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酪梨 結果共155筆

  • 營養CP值高! 「酪梨涼拌、沙拉」成料理食材

    酪梨堪稱是最營養的水果,因為裡面含有維生素AC,還有葉酸、高量礦物質跟豐富的維生素,而酪梨也可以製作成各式不同的料理,師傅就說,酪梨其實適合做涼拌食物,像酪梨沙拉、酪梨壽司都是不錯的食材。
    2017/08/15 17:32
  • 創意壽司!加入芒果、荔枝、酪梨 酸甜清爽

    壽司也能吃得很清爽!雲林一間餐廳,推出創意水果壽司,加入芒果、酪梨、荔枝夏季水果,酸酸甜甜口感,讓原本飽足感十足的壽司,變得很開胃,另外餐廳還推出一款荔枝雪花牛壽司,用霜降牛肉片取代海苔,包覆內餡最後再加上荔枝塊,相當奢侈。
    2017/08/07 17:30
  • 夫妻偷酪梨被逮 見果農亂認親:我姨丈

    偷摘酪梨,還亂認親!嘉義縣竹崎鄉酪梨最近開始採收,市價有的每台斤可到百元,有果農頻頻遭竊,22日裝上監視器,馬上發現竊賊身影,警方追查,鎖定一對夫婦,妙的是他們為了脫罪,竟然狂喊果農「姨丈」,攀關係、亂認親,最終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7/07/26 17:48
  • 果殼拿來裝咖啡! 澳洲「酪梨拿鐵」掀風潮

    新鮮美味的酪梨營養價值高,又被稱作是有益健康的脂肪,國外有不少餐廳研發各式料理,像是把酪梨當冰淇淋,或是取代麵包做成漢堡,澳洲墨爾本還有業者直接把果殼拿來裝咖啡,吸引不少饕客品嘗。
    2017/07/03 15:49
  • 生酪梨當棒球扔! 美暴怒顧客砸傷店員

    紐約一間雜貨店,發生莫名其妙的傷人事件,兩名男子不滿店員聽不懂英文,隨手抓起店內生酪梨,就往店員砸,甚至拿起香蕉不斷猛扔,由於生酪梨外殼相當堅硬,店員眼睛嚴重紅腫瘀青,下巴更是脫臼骨折。
    2017/06/17 11:03
  • 不運動也能燃脂? 7種食物助減重CP值破表啦

    減肥不只是愛美女生的專利,不少男性為了維持身材拚命減肥,但靠著節食挨餓減肥,想達到瘦身效果很痛苦。其實與其每天挨餓,不如吃有助消脂的食物,更能夠健康瘦身。
    2017/05/31 15:57
  • 「瘋酪梨吐司難怪買不起房」 澳洲大亨挨轟!

    全球各大城市房價高得嚇人,年輕族群想當有殼一族,幾乎是難以達成的夢想,澳洲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房子持有率只有28%,一名35歲房地產大亨就說,和省吃儉用買房子的人比起來,年輕人卻想花錢吃昂貴的酪梨吐司,難怪會沒錢買房子,此話一出,引起網友一片砲轟。
    2017/05/17 13:29
  • 超級水果紅翻大陸 酪梨進口暴增375%

    全球對酪梨的需求越來越高,像是在中國大陸,因為酪梨營養價值高,加上健康意識抬頭,去年的進口量一下子暴增375%,墨西哥和秘魯等酪梨產地,開始砍樹,把森林地轉為農業使用,拚命大賺酪梨財。
    2016/12/08 21:46
  • FOCUS/酪梨經濟價值高 墨國農民濫砍衝擊生態

    墨西哥是全世界最大的酪梨生產國,近幾年全球吹起健康飲食風,含有建康油脂的酪梨在市場上供不應求,價格攀升了好幾倍,墨西哥農民為了擴大耕地,於是非法濫砍山林,估計墨西哥每年大約有670公頃的林地消失,而這也造成了生態的浩劫,因為每年到了10月,都會有將近1億隻的帝王斑蝶到墨西哥過冬,滿山滿林蝴蝶飛舞的景象,也吸引不少觀光客來訪,但因為林地越來越少蝴蝶無處棲息,導致數量大減,全球對酪梨的需求,已經對生態造成了不小的衝擊。
    2016/08/11 20:38
  • 【真的嗎?】網路文教你吃水果 內文全都錯!

