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酒精濃度 結果共276筆

  • 「酒後騎機車」男遭警攔查 酒駕紀錄達6次

    又有民眾酒駕上路!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獲到一名楊姓男子,酒後騎車,酒精濃度、高達0.82毫克,但更離譜的是,從98年,到108年期間,他的酒駕紀錄就有五次,加上這一次,已經六度酒駕。
    2019/03/05 19:56
  • 累犯!自撞路邊挖土機亡 抽血驗出酒駕

    疑似又是酒駕奪命,但這回事肇事駕駛宣告不治!新北市樹林一名57歲林姓男子,27號晚間開車行經八德街,他可能喝茫了,衝撞路邊施工的挖土機,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將人救出來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警方抽血換算死者,呼氣酒精濃度高達1.235。
    2019/02/28 12:24
  • 酒駕累犯撞死人如殺人! 修法「最重可判死」

    酒駕案件層出不窮,法務部修法重罰!若是酒駕累犯撞死人,最高可判死刑,對於犯罪者的車輛當場沒收,另外也仿效歐美國家,在酒駕犯車上加裝酒精鎖,一但感應駕駛酒精濃度超標,就會斷電無法行駛,法務部表示加重處罰,是反應民意,希望產生嚇阻作用。
    2019/02/27 19:53
  • 快訊/酒測值高達1.23! 男自撞挖土機送醫不治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林姓男子開車追撞路邊挖土機,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還是宣告不治,警方抽血發現,死者酒精濃度換算下來高達1.23,疑似是酒駕釀成意外!
    2019/02/27 18:57
  • 叫警「葛格」救不了他! 男酒駕擋路求饒無用

    台中市一名24歲男駕駛,大白天的睡在重要路口中央,被員警搖醒後,完全不曉得自己怎麼會睡著,由於他滿身酒味,警方要他先酒測,酒精濃度0.35毫克,他一聽員警要將他法辦,立刻雙手合十求饒,不斷哀求員警,甚至還說「葛格...拜託」,可惜酒駕事實,即使求饒,也無法放他一馬。
    2019/02/21 13:38
  • 韓喝酒醉亂語? 直播小編:幾口而已很清醒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酒吧直播,開砲中央擋前瞻預算,反被行政院長蘇貞昌酸酒後喝醉亂說話,黃重諺還說他是喝醉的土包子,進一步了解,直播當中,韓國瑜總共喝了三款酒,分別都是淺嚐一小口,參與直播的小編和酒吧業者幫韓國瑜澄清,調合過的酒,酒精濃度大概只剩12度,韓國瑜也只有喝幾口,沒有喝醉的問題。
    2019/02/19 19:56
  • 酒駕=殺人!法務部擬修法 酒精濃度「高於這」就嚴懲

    酒駕事件頻傳,毀害無數家庭,目前法務部已著手研議修法,打算將酒駕致死行為改採「殺人罪」究責,並擬用酒測值0.75mg/L為基準,區別酒駕殺人與公共危險罪的不同,法務部今(12日)將開會討論細節,預估草案會在本週出爐。
    2019/02/12 13:27
  • 洗車喝「提神飲料」 目擊民眾質疑:算酒駕嗎

    台中市有兩名男子在自助洗車場,一邊賣力擦車、一邊明目張膽的喝含酒精成分的「提神飲料」,目擊民眾質疑,這幾天台中才發生死亡車禍、擴大酒駕臨檢勤務,而他們待會就要開車上路,這樣算是酒駕了吧!提神飲料酒精濃度10%,比啤酒4.5%高出兩倍,警方說,即使摻了其他運動飲品調和一起喝,但酒精是會累計的,以曾經的經驗來說,有一名體重70公斤男子,喝了兩三個紙杯的提神飲料,酒測就超過標準。
    2019/02/04 19:23
  • 赴日旅遊注意!禁帶超過2kg化妝品 酒類限制看濃度

