢在十多年前就曾以「酷斯拉」為名闖蕩全球市場,可惜不算成功,如今捲土重來,除了造型更大更逼真之外,更重要的是重現日本原始角色的精神和意義,因此讓恐龍迷們非常期待,早已在網路論壇中討論熱烈,帶您一起來看看這隻來自日本的經典恐龍「哥吉拉」
    2014/05/11 20:04
  • MLB/穿條紋衣拍宣傳照 「神之子」受矚目

    「神之子」田中將大加盟洋基,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球迷關注的目標,因為田中的加盟,洋基還請來「酷斯拉」松井秀喜擔任客座教練,也可以看得出來田中的影響力,田中目前在餵球跟守備練習工作,表現都很不錯,他也說希望趕快跟陳偉殷跟達比修正面對決,根據推測,田中很有可能在3月初對國民的熱身賽,第一次登板亮相,而達比修有也已經在球隊模擬賽出場主投過,球速飆上95英哩,狀況相當不錯。
    2014/02/25 20:29
  • MLB/洋基與松井簽一日合約 以「洋基人」退休

    美國紐約洋基隊30日宣布,7月將和日籍球星松井秀喜簽下1日合約,目的是要讓松井秀喜以洋基球員身分風光退休,因為過去松井秀喜效力洋基7年,表現亮眼,2009年還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洋基將在本季第55場比賽讓「酷斯拉」上場,而55正是松井秀喜的球衣背號。
    2013/05/31 19:57
  • 棒球/巨人費心思搭舞台 松井秀喜風光引退

    有「酷斯拉」封號的日本球員松井秀喜,接受日相安倍晉三頒發國民榮譽獎,過去曾經效力的讀賣巨人隊,也在東京球場為他盛大舉辦引退儀式,松井穿上了當年發跡的55號球衣,「55」是因為當時的巨人隊教練長嶋茂雄,希望他在球季中能打出55支全壘打,他也因此特別努力,才能在20年的職棒生涯中,打出了507支全壘打,而松井的恩師長嶋茂雄也在這一次一起獲得國民榮譽獎的殊榮。
    2013/05/06 19:07
  • 經典賽/王建民投球撲克臉 松井:球路猜不透

    經典賽台日之戰即將開打,中華隊八強首戰面對日本,派出滾地球王子王建民應戰,日本隊繃緊神經嚴正以待,還特找來大聯盟洋基隊時期的前隊友,外號酷斯拉的松井秀喜,剖析王建民的個性與球路,他強調王建民投出伸卡球,打起來就像打到保齡球,即使打得到但也飛不遠,容易變成內野滾地球製造雙殺,他還強調投手丘上的王建民很難捉摸,永遠都是一號表情的撲克臉讓打者猜不透,他建議日本打者遇到建仔出棒不能急躁。
    2013/03/08 12:29
  • 美國職棒/松井秀喜退休 「酷斯拉」時代告終

    有「酷斯拉」稱號的日本棒球選手松井秀喜,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結束20年的職棒生涯,松井秀喜生涯一共敲出507支全壘打,這幾年因為膝蓋傷勢纏身,全壘打產量大減,也讓他決定退休,不過日本媒體報導,松井秀喜的夫人已經懷孕,預計明年就能生下「酷斯拉寶寶」。
    2012/12/28 11:57
  • 美國職棒/MVP等嘸新東家 松井秀喜風光不再

    前往美國職棒發展的日本巨砲松井秀喜,2009年幫紐約洋基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還獲得冠軍賽MVP,不過現在風光不再,薪資不斷被砍,還找不到新東家,松井遭洋基隊無情拋棄後,分別為洛杉磯天使以及奧克蘭運動家效力,但37歲的酷斯拉早已不復當年勇,不過松井秀喜說,他仍然想留在美國,不想回日本打球。
    2011/12/28 19:50
  • 金正日逝/反資本主義 金正日製作山寨怪獸片

    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生前還有個很難跟他連結在一起的頭銜,也就是「電影製作人」,他在1985年推出一部怪獸片,乍看很像山寨版的日本電影《酷斯拉》,內容卻是要農民起身反抗資本主義,而且還是由遭綁架到北韓的,南韓導演申相玉執導,之前奧地利戲院,日前重新播映這部電影,再度引發話題。
    2011/12/23 13:24
  • 美國職棒/松井重返紐約領冠軍戒 老戰友擁抱

    紐約洋基隊今天在主場舉行盛大的開幕戰儀式,對上洛杉磯天使隊,在開戰前,洋基隊特別頒發了去年世界大賽的冠軍戒,獲得MVP的日籍球員「松井秀喜」雖然已經轉投天使隊,還是上場領取冠軍戒,洋基球迷為他熱烈歡呼,昔日隊友也擁了上來,給松井愛的抱抱,讓「酷斯拉」直呼好感動。
    2010/04/14 13:54
  • 美國職棒/松井擬跳槽天使 美日球迷皆震驚