    營養師顏敏恆表示,首先,水果類中並無脂溶性水果,所有的水果在食物分類上都是提供糖類的水果類食物(但酪梨為油脂類食物),水果是分為水溶性與非水溶性兩大類。
    2016/03/31 14:20
  • 安海瑟薇假面甜心? 美媒爆退4次餐當奧客

    32歲好萊塢明星安海瑟薇難搞行徑時有所聞,甚至被美國部份媒體封為「假面甜心」,最近美國娛樂網站接獲爆料指出,安海瑟薇上週在洛杉磯拍廣告,到了一家早餐店用餐時點了一份水煮蛋、英式鬆餅及酪梨的早餐,但是她因為不滿意餐點竟然要求服務生連換了4次餐,難搞傳聞再添一筆。
    2015/10/12 17:54
  • FOCUS/到北海道買薯條零食 暖化!請改地瓜

    現在大家熟悉的北海道馬鈴薯、青森蘋果、岐阜富有柿,50年後可能都將成為過去式。因為地球暖化這些日本各地的特產,生存環境都面臨改變,氣溫日漸升高,讓適合栽種的產地漸漸北移,原產地只好另尋出路。不少地方開始嘗試種植熱帶、亞熱帶作物,不僅改變日本農作地圖,酪梨、荔枝、百香果等南國作物,恐怕也將慢慢成為日本主力農產品。
    2015/09/23 20:44
  • 「超級盃水果」酪梨 墨西哥年銷美60萬噸

    說到美國超級盃水果非酪梨莫屬,依照傳統習俗,超級盃決賽日,全美觀眾都要吃由酪梨做成的綠色沾醬,此時酪梨銷量暴增8成,而酪梨最大產地墨西哥,業者更首度推出廣告,刺激銷量,現在還看中大陸龐大市場,打算將酪梨包裝精緻化,走高檔路線,拓展商機。
    2015/06/18 10:15
  • 【好吃一點訣】清爽不油膩! 酪梨熱狗堡吸女客群

    熱狗堡又多了種新吃法,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水果口味的沙拉熱狗堡,其中最受女性顧客喜愛的,就是酪梨沙拉,純水果打成泥,再加入西洋香菜和紫洋蔥,酸酸甜甜,夏天吃來清爽不油膩,另外還有火辣番茄口味,番茄加入墨西哥辣椒,製造衝突的新奇口感。
    2014/07/16 10:18
  • 自製酪梨牛奶! 女童天天喝「沒瘦反胖」

    最近氣溫炎熱,很多民眾熱到完全沒有食慾,乾脆在家自個兒打果汁喝,想說相對營養還能減重,但其實沒加糖喝了還是會胖,就有一名60公斤女童,每天早餐喝一杯家人打的酪梨牛奶,沒變瘦還變胖3公斤,原因就在於水果打成汁,糖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像是700CC西瓜汁熱量400大卡,喝一杯大約吃下1.5碗白飯,營養師建議果想減重,盡量多吃固體水果,增加飽足感。
    2014/07/13 12:53
  • 日麥當勞「隱藏菜單」 隨客加菜加料

    因為大家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日本麥當勞,近年來業績逐漸下滑,趕緊推出各種措施,來挽回顧客,最近還推出一種「隱藏菜單」,免費幫客人增加漢堡裡的配菜,等於是幫客人作客製化漢堡,另外還推出「酪梨鮮蝦堡」,要搶攻女性消費族群。
    2014/04/16 16:36
  • 「一條魚6萬」鱗片可吃 馬國河魚攻台

