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酒精濃度 結果共278筆

  • 第8次酒駕!他昨夜喝酒 隔18hrs酒測仍超標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出門遇到警察,因為滿臉通紅被攔下,他堅稱這天沒喝酒才敢騎車,本來對酒測信心滿滿,沒想到一吹氣酒測值竟然是0.4觸犯公共危險罪,男子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是前一天晚上10點喝完酒,為何隔了18小時到隔天下午酒測還是超標,醫師解釋,如果大量飲酒或是酒精濃度高的私釀酒,都會直接影響酒精代謝速度。
    2018/06/09 11:49
  • 超商「啤酒冰」挨轟影響童 實測酒測未超標

    超商推出啤酒冰淇淋,卻被家長團體聯合譴責,表示酒類商品對兒少身心發展有影響,更可能影響腦部發展,發起拒買活動,並要求超商下架酒類產品,但超商回應霜淇淋酒精濃度沒超過0.5%屬於食品,要民眾別擔心。不過其實很多商品都含有酒精成分,像是料理酒泡麵,到底吃下去會不會影響身體,我們實際測試看看。
    2018/06/07 23:57
  • 超商金雞母! 啤酒霜淇淋PK日韓造型冰

    超商霜淇淋1年能賣百萬支,是營收金雞母,今年推大人系「啤酒口味」,酒精濃度低於0.5%不算酒類,大人小孩都能嘗鮮,除了霜淇淋,超商還從日韓引進造型冰,不論是哈密瓜還是五顏六色的起司磚,光靠包裝就帶動冰品成長3到5成業績。
    2018/05/31 20:34
  • 不想留酒駕前科? 婦被罰9萬哭掉假睫毛

    台中市警方統計,90%的酒駕駕駛被攔下來都會乖乖配合酒測,只有1成選擇拒測,因為代價實在很高,除了被扣車、吊銷駕照3年,還要繳9萬元高額罰款,很多人負擔不起乾脆乖乖配合,這次一名騎車婦人擔憂酒精濃度超標留下前科紀錄,堅決拒測,結果一聽到要罰9萬,她哭到本來黏得好好的假睫毛都掉了。
    2018/05/28 21:29
  • 剛撞死國道警...景山又出包 司機北宜酒駕撞山壁

    景山貨運車輛上月才在國道撞死2名員警和1名違規駕駛,不料1名劉姓貨車駕駛今(19日)行經北宜公路55.7K處時,疑因打滑不慎自撞路邊電線杆,造成副駕駛座上的汪姓男子腿部遭夾受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發現劉男體內酒精濃度為0.13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5/19 16:46
  • 救民調放大絕! 姚文智提「這猛藥」救少子化

    立委姚文智​​​​​​​先前遭爆民調只有4%,被網友砲轟「比酒精濃度還低」,今天他在臉書發聲為了解決少子化,他提出「第二胎國家養」的政策,要大家聽聽他的政見。
    2018/05/08 10:29
  • 誰會酒後去面試啊!醉男搶劫女職員還慘輸趴地

    罪加一等!台中一名醉男酒後騎車到一間公司應徵,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假稱向公司女職員應徵,然後持刀大喊搶劫,還搜刮辦公桌抽屜內財物,強扯女職員黃金手鍊後逃逸,最後落入警網,酒精濃度高達0.41毫克。
    2018/05/02 12:33
  • 工廠二代酒駕撞死人! 家屬追打波及員警

    酒駕撞死人的莊姓男子是台中一家車床零件公司二代,但車主不是他而是同行的朋友。原來這一群5個人是高中同學,週五晚上相約唱歌都有喝酒,車主說駕駛認為自己是台中人熟路況,搶走鑰匙堅持開車,事後酒測也測到他的酒精濃度最高,下午檢警帶他到殯儀館相驗遺體,被死者家屬看到衝上去一陣猛打,卻波及到警察也受傷流血。
    2018/03/10 19:18
  • 自認「路熟」搶鑰匙開車! 工廠二代酒駕釀禍

