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酒精濃度 結果共276筆

  • 酒精消毒液不足 日政府同意高濃度烈酒暫替代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正規酒精消毒液供不應求,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決定同意在特殊情況下,醫療機構可用高酒精濃度烈酒暫時替代消毒液使用。
    2020/04/13 17:43
  • 酒精鎖3月上路! 5年內酒駕累犯強制安裝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內政部長徐國勇宣布,暫停全國性酒測,但可別以為,可鑽酒駕漏洞。3月起,酒精鎖新制上路,交通部針對5年內酒駕累犯者,強制加裝酒精鎖1年,費用由駕駛負擔,上路前必須先吹氣,確認酒精濃度沒超標,才可以啟動車輛,而且上路5分鐘跟40分鐘,要各吹一次,要是沒通過或拒檢,酒精鎖就會鎖住汽車。
    2020/03/06 21:41
  • 陸男車內噴酒精消毒 瞬間爆炸右眼炸傷

    防疫期間不少人會使用75%酒精消毒,但在大陸有名男子使用《加壓式噴灑壺》噴灑酒精,突然發生爆炸,專家解釋,空氣中酒精濃度超過百分之3,接觸火源或者靜電就可能引發火勢。
    2020/03/05 20:18
  • 貨車滿載乾洗手 台61線火燒車全毀

    雲林一名貨車司機,車上載滿了類似乾洗手的淨化噴霧劑,因為酒精濃度高達75%,是現在需求量相當高的消毒用品,原本從工廠要運到台中販賣,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在車上突然起火燃燒,瞬間化為一團火球,將整輛貨車一起燒毀。
    2020/02/14 00:08
  • 音樂教父防疫消毒 家中噴90度酒精「醉了」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民眾人人自危:尤其這波疫情掀起全球搶購口罩外,連酒精也是缺貨。曾創作上千首歌曲的華人音樂教父「小蟲」(陳煥昌),4日在個人微博發文提到,為了防疫在家中噴灑酒精,結果酒精濃度高達90度,讓不喝酒的他都感到快醉了。
    2020/02/05 20:06
  • 防疫!「患者到過處」 醫師:75%酒精可消毒

    武漢肺炎防疫,到底該怎麼徹底消毒?一般民眾大多是勤洗手或是使用酒精,醫師提醒,肥皂洗手一定要仔細搓揉,超過一分鐘才有效,另外酒精濃度則必須達到75%,至於市面上含有酒精的乾洗手,也有消毒效果,至於確診患者曾經到過的地方,也可以用75%酒精,就能殺死病毒。
    2020/01/29 14:06
  • 人去哪了?休旅車自撞護欄 駕駛急逃現場

    喝醉自撞後竟然逃逸!今天凌晨2點,有輛休旅車在台北新生高架橋自撞,結果駕駛跟乘客沒留在現場,反而跑到橋下的公園,後來被找到後發現,兩人都有喝酒,男生酒精濃度高達0.86,女生0.13,而女子為了保護老公,還一度謊稱是自己開車,後來男子才坦承,車是他開的。
    2019/12/25 08:42
  • 遊覽車撞上限高桿 12名乘客受傷就醫

    桃園市今天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遊覽車撞上橋梁限高桿架的車禍,造成車內12名乘客輕傷就醫。警方對肇事駕駛實施酒精濃度測試結果為零,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2019/12/05 16:56
  • 因「試菜」酒駕遭逮 女廚喊冤有舌癌!判決出爐

    1名邱姓女廚師去年因酒駕遭警方攔查,酒測值超標遭送法辦,1審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她辯稱是因試菜,不知米酒酒精濃度這麼高,並非故意酒駕。最近高等法院判決出爐。
    2019/10/28 18:54
  • 女酒駕7年沒被抓「0.13不會撞到人」 網傻:鬼邏輯

