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酒精 結果共2,318筆

  • 吃鍋吐血送醫!醫警告「2種鍋一起吃」撐不住 驚見胃整片出血

    冷冷的天,吃麻辣火鍋、薑母鴨再適合不過了,酒精加上辛香料能讓身體暖呼呼,不過食用的時候要小心了,米酒與辛香料的組合,對腸胃黏膜相當刺激,肝膽腸胃科醫師蕭敦仁透露,一名35歲工程師吃鍋時非常過癮,期間沒有任何不適,沒多久肚子感到劇烈疼痛甚至吐血,緊急送醫發現有出血性胃潰瘍及胃發炎。
    2023/11/14 14:45
  • 騎士酒測1.49喊怎可能 早餐「加味大腸湯」害超標

    台北市一名騎士轉彎未打方向燈,警方將他攔下關心,過程中聞到濃濃酒氣,實施酒測發現高達1.49,嚴重超標,騎士比警察還驚訝說「怎麼可能」,因為前一晚才喝4到5罐啤酒,也都有適當休息,應該不至於超過酒測法定標準值,最後發現是因為吃了加米酒的「大腸湯」,才會超標。
    2023/11/14 11:37
  • 年末跑趴喝到掛!網議6大「宿醉解方」 這個喝完更不容易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宿醉解方」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宿醉解方排行。
    2023/11/11 10:47
  • 真的是阿嬤煮的! 桂圓糯米誤加「91度」食用酒精

    天氣轉冷,不少人都吃燒酒雞等進補食品,重點就是米酒香,沒想到有網友po文,說阿嬤煮的桂圓糯米飯,沒有熟、酒味還非常濃,一看才發現阿嬤用的不是米酒,竟然是濃度91度的食用酒精。
    2023/11/10 19:42
  • 醫生你幹嘛?牙器具掉地繼續用 家長急阻止

    住在宜蘭一對張姓夫妻倆,7日帶著兩名孩子下山看牙齒,其中8歲女兒看診的時候,有支器具掉在地上,他指控看到護理師,只用酒精消毒後,醫生要繼續進行治療,嚇得趕快阻止,提出質疑是不是要換新接頭,才可以繼續接下來的動作?一度和醫生爆發口角。事後,院方表示消毒後沒問題,不過應該換接頭,會檢討,而目前衛生局也介入調查。
    2023/11/09 18:52
  • 針筒掉地上牙醫繼續用!還丟包病患在診間 羅東博愛醫院回應了

    宜蘭一名菲律賓籍張先生日前帶小孩到羅東博愛醫院看牙時,發現口腔內注射針筒掉到地上,然而牙醫助理卻只用酒精消毒後就交給醫生使用,有5年護理師經驗的張先生立即跟醫生反應要求更換用具,但醫生卻不願意更換,甚至還把張先生跟他小孩丟包在診間。對此,院方回應,造成病患疑慮,將會進行內部檢討,也會要求單位落實改善執行。
    2023/11/09 16:33
  • 婚禮上狂飲私釀酒!喜日變送葬日慘死12人 印尼假酒竟加驅蚊劑添風味

    印尼西爪哇省的蘇邦地區綜合醫院週一(30日)表示,有18人因在婚宴上飲用非法釀製的私酒,結果出現呼吸困難、嘔吐、意識不清等中毒症狀,導致12人死亡,另外6人還在接受治療,其中4人情況危急。
    2023/11/04 14:53
  • 無酒精啤酒或藏大腸桿菌 酒精含量、存放溫度是殺菌關鍵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消費者轉而飲用無酒精啤酒(non-alcoholic beer),不過最新研究表明,飲料中酒精含量和儲存溫度是影響細菌滋生的最重要因素,無酒精啤酒缺乏酒精的消毒特性和正常釀造的殺菌過程,藏有的大腸桿菌(E. coli)和沙門氏菌(salmonella)量竟比傳統啤酒更多。
    2023/11/02 16:53
  • 同學有牽女生手!急「連五問」憂當爸 名醫笑:精子是多強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收到了一則同學的私訊,該名同學相當緊張的一連問了五個問題,期望醫師能夠盡速解答。他坦言自己因使用衛生紙擦拭了內褲上的精液,隨後消毒過牽了女生的手,擔心女生會不會不小心觸摸到下體就懷孕。接著更一連問了四個問題,醫師無奈地回應「如果你的精子這麼強大,恭喜你,你站在地球生態系的頂尖了」。
    2023/11/01 07:58
  • 沒喝酒啦!漱口水酒測超標 駕駛獲判無罪

    不少民眾都有早晚使用漱口水的習慣,而去年桃園一名男子,睡前用完漱口水,走出門移車,意外撞壞鄰居的抽水馬達,員警到場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而男子始終強調自己沒喝酒,一審判決,直接現場喝漱口水,果然酒測值爆表,獲判無罪。
    2023/10/30 13:01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 痛起來要人命!醫曝「偏頭痛7地雷飲食」 高麗菜也入列

