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酒館 結果共331筆

  • 公布台南確診足跡 黃偉哲籲家長讓小孩接種「別信坊間流言」

    台南市今(18)日新增21例本土個案,市長黃偉哲和衛生局長許以霖召開記者會公布疫調狀況,其中阿妹演場會佔4例、高雄雅閣2例、宜蘭進香團1例、學校相關1例,還有5例疫調中,許以霖也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包括傳出群聚的SharkBar餐酒館、中西區的武聖夜市、永康戶政事戶所以及健身工廠都入列。黃偉哲也呼籲6-11歲孩童的家長,不要相信坊間似是而非的訊息,只要中央核定孩子可以打疫苗,就盡速去接種。
    2022/04/18 16:29
  • 搶「加班」星人荷包!隱士餐酒館開進竹科 用這招一位難求

    隱集團在台北市開設隱士餐酒館成為東區最難訂位的餐酒館之一,繼開出隱世、隱寺、隱恃以及大直之外,首度跨出台北市進駐新竹,距離新竹科技園區只要五分鐘,主要瞄準竹科工程師族群,由於營業時間為該商圈最晚,工程師加班下班後也能來用餐小酌,試營運業績表現已超過北市店面。
    2022/04/13 15:51
  • 遇「公主病」員工3惡行!ㄚ頭怒調監視器開除:超沒禮貌

    藝人丫頭(詹子晴)是演藝圈著名的副業女王,手上有飲料店、餐酒館、燒肉店、 SPA美容等多達10種的產業,月收入相當可觀,不過經營也是一門學問,她近日就在節目分享,曾經遇過「公主病」的員工,不但不願意掃廁所倒垃圾,還會叫別人代打卡,被發現了還嘴硬不承認,讓她氣到直接調監視器處理,「居然敢嗆我!」
    2022/04/13 15:48
  • 基隆足跡曝 路易莎、百福市場、圖書館、捐血車、KTV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國內新增744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基隆市有55例,是全台確診個案中第四高,下午基隆市府也舉行記者會,公布確診者的相關足跡,包含路易莎咖啡、百福市場、SUKIYA基隆港前店、凱悅KTV、簡家蚵仔煎、啟明按摩店、佬酒館、捐血車。
    2022/04/13 15:37
  • 本土劇男星餐酒館「慘遭人潑糞」 爆金錢糾紛和女人有關

    45歲本土劇男星王振復(舊名王建復)出道23年,曾演過《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嫁妝》等無數戲劇,也曾和王瞳、艾成等人合組「北七樂團」擔任主唱,甚至拍攝寫真集。然而上月王振復的日式餐酒館驚傳遭人惡意潑糞,而原因竟和女人有關。
    2022/04/12 07:51
  • 高雄+29!天上人間又8確診 「雅閣」待6小時傳5親友

    高雄確診個案又多29例,跟娛樂場所相關就13個,與屏東天上人間小吃部群聚新增8人,有些是員工有些是顧客,在高雄的足跡有麻辣鍋以及酒吧等,另外雅閣會館傳播鏈波及另一家餐酒館,這波病毒感染力強又快,雅閣指標個案在密閉空間待6小時,隔天不到24小時內,跟他一起吃飯的五名親友也都染疫。
    2022/04/11 18:21
  • 北市新增百人確診 足跡到過兒童新樂園、M男模會館

    台北市今天新增100例本土病例,北市也召開疫情記者會。而召開記者會前,衛生局也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確診者到過包含兒童新樂園、台北眷村文物館、加賀屋涮涮鍋、隱士餐酒館、星聚點復興館、戰神健身俱樂部、薩利亞西門店、涮樂和牛鍋物、好樂迪景美店,以及M男模會館、萬豪會館等地。
    2022/04/11 15:49
  • 奧斯卡餐酒館再+21 運將載客、二廚也染疫

    今天本土確診個案再創新高,而在桃園新增了35例,其中龜山工業區科技大廠移工16例確診最多,而在花蓮同樣是餐酒館相關,新增24例中有21例跟奧斯卡餐酒館有關;另外基隆也新增了38例,除了原來傳播鏈,還有不少跟台北相關,而市府今天下午也加發快篩試劑,持續防堵疫情。
    2022/04/09 19:01
  • 確診者清明遊金門 景點、名店足跡如旅遊攻略

