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酒精 結果共2,318筆

  • 喝到斷片!破億電影男星爆睡宋芸樺家 起床「下身脫光」傻住

    許多人壓力大的時候,都會想要喝點酒精,除了放鬆也是讓自己可以忘記許多煩惱,只是如果喝太多似乎常常行為會失控,男星范逸臣日前就被週刊拍到,電影宣傳行程結束,一個喝太多,結果開始動作變緩慢,甚至還從陽台往下吐痰,糗態都顯露,除了他之外,曾演出〈等一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等破億電影的大鶴,也曾在女星家喝醉,起床下半身失蹤超尷尬。
    2023/10/04 10:06
  • 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新北大道二段附近時,突然遭左側賓士車撞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一度痛到爬不起來,路過民眾發現後緊急叫救護車將他送醫。警方事後到場對蔡姓賓士車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初步他供稱,當時是要右轉進入駕訓班,視線死角沒注意一旁郭姓男子,才會發生碰撞。
    2023/09/28 14:04
  •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2023/09/25 19:54
  • 喝贏老闆送8.8萬!他「猛灌1公斤白酒」 10分鐘突倒地搶救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途中隨即被發出病危通知,輾轉多家醫院搶救治療,昏迷整整20天後還是撐不住,宣告不治身亡。針對此事件,有不少同事出面還原男子倒下前的事發經過,把矛頭都指向其中一名老闆,疑似老闆不斷開出高額獎金提議和男子拼酒,才會釀成他飲酒過量致死的悲劇。
    2023/09/23 20:46
  • 大陸美食博主求效果 餐廳明火加酒精爆燃

    大陸一名美食博主為了求拍攝效果,要求餐廳讓牛肉上面的火焰大一點,沒想到服務生直接在點燃的餐盤上加酒精,立刻發生爆燃,當場灼傷兩人,至今一個多月,賠償還談不攏。
    2023/09/20 12:01
  • 不是海鮮、炸物! 營養師揪「3地雷」害三酸甘油酯飆高

    很多人血脂過高,便認為是愛吃海鮮惹禍,營養師劉怡里表示,海鮮中的飽和脂肪酸含量不高,只要不是天天大量吃,都不會是影響血脂的主因,反而是飲食中的過量油脂、糖、酒精等,才是造成三酸甘油酯上升的凶手。
    2023/09/19 17:24
  • 喝酒注意!最新研究:酒後「臉紅族」更易腦傷、肝功能異常

    喝酒臉紅是警訊!根據研究,喝酒臉紅表示酒後體內短時間累積乙醛,而乙醛未能順利分解的表現,這個乙醛的快速累積也會帶來頭痛、心悸、噁心等症狀,酒後容易乙醛堆積與常見rs671基因變異有關,被稱為酒精不耐症體質,北市聯合醫院找來酒癮個案和健康個案進行檢測,分析血液中一個反應腦神經損傷的分子(NFL)發現,酒癮患者體內NFL濃度較高,且具有rs671基因變異者,也有更高濃度的NFL,肝功能異常也較嚴重,顯示酒精對大腦的傷害可能比我們想像的更為嚴重。
    2023/09/15 11:27
  • 翻來覆去睡不好!專家曝4大好眠營養素 3種地雷飲食少碰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常常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如果長期睡眠不足,恐對身體健康產生嚴重影響。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分享,吃對4大營養素,就能改善睡眠品質。另外,她也提醒,受失眠困擾的人應少碰酒精、精製糖及咖啡因。
    2023/09/15 06:13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101公斤胖妻與尪吵架!爆氣坐他頭「逼道歉」 老公慘被活壓死

    夫妻間難免會有爭吵,有些人情緒一激動就會做出一些過分的舉動。而在俄羅斯就發生一起離奇的殺夫事件,一名體重高達101公斤的人妻與丈夫吵架後,一氣之下坐在丈夫的頸上希望他冷靜,並要求對方「道歉」,怎料卻活活把丈夫「壓死」。
    2023/09/11 11:21
  • 男酒測值破表!無辜喊「8年沒碰酒了」 原來是漱口水害的