    說到出國旅遊,日本是不少台灣人的首選,而新的一年到來,有計畫赴日的旅客要注意了,哪些東西不能亂帶或有數量限制,趕快看過來!日本國土交通省就整理出一份2019年手提行李與托運行李限制,像是酒精濃度超過70%的酒類也得攜帶出境,而化妝品總量不得超過2公斤,愛美的女性可要多家留意。
    2019/01/28 21:45
  • 高國華吃薑母鴨涉酒駕 北檢聲請簡易判決

    補教名師高國華去年底涉嫌酒駕,測得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高國華辯稱吃薑母鴨導致酒測超標,是無心之過。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2019/01/08 14:53
  • 酒測值高到麻痺瀕死!「這小罐」讓檢方不起訴他

    桃園27歲的楊姓男子今年7月31日上午開車出門發生事故,員警到場處理,他酒測值爆表高達2.5,雖然極力說明,仍被移送法辦。檢方調查發現,楊男在事發前曾使用37%酒精濃度的「口香噴劑」,加上警方未提供漱口水,判定數值受到干擾而失真,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8/12/24 16:13
  • 嗑3包「辣芒果乾」!他騎車上班被攔 酒測竟超標

    辣芒果乾是許多人童年記憶中的好滋味,不過它卻可能引起酒精反應!台東1名謝姓男子日前邊騎車邊吃辣芒果乾,總共吃了3包,不料在半路上被警方攔下酒測,明明滴酒未沾,卻測出0.16毫克的酒精濃度,害他花了2小時到警局作筆錄,後來還自費到醫院抽血酒測,結果測得酒測值為0,才證明自己的清白。
    2018/12/11 18:47
  • 日航副機長酒測超標 英法院判10月徒刑

    日本航空公司副機長實川克敏,10月28日執行飛行任務前被發現滿身酒味無法登機,後來因酒精濃度超過英國標準10倍,被英國檢方起訴,法院29日判決實川10個月徒刑。
    2018/11/30 12:32
  • 副機長酒測值超標9倍被逮! 日航鞠躬道歉

    日本發生重大空安醜聞!日本航空一架從倫敦飛往羽田機場的班機,副機師起飛前被檢測出酒精濃度超標9倍,當場被逮捕,航空公司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另外,全日空子公司也有機長醉到睡過頭,導致班機嚴重誤點!
    2018/11/02 18:08
  • 大七男喝茫撞翻車 脫困急落跑躺地裝睡拒酒測

    台中發生酒駕翻車意外,一名26歲陳姓男子喝醉駕駛大七,自撞路邊電線桿和電箱,瞬間翻覆,男子毫髮無傷,民眾幫忙他爬出車外,但男子立刻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100公尺外逮到他,不但拒絕盤查,一聽到要酒測,乾脆倒在地上裝睡,盧了1個多小時,他終於肯酒測,但酒精濃度高達1.21毫克。
    2018/10/29 13:41
  • 遲遲不肯下車處理擦撞 醉男車上離奇死亡

    昨(11日)晚台中市西屯路上,一名林姓民眾應酬後酒後駕車,在路口等紅燈時,突然昏迷,車子失控滑行,追撞前車。離奇的是,這只是小擦撞,但警消趕抵現場時,卻發現林男失去意識,癱軟在駕駛座,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經抽血換算,體內酒精濃度超標,不排除是酒後開車,引發心肌梗塞導致,將報驗釐清死因。
    2018/10/13 07:52
  • 不送醫縫你會少一條腿 自撞醉男稱沒錢拒送醫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騎機車自撞,摔得頭破血流,但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卻堅持拒絕就醫,還說自己沒錢付,甚至不惜截肢也不願意去醫院,但伎倆被員警識破,酒測器一吹,0.61超標,原來他想躲得是酒測罰單,這下騎士臉都綠了,直說乾脆抓他去關好了。
    2018/09/23 11:59
  • 64歲婦雨天喝酒騎車 自撞後還茫比手畫腳|飲酒過量

