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酒醉 結果共3,144筆

  • 柯震東認了約炮!曝對方身分:是好朋友 酒醉醒來驚「身邊躺著女生」

     柯震東近年來越來越沒偶包,他和夏于喬以及林哲熹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宣傳新戲《愛愛內含光》,戲中大膽題材談論性關係,也讓小S好奇柯震東現實生活中是否也有「純性愛關係的朋友」會先講好遊戲規則,只見柯震東尷尬回應:「通常是不會講啦,就是一個氛圍」,等於認了有約炮,他說完不禁緊張直冒汗,笑說:「節目不是才剛開始嗎!」
    2024/02/01 13:46
  • 猥褻人妻!高雄醉男狼手摸女店員腰腹 丈夫怒揮超派鐵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於26日晚間飲酒後搭乘計程車時,因醉意濃厚不慎嘔吐在車上,陳男向司機表示可負擔清潔費便開到鳳山某間汽車美容店,卻看見女店員在清理車輛時,一時色心大起,伸出猥褻女店員,遭到女店員的蔡姓丈夫以高爾夫球桿痛毆,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與性騷擾,警方均依規定受理。
    2024/01/31 10:47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高鐵爆肢體衝突! 阿伯朝保全揮「超派鐵拳」秒遭撂倒

    台中高鐵站月台,爆出肢體衝突,酒醉旅客跟保全吵架,一言不合就揮拳朝對方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高鐵公司回應,當時阿伯擋在門口,經勸導不聽,還出拳打人,當事保全將提告傷害。
    2024/01/28 15:14
  • 喝太醉!新店男持安全帽狂砸保時捷 還嗆「我開心」

    新北市新店區黎明路一處社區規劃從周五晚間至周日,社區道路紅線開放給住戶停車,但前(26)日晚間11時許,一名詹姓男子喝醉酒後,見到保時捷停在社區道路的紅線上,竟持安全帽狂砸擋風玻璃,車主見狀傻眼,酒醉男子還狂嗆「我砸完我開心」挨告毀損,隔日酒醒後已被通知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將依法送辦。
    2024/01/28 11:49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女子捷運對人吐口水 辯「喝醉忍不住」法官看這點不信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會計日前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時,於紅樹林站欲下車,但人都還沒走出車廂,竟突然對前方陌生的李姓男子吐口水,導致對方衣服被噴濺汙損,氣得對她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周姓女會計否認有妨害名譽意圖,稱當時是「喝醉了、忍不住」,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定她是朝李姓男子背部吐口水,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4/01/26 17:29
  • 八點檔女星藉酒壯膽!「直球告白更生人」 浪漫場面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收視持續亮眼,今(26)晚由宋品葳飾演的工程師「麗娟」,愛上孫綻飾演的「金鋒」,利用酒醉壯膽向孫綻告白,孫綻劇中對何宜珊一見鍾情,面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又困擾又害怕。孫綻角色是更生人,見過江湖上的大風大浪,突然被女孩子告白,心中其實嚇了一大跳,他笑說:「過程拍起來感覺很可愛,滿期待這場戲。」而在現實生活中,他表示求學過程當然也有遇過女生示愛,若是遇到喜歡的對象,一定也會主動出擊,他解釋:「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勇敢,就算失敗、就算被拒絕,我都不後悔,反正有試有機會。」孫綻笑說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人生多半都在告白。他表示:「有喜歡的人或有人喜歡,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024/01/26 14:28
  • 影音/女醉成「在地青年」還想喝 男友急拉扯慘撞玻璃頭掛彩

    2024/01/26 12:20
  • 大街上家暴!男怒抓酒醉女友頭髮回家 用頭破門慘濺血

    昨(24)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一對情侶在酒後發生拉扯,陳姓女友因想多喝幾杯,於是向孫姓男友表示「不想回家」,兩人在過程中發生爭執,孫男伸手抓住陳女頭髮企圖將她直接帶回家,兩人在拉扯期間孫男的頭部也去將玻璃大門撞破,雙雙掛彩流血,事後兩人各自就醫,互不提告,但警方仍將依法逕行家暴通報。
    2024/01/25 10:14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鍾佳濱服務處遭砸!高雄6旬醉漢落網 到案鬆口吐原因

    民進黨屏北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今天遭砸,犯案的陳姓男子在案發後6小時到案說明,稱喝酒到天亮,到屏東訪友卻一直聯繫不上而失控砸毀服務處物品,與立委無關。
    2024/01/21 20:23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酒醉男深夜岸邊脫褲偷尿尿 跌落2米高基隆河邊坡嚇壞路人

    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昨(18)日深夜,一名酒醉男子在河堤原地脫褲子「解放」時,不慎跌落2公尺高的基隆河邊坡,造成額頭及右手受傷。消防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19 12:45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 KTV出來酒醉正妹!男一路從北市跟到五股 載到摩鐵性侵

    台北市大安區清晨6時許,阮姓男子見到一名從KTV出來的酒醉的女子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阮男隨即駕車尾隨,待女子下車後,趁她意識不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
    2024/01/17 14:43
  • 給你們銬啦!男喝茫醉失控 打爆警車玻璃

    13日晚上10點多,花蓮市國聯二路上,店家發現門口一名醉漢,感覺需要幫忙,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酒醉男子趁著員警下車,默默走向車尾,一拳砸破後擋風玻璃,車窗碎裂,他的右手也受傷流血,員警當場將他壓制,他還情緒激動大聲叫囂,立刻遭上銬逮捕。
    2024/01/16 19:51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先生你哪位?酒客怒砸菸灰缸 私闖一樓民宅

    花蓮市成功街與自由街口,日前出現一名男子,酒醉之後逛大街,隨手拿起一樓民宅門前的煙灰缸,對著玻璃門怒砸,之後還隨便闖進去,再跑到其他店家亂摔東西,而店家根本不認識他,就怕他繼續搞破壞,緊緊抓著人直到員警抵達現場,將他依法送辦。
    2024/01/15 13:23
  •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5 12:40
  • 慘了!台中女酒醉開車上路翻 撞爛特斯拉跟自己門牙

    台中市一名41歲黃姓女子,昨(11)日晚上參加尾牙完後,在今(12)日凌晨2時許開車回家,沒想到她不剩酒力,撞上停在停車格內的特斯拉,當場翻覆,現在不僅自己撞斷牙齒,後續還得面對法律責任及高額的賠償,得不償失。
    2024/01/12 14:00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影音/《美食無間》簡嫚書酒醉醜態全露 傅孟柏超無奈揹回家

    2024/01/11 13:39
  • 獨/恭喜!〈愛甲超過〉向蕙玲驚爆閃婚 認了:安排中

    出道20年的台語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過去以一首〈愛甲超過〉紅遍大街小巷,沒想到20年後,這首歌被改編成電音版,在抖音上爆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本來朋友傳給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抖音點進去,才幾天就已經幾十萬的觀看,連本來只有18位粉絲,立刻漲到快2萬人,甚至紅到有男模會館要找合作,驚呼這首歌的魅力。
    2024/01/10 07:00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