    台中市一名37歲林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大甲區金華路,遭到警方攔下,經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破表」,林男也無辜喊冤,稱已經8年滴酒未沾,員警見他行為舉止正常,也不像有喝酒,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林男曾使用過漱口水,因為其含有酒精成分,員警再讓林男用清水漱口後重新酒測,證明林男確實未有飲酒,這才結束這場酒駕烏龍事件。
    2023/09/10 12:15
  • 《模犯生》查農被當眾示愛!他露骨喊: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泰國BL劇《愛的香氣》,由電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以下簡稱查農)、拉皮彭·塔帕蘇萬飾(小名Bright)主演。最新劇情中,飾演少爺的Bright醉酒後,忍不住向「管家」查農賦詩示愛,隔天酒醒後他卻「斷片」,只好小心翼翼問查農:「我有沒有不小心對你做了什麼?我怕酒精會讓我做出我想做的事情。」
    2023/09/09 14:52
  • 睡前不要吃泡麵!專家整理6種「影響睡眠」食物 酒精也入榜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白天使用電子產品的時間高,導致失眠、睡眠不足等困擾,變成了當代社會的文明病。營養師王證瑋表示,全國約400萬人有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長期下來可能對身心靈健康造成影響:因此王證瑋整理了6種會影響睡眠的食物。
    2023/09/08 05:10
  • 什麼味道?「拿鐵+茅台酒」 陸本土咖啡奇招逆襲星巴克

    您喝過加了白酒的咖啡嗎?中國大陸本土咖啡品牌,最近推出一款跟茅台聯名的「醬香拿鐵」,帶有些微酒精,立刻暴紅,雖然不少評論說味道奇怪,但是嚐鮮的行銷手法,讓這款咖啡在第一天,就賣出超過542萬杯。
    2023/09/05 19:22
  • 超神飲品!減重、降膽固醇、控血壓「一次滿足」飲用份量曝

    雲林基督教醫院營養課主任林旻樺表示,過去常聽人說「喝紅酒可防心臟病」,但是台灣人半數以上缺乏酒精分解酶、有酒精不耐症,很多人不喝酒,難道就沒辦法喝酒就無法取得其中的紅酒多酚、花青素來防心臟病嗎?其實近年來的研究發現,喝葡萄汁預防心臟病的效果一點也不輸喝紅酒。
    2023/09/05 13:22
  • 獨/雲林逆子縱火奪3命!湧75萬善款辦公祭 倖存婦哭到癱軟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縱火案,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而繼母則是受重傷,正在復原當中,這一家5口為重組家庭,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募得75萬元,在今(31)日,舉行聯合公祭,讓3位往生者的最後一里路圓滿。
    2023/08/31 18:30
  •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2023/08/30 10:27
  • 脂肪肝放任恐變癌!過度節食也中招 營養師教4招防範

    近年飲食、生活習慣改變,讓脂肪肝患者越來越多,如放任不管,即使輕度脂肪肝也可能惡化、甚至讓罹癌風險大增;而營養師楊斯涵在臉書分享「逆轉脂肪肝」飲食四原則,多攝取ω-3不飽和脂肪酸、辣椒素和薑黃素、優質蛋白質和遠離高糖、高油脂和酒精;另外,不只肥胖、高油、高鹽飲食會造成脂肪肝,如過度減肥、節食,也會導致脂肪酸從脂肪組織釋放,累積肝臟脂肪。
    2023/08/20 10:31
  • 7旬騎士疑酒駕 逆向衝撞轎車送醫不治

    昨(18)天深夜十點半,在宜蘭冬山鄉三星路一段,一名70歲騎士突然逆向,與順向轎車直接猛力對撞,車輛嚴重受損,機車更是支解,駕駛右手擦傷,但騎士頭部受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但經過抽血檢驗後,酒精反應換算呼氣值達到0.4毫克。
    2023/08/19 19:54
  • 每餐吃掉1碗飯!雲林逆子燒家奪3命 獄中淺眠常夜間驚醒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被關押在雲林第二監獄,且正巧時逢鬼門開的日子,獄方透露,杜男目前作息正常,但相當淺眠,睡夢時常驚醒。
    2023/08/18 11:36
  • 暖心!雲林惡火倖存者放心治療 「這機構」霸氣喪葬費全包

    本月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據了解,這一家人為重組家庭,共5口一起生活,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將舉行聯合公祭,並包辦所有喪葬費用。
    2023/08/17 16:01
  • 口罩令鬆綁!大廠轉攻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

    疾管署鬆綁口罩令,也讓相關商機大洗牌,醫療耗材大廠如今也順勢將生產重心,移轉到酒精濕紙巾和潔牙濕巾等其他醫療產品。
    2023/08/16 16:23
  • 逆子潑酒精膏縱火釀3死1傷 檢方聲押獲准

    雲林一名33歲杜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跟爸爸的同居女友發生爭吵,昨天(8/15)凌晨在屋內潑灑酒精膏,縱火洩憤,釀成3死1傷,檢方以男子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8/16 13:01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嚇哭!夏令科學營實驗閃燃6歲、11歲學童30%灼傷

    台南遠東科大舉辦夏令科學營活動,傳出閃燃意外!中午12點多,78名學童們正在地下一樓進行白糖變黑蛇的實驗時,疑似倒了太多酒精,當場發生閃燃!造成2名學童被灼傷,分別是6歲及11歲男童,手臂、臉部,全身大約30%的面積燒燙傷,嚇哭了!
    2023/08/1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