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酒量 結果共145筆

  • 吳慷仁拍《有生之年》慘遭丟包! 被鄭元暢爆料「醉倒在片場」

    TVBS重磅大戲《有生之年》由林心如擔綱製作人,集結金獎編劇杜政哲、金獎導演許肇任,以及吳慷仁、鄭元暢(小綜)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歷經2個半月拍攝,近日正式殺青,吳慷仁感性表示:「很幸運可以拍到這部戲,很少有一部戲讓我這麼開心的拍完,這種感覺相當難得、奢侈,非常感恩。」
    2022/11/28 17:59
  • 滿18歲爸稱帶去上酒店「轉大人」 母僅1句話讓他超期待

    根據我國現行《刑法》規定,滿18歲者,在《刑法》上為完全責任能力的人,依據《刑法》第18及63條認定,18歲以上應負「完全行為責任」,因此不少人成長過程中,都很期待自己滿18歲的那一天。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父親說要等他滿18歲那天要到酒店酒店「轉大人」,母親知情後僅交代1件事,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14 20:37
  • 和網友揪團歡唱趁機偷皮夾 賊酒量太差「路倒」慘被逮

    上個月台北市一名21歲的潘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APP,和網友相約一起去中華路錢櫃KTV歡唱,但潘男卻是趁著大家唱歌喝酒之際,趁機偷走其他網友的隨身包包和皮夾,隨即藉故離開包廂。而當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潘男竟然醉倒在路邊,被害人的財物、證件散落一地,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3 09:54
  • 60歲吳宗憲22年都沒變! 保養招曝:不喝酒、忌油炸

    「綜藝天王」吳宗憲剛過60歲生日,近日他在粉專貼出一張22年前與子女的照片,上面寫著「從38歲到60歲都長一樣的爸爸」,讓廣大網友直呼「憲哥越看越年輕」、「憲哥真的都沒變」。事實上,吳宗憲曾透露,酒量好但從不喝酒,戒吃油炸食物來維持健康。
    2022/10/12 13:17
  • 為增加酒稅收入!日本國稅廳鼓勵年輕人「多多喝酒」網熱議

    日本在新冠疫情後國內飲酒量暴跌,為了彌補短缺的酒稅,日本政府開始「鼓勵年輕人多喝酒」,甚至舉辦「清酒萬歲」比賽,想方設法吸引年輕人去喝酒,迫切希望酒類銷售額能回升。但似乎做得太過火,許多國民對此感到不以為然,砲轟「鼓勵年輕人喝酒是在發什麼神經?」。
    2022/08/18 13:14
  • 下次不敢了!小S酒後失態嚇壞Elly同學 慘遭S媽警告

    女星小S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與女兒趣事,她近日透露小時候因目睹爸爸酒後失態,曾暗自決定未來滴酒不沾。不料長大後開始進出高級餐廳,就像打開潘多拉的盒子般打破原則,自爆吃飯時一定要點杯「紅酒」來配,甚至因酒量不好偶爾失控,曾一度害大女兒Elly丟了面子。
    2022/08/07 20:04
  • 喝酒就臉紅不是代謝好! 基因缺陷恐增罹癌風險

    喝酒容易臉紅是亞洲人常見的現象,有許多台灣人飲酒後很快就會臉紅,以為是因為身體代謝功能好,酒精可透過臉紅揮發散去,表示酒量很好。但飲酒後臉紅其實是「乙醛」導致皮膚血管擴張的表現,相比飲酒不會臉紅的人,這種人更容易發生乙醛中毒!
    2022/07/01 16:00
  • 「喉嚨借過」!女友交往前後酒量大不同 他自嘲:被詐欺

    交往前3杯就倒,交往後「喉嚨借過」!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分享與女友交往過程。他說2人在一起的契機,是有天女方稱心情不好想喝酒,他就買了一手啤酒陪她聊天,結果女友酒量差到才喝了3瓶就喝醉睡著,且半夢半醒,無計可施之下他只好帶她去旅館休息,2人共渡一夜後便自然而然地開始交往。沒想到,之後一次朋友聚會,原PO才發現,女友酒量根本超好,「喉嚨借過」也輕輕鬆鬆,讓他自嘲「我是不是遇到詐欺了?」
    2022/06/13 08:42
  • 喝一杯就昏睡! 新進女警控被學長「下藥」