    昂貴稀有的馬來西亞野生河魚「忘不了魚」進軍台灣,出現在五星飯店的餐桌上,一條4公斤重的魚光是進價成本就要台幣6萬元,必須提早一個月預定才能供應饕客,據說魚肉有淡淡的酪梨香氣,魚鱗也可吃,軟Q有嚼勁,吃一小口魚肉要花600元,鮮甜滋味跟價格都讓饕客忘不了。
    2013/11/20 13:34
  • 【好吃一點訣】「酪梨」串烤牛五花! 燒肉清爽解油膩,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水果酪梨搭配牛五花肉串燒,有燒肉店業者推出酪梨牛五花串燒,相當特別,由於酪梨本身沒有明顯的酸甜味道,清新爽口的風味能去除肉片油膩感,加上大火碳烤後,口感軟嫩適中,看似衝突的2樣食物,搭配起來意外美味。
    2013/10/24 11:16
  • 【好吃一點訣】「酪梨」串烤牛五花! 燒肉清爽解油膩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介紹的是水果酪梨搭配牛五花肉串燒,有燒肉店業者推出酪梨牛五花串燒,相當特別,由於酪梨本身沒有明顯的酸甜味道,清新爽口的風味能去除肉片油膩感,加上大火碳烤後,口感軟嫩適中,看似衝突的2樣食物,搭配起來意外美味。
    2013/10/22 12:05
  • 【好吃一點訣】起士醬淋「酪梨」壽司 重口味顛覆傳統,業者?

    清爽不油膩,一直是許多人對壽司的印象,但如果壽司裡包的是進口酪梨在淋上起士醬,會是什麼樣的口味呢?東區一間壽司店裡的賣的都是創意壽司,生食比例相當少,大部分都是再加熱過,而壽司的內餡老闆也是大手筆,滿滿的餡料都比壽司飯還要多!
    2013/10/07 13:01
  • 【好吃一點訣】起士醬淋「酪梨」壽司 重口味顛覆傳統

    清爽不油膩,一直是許多人對壽司的印象,但如果壽司裡包的是進口酪梨在淋上起士醬,會是什麼樣的口味呢?東區一間壽司店裡的賣的都是創意壽司,生食比例相當少,大部分都是再加熱過,而壽司的內餡老闆也是大手筆,滿滿的餡料都比壽司飯還要多!
    2013/10/06 13:37
  • 【好吃一點訣】酪梨清香提味 醃漬紅魽清爽入口

    生魚片又多了種新吃法!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酪梨提味的醃漬紅魽,為了減低生魚片的腥味,業者使用特殊醬料醃漬,搭上葡萄柚、柳橙切片,最後再佐上酪梨果醬、檸檬醬油,加了這味的生魚片,酸酸甜甜,大大提升了客人的接受度,成了主打的開胃前菜。
    2013/08/13 10:15
  • 「水果」壽司皮 包蟹肉、蝦卵口感鹹甜

    水果配壽司,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台北一間咖啡廳,捨棄傳統的生魚片或鮭魚卵,創新使用「台灣當季水果」,像酪梨、芒果、藍莓等,當作壽司皮,配上法式特製醬料,包覆小黃瓜、蟹肉等食材,甜甜又鹹鹹的水果壽司,融合台、日、法的混搭吃法,口感如何?內行美食帶你一起去品嚐。
    2012/08/17 10:46
  • 神奇變瘦?日平價服褲 腰圍消失2-3吋

    快過年了,不少人都有添購新衣的習慣,不過如果最近有到日本平價衣品牌買牛仔褲,也許你也會發現這個狀況,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都在臉書PO文,聲稱前2年前在這個品牌購買一條25吋牛仔褲,2年後變胖再買同款牛仔褲時,卻發現自己竟可以輕鬆穿進23腰的褲子,讓她嘖嘖稱奇,質疑業者是不是在尺寸上動手腳,我們實際測試發現,果真如此,到底怎麼回事?來聽聽看業者怎麼說。
    2012/01/20 19:11
  • 神奇圓形刨刀 輕鬆刮切酪梨果肉

    對許多不擅於做料理的人來說,可能切幾片吐司,或者是削個酪梨,都會覺得很傷腦筋,最近日本市面上,出現了好用的切麵包工具,可以讓人輕鬆地切出不同厚度的吐司麵包,相當方便。
    2011/10/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