    美國職棒,今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的球員松井秀喜,即將離開洋基隊,轉戰到洛杉磯天使隊,消息一傳出,洋基球迷簡直不敢置信,倒是松井的父親全力表達支持,日本媒體也分析,松井忍痛出走洋基,是因為膝蓋受傷後,無法擔任守備任務,在洋基的發揮空間變窄,倒是酷斯拉一旦跳槽,天使隊至少有1億美金的廣告收入進帳。
    2009/12/16 19:31
  • 美國職棒/洋基連MVP也不要 松井轉投天使

    等不到洋基願意續約的消息,拿下世界大賽MVP的日本球星松井秀喜,已經同意加入加州天使隊。儘管只簽下1年650萬美元的合約,薪水只有在洋基隊1300萬美元的一半,但松井還是毅然離開他最想待的洋基隊,這也讓大家看清楚,職棒現實殘酷的一面。酷斯拉找到新東家,那麼王建民呢?傳出興趣很高的道奇隊,接受TVBS獨家專訪,說的也很像是客套話,表示都在評估當中。
    2009/12/15 19:30
  • 神明長的像「酷斯拉」 民眾驚奇

    您有看過長的像「酷斯拉」的神明嗎?在台南就有一間廟宇,供奉的大將軍長的竟然就像電影中的「酷斯拉」;廟方人員說,這是侯府千歲收服的坐騎,跟著千歲一起修行,每年遶境出巡,大將軍也都會出來透透氣;不過大部分的信徒都沒有看過祂,對出現恐龍神明覺得很新奇。
    2009/05/05 17:16
  • 初選鹹魚翻身 希拉蕊受封女金剛

    美國總統初選持續進行,上週鹹魚翻身拿下3州的希拉蕊,聲勢急轉直上,與對手歐巴馬繼續纏鬥,雖然在最新開票的懷俄明州,小輸歐巴馬;不過希拉蕊最近一婦當關萬夫莫敵的姿態,還是獲得美國媒體一致肯定,把她和歐巴馬,封為「女金剛」和「酷斯拉」,認為以兩人的實力,這場初選還有得打。
    2008/03/09 18:43
  • 美國職棒/紅不讓! 松井秀喜擊出100轟

    這2天大聯盟破記錄不斷,在邦茲打平漢克阿倫的757支全壘打記錄,A-Rod成為最年輕500轟的打者後,洋基來自日本的「酷斯拉」松井秀喜今天也擊出大聯盟生涯的100轟,洋基也拿下三連勝。
    2007/08/06 19:43
  • 怎麼看建仔? 酷斯拉:表現太好了

    王建民在大聯盟精采的投球演出,讓其他亞洲選手也表示非常激賞。像是同樣效力於紐約洋基隊的日本巨砲松井秀喜就說,只要王建民出場投球,隊友就有贏球的信心,因為王建民不會讓比賽變得無法收拾。
    2006/09/23 18:47
  • TIME:希拉蕊起跑 部署入主白宮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目前正為11月期中選舉忙的焦頭爛額,不過有關希拉蕊出馬角逐2008年美國總統的風聲卻從未間斷,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就以封面報導指出,希拉蕊已經針對這場白宮大戰展開選戰部署,時代雜誌最新的民調更顯示,支持希拉蕊的美國選民高達46%,這樣的高支持率尤其讓對手共和黨陣營不敢大意,他們把希拉蕊形容成,像是殺人不眨眼的「酷斯拉」怪獸。
    2006/08/22 22:21
  • 鳥人大賽拼創意 參賽隊伍超搞笑

    今天在台北縣二重疏洪道,有一場熱鬧的鳥人大賽,參加的隊伍必須打扮成各種搞笑的造型飛進河裡,看看誰飛得最遠,現場有hello kitty,有國王企鵝黑麻糬,還有媽祖大戰酷斯拉,簡直就像一場變裝嘉年華。
    2005/09/24 12:55
  • 王建民首敗役 隊友教練評價不錯

    王建民的表現不如預期,但是洋基隊友們都認為這樣的表現已經不錯,就連隊長吉特、及綽號酷斯拉的日籍隊友松井秀喜,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2005/05/06 16:47
  • 怪獸酷斯拉50歲 星光大道留名

    日本電影著名的怪獸「酷斯拉」要滿50歲了!酷斯拉今天非常的風光,牠的名字被放上了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現場聚集了許多酷斯拉迷一同慶祝。
    2004/12/01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