    台北市中山分局一名新進女警,日前被學長約出去吃飯,沒想到自認酒量很好的她,才喝一點點就頭昏想睡,事後調監視器發現,對方疑似在她的酒杯內「加料」,懷疑自己可能被下藥,向分局督察室申訴,遭指控的已婚巡佐,被記大過並且調職。
    2022/05/09 19:45
  • 陶晶瑩喝醉爬電線桿 「測字畫仙姑」算艾怡良感情不單純

    陶晶瑩斜槓YouTuber以「Happy Women快樂女人」為主題闢新頻道節目《WOW桃姐》,首位來賓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作客,兩人因愛狗、愛音樂及畫畫等興趣相投,也因住得近,陶晶瑩常邀艾怡良來家中串門子聊天,透露兩人會「以酒會友」聊心事,更笑說艾怡良容易酒後吐真言:「我有介紹靈魂伴侶陳意涵給艾怡良,她們兩個都是很會能掏心掏肺的朋友,不過兩人個性就像天平兩端,一個極端樂觀,一個極端悲觀。」透露艾怡良首次到她家就醉倒在地,但她酒量更差:「以前年輕不懂事,喝醉了發瘋跑去爬電線桿,小朋友不要學!」
    2022/05/06 16:05
  • 恭喜!草屯囝仔阿倉「籌備結婚中」 時間點曝光

    嘻哈團體草屯囝仔近來推出新歌〈想你的形影〉,邀來樂壇大咖吉董擔任製作人,阿倉笑說:「這次合作除了提升酒量以外,吉董會在錄音時會糾正我們台語顛倒音的問題,讓我們更加精進自己的台語發音以及文辭造詣,讓歌曲詮釋更到位。」歌曲講述分手後想挽回的心情,不過成員員阿倉、樞育都處於穩定交往狀態,阿倉也喜曝好消息:「目前處於準備結婚的階段。」
    2022/04/25 12:50
  • 「笑酒量差?」關心被誤解 好友聚餐翻臉互毆

    好友聚餐,居然最後翻臉互毆還提告!新北市板橋有四名男子,13日晚上聚會飲酒,其中一人身體不舒服,朋友上前關心,卻被其他人誤認,是在嘲笑對方酒量差,雙方爆發衝突,在街頭追逐打架,周遭住戶嚇壞了,警方獲報趕到場壓制。
    2022/04/14 13:19
  •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2022/03/19 16:58
  • 還沒代謝完!「醉後7小時」上路 酒測值0.4

    桃園大溪員警,日前晚間十點多攔檢一名男子,車窗搖下後發現酒氣很濃,對方卻表示是下午三點喝的,過了七個多小時,應該已經代謝完,只是一酒測,數值還是高達0.4,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醫師就說,每個人喝的酒量,以及代謝狀況都不一樣,而酒精會影響駕駛的反應能力,呼籲喝了酒,就真的別上路!
    2022/01/16 15:05
  • 周曉涵「機智校園生活」拍酒醉戲 吐真言難忘舊愛宥勝

    戲劇片段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伍老師,喝這麼快很容易醉的,我酒量很好喝不醉。」
    2021/12/29 17:46
  • 近一半人台人都是!醫「喝酒臉紅是警告」:罹2癌機率高

