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酪梨 結果共155筆

  • 上班一定要喝杯咖啡? 專家狂推「7種食物」更有效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時常睡不飽也睡不好,一大早不喝一杯咖啡就無法有精神,更有統計顯示高達85%的美國民眾,起床後都覺得自己睡不飽,得仰賴咖啡提神。不過據美國健康網站《Prevention》報導,營養專家畢康姆(Jessica Beacom)指出,當精神不濟時除了咖啡外,這「7種食物」不但能補充營養,還對提神更有效!
    2018/11/08 15:35
  • 月經來就頭痛?醫師推薦吃「它」改善生理期

    女生每個月的生理期因為受到荷爾蒙影響,有時會感到脾氣暴躁、身體不適;對此,神經科臨床醫師鄭淳予解釋,身體會出現不適的狀況,是因為生理期前,女性體內的雌激素、黃體素和血清素都會降到低點,導致身體的發炎反應異常活躍,頭痛的症狀就會變得相當頻繁。
    2018/09/09 11:28
  • 快訊/查驗不合格! 好市多連2週「酪梨」驗出鎘

    食藥署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酪梨」,連續2週被驗出重金屬鎘超標,從泰國進口的「冷凍生蝦」則驗出禁用的「硝基呋喃」及其代謝物殘留。
    2018/08/28 19:18
  • 不用親手剝也不能買 好市多冷凍生蝦檢出致癌物

    衛福部食藥署上週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其中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從美國進口的酪梨檢出殘留超標重金屬「鎘」,今日再度檢出「鎘」超標,未來將針對該牌逐批查驗。除此之外,好市多從泰國進口的冷凍生蝦也檢出具有致癌性的動物用藥硝基呋喃其代謝物殘留。
    2018/08/28 13:00
  • 快訊/好市多進口美國酪梨 驗出重金屬鎘超標

    衛福部食藥署21號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好市多自美國進口3公噸酪梨,竟檢出殘留超標重金屬「鎘」0.11 ppm,超過標準的0.05PPM,這也是今年第11次,好市多遭到邊境查驗不合格,不過過去都是農藥超標,酪梨是首度驗出重金屬。
    2018/08/21 12:25
  • 蔡總統會晤宏國副總統 談助推廣酪梨和咖啡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巴拉圭與宏都拉斯副總統阿瓦拉朵雙邊會談,蔡總統提到,會積極推動與宏都拉斯農業合作計畫,將協助宏國酪梨產業進一步發展,台糖公司積極幫宏國的小農咖啡建立品牌形象,未來會持續採購宏國的小農咖啡。
    2018/08/16 12:32
  • 南部酪梨牛奶加「布丁」 北部人超意外

    打酪梨汁你都加什麼調味呢?在北部果汁店裡多半只加牛奶,但是在南部還加了布丁調和,讓酪梨牛奶汁更加滑順香甜,南北口味大不同,讓北部民眾有點詑異,意外引發熱議。其實在南部,酪梨還有另一種傳統的吃法,就是拿來沾蒜頭醬油,成了鹹口味的酪梨!
    2018/08/07 18:27
  • 就要這味!南部酪梨牛奶加「它」 網大推:無敵了

    台灣美食百百種,最特別的就是獨門創意料理跨界搭配,常常能意外蹦出新滋味!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南部自製酪梨牛奶的方法,除了把酪梨和蜂蜜加入牛奶,還多了一項「秘密武器」,讓網友看了大推「加這味根本無敵」。
    2018/08/07 16:06
  • 漢堡「夏季」限定! 藍色麵包PK酪梨尬牛肉

    夏天到了,漢堡業者也發揮創意搶市,像是有業者把西洋當令水果,酪梨和火烤牛肉結合,或者是台灣愛文芒果尬炸雞排,也有業者選擇從外觀下手,用藍藻把漢堡包染成藍色,給消費者清涼感。
    2018/07/15 19:42
  • 西瓜切塊擠霜淇淋 清涼解暑攻占倫敦

    英國倫敦不只有炸魚薯條,甜點其實也很繽紛多樣!像是冰淇淋造型千變萬化,有直接把西瓜挖空加入霜淇淋,還有逼真酪梨冰,中間果核挖除後重新調製,就連披薩也能變成甜餅乾口味,抹上均勻巧克力花生醬,一樣很受歡迎。
    2018/06/25 17:28
  • 快訊/川金會午宴菜單曝光 11點30分正式用餐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結束上午會談後已經開始進行工作午餐。根據目前公布的午宴菜色,前菜會以雞尾酒蝦和酪梨沙拉和韓式小黃瓜,主菜部分有油封牛肋排佐焗烤馬鈴薯和花椰菜搭配紅酒醬汁,以及酸辣豬排及揚州炒飯搭配家常XO辣椒醬,點心的部分,則是黑巧克力派和哈德達斯香草冰淇淋搭配櫻桃糖漿。
    2018/06/12 11:49
  • 台灣協助宏都拉斯 推動酪梨和馬鈴薯生產