    金門8日公布有外縣市確診者,一家三口連假到金門玩,足跡多走遍5鄉鎮,而且都是知名景點跟小吃店,足跡列表看起來就像旅遊攻略。另外花蓮奧斯卡餐酒館相關增加18例,多名確診者還到過花蓮好樂迪KTV、花蓮遠百等等,而宜蘭以及台東也公布外縣市確診足跡,同樣出現知名景點,民眾如果有足跡重疊一定要多注意。
    2022/04/08 19:11
  • 花蓮餐酒館群聚擴大 衛生局竟稱「奧斯卡得主」

    花蓮今天新增16例確診個案,其中有14例全都是跟奧斯卡餐酒館有關,包含東華大學學生、社工、醫師等,因為有奧斯卡足跡,而染疫,另外基隆部分則是加41例,有幾條傳播鏈收斂中,不過中正區工地群聚則是新增了15例,值得注意,而為了避免市府人員遭匡列,影響運作,市長林右昌也宣布明天開始改分流居家辦公。
    2022/04/07 19:42
  • 毆警酒醒忘了?跟同事K歌散場路邊醉鬧 他嗆聲還襲警

    高雄市警方接獲KTV門口有人鬧事,沒想到前往處理時,其中一名女警,遭酒醉男子出手推擠,旁邊男性警員連忙制止,遭對方揮拳攻擊,這兩男一女是餐酒館同事,下班K歌喝到天亮,被帶回警局時,完全忘記自己酒後失態的行為。
    2022/04/06 11:51
  • 《營業中》顏佑庭「臣惶恐」下跪送酒 莎莎嚇歪:服務這麼周到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攜手炎亞綸、姚元浩、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等藝人,從零到有整出「老屋」餐酒館,節目組在第3集請來第一組老饕座上賓,于美人、路嘉怡、張文綺、莎莎、臧芮軒來用餐,期間接客手忙腳亂,除了廚房爆發衝突外,外場工讀生顏佑庭的「待客之道」堪稱一大看點,只見他跪下送飲料,讓庹宗康憋笑直說:「他是從宮裡來的!」
    2022/04/04 15:18
  • 解通膨苦!加州政府祭90億退稅 小酒館爽領萬元小費

    美國的春假旅遊季開跑,專家已經呼籲民眾做好準備,隨著烏克蘭戰爭推升油價,機票只會更貴。明尼蘇達州爆發的禽流感,也引發擔憂,恐怕進一步推升食品價格。各州政府相繼出手減稅,緩解全美的高物價;美國總統拜登,則在周一提交新年度預算案,除了呼籲提高國防支出,進一步支援烏克蘭,還宣布加徵富人和企業稅,預計能在十年內,降低合台幣10兆的財政赤字!
    2022/03/29 20:00
  • 阿達推個人虛擬貨幣「達達幣」 新歌〈吉娃娃〉結合NFT

    「創作鬼才」阿達大學就讀財金系,從股票、基金到投資餐酒館都眼光獨到,對於近期正夯的虛擬貨幣、NFT也有研究,他提前為自己布局元宇宙經濟,在去中心化創作者平台Unite.io,推出個人虛擬貨幣「$DADA達達幣」,號召粉絲可以在平台上透過達達幣搶先購賣他推出的所有作品,甚至有獨家好康可拿。
    2022/03/28 16:19
  • 融入80年代「沉浸式遊戲體驗」結合餐飲 密室餐酒館解謎

    在網路上熱度超夯的「微醺大飯店」,主打沉浸式遊戲體驗,結合戲劇及表演,讓賓客邊吃邊玩交朋友,另外東區的餐酒館「鑰匙行」則是在大門口設計互動式的解謎遊戲,讓顧客一進門就有解任務的趣味。
    2022/03/24 16:59
  • 《營業中》開播!庹宗康「史上最淒涼剪綵」 炎亞綸難得尖叫

    TVBS綜藝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於今(19)日晚8點首播,由店長庹宗康、藝術總監炎亞綸、主廚姚元浩、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聯手,將宛如廢墟的房子,從零到有整理成精緻餐酒館。庹宗康「營業」前2個月接到消息,立馬歪頭崩潰笑說:「這個不簡單耶…可以由別人當店長嗎?這是我接過節目裡面最難的。」當天除了工讀生,眾人皆興奮穿西裝出席剪綵儀式,原本奢望有盛大開幕記者會,豈料現場人潮稀落。《TVBS新聞網》介紹首集諸多趣味看點。
    2022/03/19 19:00
  • 玩笑過頭!女設計「當街擄人」為男友慶生 7人觸社維法送辦