    近年來酒駕事故頻傳,法規也提高罰鍰期望能達到警惕效果,但卻有僥倖逃過酒精濃度檢測的酒駕女駕駛在臉書發文慶幸自己都沒事,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看不去留言說「重點不是罰款吧,重點是酒駕出人命,一輩子都賠不起。」結果竟反遭嗆「妳想太多了」、「0.13是多清醒的程度啊」。
    2019/10/25 21:55
  • 廖女酒精濃度高達1毫克 體內有藥物反應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後續還發現她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毫克,體內還有藥物反應,楊姓男友向警方供稱,當天兩人和學長相約一起喝酒拉K,女友有自殘傾向,一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廖姓女子的養父說,養女從小叛逆,高中畢業到台北學美髮,和男友在網路認識,交往4、5個月,沒想到再度見面,卻陳屍在男友家。
    2019/10/18 20:38
  • 安倍曾當禮物送普欽 日本「獺祭」回收26萬瓶

    知名的日本酒品牌「獺祭」,再度傳出商品出了問題!繼2016年,傳出日本酒裡混了蟲之後,負責生產「獺祭」的旭酒造,再度宣布要自主回收商品,原來這次是旭酒造員工,沒有按工作流程調整原酒的酒精濃度,讓獺祭商品的酒精濃度和標示不一樣,回收26萬瓶、損失超過6億日幣。
    2019/09/12 11:22
  • 鋸刀放下! 酒後與友爆口角揮刀遭警壓制

    本來是小酌幾杯,結果變成酒後爆衝突!桃園蘆竹今天凌晨一名男子,因為酒後情緒激動,跟朋友爆發口角,還拿出隨身攜帶的鋸刀,差點傷到朋友,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就怕他亂揮刀,立刻強勢壓制,結果男子卻突然昏倒,原來他酒喝太多,體內酒精濃度高達1.285,酒精中毒才釀成休克。
    2019/08/21 12:57
  • 國道自撞翻車!汽車「立」在匝道草叢 酒駕男子陷昏迷

    今天凌晨1時許,國道1號北向機場系統匝道發生交通事故,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表示,男駕駛的酒精濃度已超過法定標準值,並涉嫌公共危險罪,目前男子仍在昏迷中。
    2019/08/19 11:01
  • 大老擔心讓韓「醉」 王淺秋:喝酒不必污名化

    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要韓國瑜戒酒,此話一出,新聞局長王淺秋代為回應,大老的擔心讓人醉了,認為喝酒沒有那麼嚴重,不必污名化,反觀韓國瑜過去參加聚會,不時在公開場合喝酒一口乾杯,身邊親近友人透露,韓國瑜平時喝酒喜歡高梁加大蒜,雖然酒精濃度高,但自制力高的韓國瑜不常喝醉失態,不過當上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的他常以茶代酒,也信誓旦旦說過,上任以來沒有一天喝醉過。
    2019/07/29 20:02
  • 酒鬼快學!韓式「燒酒」爆紅新喝法超消暑

    喜歡韓國文化的人一定對韓式「燒酒」不陌生,經常出現在韓劇的各個場合,搭配著烤肉吃解膩又過癮。但看似適合小酌的燒酒其實酒精濃度頗高,大約都在18到25度之間,因此許多人喜歡將燒酒與各式飲品做搭配,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將燒酒做成「燒酒冰塊」加入啤酒、汽水、果汁的方法,表示放入燒酒冰塊,既清爽又不會改變原有風味。而除了韓式燒酒外,也有網紅分享了許多簡易調酒搭配,也都獲得網友熱烈好評!
    2019/07/24 17:00
  • 南韓救國產啤酒 半世紀酒稅大改革

    南韓對酒稅法,進行半世紀來的大改革,主因是外國啤酒賣得太便宜,市佔不斷衝高,打趴一堆南韓貨,因此現在南韓政府要改變酒稅的徵收方法,從以訂價徵稅,改以量和酒精濃度徵收,這將使得濃度低的南韓產瓶裝啤酒,價格更有競爭力,但燒酒恐怕掀起漲價潮。
    2019/06/04 19:51
  • 快訊/7月上路! 酒駕者「同車共罰」乘客最高罰3千元