    藉著喝酒紓解壓力的人不在少數,只不過每個人酒量都有所不同,一些人千杯不醉,一些人一喝就倒,曾經有一名男子一喝酒會立刻滿臉通紅,自以為是解酒快,天生適合喝酒,對此,醫師解釋,其實喝酒會臉紅代表酒精代謝差,罹患食道癌、口腔癌、心臟病的機率高於一般人。
    2021/12/04 20:49
  • 隋棠夜店狂歡喝到茫 雙腿夾垃圾桶「猛噴射穢物」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隋棠,昨(29)日出席酒商時尚活動,暌違多年再次站上伸展台,她笑說已經不記得上次走秀是什麼時候,在後台聽到音樂有點想念,但也緊張到胸口過敏泛紅。每當3個小孩睡著後,隋棠喜歡和老公Tony小酌兩杯,只是酒量屬於「一杯倒」,總在微醺的狀態就停止,酒品還算不錯,反倒老公喝了酒情緒會比較亢奮,「話會變比較多」。
    2021/11/30 08:18
  • 自豪酒量超好!吳宗憲醉後搭機 「超噁行徑」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深耕演藝圈多年,憑藉幽默機智的口才,深獲許多觀眾喜愛,經常在節目分享生活趣事的他,近日自爆某次出國工作,一口氣豪飲4瓶烈酒,導致在飛機上失態、吐得滿身都是,超慘烈的經歷,讓在場來賓都直呼「超噁」。
    2021/10/18 11:28
  • 啦啦隊女神被爆酒後失態!巫苡萱無奈替她「換衛生棉」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18)日晚間10點播出主題「酒量差拜託你千萬不要喝!跟你喝酒是我的惡夢!」邀來陳大天、海產、巫苡萱、壯壯等相互來爆料對方的醉酒失態事件,而巫苡萱竟大爆壯壯曾醉到需要人幫她「換衛生棉」。
    2021/10/18 05:18
  • 幫安倍擋酒變首相! 岸田文雄「酒豪」聞名台政壇

    被視為「親台派」的岸田文雄,當選自民黨黨魁,這次逆轉勝,跟他高舉「繼承安倍路線」大旗有關。下周他如果順利出任日本新首相,馬上要面臨疫情跟外交挑戰,避免自己也淪為短命內閣。不過岸田出線後,他14年前訪台,幫安倍晉三擋酒的事蹟,又被舊事重提,因為他的好酒量,加強了當年的台日關係。
    2021/09/30 22:07
  • 有淵源!日本新首相曾祖父 曾落腳基隆開店

    岸田文雄成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文雄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他在競選時期,曾表態支持臺灣加入CPTPP,而立委蔡適應也翻出歷史資料,發現岸田文雄的曾祖父岸田幾太郎曾在基隆發展,經營「吳服店」與「喫茶部」。
    2021/09/30 18:08
  • 新日相「友台抗中」岸田文雄曾與李登輝合照 與立委拚酒

    岸田文雄成為了日本自民黨新黨魁,他也將在下週登上首相大位。岸田過去曾以眾議員身分訪臺,當時就因為酒量好,負責替日本代表團擋酒,還讓不少臺灣立委印象深刻。回顧他在競選時期的言論,除了曾說過支持臺灣加入CPTPP,對中國大陸更展現強硬態度,讓大陸官方對他抱持一定警戒心。
    2021/09/30 13:59
  • 岸田文雄替安倍「擋酒」一戰成名 獲讚救了台日關係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總裁(黨主席)選舉由前政調會長岸田文雄當選,將成新首相。岸田能大贏,背後有前首相安倍晉三幫助;岸田曾在台灣幫安倍擋酒,一人力戰眾立委,獲讚因好酒量救了台日關係。
    2021/09/29 22:02
  • 友「喝一箱不會醉」他幾杯就倒 網揭關鍵因素:沒法比

    你是千杯不醉還是一杯就倒?一名網友好奇,日前與友人聚餐時,不過喝了幾罐啤酒就有點頭暈,反觀其他朋友,幾杯黃湯下肚卻宛如沒喝一樣,甚至喝完一整箱啤酒都還神智清楚,讓他感到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酒量這麼猛?」貼文一出引來許多「酒空」回應。
    2021/09/22 19:49
  • 獨/遭經紀人偷錄「私密影片」 曹雅雯驚喊:不敢得罪

    新科台語歌后曹雅雯以專輯《自本》,在本屆金曲抱回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3項大獎,近日她登上TVBS 42台《#T-POP我們聽大的!!》,並向《TVBS新聞網》分享得獎心情,現場看到「這物品」忍不住放聲尖叫,還自爆不能得罪經紀人,因為對方握有自己的「私密影片」。
    2021/09/0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