    本地媒體報導,中華民國政府持續與宏都拉斯相關官員舉行技術性會議,以協助宏國推動酪梨和馬鈴薯的生產。
    2018/04/17 12:03
  • 農藥殘留率近100%!它蟬聯「最髒」水果冠軍

    喜歡吃草莓的人要注意了!根據美國最新研究顯示,「草莓」連續第3年拿下最髒蔬果的頭銜,草莓的農藥殘留率將近100%,而最乾淨的蔬果則是「酪梨」,農藥殘留率不到1%。
    2018/04/12 12:52
  • 白鮭魚丼鮮嫩肥美 肉質緊實新鮮彈牙

    日本海鮮料理新鮮出名,東京原宿就有一家人氣美食採用肥美鮭魚入菜,去年底開幕至今人潮絡繹不絕;還有店家主打蘿蔔料理,從開胃菜再到甜點,全都使用當季蘿蔔食材。就連酪梨也有專屬料理店,特殊餐點多達20種以上,擺盤精緻特別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成為新一代網紅美食。
    2018/03/12 17:04
  • 混搭新滋味! 布丁+鹽居然有梅子味

    網路上流傳許多食材混搭,可迸出意想不到的滋味,例如布丁+醬油會有海膽的味道,酪梨+醬油居然會升等成黑鮪魚?網紅「那那大師」與他的姊妹淘試吃幾項混搭食譜,看看是否有如網友說的這麼神奇!
    2018/01/15 22:45
  • 歐巴馬也愛!夏威夷超人氣漢堡 進駐信義區

    「令歐巴馬念念不忘的漢堡」超人氣夏威夷漢堡品牌,進駐微風信義廣場,搶攻高檔美食一級戰區,讓饕客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到林口,也能吃到!而信義店,除了經典招牌「酪梨漢堡」、日本人氣「培根莫札瑞拉起司漢堡」,還提供台灣獨有的「鳳梨照燒雞肉漢堡」。
    2018/01/06 17:47
  • 加州野火烈焰加焚風 酪梨收成遭殃

    美國加州野火襲捲文杜拉郡(Ventura County)的果園,使得當地酪梨遭殃,但摧毀酪梨的不光是烈燄,還有厚厚的野火灰燼及強烈的聖安娜焚風。
    2017/12/09 17:17
  • 找大學生想菜單 牛丼餐廳推鍋物料理

    日本人在冬天非常喜歡吃火鍋,又以壽喜燒豆腐鍋以及一般鍋物最常見。一家牛丼餐廳找來大學生幫忙發想,推出2款營養跟口味都相當不錯的鍋物料理希望吸引年輕族群上門。
    2017/12/09 14:48
  • 這「水果」入鍋 ! 日本人天冷驅寒就靠這味

    因為酪梨的高營養價值,日本從3年前開始吹起吃酪梨風潮,現在更有餐廳推出酪梨火鍋吃到飽,冬天進食不但營養、驅寒,還可以改善口臭問題。
    2017/12/07 00:11
  • 金氏紀錄最營養水果 每日半顆改善「貧血、降膽固醇」!

    有著淡黃色果肉,口感滑嫩的酪梨,含有豐富「植物營養素」,還是金氏世界紀錄上最營養的水果,每天吃半顆酪梨,還能改善「貧血、降膽固醇」!
    2017/11/24 16:50
  • 不抓披薩改咬酪梨 紐約地鐵「養生鼠」變新網紅

    美國最近討論度最高的「網紅」,不是偶像明星,而是一隻地鐵老鼠,有民眾在紐約地鐵拍到,這隻老鼠咬著最流行的健康食物「酪梨」,和當年咬著一大塊披薩的老鼠一樣,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20 17:27
  • 私房「抹茶拿鐵」 喝完可上建中、北一女?!

    「一日之計在於晨」,尤其早餐是一天重要的開始,經過一夜的飢餓需要一點醒腦的好食物來活絡體內細胞,但哪些營養素是上班族、學生的首選呢?
    2017/09/18 17:32
  • 標榜養生酪梨果汁夯 賊兩度行竊遭活逮

    受到養生人士喜愛的酪梨,身價飛漲,竟然遭到小偷覬覦!屏東縣高樹鄉一名農婦在自家農地種植2株酪梨,10日凌晨被偷了近百公斤,由於酪梨價格高昂,竟然被偷走大半,她氣炸了,日夜埋伏守候,到了第3天,同樣是凌晨3點多,小偷果然又來了,婦人報警聯手把假拾荒卻真行竊的賊給逮個正著。
    2017/09/17 12:42
  • 製作出3公噸酪梨醬 墨西哥破金氏紀錄

    墨西哥哈里斯科州(Jalisco)今天動員1000人搗碎2.5萬顆的酪梨,製作出重達3公噸的酪梨醬,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7/09/04 12:49
  • 吃荔枝籽+豬腰可免洗腎? 醫:易鉀離子過高

    網路上流傳,說把7顆荔枝籽打碎後包在紗布裡,加一副豬腰一起燉湯,一次喝下去就可以不用洗腎,但營養師說根本是無稽之談。而有些人認為,把酪梨籽拿去泡茶可以消脂、降血脂,但營養師也說根本不可能。
    2017/08/3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