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酒館 結果共331筆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全球最難訂的餐廳 顧客等4年才吃到:等到孩子都生了

    許多超熱門的人氣餐廳都會有訂位限制,並不一定有錢就能吃到,還得耐心排隊等待;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一家餐廳就登上「全球最難預訂餐廳」排行榜冠軍,客人得等上4年才能吃到,可謂是真的「等到天荒地老」,甚至有一位帶著孩子前往用餐的顧客表示,她等到自己的小孩都出生了才終於吃到這家餐廳,而她當初訂位時,甚至根本還沒懷孕。
    2023/07/31 17:16
  • 才開2個月!餐酒館氣爆 員工灼傷仍急滅火

    今天(7/30)清晨3點多,桃園一家才開幕2個多月的餐酒館發生氣爆,桌椅都噴飛到店外,當時店內有兩名員工,兩人手部及臉部都灼傷,但他們不顧身上傷勢,急忙滅火,在消防人員抵達前順利撲滅,至於發生氣爆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07/30 14:40
  • 《原子少年》成員再闖實境秀!搭檔董仔下墾丁開店 最新內幕曝

    HamiVideo全新實境節目《開店Bar!夥伴》昨(21)日開鏡,節目召集10位網紅藝人共同主持,將在墾丁開設兩家特色餐酒館。店長分別由喬瑟夫和董仔擔任,帶領木星人、肌肉山山、本本、阿樂、元元、一樹、《原子少年》FEniX成員曹家齊、李佳俐共同開店。
    2023/07/22 15:28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米其林餐點」開放預約就秒殺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近日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也是知名人氣餐酒館「Drizzle by fourplay」的主理人。餐酒館開業滿一週年,坐擁業界人脈的鄭亦倫邀請多位「台灣冠軍」齊聚Drizzle by fourplay,打造冠軍客座饗宴,座位才剛開放預約就秒殺。
    2023/07/20 15:18
  • 獨/餐酒館店名叫「OHCA」 網驚:到餐前心肺功能停止?

    驚人店名!日前有民眾經過台中市北區一處咖啡廳,驚訝發現店名竟然叫做「OHCA」,讓他聯想到醫療用語指的是「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立馬拍照並發文上網,他開玩笑說:「讓人卻步的咖啡店」,該貼文一出,也釣出老闆本尊親回,他說,當時想不到店名,在熱炒店看新聞看到OHCA,覺得挺好唸就想以此命名,但先問過醫療和消防從業人員,是否會覺得不妥?沒想到他們反而覺得更親切,因此店名就此誕生。
    2023/07/12 17:57
  • 最強副業女王!丫頭全球狂開400分店:今年營業額一定破億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甜美外表、獨特嗓音成為「黑澀會美眉」一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丫頭也展開不少個人副業,如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其中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最為成功,瞬間讓她晉升為副業做的最成功的藝人。儘管創業背後經歷許多挑戰與波折,更曾因小失誤導致大賠錢,丫頭仍用心經營一切,更揚言今(2023)年一定會達成破億營業額。
    2023/07/04 15:53
  • 林襄一圓老闆夢!餐酒館衝一級戰區 自曝想進軍日本

    啦啦隊女神林襄秘密籌備多時的日式餐酒館即將在九月開幕,林襄首度跨界晉身餐飲頭家,將日本精緻餐飲文化、潮流舞蹈與新興數位藝術等結合,透過日式餐酒館品牌SAKURA的日式餐飲情調和台灣消費者見面,首次當老闆開店便選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一級戰區,希望透過海選機制選出店內常駐專屬舞團,也盼能組成偶像團體進軍日本。
    2023/07/02 11:11
  • 淡出螢光幕9年!觀月雛乃罹病「暴肥30公斤」 宣布復出近況曝

    台日混血前AV女優觀月雛乃,2007年自日本AV界引退後,返台發展演藝事業但並不順遂,淡出螢光幕9年。離開演藝圈後,她曾投資韓式餐酒館,第2家分店不敵疫情影響收攤,後轉戰網路賣二手名牌包,如今又有新身分。
    2023/06/02 10:21
  • 日本北海道「華燈初上」 正港老闆娘專訪笑談人生

    台劇「華燈初上」,讓不少人對林森北路、源自於日本的條通夜生活有更多好奇。其實談笑唱歌的紅燈區文化,在日本一向普遍、但同樣給人神秘的觀感。長野縣為了拚觀光,正打算將這種夜生活特色當成賣點,讓大家都能輕鬆到小酒館消費。TVBS記者先前造訪北海道,也採訪到經營小店的老闆娘、就是大家口中的媽媽桑,帶您去看看。
    2023/05/31 12:59
  • 南歐乾旱!橄欖油價狂飆 大廠:去年至今貴1倍

    受到乾旱侵襲南歐影響,國外橄欖油價格不斷飆升,國內業者們也感受到了!有義法餐酒館說明,1桶3公升的橄欖油,到今年漲了300多元,而義大利頂級橄欖油大廠也說,去年到現在價格翻漲1倍,因為4、5月下沒雨,影響到10月採收,下波成本可能在7、8月再次漲價。
    2023/05/27 19:07
  • 女性大歡迎!長野拚觀光 推「紅燈區酒館之旅」

    旅遊日本有好消息!因新冠疫情而關閉的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將在7月19號重啟,未來會逐步增加航班,營業時間也會慢慢調整回全天開放。而疫情後,日本各地觀光業努力振作,長野縣千曲市將紅燈區轉型,推出酒館大街之旅,吸引年輕族群進入昭和懷舊感十足的小酒館,探索「夜文化」。
    2023/05/23 19:52
  • 深海怪獸!「大王具足蟲」 廚師開箱烹煮試吃