    高雄有一位婆婆都已經64歲了,竟然還違規酒駕而且撞上路邊的休旅車。也因為高雄這幾天下著大雨,很多熱心民眾到場幫忙撐傘,報警的女騎士還從頭守護婆婆,但警消到場後發現婆婆酒精濃度超高,而且不願配合檢查,喝的醉醺醺不斷掙扎還對鏡頭和大家比手畫腳。
    2018/08/27 11:32
  • 想想你的肝! 一瓶啤酒要代謝3小時

    你知道喝1瓶啤酒得花多少時間代謝掉嗎?曾有民眾前一晚喝醉,在家睡飽後隔天出門上班被臨檢,仍然測出酒精濃度超標,據研究指出,喝下一瓶300毫升啤酒,肝臟平均需要2到3小時才能完全代謝。
    2018/08/08 16:16
  • 猛吃龍眼想解酒 酒駕男失算酒測超標

    高雄一名男子龜速開車被攔檢,下車之後,他拿整串龍眼,一邊回警察問話,一邊剝殼吃龍眼吃個不停,原來這名男子以為吃甜食可以降低體內酒精濃度,只是拖延戰術失效,酒測器一吹酒測值0.29超過標準移送法辦。
    2018/08/04 20:42
  • 日本啤酒銷售創新低 大廠行銷:便宜買醉

    夏天通常是啤酒銷售的旺季,但日本啤酒出貨卻創下史上新低,只有1億8338箱,比去年同期減少3.6%,而這已經是連續第六年減少,原因包括日本調整酒稅法,加上民眾節省開支,不把錢花在一般啤酒上,卻青睞更便宜的第三類啤酒,也就是不含麥芽的啤酒,出貨上漲1.9%,帶來睽違5年的正成長,掀起一股第三類啤酒商戰,各家廠商紛紛推出高酒精濃度7%的商品,號稱只要一瓶就有微醺感,而且價錢也比一般啤酒便宜許多,引發民間便宜買醉的風潮。
    2018/07/12 19:50
  • 屁孩炫無照罰單 自爆酒駕「灌水催吐」保9萬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23日晚間無照駕駛被開單,事後將罰單PO網,還加碼自爆自己是酒駕,幸虧友人狂灌水催吐,讓他通過酒測保住9萬罰款;不少網友認為該名高中生瞎扯,灌水催吐根本無法降低酒精濃度,也有人感慨「現在的年輕人價值觀到底怎麼了,竟然把違法的事情當作拿來與同儕炫耀的東西」。
    2018/06/26 19:06
  • 酒駕數不清! 解酒癮男挨罰後再乾高粱

    高雄一名男子沒戴帽被攔查,卻被抓包酒駕,酒測值1.07超標,但他似乎不以為然,還說自己酒駕次數10根手指數不完,這已經是他今年第4度酒駕,累積40多萬的罰金還沒繳,再度被抓,先前還曾邊騎邊喝高粱,酒精濃度1.21,開罰後還當著員警面把高粱一口氣喝光。
    2018/06/25 11:34
  • 第8次酒駕!他昨夜喝酒 隔18hrs酒測仍超標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出門遇到警察,因為滿臉通紅被攔下,他堅稱這天沒喝酒才敢騎車,本來對酒測信心滿滿,沒想到一吹氣酒測值竟然是0.4觸犯公共危險罪,男子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是前一天晚上10點喝完酒,為何隔了18小時到隔天下午酒測還是超標,醫師解釋,如果大量飲酒或是酒精濃度高的私釀酒,都會直接影響酒精代謝速度。
    2018/06/09 11:49
  • 超商「啤酒冰」挨轟影響童 實測酒測未超標

    超商推出啤酒冰淇淋,卻被家長團體聯合譴責,表示酒類商品對兒少身心發展有影響,更可能影響腦部發展,發起拒買活動,並要求超商下架酒類產品,但超商回應霜淇淋酒精濃度沒超過0.5%屬於食品,要民眾別擔心。不過其實很多商品都含有酒精成分,像是料理酒泡麵,到底吃下去會不會影響身體,我們實際測試看看。
    2018/06/07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