    立法院今年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其中,七月起將實施汽、機車駕駛人酒駕,以及拒測加重罰鍰,另外,酒駕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車輛將被沒收,並且,酒駕者同車共責,酒駕者吐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以上,同車乘客將挨罰600元至3000元。
    2019/06/04 11:00
  • 等老公小解被撞死 韓女星被拍到路中嘔吐確認是酒駕

    南韓女星韓智勝(音譯,한지성)在5月初在高速公路上被連環撞擊死亡,離奇事故引發矚目。之後檢警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發現韓智勝是下車嘔吐,驗血酒精濃度也超標,確定是酒駕,而丈夫的供詞也被警方認為疑點重重。
    2019/05/17 18:23
  • 駕遇警卻飆速拒查 撞倒機車還肇逃

    屏東潮州一名男子喝完酒還開車上路,警方看到他沒開燈,上前攔查,他不但不停車,還加速狂飆,甚至撞倒一輛機車,肇事逃逸,員警追逐了一公里,總算將他攔下壓制,一測酒精濃度,達0.3,他自己才坦承喝了幾瓶啤酒。
    2019/05/13 20:09
  • 怕酒測不過…男拿明星花露水漱口 數值反狂飆超標

    桃園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開車上路發生擦撞意外,警方獲報後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並要求進行酒測。劉男因為有喝啤酒,擔心酒測值恐超標,因此在測試前拿了廁所的明星花露水,想要藉此降低酒精濃度。沒想到他接受檢測後,酒測值達0.41,事後遭警方移送。但檢方調查後發現,明星花露水的酒精成分達到70%,加上劉男經抽血換算後,酒測值也未超標,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4/09 09:28
  • 轎車失控撞斷柱子和路樹 車變形 人彈飛2傷

    今天凌晨四點半左右,一輛進口車行經台中青海路與黎明路口時,疑似為了停紅燈煞車,卻反而失控高速衝撞騎樓的柱子和路樹,樹木被撞斷,駕駛人也彈飛車外,車身鈑金擠壓變形,車上兩人都受傷,目擊民眾說,肇事車輛疑似超速,在路口失控,至於是否酒駕,警方已經請醫院抽血驗酒精濃度。
    2019/03/25 14:07
  • 酒駕衝破台65護欄! 駕駛連車墜20米身亡

    休旅車衝出護欄,從5層樓高墜落,駕駛重傷不治。新北市新莊河濱公園,上午民眾報案,有駕駛受困在車內,警消到場發現,車體嚴重變形,駕駛是住在台北市,從事咖啡機買賣的陳姓男子,他上午開車載女友去上班,回程途中發生意外,事後抽血發現,酒精濃度高達1.2,疑似車速過快,從台65線衝破護欄往下掉。
    2019/03/24 12:41
  • 扯!座艙長遭爆「酒醉」值勤 長榮:提報免職

    長榮航空BR262,從馬尼拉飛到台北,被空服員PO文爆料,說機上最大的事務長(座艙長),竟然喝醉酒,還上機執勤,除了身上有酒味,走路踉蹌,而且廣播沒人聽得懂,覺得實在太離譜,長榮回應,接獲機長反應,立刻對機組人員進行酒測,確認這名事務長,酒精濃度超出正常值,立即停飛,而且會提報人評會免職處分。
    2019/03/21 23:31
  • 快訊/空服員遭爆「酒醉」值勤 長榮:將提報免職

    最新消息,長榮航空今天,馬尼拉到台北的BR262航班,今天早上6點11分,抵達桃園機場後,機長向公司反映,空服員疑似身上有酒味,公司立刻進行酒測,也到醫院抽血確認,確定酒精濃度,超出正常值,長榮強調,已經立刻請停飛,並且將會提報人評會免職處。
    2019/03/2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