    最近出現許多獵奇料理,來自深海的大王具足蟲,上菜視覺超震撼,台南就有餐酒館業者,推出王蟲豆皮壽司,讓饕客們試膽量,也有廚師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直接開箱,從分切到料理,還找來朋友試吃,到底這深海怪獸的味道口感如何。
    2023/05/23 13:55
  • 伊藤潤二餐酒館開箱!富江燉肉燴飯、連體炒泡麵 滿滿恐怖元素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期間限定餐酒館在信義區登場,即便平日下午,人潮也不少,店內推出特色主餐與特調飲品、甜點,讓粉絲體驗恐怖氛圍!另外,全新的展覽下個月也要舉辦,有機會跟伊藤潤二本人一起逛展。
    2023/05/22 20:59
  • 半夜三點被吵醒!控餐酒館客尖叫 警未理

    台北市大同轉運站附近,有住戶指控,鄰近的餐酒館顧客聲音太吵,凌晨三點半在街頭喧嘩,影響他人,甚至指控警方未處理,還與店家打招呼,對此轄區分局提供影像,強調到場後依規定開出勸導單。
    2023/05/15 13:36
  • 義麵價狂飆、義政府急開會 台餐廳:進價漲15%

    去年俄烏戰爭開打後,義大利麵價格就漲個不停,義大利當地麵價3月年漲幅來到17%,當地政府更召開緊急會議要抑制麵價。台灣的餐廳業者也表示,義大利麵的價格已經持續1年調漲,現在進價已經高出15%,就連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起司和米也一樣持續漲價中。
    2023/05/13 19:58
  • 弘仁會南下開餐酒館 專收年輕人當車手

    竹聯幫弘仁會近幾年南下轉移據點,許姓主嫌去年因詐欺罪被羈押,出來後到台南經營餐酒館當作掩護,除了面交收贓款,私下還吸收年輕人當車手,做詐騙洗錢,警方共逮捕10名嫌犯。
    2023/05/12 20:21
  • 負債千萬翻身!男星東區開店「月狂賺300萬」生財內幕曝光

    昔因模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河爆紅的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先前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也活躍於影視圈及各大綜藝節目,原本家中負債數千萬,後來阿虎和藝人大根合資在東區開餐酒館,月賺300萬還傳出將開二店,生財內幕全曝光。
    2023/05/09 10:02
  • 餐酒館大亂鬥!爭風吃醋 10人爆衝突互毆

    花蓮一間餐酒館,8日凌晨發生鬥毆衝突,10人打成一團、2人受傷送醫,原來是吳姓男子,看到另一名男子跟自己心儀的女子在喝酒,爭風吃醋上前嗆聲,最後雙方朋友都加入戰局,變成大亂鬥,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甚至還有人對員警叫囂。
    2023/05/08 19:55
  • 丫頭飛荷蘭玩!站路邊被2當地人飆罵 真相曝光震驚:違規了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早期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與男友王惟立交往多年後終於在2020年登記結婚,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個人副業投資包括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從丫頭IG上能夠了解,熱愛旅行的她出國經驗非常豐富,不過有次旅遊卻遭當地人臭罵一頓,才發現是自己違規了。
    2023/04/28 16:12
  •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被逮 林思宏首度出面道歉:反省、尊重懲處

    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前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但全案仍在法院審理,林思宏竟又出事了!今年4月他於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喝完酒,竟然貪方便開車回家,遇上警方執行路檢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今(21)日林思宏前往北院開庭時,首度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
    2023/04/21 14:04
  • 微風女神陳若穎尾椎受傷!砸2千萬開店營業額驚人 穩交2年練台生兒

    「微風女神」陳若穎去年與朋友合夥砸2000萬元,在台北東區開餐酒館,即使在疫情期間開幕,生意頗好,月營業額最高衝上600萬元,投資7個多月就回本。陳若穎日前在自家參酒館辦記者會,曝光籌畫3年的單曲〈You Don’t Know Me〉,透露為了發歌瘦身8公斤,最近還要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母娘文化季」開場嘉賓。
    2023/04/14 10:10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2023/04/11 18:51
  • 怒燒馬克宏愛店!法國反退改暴力衝突升高

    法國七成民眾反對的退休改革法案,現在引發第11輪全國示威抗議,警民衝突最嚴重的地方是首都巴黎,打砸燒幾乎到暴動程度,警民都有數百人受傷。官方與工會談判破局,雙方互指破壞民主價值,現在只能等4月14日法國憲法委員會裁定,法國政府引用憲法條款,跳過眾議院表決強推退改法案,是否違憲?而總統馬克宏出訪中國未歸,示威民眾痛批他獨厚富裕階級、活在平行世界,放火怒燒他最愛去的一家巴黎小酒館。
    2023/04/07 19:55
  • 趁你不在放火燒!馬克洪最愛餐廳遭縱火 法國抗爭再升級

    法國年金改革示威,已經進入第11輪,而且局勢有持續升高的態勢。儘管這波抗議,上街人數明顯減少,只有50萬人左右,不過他們的暴力行為卻明顯升級。不僅攻佔管控全球300兆新台幣資產的貝萊德投信巴黎總部;還趁總統馬克洪出訪北京,放火燒了他最愛的高級小酒館。
    2023/04/07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