    酒駕撞死人的莊姓男子是台中一家車床老闆的兒子,但車主是同行的朋友。原來這一行5人是高中同學,週五晚上分別從台南、彰化等地到台中玩,大家都有喝酒,但車主說,駕駛認為自己是台中人,比較熟悉路況,堅持開車,還搶走鑰匙,但意外發生後,警方酒測,駕駛的酒精濃度竟然也是5個人當中最高的。
    2018/03/10 13:49
  • 上萬甕陳年紹興震碎 花蓮酒廠損2.2億

    台灣菸酒公司花蓮酒廠授受強震影響,儲存20年以上的紹興酒,堆疊四層以上的酒甕整個被震飛,就連防震網也被扯斷,初估1萬3千5萬甕破裂,損失高達2.2億元,現場酒氣沖天,擔心酒精濃度過高引發爆炸,目前酒廠還都不敢正常送電。
    2018/02/09 19:34
  • 罪加一等!酒駕拒攔查 騎車逃逸還撞人

    喝酒騎車男子拒絕盤查,釀成車禍還摔斷手!新北市三峽日前發生一起,機車對撞意外,騎車的劉姓男子右手骨折送醫;原來當時他騎車搖晃還跨越雙黃線,結果巡邏員警發現要攔查,他卻加速逃逸,事後擦撞另一名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傷,酒駕男子事後抽血,酒精濃度換算下來0.43。
    2018/01/16 13:29
  • 宿醉駕駛肇事風險增6倍! 車商研究這麼說

    體內血液酒精濃度降至零,就等於可以駕駛了嗎?根據車商研究,酩酊大醉後的第2個早晨,就算體內已無酒精濃度,但車禍致死的風險仍是正常駕駛時的6倍。
    2017/12/26 11:55
  • 酒駕男3怪招! 跑步、伏地挺身、催吐全沒用

    台中一名男子騎機車載太太準備回家,遇上巡邏員警,嚇得他鑽進小巷子躲避,反倒引來警方注意,攔查後,他連續做了20多下伏地挺身、原地跑步,甚至還挖喉嚨催吐,過一會就滿身大汗,吹氣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還達到移送標準,太太一聽立刻落淚不斷求情,警方表示想用流汗或短時間灌大量水,降低酒精濃度是無效的。
    2017/12/02 15:41
  • 快訊/知法犯法!督察員警酒駕自摔 酒測值1.44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李姓員警,10月31日晚上9點半,騎車行經文山區萬寧街巷口時,撞上路邊停放的2輛轎車,警方獲報後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卻發現他竟然酒駕,抽血換算呼氣,酒精濃度達1.44,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7/11/01 15:39
  • 實測!肇事平交道 警示鈴響起飆破70分貝

    陳姓駕駛當時從嘉義到台南探視母親,記者重回現場發現,他從省道台1線轉進平交道,是一個轉彎路口,照理說應該會減速,而且警示鈴響起到意外發生,總共有35秒,有足夠的反應時間,是否一時分心,又或者是精神狀況不好,必須進一步抽血,檢測酒精濃度,而實際測試,警鈴分貝數,至少都有70分貝以上,除非車內隔音效果很好,才可能沒聽見。
    2017/09/18 18:46
  • 疑酒駕拒檢! 轎車衝民宅、警車撞電桿5傷

    屏東一名潘姓男子疑似酒駕,深夜開車行經潮州永坤路段搖搖晃晃,被巡邏員警發現,當時警方示意攔車,但他拒絕盤查,雙方街頭沿路追逐,潘姓男子最後打滑衝撞民宅,整台車轉了4圈以上才停下來,警車也因為失控撞上電線桿,車頭全毀,2部車總共5個人,都輕傷送醫。潘姓男子抽血檢測酒精濃度,如果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7/09/03 12:06
  • 法國釀酒葡萄欠收 72年來最低量

    全球暖化,影響到葡萄酒的產量爆發危機,法國官方宣布,受到今年4月2次嚴重霜害的影響,今年的葡萄收成量,可能將創下72年以來新低。氣候變遷,還可能會改變葡萄的分子,讓葡萄酒裡的酒精濃度越變越高,美國專家則表示,到了2050年,歐洲適合耕作釀酒葡萄的土地,可能將減少68%,讓法國葡萄酒業者非常憂心,想方設法改造種植方式!
    2017/08/28 20:34
  • 疑要買飲料搶快違規迴轉 騎士遭撞死