    秋季變天,民眾常有偏頭痛問題。對此,醫師透露有肥胖、荷爾蒙、飲食等3主因,其中,包含「7地雷飲食」是生活中常見,且會導致偏頭痛的元兇,建議多攝取水果、蔬菜、豆類,及放鬆神經的營養素等,可預防頭痛的發生。
    2023/10/28 05:53
  • 1.0毫克的酒精濃度 他開車載3名網友自撞水泥工身亡

    屏東市昨天(10/26)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20歲駕駛不但酒駕還無照,酒測值1.0毫克,車禍當下發出劇烈撞擊聲響,嚇壞附近住戶,車輛撞成一團廢鐵,駕駛一度受困,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其他三名乘客,包含一名15歲未成年,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四個人是網友相約出遊。
    2023/10/26 13:15
  • 醉不要命!屏東20歲男酒駕自撞「車變鐵餅」受困身亡

    屏東市龍華西路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的自撞車禍,車內4人受困,其中張姓駕駛夾在變形的座位上,情況危急,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26 09:42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 醉騎共享機車 等紅燈「谷哥」找路遭逮 乘客慘連坐罰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西門町用餐,黃湯下肚竟然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騎士在路口停燈時拿手機出來「查」地址,正好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下車盤查,酒測器一吹,騎士酒精濃度超過公共危險標準,當場成了現行犯被逮,後座乘客也連帶被開處鉅額罰單。
    2023/10/20 10:59
  • 不怕酒駕臨檢!台南業者推「無酒薑母鴨」湯頭更勝傳統美味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一定會喝一碗入冬聖品「薑母鴨」暖暖胃,過往薑母鴨「加酒」這件事,讓老饕又愛又恨,一來怕酒精烹煮後未完全揮發,導致上路被警察攔下,二來薑母鴨加酒或全酒的吃法雖很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如今台南有業者突發奇想,推出一款獨特的「無酒薑母鴨」據說湯頭堪比傳統的做法美味,而且還不用擔心酒測臨檢超標,消息曝光後成為在地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0/18 13:51
  • 神凍齡!55歲周慧敏「美白肌」噴仙氣 保養3秘訣曝光

    港星周慧敏過去有「玉女掌門人」之稱,日前她在澳門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沒想到一登場宛如少女般的姿態,完全不像55歲的人。她曾分享保養及身材維持祕訣,包括不暴飲暴食、多喝水、不碰酒精飲品、運動和只畫淡妝。
    2023/10/18 11:24
  • 花蓮大貨車駕駛酒駕!迴轉衝撞分隔島 路樹「斷裂倒塌」波及汽車

    花蓮一輛大貨車駕駛12日凌晨沿國聯二路迴轉時,不慎衝撞分隔島的路樹與停放在路邊的汽車,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路樹斷裂倒塌及汽車毀損,警方對駕駛實施酒測發現酒精值嚴重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15 17:38
  • 機車超車害他摔!台中YouBike騎士慘被後車輾爆頭

    今(14)日下午2時許,台中潭子崇德路五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機車騎士欲超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腳踏車,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後,腳踏車騎士跌入快車道,又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壓,當場死亡。駕駛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調閱相關影像以釐清案情。
    2023/10/14 21:45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酒測完再喝!高雄工頭栽了 笑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高雄市鼓山區龍華派出所員警(12)日執行巡邏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潘姓男子頭戴工程帽且並未繫上帽扣,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由於工人進入工地前必須「上工前酒測」,經警方詢問潘男是否有酒測,他卻樂觀的笑稱「有阿,測完再喝!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啊」最後經實施酒精濃度檢測,酒測值為每公升0.28毫克,被依法送辦。
    2023/10/14 10:12
  • 自撞山壁2死!山莊職員吃完宵夜遇劫 酒測值太高了

    國慶連假第一天,高雄傳出死亡車禍,今天(10/7)凌晨,一部小貨車行經六龜區,台27線「新發大橋」,要往寶來方向,疑似過彎不慎自撞山壁,33歲駕駛受困車上,57歲乘客被摔出車外,送醫搶救2人不治,據了解他們是工作夥伴,是一間私人山莊的職員,相約外出吃飯,回程自撞山壁,駕駛抽血有酒精反應,濃度嚴重超標。
    2023/10/07 14:37
  • 中秋過後還超肥?注意新國民病「脂肪肝」 醫供4撇步對抗

    中秋連假月餅、烤肉吃到飽,在這段假期大吃大喝,不少民眾近期胖了一圈。但是脂肪是在肝臟堆積,到一定程度就會形成脂肪肝,雖並不直接造成永久傷害,而這樣長期阻礙肝功能運作,屆時演變成肝硬化,就是永久性損傷了。對此,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醫師蔡明劼指出,遵循4大要點,便能有效戰勝脂肪肝!
    2023/10/07 14:00
  • 高雄六龜貨車酒駕過彎自撞山壁 駕駛乘客雙亡

    高雄市六龜區今(7)日凌晨00時05分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3歲葉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台27線3.1公里處時,過彎不慎自撞山壁,造成葉男受困車內受傷,而57歲劉姓男乘客則拋摔於車外,2人皆意識不清,送醫搶救皆宣告不治,經過抽血發現葉男友酒精反應。
    2023/10/07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