    台南市南區的1家超商前,凌晨發生強押擄人案,民眾目擊1名男子在路口被好幾名大漢強押上車,嚇得報警,警方立刻出動大批警網攔截圍捕,10分鐘後,在餐酒館前發現通報車輛,火速入內救援,沒想到,被害人竟然跟嫌犯們有說有笑,原來,這是女子為了幫男友慶生設計出來的驚喜橋段,惡作劇過了頭,7人全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2/03/16 18:21
  • 被爆欠債還退股!大飛親揭真相 知情人士再曝內幕

    藝人大飛、大根、阿虎和圈外友人,2019年共同集資在東區開了間餐酒館「你覺得呢」,偏偏正好遇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儘管這2年生意大受影響,但也都挺過來了,沒想到彼此之間兄弟情誼卻出現變化和考驗。有消息傳出大飛和大根徹底鬧翻,大飛退出餐酒館股東,其股份由「小豬」羅志祥接手,但小豬經紀人卻予以否認。
    2022/03/14 18:25
  • 吃到一半就鬧事! 撂友砸餐酒館、丟鞭炮

    日前台東一間新開幕的餐酒館,遭人惡意砸店,嫌犯落網供稱,是因為和店家起口角才動手,但事後老闆娘還原事發經過,控訴當天根本沒有起衝突,是對方吃飯到一半,突然砸酒瓶,離去後又撂人鬧事,懷疑對方根本另有企圖。
    2022/03/09 18:22
  • 入手保時捷挨酸「乾爹給的」 兒童台姐姐罕爆粗口回擊

    出身自兒童台「果凍姐姐」的37歲女星楊晨熙,轉型為藝人後星路大開,近年來投資居酒屋、餐酒館等副業獲利不少,名下擁有3套總價超過6千萬的房產,1月時賣掉藍寶堅尼,入手要價448萬的保時捷718 Cayman GTS 4.0車款,她開心分享香車配美人的照片,結果被酸是「sugar daddy給的」、「伴遊飯局來的」,對此,楊晨熙罕見動怒回擊。
    2022/03/06 12:41
  • 態度很差?酒後爆衝突 撂友搬花盆砸店

    和朋友相約去捧場,卻爆口角還砸店!台東新生路上一家餐酒館,228連假迎接不少客人,但27日晚間,張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吃飯喝酒,結果卻跟老闆娘發生衝突,只是他們人事後直接離開,沒人結帳,打電話請他們回來付錢,等到隔天凌晨,看到人回來了,卻是撂人一群朋友砸店洩憤。
    2022/03/04 18:59
  • 「害我朋友喝醉」 黑衣男持「大龍炮」炸餐廳

    台北市一間餐酒館,日前被人拿點燃的大龍炮丟擲,讓店家氣得報案,事後嫌犯供稱,因為朋友在店裡喝醉,懷疑被灌酒,才會來報復,但老闆說,嫌犯口中的朋友,他也認識,雙方當天在店內聚會,沒想到卻引發後續衝突,這回木紋地板被波及燒毀,維修費用將近2萬元。
    2022/02/26 13:41
  • 怎讓她喝醉!不滿「前女友」赴餐酒館 莽男扔大龍炮恐嚇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酒館,突然被人丟持點燃的大龍炮攻擊,嚇得店家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追查後發現,涉案的是一名從新北市蘆洲來的黃姓男子,警方循線將人逮到,他供稱是因為不滿「前女友」之前在店內喝醉,才會氣得朝店家扔擲鞭炮。
    2022/02/26 11:04
  • 大亂鬥!男翻桌拚輸贏 反遭友「持刀」恐嚇

    花蓮兩名男子相約餐酒館聚會,中途跟另一群人併桌喝酒,散場前因為續攤問題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翻桌,打傷朋友嘴角,結果兩人扭打成一團,跟他們併桌的人上前勸架也被打,最後還有人去車上拿刀,幸好及時被員警攔阻!
    2022/02/02 19:20
  • 北市確診足跡曝 曾搭捷運藍線台鐵、去過餐酒館與天天利美食坊

    全台今(27)日新增21例本土案例,台北市並無新增。不過,台北市政府下午還是公布外縣市的確診者,以及境外移入的足跡,確診者曾出沒在中正、萬華區,包含搭乘捷運板南線、台鐵,曾去過Last Order餐酒館、天天利美食坊、臨沂街青菜攤、東門御園坊金山門市等地。
    2022/01/27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