    違規迴轉遭撞死!高雄市一名31歲陳姓男子12日晚間行經左營區後昌路時,疑似為了買飲料,直接迴轉道對向車道,結果後方一輛轎車煞車不及,高速追撞,當時騎士彈飛砸碎轎車的擋風玻璃,再飛到對向車道,波及一台銀色轎車,強大的撞擊聲跟煞車聲,周邊店家全都聽到,機車騎士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死者體內檢測出微量的酒精濃度0.06毫克,家屬看完監視器畫面,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
    2017/08/14 17:57
  • 宿醉酒測竟超標! 代謝差或酒精濃度太高

    前一天喝酒,睡了一覺醒來能不能退酒清醒?不少酒駕因為前一天喝酒宿醉造成,醫師說這和肝腎胃的功能就相關,還有吃的食物多寡、有沒有喝水都影響體內酒精濃度,正常狀況4-6小時就應該代謝排出,但是如過濃度過高或者代謝差,會讓酒精無法快速排出。
    2017/07/15 18:50
  • 酒駕想拖延!酒精代謝率回溯 酒測值現行

    因為修法後酒駕刑責提高了,有人以為用時間拖延就可以規避!通常喝完酒後,酒精濃度會在第一個小時達到最高峰,之後就漸漸代謝掉了,因此酒測時間越拖,測出來濃度就會不同,所以會運用到回溯值,大多是駕駛自白開車到酒測時間已經有落差,或是肇事逃逸,所以並不是每一件酒駕案件都得回推,而且法官也會依照個案判定,要不要採納回溯值。
    2017/06/28 18:19
  • 豆腐乳害酒駕超標? 陸交警實測駁藉口

    因為吃薑母鴨、吃荔枝造成酒精濃度超標時有所聞,但是您聽過就連吃豆腐乳也可能造成酒測過不了關嗎?大陸遼寧交警最近就遇到一名酒駕騎士,硬是辯稱自己是因為吃豆腐乳而超標,逼得警察沒辦法,只好當場做起實驗。
    2017/03/28 11:04
  • 酒駕拒測又推警! 小黃司機蛇行被攔查

    高雄有一輛計程車,在路上沒開大燈又一路蛇行,被員警攔下竟意外抓到酒駕,但司機態度相當不配合,結果多次酒測失敗形同拒測,被帶到派出所,沒想到他竟然出手推打員警,結果寡不敵眾被員警壓制在地,最後被抓去醫院抽血,換算酒精濃度0.51超標,確認酒駕,還是得乖乖繳罰單。
    2017/01/17 10:53
  • 快訊/空校學生校內飲酒墜樓 檢方調查中

    最新消息,空軍官校傳出學生墜樓意外!6日凌晨一群空官學生在校內飲酒作樂,21歲的郭姓學生不慎墜樓命危,醫院檢查發現墜樓學生,酒精濃度換算達到0.5毫克,空軍官校表示,全案已經交由檢察官調查,校方不便表示意見。
    2017/01/12 20:15
  • 自毀人生!酒駕撞警局 被抓5次罰不怕

    自投羅網,酒駕還衝撞派出所門口階梯!台中一名男子,自稱是因為早上吃了感冒藥,精神恍惚才會衝撞警局,但警方發現,男子酒測值高達1.26,他才坦承昨晚喝了1杯酒精濃度35%的「龍鳳酒」,更誇張的是,他之前有5次酒駕紀錄,兩個月前法官不只罰錢,還判他每天要去社區清潔勞動服務,但罰不怕,他今天第6次酒駕還直接撞進警局。
    2016/12/24 16:51
  • 「醉」扯路霸!男睡台灣大道 害堵塞500M

    醉得太離譜!台中一名男子,凌晨5點到KTV喝酒,喝到早上9點,他還開車,行經台中台灣大道時,他老兄睡著,車停在路中央,害得整條台灣大道塞車近五百公尺,警消怎麼敲窗都沒人回應,消防隊只好用鐵撬破窗,結果一開車門酒氣沖天,男子還嫌吵,半夢半醒大吼警察,送醫抽血酒測,酒精濃度高達0.8。
    2016/11/23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